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最尷尬的事情
時間Wed Dec 3 16:40:55 2025
CP3的紀念物
有3場要發 有2場還沒打
尷尬
https://i.imgur.com/20BPPS8.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76.138.21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51257.A.092.html
1F:推 pneumo : 這應該會收藏價值大增吧?!!!!!!!!!!!!! 12/03 16:47
2F:推 c27932589 : 可以送給我 12/03 16:56
4F:→ EZ78 : 其實就是 不合理到 你不會覺得是快艇的問題 12/03 17:03
5F:→ EZ78 : 快艇上一場主場才放致敬影片 一副就是準備好要退休 12/03 17:04
6F:→ EZ78 : 巡迴了 然後人就突然沒了 12/03 17:04
7F:→ bbo9527 : 這個肯定有內部問題才這樣搞阿 沒問題放著就好 巡演 12/03 17:06
8F:推 chuchu000 : 我覺得可以等了 12/03 17:06
9F:→ chuchu000 : 快艇沒什麼大操作幫雷霆搶狀元 12/03 17:06
10F:→ bbo9527 : 退休都能把合約的錢賺回來了 又不是傻 12/03 17:07
11F:→ chuchu000 : 我看是藥丸 12/03 17:07
12F:→ chuchu000 : 奧克拉荷馬快艇隊 12/03 17:07
13F:→ SeanLi1013 : 還是火雞比較實在 12/03 17:13
14F:推 jones17188 : 快艇沒道理這麼絕情 感覺是老炮那方(非本人)的問題 12/03 17:51
15F:推 nsbgm : 我覺得快艇要起航了 12/03 17:53
16F:推 TimmyWendell: 這什麼操作。。。要發紀念品再叫老船長從家裡來發 12/03 18:00
17F:→ TimmyWendell: ? 12/03 18:00
18F:推 hanslins : 所以我想想就沒罵快艇,待退老兵本來就最大 12/03 18:08
19F:→ hanslins : 我想快艇現在也沒有那個心力去顧及cp3的心情跟要求 12/0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