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誰比較髒
時間Thu Jun 4 10:23:31 2026
我想說的是
雷霆跟馬刺都是髒隊
也很多人兩個都很討厭
就講自己討厭的就好了 幹嘛要透過比較什麼證明自己討厭的比較髒 這是在幹嘛@@
我墮特卡禿哈疼轟滾越南人糕點咪糗跟哈波都看
兩隊都很狗啊
都很髒不行嗎XD
我知道
但不用特別拉什麼東西出來搞的自己討厭的東西比較高級跟一定特別厲害而已
我想說的是這個@@
https://i.imgur.com/7Lyxp0K.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39813.A.A68.html
※ 編輯: ZIDENS (118.160.32.47 臺灣), 06/04/2026 10:26:06
1F:噓 EZ78 : 怎麼不是阿芬 06/04 10:27
2F:→ ZIDENS : 我才是真龍粉 06/04 10:29
3F:推 MagicJohnson: 認真問 季後賽16隊那隻是不髒乾淨 大家都認同的啊 06/04 10:46
4F:→ ZIDENS : 認真回 髒有髒的對應法 髒了不吹還不準對手髒才是大 06/04 10:47
5F:→ ZIDENS : 問題 06/04 10:47
6F:推 Weasley40 : 有圖有推 06/04 10:58
7F:→ sherlock523 : 我對髒的想法是刻意弄傷人的動作,墮特被剪輯出很多 06/04 11:21
8F:→ sherlock523 : 小動作的話每隊一定都一堆,看隱不隱蔽跟裁判想法吧 06/04 11:21
9F:推 winnie4dc : 某樓雷黑又想裝高尚 笑死 06/04 11:56
10F:推 gordino : 認真說 就今年季後賽來說 感覺灰狼>馬刺>雷霆 06/04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