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谁比较脏
时间Thu Jun 4 10:23:31 2026
我想说的是
雷霆跟马刺都是脏队
也很多人两个都很讨厌
就讲自己讨厌的就好了 干嘛要透过比较什麽证明自己讨厌的比较脏 这是在干嘛@@
我堕特卡秃哈疼轰滚越南人糕点咪糗跟哈波都看
两队都很狗啊
都很脏不行吗XD
我知道
但不用特别拉什麽东西出来搞的自己讨厌的东西比较高级跟一定特别厉害而已
我想说的是这个@@
https://i.imgur.com/7Lyxp0K.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39813.A.A68.html
※ 编辑: ZIDENS (118.160.32.47 台湾), 06/04/2026 10:26:06
1F:嘘 EZ78 : 怎麽不是阿芬 06/04 10:27
2F:→ ZIDENS : 我才是真龙粉 06/04 10:29
3F:推 MagicJohnson: 认真问 季後赛16队那只是不脏乾净 大家都认同的啊 06/04 10:46
4F:→ ZIDENS : 认真回 脏有脏的对应法 脏了不吹还不准对手脏才是大 06/04 10:47
5F:→ ZIDENS : 问题 06/04 10:47
6F:推 Weasley40 : 有图有推 06/04 10:58
7F:→ sherlock523 : 我对脏的想法是刻意弄伤人的动作,堕特被剪辑出很多 06/04 11:21
8F:→ sherlock523 : 小动作的话每队一定都一堆,看隐不隐蔽跟裁判想法吧 06/04 11:21
9F:推 winnie4dc : 某楼雷黑又想装高尚 笑死 06/04 11:56
10F:推 gordino : 认真说 就今年季後赛来说 感觉灰狼>马刺>雷霆 06/04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