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1041644 (benman)
看板NBA
標題[情報] 灰狼交易前討論過杰倫
時間Thu Jun 25 23:02:51 2026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jonkrawczynski/status/2070159455195447409?s=46&t=hrSs8yR2ZBvXlNO
0ePC30A
內容:
The Wolves did have discussions with the Celtics on Jaylen Brown as well, sour
ces told The Athletic. But they saw LaMelo Ball as fitting more of what they n
eeded, for likely less compensation going out.
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Minnesota Timberwolves確實曾與Boston Celtics討
論過交易Jaylen Brown的可能性。
但他們認為LaMelo Ball更符合球隊的需求,而且預計所需付出的交易籌碼也會更少。
短評或心得:
JB應該要狗貝+Jad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399773.A.AF0.html
1F:→ jtch : Jaylen Brown好像每一隊都沒有特別想要他的06/25 23:03
2F:推 b8454 : 前場人呢 06/25 23:03
3F:推 BlackCatXI : 確實啦單論籌碼來說確實差很多就是06/25 23:04
4F:→ bm1041644 : JB的報價絕對不菲06/25 23:04
5F:推 kk9517 : JB心更涼了06/25 23:04
6F:→ jim12441 : 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勇士那個JB06/25 23:04
7F:→ BlackCatXI : 你要JB大麥克肯定會要出掉 06/25 23:04
8F:推 SlamKai : 杰倫包 你肯定要拆家的06/25 23:04
9F:推 cysticercus : JB又上桌啦XD06/25 23:04
10F:推 mx1103 : JB 才是真的清倉06/25 23:04
11F:推 swps40309 : 其實另一方面應該是灰狼覺得JB值更多吧 06/25 23:04
12F:推 a12841 : 不是吉米巴特勒哦XD06/25 23:04
13F:→ BlackCatXI : 要JB可能大麥克+奶子綠都要噴了06/25 23:05
14F:→ swps40309 : 他們評估交易JB要更多籌碼 06/25 23:05
15F:推 Aggro : 我也以為是勇士那個06/25 23:05
16F:推 darkyoyo : 要出大麥克就算了~06/25 23:05
17F:推 asfg465223 : 字母人生完換杰倫人生06/25 23:05
18F:推 Aequanimitas: 杰哥肯定超貴06/25 23:05
19F:→ yz1120 : 要jb需要很大包 錯過字母後很難換06/25 23:05
20F:推 arnold61105 : 以為勇士的JB+106/25 23:05
21F:推 dwiee : 灰狼籌碼不夠換JB吧 又不可能出AE06/25 23:05
22F:推 td770715 : 帥哥總管:杰倫很重要06/25 23:05
23F:推 PaulPierce34: 換JB的代價 球隊都要大變動06/25 23:05
24F:→ dog29635841 : 憑灰狼的籌碼 不出AE是要怎麼換到JB? 06/25 23:05
25F:→ bm1041644 : 這樣我該改標嗎…06/25 23:05
26F:→ Aggro : 換球三這痛痛人都要梭哈成這樣了 換JB...難以想像06/25 23:05
27F:推 tetsufuu : JB賣相比球三好 灰狼應該是不想放JMD06/25 23:05
28F:→ circuswu : JB又又又沒賣掉了06/25 23:06
29F:推 saladin1029 : NBA現役叫JB的有好幾個... 06/25 23:06
30F:→ brian0508 : JB還是比三球強很多的 反正都要All in了06/25 23:06
31F:→ Aggro : JB是最頂的那種 可貴了06/25 23:06
32F:→ Aggro : 剛拿FMVP那個好像也..06/25 23:06
33F:推 Jcghost : 勇士JB直接送你 06/25 23:06
34F:→ brian0508 : 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還缺鋒線06/25 23:07
35F:推 gn00152097 : 你要換JB要很大包阿 哪是球三能比的06/25 23:07
36F:→ jtch : 出AE就是重建了吧 那要JB幹嘛 06/25 23:07
37F:推 yeustream : 灰狼的籌碼就換不到JB啊06/25 23:07
38F:→ bm1041644 : 但出AE誰會出籤06/25 23:07
39F:推 bluetory99 : 杰倫6000萬怎麼橋都很難換06/25 23:07
40F:推 mx1103 : 根本換不到吧 前面還有人說字母 = =06/25 23:07
41F:推 Rush0406 : 三球年輕 價碼又更低 確實選他更好06/25 23:08
42F:推 ooxxman : 杰倫一定跟AE功能衝突的,想想就好06/25 23:08
43F:推 otsuka123 : 換JB方向還比較正確 球三對季後賽沒啥用06/25 23:08
44F:推 toolittle : 龍布朗人生06/25 23:08
45F:→ gn00152097 : 人家JB好歹年度隊+單核帶隊東206/25 23:08
46F:推 yoyofish02 : JB灰狼買不起吧... 06/25 23:08
47F:推 OsmanGo : JB就明顯市場上沒那麼喜歡 賣不了多貴06/25 23:08
48F:→ OsmanGo : 那約超大張耶06/25 23:09
49F:→ bm1041644 : 首先要有薪資包又還要有籤 根本沒幾隊能換06/25 23:09
50F:推 qscxz : JB太貴了 真的交易大概會是PG包裹2.0 被掏空N年06/25 23:09
51F:→ TVXFQ : 要換JB 絕對破產 現在這樣還能接受 06/25 23:09
52F:推 yinaser : JB要掏幾張首輪綠賽才肯賣現在明顯還不到甩賣時候06/25 23:09
53F:推 EMANON231 : 換個球三就快把資產掏空了 怎麼可能去換JB06/25 23:10
54F:→ gn00152097 : 不是市場不喜歡 是青賽要價一定很高 JB兩次交易傳聞06/25 23:10
55F:→ OsmanGo : 綠塞就覺得他今年打很好 想賣在高點 06/25 23:10
56F:推 Landius : 杰倫太難交易了 XD06/25 23:10
57F:推 yasionl : JB是太貴 不是沒人要06/25 23:10
58F:→ gn00152097 : 的對象是KD跟字母哥 06/25 23:10
59F:→ Royalweger : 這也是個想賣在糕點的06/25 23:10
60F:→ gn00152097 : 等於你沒拿出MVP級別的球員青賽基本不鳥你06/25 23:10
61F:推 GordnHayward: JB侷限性比較大啊 跟AE搭絕對要控球力優先06/25 23:11
62F:→ jim12441 : 要換Jaylen唯一的可能就是華仔一換一啊這就不可能咩06/25 23:11
63F:推 basarasaga : 灰狼在幻想什麼….06/25 23:11
64F:推 a25270672 : 嚇死,還以為是勇士的吉巴,想說當年不是才被他搞06/25 23:11
65F:→ a25270672 : 的烏煙瘴氣的06/25 23:11
66F:→ xxxcc : 在有傷病史的球三和杰倫下 選擇了前者還出Naiz06/25 23:12
67F:推 OsmanGo : 標題改個杰倫吧06/25 23:12
68F:推 GXZR : 肯定是要狗貝跟大麥克 這樣只是讓綠賽更完全體,灰 06/25 23:12
69F:→ GXZR : 狼一點好處都沒06/25 23:12
70F:→ bm1041644 : JB有行無市 等於賣不掉06/25 23:12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5/2026 23:13:08
71F:推 TB89 : 杰倫就不是三張首輪交換 而是三張首輪了 06/25 23:13
72F:推 Aggro : 那是高檔精品 買不起拉 06/25 23:13
73F:噓 kilmmy149 : 標題好好打很難? 06/25 23:13
74F:推 OsmanGo : 新資包不就randle跟Reid 06/25 23:13
75F:推 KhePri : JB: 06/25 23:13
76F:→ bm1041644 : JB是有什麼問題 近期交易流言的就一個JB 06/25 23:14
77F:推 magamanzero : 大概是帥哥薛太很了 畢竟他師父是安及 06/25 23:15
78F:推 xxxcc : JB也許會變成下一個奕迅 每年都想賣他 但賣不掉 06/25 23:15
79F:→ GXZR : 說只有AE能換的肯定連綠賽現在有誰都不知道 JB換到 06/25 23:16
80F:→ GXZR : 狗貝跟大麥克 加上JT 小白 這防守強度東冠超穩 06/25 23:16
81F:→ bm1041644 : 賽拿Jaden笑嘻嘻吧 06/25 23:16
82F:推 borbbylion : 換Ja不是更便宜嗎?傻瓜 06/25 23:18
83F:推 goroundround: 我大JB 06/25 23:18
84F:推 gn00152097 : JB哪有每年都想賣他 每年都有字母哥級別的在市場? 06/25 23:20
85F:→ hcl00 : JB更貴啊 說啥 06/25 23:21
86F:推 mx1103 : 雙J留著補強也是東冠以上吧 何必這樣 06/25 23:21
87F:→ gn00152097 : 青賽雙J都還沒滿30 只要不亂打根本保底東區前3 06/25 23:22
88F:推 magamanzero : 因為$$$$$$阿 這當年就算過了阿..zzz 06/25 23:22
89F:推 ClownT : 主要是杰倫超貴 他的薪資是年資累積出來的 06/25 23:23
90F:推 GXZR : JB薪資=狗貝+大麥克 想也知道綠賽要這兩隻陣容也剛 06/25 23:23
91F:→ GXZR : 好完美補齊 06/25 23:23
92F:→ magamanzero : 剛好JB現在表現好 當然是能快脫手最好 06/25 23:23
93F:推 sky77725 : 大麥克+狗貝+選秀權 其實還蠻香的 06/25 23:27
94F:推 TT123 : 是別隊想要Brown才會有交易傳言出來 06/25 23:27
95F:推 PTTerzy : JB應該是要價太高+薪資難拆分 06/25 23:28
96F:→ Altair : 龍布朗現在是大醬包嗎? XDDD 06/25 23:31
97F:推 siwinee : Bro你好苦! 06/25 23:34
98F:推 bnm89164 : JB應該要貼更多首輪吧 06/25 23:35
99F:推 antonio019 : 杰倫就太貴吧 06/25 23:38
100F:推 linqqq007 : JB就是交易不掉欸 06/25 23:39
101F:推 islandant : 付出籌碼少? 現在都all in了還能丟更多喔XD 06/25 23:39
102F:→ islandant : Big Mac應該非賣品 這種等級的3D很難得的 06/25 23:40
103F:推 Kazmier : 杰倫還沒打出表現 賽隊都會提前拿頂薪續約他啊 06/25 23:44
104F:→ Kazmier : 所以現在才貴的難以匹配 06/25 23:44
105F:→ FAYeeeeeeee : Jaden拿出來 有機會成 06/25 23:44
106F:→ FAYeeeeeeee : 但狼虧爛 06/25 23:45
107F:推 acolam : 以史總管的方式,絕對是打劫包 06/25 23:45
108F:推 FAYeeeeeeee : Brown的薪水拆成 Jaden+Reid 比較好組隊 06/25 23:47
109F:→ jay228 : 灰狼就不可能丟Jaden 06/25 23:51
110F:→ jay228 :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非賣品 06/25 23:51
111F:→ RushMonkey : 大醬包 XD 06/26 00:15
112F:→ KuRaZuHa : 杰倫:就不要我最後沒轉過隊在賽提退休 06/26 00:15
113F:推 zsp9081a : 也不是真的非賣,東西夠好還是能塞進去的 06/26 00:16
114F:推 gn0028526 : 龍布朗就像糖醋醬 好吃 但聽到一包要五元就不想買了 06/26 00:26
115F:→ ppbro : Jaden要賣要AE同意吧 他超愛Jaden 06/26 00:30
116F:推 karta328 : 有些人在幻想把傷兵丟掉喔 06/26 00:34
117F:推 manilo : JB強多了也貴多了 06/26 00:35
118F:推 qazzaq3977 : 六千萬 各位 06/26 00:35
119F:推 narumi150729: jb一個就太大包 06/26 00:37
120F:推 ilanese : JB價碼太高。 06/26 00:40
121F:→ Royalweger : 期待BS的手腕 06/26 00:41
122F:推 a1296340 : 年年喊的英雄這次真的被交易了 這次要換JB年年喊 06/26 00:59
123F:→ a1296340 : 看啥時真的被賣 06/26 00:59
124F:→ waterfall : 主動找青賽肯定被坑慘了 06/26 01:15
125F:推 Wavecloud : 球三只是比較年輕 薪資還沒走到JB那年資罷了 06/26 01:30
126F:→ Wavecloud : JB同期的薪水大概25-30M而已 比例跟球三應該一樣 06/26 01:31
127F:推 chenborruey : 好傑寶有價無市 06/26 01:32
128F:→ lmf770410 : 杰倫是大醬包嗎 06/26 03:46
129F:推 sampsonlu919: 騎士:那小鬍子我要了 06/26 04:07
130F:推 Celtic8879 : BS終於踢到鐵板 06/26 07:21
131F:→ jorden : 龍布朗跟AE 都偏終結持球打法 很難搭吧 06/26 08:21
132F:→ f77928 : JB:又我? 06/26 08:38
133F:→ Catalyst : JB貴一點但比較好用啊 06/26 08:49
134F:推 fjksa : 想要JB除了有字母那種等級的來交換 其它都要拆隊吧 06/26 09:16
135F:→ iamaq18c : 如果要杰倫的話 大麥克一定也被綁才可能 06/26 09:28
136F:→ interact : 如果是奶子綠+DDV+首輪換JB,灰狼就起飛了 06/26 10:20
137F:推 LAriza : 杰哥不要 06/26 10:22
138F:推 Greenband : JB跟AE就重疊了嘛 06/26 10:29
139F:推 hannah5269 : 結束了 06/2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