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44621 (簽名檔素材持續更新中)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Lonzo Ball打超爛?
時間Wed Dec 3 02:58:01 2025
1F:→ Aggro : 騎士是出啥問題 12/02 14:30
2F:→ EZ78 : 他們傷兵蠻多的吧我記得 12/02 14:31
3F:推 AbdulJabbar : 歐內該12/02 14:31
4F:→ EZ78 : Lonzo我記得買來打超爛12/02 14:31
5F:推 jonestem : 騎士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又不是像快艇內部出大事? 12/02 14:31
6F:推 ray19960628 : 阿金 現在要求球員得幾分很敏感的.. 12/02 14:32
7F:→ EZ78 : 上次去看騎士一堆不認識 但還是打爆快艇了 12/02 14:32
8F:→ Wardyal : lonzo超爛 嘎冷超爛 都超爛 12/02 14:33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b/balllo01.html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b/balllo01/gamelog/2026/
截至目前 本季出賽16場 23.6分鐘
逐場看正負值最差就-8 -9
目前騎士13W9L 他有上場時9W7L
場均得分5.9
FG .304(場均命中/出手 1.9/6.4次)
3P .282(場均命中/出手 1.5/5.3次)
2P .412(場均命中/出手 0.4/1.1次)
你可以簡單理解成他外線命中率很鳥 這人幾乎不在中距離出手
https://www.statmuse.com/nba/ask/lonzo-bulls-shot-chart
場均罰球次數跟命中率我就不列了 生涯差不多都這樣沒太大區別
場均4.4籃板(3.4個防守籃板)
助攻5.1助攻+1.0抄截+1.9失誤
以一個替補控來說除了場均得分之外的數據都跟他生涯平均差異不大
而且這是在他連續兩季完全沒出賽+上季僅出賽35場之後繳出來的表現
目前的出勤率+快速傳導能力完全符合找他來的預期
畢竟當初是用Okoro把他換來的 外線也差不多爛
2年$20M的價錢現在這年代等於便宜短約
交易或蛋雕也完全不用覺得可惜
要檢討Garland打很爛狀態差+受傷(目前出賽7場)
檢討Mobley扛不起進攻重任+投籃三圍跟屎一樣(.498/.367/.608)
檢討Hunter本季三分命中率略為下滑(.331)
檢討Allen本季打起來更軟了
檢討上面這些我都沒意見 因為是事實
騎士本季攻守狀態就是不如去年+助教團被挖角
然後推文說 記得Lonzo Ball好像打超爛 到底在講什麼雞巴zzz
他有跟林書緯一樣一上場什麼都做不了欠檢討嗎?
他的傳球視野跟能力並沒有退步
他本季表現有比CP3爛嗎?
要檢討還輪不到Lonzo Ball
曾國城古蹟抽菸還比較值得被檢討
--
https://i.meee.com.tw/7bYW06Y.jpeg https://i.meee.com.tw/4wL6nT1.jpg
https://i.meee.com.tw/WhW8Ofq.jpg https://i.meee.com.tw/NDmaN6m.jpg
https://i.meee.com.tw/bNWpOmI.jpg https://i.meee.com.tw/Q0w8fUq.jpg
https://i.meee.com.tw/vFtrovR.jpg https://i.meee.com.tw/ZQaV5Ca.jpg
https://i.meee.com.tw/WOUvSPh.jpg https://i.meee.com.tw/RQKnJ5O.jpg
https://i.meee.com.tw/EJlMxzQ.jpg https://i.meee.com.tw/ra97ry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01888.A.67A.html
※ 編輯: r44621 (118.167.13.91 臺灣), 12/03/2025 02:58:50
9F:推 love1500274 : 那怎樣才算爛0.0 12/03 03:19
10F:→ EZ78 : 我很豹欠 12/03 03:22
11F:推 jeff1013 : 其實兩件事不衝突啊 他不該是騎士主要檢討對象(O 12/03 03:27
12F:→ jeff1013 : )他打很爛(O) 12/03 03:27
13F:→ r44621 : 就一個外線打鐵但身材防守傳導助攻失誤比都OK的替補 12/03 03:28
14F:→ r44621 : 你要說他外線爛 那是真的爛 其他該做的事都有做到 12/03 03:29
15F:→ r44621 : 而且他在場上球流動是好的 傳導速度很快 12/03 03:29
16F:→ jeff1013 : 他那數據進攻端就只剩傳導功能 後場球員這投射真的 12/03 03:29
17F:→ jeff1013 : 很爛吧 12/03 03:29
18F:→ jeff1013 : 當然啦 騎士整體問題本來就不可能去主要檢討他也是 12/03 03:30
19F:→ jeff1013 : 事實 12/03 03:30
20F:→ r44621 : 真要講目前打很爛的 很明顯就剛歸隊不久的Garland啊 12/03 03:30
21F:→ Wardyal : 對不起咩... 12/0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