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最尴尬的事情
时间Wed Dec 3 16:40:55 2025
CP3的纪念物
有3场要发 有2场还没打
尴尬
https://i.imgur.com/20BPPS8.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176.138.216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51257.A.092.html
1F:推 pneumo : 这应该会收藏价值大增吧?!!!!!!!!!!!!! 12/03 16:47
2F:推 c27932589 : 可以送给我 12/03 16:56
4F:→ EZ78 : 其实就是 不合理到 你不会觉得是快艇的问题 12/03 17:03
5F:→ EZ78 : 快艇上一场主场才放致敬影片 一副就是准备好要退休 12/03 17:04
6F:→ EZ78 : 巡回了 然後人就突然没了 12/03 17:04
7F:→ bbo9527 : 这个肯定有内部问题才这样搞阿 没问题放着就好 巡演 12/03 17:06
8F:推 chuchu000 : 我觉得可以等了 12/03 17:06
9F:→ chuchu000 : 快艇没什麽大操作帮雷霆抢状元 12/03 17:06
10F:→ bbo9527 : 退休都能把合约的钱赚回来了 又不是傻 12/03 17:07
11F:→ chuchu000 : 我看是药丸 12/03 17:07
12F:→ chuchu000 : 奥克拉荷马快艇队 12/03 17:07
13F:→ SeanLi1013 : 还是火鸡比较实在 12/03 17:13
14F:推 jones17188 : 快艇没道理这麽绝情 感觉是老炮那方(非本人)的问题 12/03 17:51
15F:推 nsbgm : 我觉得快艇要起航了 12/03 17:53
16F:推 TimmyWendell: 这什麽操作。。。要发纪念品再叫老船长从家里来发 12/03 18:00
17F:→ TimmyWendell: ? 12/03 18:00
18F:推 hanslins : 所以我想想就没骂快艇,待退老兵本来就最大 12/03 18:08
19F:→ hanslins : 我想快艇现在也没有那个心力去顾及cp3的心情跟要求 12/0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