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44621 (签名档素材持续更新中)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Lonzo Ball打超烂?
时间Wed Dec 3 02:58:01 2025
1F:→ Aggro : 骑士是出啥问题 12/02 14:30
2F:→ EZ78 : 他们伤兵蛮多的吧我记得 12/02 14:31
3F:推 AbdulJabbar : 欧内该12/02 14:31
4F:→ EZ78 : Lonzo我记得买来打超烂12/02 14:31
5F:推 jonestem : 骑士到底是发生什麽事了,又不是像快艇内部出大事? 12/02 14:31
6F:推 ray19960628 : 阿金 现在要求球员得几分很敏感的.. 12/02 14:32
7F:→ EZ78 : 上次去看骑士一堆不认识 但还是打爆快艇了 12/02 14:32
8F:→ Wardyal : lonzo超烂 嘎冷超烂 都超烂 12/02 14:33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b/balllo01.html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b/balllo01/gamelog/2026/
截至目前 本季出赛16场 23.6分钟
逐场看正负值最差就-8 -9
目前骑士13W9L 他有上场时9W7L
场均得分5.9
FG .304(场均命中/出手 1.9/6.4次)
3P .282(场均命中/出手 1.5/5.3次)
2P .412(场均命中/出手 0.4/1.1次)
你可以简单理解成他外线命中率很鸟 这人几乎不在中距离出手
https://www.statmuse.com/nba/ask/lonzo-bulls-shot-chart
场均罚球次数跟命中率我就不列了 生涯差不多都这样没太大区别
场均4.4篮板(3.4个防守篮板)
助攻5.1助攻+1.0抄截+1.9失误
以一个替补控来说除了场均得分之外的数据都跟他生涯平均差异不大
而且这是在他连续两季完全没出赛+上季仅出赛35场之後缴出来的表现
目前的出勤率+快速传导能力完全符合找他来的预期
毕竟当初是用Okoro把他换来的 外线也差不多烂
2年$20M的价钱现在这年代等於便宜短约
交易或蛋雕也完全不用觉得可惜
要检讨Garland打很烂状态差+受伤(目前出赛7场)
检讨Mobley扛不起进攻重任+投篮三围跟屎一样(.498/.367/.608)
检讨Hunter本季三分命中率略为下滑(.331)
检讨Allen本季打起来更软了
检讨上面这些我都没意见 因为是事实
骑士本季攻守状态就是不如去年+助教团被挖角
然後推文说 记得Lonzo Ball好像打超烂 到底在讲什麽鸡巴zzz
他有跟林书纬一样一上场什麽都做不了欠检讨吗?
他的传球视野跟能力并没有退步
他本季表现有比CP3烂吗?
要检讨还轮不到Lonzo Ball
曾国城古蹟抽菸还比较值得被检讨
--
https://i.meee.com.tw/7bYW06Y.jpeg https://i.meee.com.tw/4wL6nT1.jpg
https://i.meee.com.tw/WhW8Ofq.jpg https://i.meee.com.tw/NDmaN6m.jpg
https://i.meee.com.tw/bNWpOmI.jpg https://i.meee.com.tw/Q0w8fUq.jpg
https://i.meee.com.tw/vFtrovR.jpg https://i.meee.com.tw/ZQaV5Ca.jpg
https://i.meee.com.tw/WOUvSPh.jpg https://i.meee.com.tw/RQKnJ5O.jpg
https://i.meee.com.tw/EJlMxzQ.jpg https://i.meee.com.tw/ra97ryq.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3.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01888.A.67A.html
※ 编辑: r44621 (118.167.13.91 台湾), 12/03/2025 02:58:50
9F:推 love1500274 : 那怎样才算烂0.0 12/03 03:19
10F:→ EZ78 : 我很豹欠 12/03 03:22
11F:推 jeff1013 : 其实两件事不冲突啊 他不该是骑士主要检讨对象(O 12/03 03:27
12F:→ jeff1013 : )他打很烂(O) 12/03 03:27
13F:→ r44621 : 就一个外线打铁但身材防守传导助攻失误比都OK的替补 12/03 03:28
14F:→ r44621 : 你要说他外线烂 那是真的烂 其他该做的事都有做到 12/03 03:29
15F:→ r44621 : 而且他在场上球流动是好的 传导速度很快 12/03 03:29
16F:→ jeff1013 : 他那数据进攻端就只剩传导功能 後场球员这投射真的 12/03 03:29
17F:→ jeff1013 : 很烂吧 12/03 03:29
18F:→ jeff1013 : 当然啦 骑士整体问题本来就不可能去主要检讨他也是 12/03 03:30
19F:→ jeff1013 : 事实 12/03 03:30
20F:→ r44621 : 真要讲目前打很烂的 很明显就刚归队不久的Garland啊 12/03 03:30
21F:→ Wardyal : 对不起咩... 12/0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