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真的有人以為CP3能在場上做出貢獻喔==?
時間Thu Dec 4 11:31:11 2025
https://x.com/KevinOConnor/status/1996251248874451133
我很難想像 Chris Paul 會允許自己的職業生涯這樣結束:在退休巡迴的最後階段,被球
隊在凌晨時分直接放掉。問題是:他接下來會去哪?哪支球隊需要一位 40 歲、巔峰已過
的老將控衛?
在我看來最合理的兩支球隊是:
1. 密爾瓦基公鹿:幾個月前,CP3 在選擇加盟快艇之前,公鹿是積極追求他的球隊之一。
他們需要在 Giannis 身邊增加更多持球創造者,免得他又開始刪貼文。
2. 明尼蘇達灰狼:Conley 仍然是灰狼最好的控衛,但 Dillingham 掙扎得很明顯。
Paul 可以在 Ant 身邊提供更多協助。
還有誰呢?也有人認為可以是達拉斯,因為 Kyrie Irving 還沒回歸,但菜鳥 Ryan
Nembhard 表現超好。從他手上搶時間,看起來反而比較像 Nico Harrison 會做的事,而
他已經離開了。或許回到勇士或太陽也說得通,但不太適合:勇士已經太矮了,而太陽以
目前陣容狀態打得很好。
總之,選項真的不多。
話說回來,CP3 今年休賽季在選擇回洛杉磯之前,曾經在 Pat McAfee Show 說過這段話:
「我兒子剛滿 16 歲,女兒 12 歲。過去六個賽季,我都沒有和他們一起住。我去過聖安
東尼奧、鳳凰城、金州——他們只有在我待休士頓時與我同住——奧克拉荷馬市……我待
過不少球隊,但過去六年一直離開他們。這有點不一樣。這就是我們的對話。我想打球,
因為我熱愛打球。但同時,我也想當一個爸爸。」
所以,如果 CP3 不想再搬一次家,那或許…這就是結局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樣的
收尾真的太令人惋惜。
---
我個人也提供兩個選項
去國王 or 原地退休
1. 國王: 也在加州 離家近
2. 退休: 不用再被羞辱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16.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19074.A.CDB.html
1F:→ Wardyal : 捏哈這小矮子評價這麼高喔 12/04 11:31
2F:→ love1500274 : 暴打了金塊 所以評價上升 12/04 11:35
3F:推 jeff1013 : 怪馬刺沒有開高薪把他繼續留著 唉 12/04 11:37
4F:→ Qorqios : 4 12/04 11:42
5F:推 ginopun10477: 保黑哎 12/04 11:44
6F:推 sherlock523 : 現在反而變成既然管理層跟教練雷打不動的話,那真的 12/04 11:48
7F:→ sherlock523 : 不趁可愛跟鬍子有價時趕緊賣嗎 12/04 11:48
8F:→ sherlock523 : 灰狼缺控衛,但好像也沒傳出想要鬍子的乳摸 12/04 11:48
9F:→ sherlock523 : 可愛是有看過網友貼過看要不要跟騎士嘎蘭換或者換 12/04 11:48
10F:→ sherlock523 : 喬治贖回自己的籤 12/04 11:48
11F:→ sherlock523 : 這賽季的籤該給就給了隨緣,顧球隊未來要緊 12/04 11:48
12F:推 jones17188 : 他是不是只有在快艇有人氣啊 去其他隊最後都是黑的 12/04 11:49
13F:→ sherlock523 : 拼死救回賽季沒啥意義啊,除了今年還要這樣撐兩季!? 12/04 11:50
14F:→ sherlock523 : 在太陽是功臣吧,只是被蛋雕 12/04 11:50
15F:→ EZ78 : 我是不信除了快艇誰還會願意給他15分鐘= = 12/04 11:52
16F:推 c27932589 : 回馬刺吧 拜託 12/04 11:58
17F:→ love1500274 : 唉 想害人 12/04 11:59
18F:推 sherlock523 : 馬刺後衛時間不夠分他用吧= = 12/04 12:00
19F:推 kingianlin : 說真的聽一個老唉在那邊碎念真的蠻躁 12/04 12:01
20F:噓 jeff1013 : K林好了啦 你在陰陽某m喔 12/04 12:02
21F:→ kingianlin : 還是那種跑出去好幾年突然回來宣示主權的那種 12/04 12:02
22F:→ EZ78 : 硬黑 12/04 12:05
23F:推 ginopun10477: 問就是 來帶新人的 肯念你是為你好 12/04 12:07
24F:推 yyes5210 : 唸算還好的,不然要出拳扁嘻嘻哈哈的隊友嗎 12/04 12:18
25F:→ yyes5210 : 公牛跟勇士都有經典範例可參考 12/04 12:18
26F:→ malain : 姐夫好了啦夠了啦 12/04 12:19
27F:推 nsbgm : 哈哈哈 12/04 12:41
28F:推 Tommy92C : 太陽booker表示靠他帶我去總決耶 12/04 12:53
29F:推 ccccccccccc : 樓上一堆老人示範碎碎念 12/0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