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911152 (你不要過來啊)
看板NBA
標題[Live] 2026 NBA Draft 選秀日 Day 2
時間Thu Jun 25 07:30:11 2026
台灣時間 0800 開始
即時更新:
https://www.nba.com/draft/2026/draft-board
第二輪順位:
https://i.meee.com.tw/3Xt9ZmX.jpg (官方給的)
愛爾達體育 MAX5 台現場直播(原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2.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343814.A.3A6.html
1F:推 ClownT : 分兩天真的意義不大了 覺得未來會改回來 06/25 07:56
2F:推 TimmyJiang : 該做的功課應該也都做了,多這一天會比較不一樣嗎? 06/25 08:02
3F:→ TimmyJiang : 覺得奇妙 06/25 08:02
4F:推 hasroten : GM操作空間大一點吧 06/25 08:03
5F:推 HellFly : 播taco bell的廣告都比較有意義 06/25 08:05
6F:→ IPena : 昨天就快4小時了 還要加前置跟收尾 現場直播很累的 06/25 08:06
7F:推 Nickal : 尼克三張二輪 06/25 08:06
8F:→ Nickal : 31 47 55 06/25 08:06
9F:推 yoyonigo : 而且現在沒穩首輪的都嘛回去大學繼續賺 開第二天真 06/25 08:07
10F:→ yoyonigo : 的沒必要了 06/25 08:07
11F:推 fuym : 我刺還有3個籤?昨天不是這季一個未來兩個換到#26了 06/25 08:08
12F:→ fuym : 嗎? 06/25 08:08
13F:→ ClownT : 昨天也是故意拖時間的吧 一堆訪問超久的 06/25 08:08
14F:→ TheoEpstein : 訪問是去填時間的,每個順位給的時間太長了 06/25 08:09
15F:→ TheoEpstein : 當然也是方便球隊馬上去做交易之類 06/25 08:10
16F:→ ClownT : 且NBA就才選60個 也能拉到2天 06/25 08:11
17F:→ EZ78 : 以前二輪也沒什麼人在看啊 沒什麼差 06/25 08:11
18F:推 BorisGhost : 這個比金鐘獎開兩天還沒意義 06/25 08:12
19F:推 coyoteY : 第二輪前順還有人看,中後真的。。 06/25 08:12
20F:→ EZ78 : 美國職業聯盟大部分都是第一天第一輪啦 06/25 08:12
21F:推 darkyoyo : 雞塊那三張首輪不知道有沒有用 06/25 08:12
22F:→ BorisGhost : 除非選秀也改成新秀可以選擇參加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06/25 08:13
23F:→ EZ78 : 第二輪大家都是run流程而已 nba以前比較特別才還直 06/25 08:13
24F:→ EZ78 : 播在那邊唸給空氣聽 06/25 08:13
25F:推 tolove0721 : 交易後的還沒更新。馬刺的35。跟國王的34都還沒換 06/25 08:13
26F:→ tolove0721 : 成金塊跟騎士 06/25 08:13
27F:→ tolove0721 : 然後金塊哪來3張首輪放…? 06/25 08:14
28F:→ tolove0721 : 他昨天換的不是3次輪嗎 06/25 08:15
29F:→ Chanlin01 : 看破船36會選誰 06/25 08:19
30F:→ ejijo761115 : #31火箭選了矮後衛 @@a 06/25 08:25
31F:推 ppo7741 : 我刺那兩支籤還選嗎… 06/25 08:27
32F:推 a9314215 : 灰狼33順位選了: Isaiah Evans 06/25 08:29
33F:→ gfabbh : 會改成這樣,不就是想給球隊更多時間作決策與操作 06/25 08:30
34F:→ gfabbh : 嗎? 06/25 08:30
35F:推 bearbig : 我狼選後衛?? 06/25 08:32
36F:推 lalatina : 灰狼還有兩個禁區要養 選後衛正常 06/25 08:33
37F:推 tom810115 : 狼選後衛沒問題 Tsj 沒射程跟控球 06/25 08:34
38F:→ xo45527788 : 小綠屋唯一落選 06/25 08:34
39F:推 Kidd0502 : 灰狼蠻賺的 06/25 08:34
40F:→ xo45527788 : 還不錯 缺射手 06/25 08:35
41F:推 howbinlau : 最慘的就是小綠屋落到第二輪的球員,難過還得來兩 06/25 08:37
42F:→ howbinlau : 天 06/25 08:37
43F:推 Kazmier : 如果第二天不來會怎樣嗎 06/25 08:39
44F:→ ClownT : 不會怎樣吧 記得Filipowski當時第二天沒來 06/25 08:40
45F:推 a9314215 : 金塊35順位選:Trevon Brazile 06/25 08:41
46F:推 johnloch : 我艇應該會選個內線吧 06/25 08:41
47F:推 YesBros : 不錯啊 6'10 F/C 三分 .35上下 06/25 08:41
48F:→ ClownT : 你小綠屋都可以不來了 NBA又不會罰你錢XD 06/25 08:42
49F:推 che0706 : 被金塊攔胡了 06/25 08:42
50F:→ EZ78 : 猜對了 快艇真的選內線 06/25 08:42
51F:→ Chanlin01 : 這誰 06/25 08:43
52F:→ ClownT : 選秀現場本就是自由參加的 06/25 08:43
53F:→ che0706 : onyenso ? 06/25 08:43
54F:→ dash007 : 阿肯色的跳跳人 06/25 08:44
55F:→ Chanlin01 : 來菇狗一下 06/25 08:44
56F:→ EZ78 : Baba Miller 排名高不少年了 06/25 08:44
57F:→ Chanlin01 : 爸爸 06/25 08:45
58F:→ EZ78 : 以後衛技術身高突然拔高為賣點的內線 06/25 08:45
59F:→ EZ78 : 然後拔高之後整組壞掉 06/25 08:45
60F:推 axi : 巴巴 06/25 08:45
61F:推 che0706 : 沒三分罰球也爛的防守側翼 06/25 08:46
62F:推 EMANON231 : 哭啊 Thornton這麼早就被截走了 06/25 08:46
63F:推 johnloch : 巴巴期望不要變成Kobe Brown就好 06/25 08:47
64F:→ EZ78 : 反正就是彩券 06/25 08:47
65F:→ Chanlin01 : 看了一下 沒投射喔 06/25 08:48
66F:→ zzahoward : Bruce就是大頭彩卷阿 06/25 08:49
67F:推 coyoteY : 昨天帶億元珠寶的那位叫了沒?XD 06/25 08:53
68F:推 che0706 : 比較喜歡Veesaar 或onyenso 投籃機制比較好 06/25 08:53
69F:推 kingianlin : 國王把兩個阿肯色後衛都帶走了XD 06/25 08:53
70F:→ Chanlin01 : 戴珠寶的叫了啊 31還32 06/25 08:54
71F:→ kingianlin : 帶珠寶那個Isaiah Evans去灰狼 06/25 08:54
72F:→ EZ78 : 就是投射整組壞了 然後明顯不習慣這麼大隻的身體也 06/25 08:54
73F:→ EZ78 : 還沒增重 06/25 08:54
74F:→ Chanlin01 : 喔是33 06/25 08:54
75F:→ zsp9081a : 他可以來我們北大荒安全秀珠寶了 06/25 08:56
76F:→ VL1003 : 就是後衛的心靈塞入中鋒的體格的意思?細緻動作反而 06/25 08:56
77F:→ VL1003 : 做不出來,鋒線該有的技能包跟打法一個也沒練。 06/25 08:57
78F:→ evangelew : 尼克沒繼續交易喔 06/25 08:59
79F:→ EZ78 : 差不多 只是連後衛該會的東西也壞掉一半了 06/25 09:01
80F:→ dash007 : 哇咧,這區間一堆後衛,還以為會搶中鋒 06/25 09:03
81F:推 YesBros : 次輪給大家聊天用的 06/25 09:06
82F:推 onionandy : 會落到二輪的中鋒應該是沒什麼用處 06/25 09:06
83F:→ dash007 : 看到的Veesaar 或onyenso 的mock是在首輪末或二輪 06/25 09:11
84F:→ dash007 : 初啦… 06/25 09:11
85F:推 yiwangneko : 不能這樣講 去年黃蜂跟國王二輪選的中鋒都很好 06/25 09:14
86F:→ dash007 : 聽說湖人向上換籤就是想要黃蜂中鋒,結果被選走 06/25 09:16
87F:→ dash007 : 啊,我說的是去年的情形 06/25 09:18
88F:推 ppo7741 : 去年選了一個Bryant 今年又選一個假科比是吧 06/25 09:35
89F:推 zsp9081a : 指望在次輪末撿到Bradley 還是太難了 06/25 09:50
90F:推 ejijo761115 : 小丑不是二輪中鋒嗎??? 06/25 09:55
91F:推 yiwangneko : 老鷹怎那麼爽 06/25 09:57
92F:→ sc79129 : 56亡了嗎 06/25 09:59
93F:推 SweetRice : onionandy: 會落到二輪的中鋒應該是沒什麼用處 06/25 10:01
94F:→ SweetRice : 說的好,但是丹佛 06/25 10:01
95F:推 raysbuck : Ishchenko有被選到喔 不錯不錯 06/25 10:11
96F:推 YesBros : 想看水鳥選誰 06/25 10:17
97F:→ IPena : 原來今年還有鵜鶘的局 06/25 10:19
98F:推 YesBros : 水鳥選了個6'6側翼 三分38% 大概選來當Herb養 06/25 10:24
99F:→ Nickal : 尼克二輪後面選的球員,名字都有NICK? 06/25 10:46
100F:推 choroq3 : 水鳥選的是當地人 名字跟吉祥物一樣 06/2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