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es5210 (格式化D曹)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底薪老將要扛戰績要有貢獻要有影響力
時間Thu Dec 4 08:34:05 2025
NBA是不是甩鍋職場
底薪老將要扛這麼多
打得差不能嘴、拿出實力、不能用過去實績壓人、待退的管那麼多幹嘛
我火哈隊當吉祥物那麼多年,該靠邀時他也是會出來靠邀
老將沒人權?都幾?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4.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08447.A.69E.html
1F:→ EZ78 : 但哈隊應該不敢靠北Riley 只敢靠邀吉米 12/04 08:36
2F:→ yyes5210 : 油頭就是爛,不用特地出來靠邀(X 12/04 08:38
3F:→ love1500274 : 稱職的吉祥物 12/04 08:47
4F:→ abbei : 484因為哈隊有冠(誤 12/04 09:18
5F:推 nsbgm : 職場上說真話的的人最受傷 12/04 09:39
6F:→ nsbgm : 同意你的看法 12/04 09:40
7F:推 Aether13 : 那頂薪42歲老將勒 12/0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