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es5210 (格式化D曹)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底薪老将要扛战绩要有贡献要有影响力
时间Thu Dec 4 08:34:05 2025
NBA是不是甩锅职场
底薪老将要扛这麽多
打得差不能嘴、拿出实力、不能用过去实绩压人、待退的管那麽多干嘛
我火哈队当吉祥物那麽多年,该靠邀时他也是会出来靠邀
老将没人权?都几?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4.1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08447.A.69E.html
1F:→ EZ78 : 但哈队应该不敢靠北Riley 只敢靠邀吉米 12/04 08:36
2F:→ yyes5210 : 油头就是烂,不用特地出来靠邀(X 12/04 08:38
3F:→ love1500274 : 称职的吉祥物 12/04 08:47
4F:→ abbei : 484因为哈队有冠(误 12/04 09:18
5F:推 nsbgm : 职场上说真话的的人最受伤 12/04 09:39
6F:→ nsbgm : 同意你的看法 12/04 09:40
7F:推 Aether13 : 那顶薪42岁老将勒 12/0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