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真的有人以为CP3能在场上做出贡献喔==?
时间Thu Dec 4 11:31:11 2025
https://x.com/KevinOConnor/status/1996251248874451133
我很难想像 Chris Paul 会允许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样结束:在退休巡回的最後阶段,被球
队在凌晨时分直接放掉。问题是:他接下来会去哪?哪支球队需要一位 40 岁、巅峰已过
的老将控卫?
在我看来最合理的两支球队是:
1. 密尔瓦基公鹿:几个月前,CP3 在选择加盟快艇之前,公鹿是积极追求他的球队之一。
他们需要在 Giannis 身边增加更多持球创造者,免得他又开始删贴文。
2. 明尼苏达灰狼:Conley 仍然是灰狼最好的控卫,但 Dillingham 挣扎得很明显。
Paul 可以在 Ant 身边提供更多协助。
还有谁呢?也有人认为可以是达拉斯,因为 Kyrie Irving 还没回归,但菜鸟 Ryan
Nembhard 表现超好。从他手上抢时间,看起来反而比较像 Nico Harrison 会做的事,而
他已经离开了。或许回到勇士或太阳也说得通,但不太适合:勇士已经太矮了,而太阳以
目前阵容状态打得很好。
总之,选项真的不多。
话说回来,CP3 今年休赛季在选择回洛杉矶之前,曾经在 Pat McAfee Show 说过这段话:
「我儿子刚满 16 岁,女儿 12 岁。过去六个赛季,我都没有和他们一起住。我去过圣安
东尼奥、凤凰城、金州——他们只有在我待休士顿时与我同住——奥克拉荷马市……我待
过不少球队,但过去六年一直离开他们。这有点不一样。这就是我们的对话。我想打球,
因为我热爱打球。但同时,我也想当一个爸爸。」
所以,如果 CP3 不想再搬一次家,那或许…这就是结局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样的
收尾真的太令人惋惜。
---
我个人也提供两个选项
去国王 or 原地退休
1. 国王: 也在加州 离家近
2. 退休: 不用再被羞辱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216.2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19074.A.CDB.html
1F:→ Wardyal : 捏哈这小矮子评价这麽高喔 12/04 11:31
2F:→ love1500274 : 暴打了金块 所以评价上升 12/04 11:35
3F:推 jeff1013 : 怪马刺没有开高薪把他继续留着 唉 12/04 11:37
4F:→ Qorqios : 4 12/04 11:42
5F:推 ginopun10477: 保黑哎 12/04 11:44
6F:推 sherlock523 : 现在反而变成既然管理层跟教练雷打不动的话,那真的 12/04 11:48
7F:→ sherlock523 : 不趁可爱跟胡子有价时赶紧卖吗 12/04 11:48
8F:→ sherlock523 : 灰狼缺控卫,但好像也没传出想要胡子的乳摸 12/04 11:48
9F:→ sherlock523 : 可爱是有看过网友贴过看要不要跟骑士嘎兰换或者换 12/04 11:48
10F:→ sherlock523 : 乔治赎回自己的签 12/04 11:48
11F:→ sherlock523 : 这赛季的签该给就给了随缘,顾球队未来要紧 12/04 11:48
12F:推 jones17188 : 他是不是只有在快艇有人气啊 去其他队最後都是黑的 12/04 11:49
13F:→ sherlock523 : 拼死救回赛季没啥意义啊,除了今年还要这样撑两季!? 12/04 11:50
14F:→ sherlock523 : 在太阳是功臣吧,只是被蛋雕 12/04 11:50
15F:→ EZ78 : 我是不信除了快艇谁还会愿意给他15分钟= = 12/04 11:52
16F:推 c27932589 : 回马刺吧 拜托 12/04 11:58
17F:→ love1500274 : 唉 想害人 12/04 11:59
18F:推 sherlock523 : 马刺後卫时间不够分他用吧= = 12/04 12:00
19F:推 kingianlin : 说真的听一个老唉在那边碎念真的蛮躁 12/04 12:01
20F:嘘 jeff1013 : K林好了啦 你在阴阳某m喔 12/04 12:02
21F:→ kingianlin : 还是那种跑出去好几年突然回来宣示主权的那种 12/04 12:02
22F:→ EZ78 : 硬黑 12/04 12:05
23F:推 ginopun10477: 问就是 来带新人的 肯念你是为你好 12/04 12:07
24F:推 yyes5210 : 念算还好的,不然要出拳扁嘻嘻哈哈的队友吗 12/04 12:18
25F:→ yyes5210 : 公牛跟勇士都有经典范例可参考 12/04 12:18
26F:→ malain : 姐夫好了啦够了啦 12/04 12:19
27F:推 nsbgm : 哈哈哈 12/04 12:41
28F:推 Tommy92C : 太阳booker表示靠他带我去总决耶 12/04 12:53
29F:推 ccccccccccc : 楼上一堆老人示范碎碎念 12/0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