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JWeinbachNBA/status/2069568889420128441 The Celtics are actively engaged in trade talks surrounding Jaylen Brown, per @ShamsCharania . There might be another blockbuster deal on draft night... 據 Shams 報導,塞爾提克隊正積極參與圍繞Jaylen Brown 的交易談判。 選秀之夜可能還會有另一筆重量級交易…… 上面這段來自於 Shams 放在推特上的這段訪談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566278797324575 ESPN 的 NBA 選秀節目中 Shams 談到關於賽爾提克和Jaylen Brown 的最新消息。 難道賽爾提克還有 Plan B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265125.A.3D1.html
1F:推 jamescyt : 沒拆成不罷休? 06/24 09:39
2F:→ Chanlin01 : 一直被擺上貨架然後都賣不掉 06/24 09:39
3F:推 Y225 : 又扌斥了 06/24 09:39
4F:→ jorden : 龍布朗是要被賣幾次? 06/24 09:39
5F:推 skybin : 已經撕破臉了,繼續留著不好看? 06/24 09:39
6F:→ evangelew : 鄉民喊拆 X 帥哥GM喊拆 O 06/24 09:39
7F:→ bm1041644 : 不是 樂透都選完了才提 是要換TM3嗎 06/24 09:39
8F:→ Tabrisyang : 米丘換JB? 06/24 09:39
9F:推 dwiee : JB又上貨架了 06/24 09:39
10F:推 en8846en : 市場上還有誰需要出到JB才換得到 06/24 09:39
11F:→ earldunn : 賣相太差 06/24 09:39
12F:推 liouweber : JB最黑暗的一天 06/24 09:40
13F:推 kiolp : 傳聞是賣火箭 06/24 09:40
14F:推 hsiang1049 : 快艇收 06/24 09:40
15F:推 ninaman : 馬刺:你要雪山狐狸嗎 06/24 09:40
16F:推 qwe91033 : 就是要扌斥 06/24 09:40
17F:→ Kazmier : 不像077一樣 一次就賣掉 06/24 09:40
18F:噓 Celtic8879 : JB:有完沒完 06/24 09:40
19F:推 Ayowaya : 期待~ 會是Murphy嗎 06/24 09:40
20F:推 lunsanity : JB換勇士的JB 06/24 09:40
21F:推 ldt1025 : 鐵了心不要你 06/24 09:40
22F:推 ginopun10477: 公道價是字母哥等級的或是熱火包 超貴 06/24 09:40
23F:推 chenliu0716 : 龍布朗走定了吧,新賽季還不氣氛? 06/24 09:40
24F:推 Y225 : 一直喊拆還一直沒拆掉也很容易搞氣氛的 06/24 09:40
25F:推 ilanjoy : JB換Lavine 國王小虧 06/24 09:40
26F:→ circuswu : 還拆啊,有啥好的對象嗎 06/24 09:40
27F:推 wallacechen : 鐵了心要換走他 06/24 09:40
28F:推 CA7KL42 : 老板省錢? 06/24 09:41
29F:噓 Weasley40 : 問過Jeff了嗎? 06/24 09:41
30F:推 Kidd0502 : 青賽真的很想賣JB 06/24 09:41
31F:推 QoGIVoQ : 撕破臉了 再留要氣氛 06/24 09:41
32F:噓 B10434191 : 溢價約誰要 06/24 09:41
33F:→ wallacechen : 但還有哪隊的主力要換 06/24 09:41
34F:→ Kidd0502 : 可能真的太貴了 06/24 09:41
35F:推 rumina : 這麼不爽 JB 06/24 09:41
36F:→ waterfall : 看看雷雷跟刺刺,現在這些明星球員其實比不過一手 06/24 09:41
37F:→ waterfall : 好籤 06/24 09:41
38F:推 gap03052034 : 馬刺:這裡有隻狐,尼克教練養的 06/24 09:41
39F:推 snakebite : 鐵了心要賣喔 06/24 09:41
40F:推 PTTerzy : 誰要交易 勇士還是快艇 06/24 09:41
41F:推 TDKnight : 往死裡賣 06/24 09:41
42F:推 jorden : 青賽應該不想跟龍布朗玩心靈雞湯了 直接處理了 06/24 09:41
43F:推 HOTBIRD : JB:我為了綠賽禿頭,他們虧欠我太多 06/24 09:42
44F:→ jorden : 當年聰明哥也是無情被賣掉阿 06/24 09:42
45F:推 Tommy92C : 6000萬只會右切單打手,很難賣 06/24 09:42
46F:→ ADavisBest : 回不去了 06/24 09:42
47F:推 yamahaya : JB:真心換絕情 早知道上賽季不要那麼拼了 06/24 09:42
48F:→ jamescyt : 6000萬誰買得起 06/24 09:42
49F:→ xbit : 傳成這樣你是jb待的下去嗎 06/24 09:42
50F:→ saya2185 : 還有誰要 不然是湖人嗎? 06/24 09:42
51F:推 ohiyo104 : JB out 06/24 09:42
52F:推 rabbitu04 :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不想拆也得拆 06/24 09:42
53F:推 doskoi : AR+JV+首輪,綠塞考慮一下 06/24 09:42
54F:→ happy0394 : 鐵了心,JB真苦命 06/24 09:42
55F:推 ac147963 : 是能換誰??? 06/24 09:43
56F:推 en8846en : MVP第六 年度第二隊 去年單人帶隊50勝被當燙手山芋 06/24 09:43
57F:→ en8846en : 你賽到底在想什麼 06/24 09:43
58F:推 kurenaiz : 湖有意 06/24 09:43
59F:→ xbit : 當然賣一賣啊,jb都開始氣芬了 06/24 09:43
60F:推 sharkmew : 但現在能換的籌碼都很普通吧 06/24 09:43
61F:→ karmel : 換狐狸嗎(X 06/24 09:43
62F:推 AtDe : 77換JB 可以 06/24 09:43
63F:推 blur13 : 真的要蛋掉? 06/24 09:43
64F:推 akko76815 : 我湖要了 06/24 09:43
65F:→ edwinrw : JB心態崩了吧 不走不行 06/24 09:43
66F:推 sunti0519 : 還能換誰?市場上有誰比他好用的嗎 06/24 09:43
67F:推 justice0926 : 字母哥 一逃換二士 xddd 06/24 09:43
68F:→ hasroten : 還能賣誰? 06/24 09:43
69F:推 PTTerzy : JB換個狐狸吧 大心臟先生 紐約的恩人 06/24 09:44
70F:推 HOTBIRD : 顯然綠賽就是準備重建,留JT賣票,降低薪資壓力, 06/24 09:44
71F:→ HOTBIRD : 上場帶隊贏球不上不下的怎麼辦 06/24 09:44
72F:推 freetempo : 搞到有疙瘩了 能賣就賣 06/24 09:44
73F:推 harry0702000: 馬刺首輪全出拿狐狸去換阿 06/24 09:44
74F:推 ppo7741 : 好的我用狐狸跟你換 06/24 09:45
75F:推 leptoneta : 賣湖人換LBJ來青賽? 06/24 09:45
76F:→ xbit : https://i.meee.com.tw/HJfSldH.png 06/24 09:45
77F:推 a27358942 : JB有爛到要瘋狂賣嗎…這季賽提還第東2欸 06/24 09:45
78F:→ jorden : 龍布朗 跟馬刺陣型也不搭 他要扛到四號耶 06/24 09:45
79F:→ snakebite : 年年要拆都隨便說說而已,現在突然認真了嗎 06/24 09:45
80F:推 rainbowcrash: 看來6000萬還是太貴了.. 06/24 09:45
81F:推 CLUMBO : 主要還是因為太貴了 06/24 09:45
82F:→ kterry01 : 搞成這樣很難留他了啦 不如趁現在趕快賣 06/24 09:45
83F:推 blur13 : 還有那隊要拼的? 06/24 09:45
84F:推 ADavisBest : 而且BS教練也是被JB氣氛趕下來的應該早就不想跟他 06/24 09:45
85F:→ ADavisBest : 玩了吧XD 06/24 09:45
86F:推 charmingpink: JB去年幫賽盡心盡力都對他改觀了 結果今年就被蛋雕 06/24 09:46
87F:→ zz8826319 : 想省錢吧 06/24 09:46
88F:→ kterry01 : 有冠軍有FMVP,沒有必要終老塞爾提克阿,何況把自己 06/24 09:46
89F:→ kterry01 : 提上交易名單幾次了 06/24 09:46
90F:→ shellback : 鬧翻了嗎?杰倫自己也是怪怪的 這下該走了 06/24 09:46
91F:推 inoopp : 綠賽的交易消息到底真的還假的 流出來得幾乎都不會 06/24 09:47
92F:推 hanslins : 既然賣了就不能停 06/24 09:47
93F:→ kterry01 : 你是JB看到自己被當籌碼兩次什麼fu 06/24 09:47
94F:→ inoopp : 成 會成的都是突然來個大的 06/24 09:47
95F:推 yaobj : 熱火都豪無保留的衝了,帥哥應該也知道雙J問題早晚 06/24 09:47
96F:→ yaobj : 都會出現,不如趁高價出手。 06/24 09:47
97F:推 LeehomLee : 要賣是因為6000萬太貴 不是因為他爛 如果他拿5000萬 06/24 09:47
98F:→ circuswu : 想到六千萬,還是拆了吧 06/24 09:47
99F:推 melzard : 太慘了吧 他不是打得很好嗎 怎麼被兜售 06/24 09:47
100F:推 kevin77605 : 當初要給這麼貴。自己吞吧 06/24 09:47
101F:推 deadair : 想拆 但市場沒有什麼人可以匹配啊 可能要賤賣才可 06/24 09:48
102F:推 Y1999 : 蛤?鄉土劇演不完逆 06/24 09:48
103F:→ LeehomLee : 綠賽就不會想脫手了 06/24 09:48
104F:→ jorden : 以商品來看 逢高出售 其實沒啥不對阿 情感上就不管 06/24 09:48
105F:→ joua0214 : 來我勇 06/24 09:48
106F:推 o0991758566 : 6000萬今年不賣明年也要賣 現在是高點還不賣? 06/24 09:48
107F:噓 karta1992560: 幹嘛要賣JB 覺得他蠻強的欸 傻眼 06/24 09:48
108F:→ o0991758566 : 現行規則下 薪資高比球員爛還恐怖 06/24 09:48
109F:→ chimori : 撕破臉了 06/24 09:49
110F:→ LeehomLee : 下賽季前十高薪 AD 鉛筆 吉巴都頗溢價 JB其實還好 06/24 09:50
111F:推 melzard : 拿去換在癢 水鳥一定換啊 06/24 09:50
112F:推 ayubabbit : 真正的苦命 06/24 09:50
113F:推 super3b : JB:….. 06/24 09:50
114F:推 handten : 又來 到底 06/24 09:51
115F:→ shellback : 字母人生下檔 杰倫人生接續 06/24 09:51
116F:推 aa01081008tw: 搞到不交易都不行了XD 不然新賽季很尬 06/24 09:52
117F:推 rainbowcrash: 水鳥 國王這些爛隊要不要靠慮一下 06/24 09:52
118F:推 f77928 : 這次一定拆 06/24 09:52
119F:推 tommyking : 油頭:字母哥+薪資包換你雙探花 06/24 09:53
120F:推 wdpone5541 : 一起去熱火團圓算了 06/24 09:53
121F:推 as61818as : jb 換狐狸 06/24 09:53
122F:推 sana113821 : 別在傷害龍布朗了 他每年都被交易好幾次(傳聞) 06/24 09:54
123F:推 jayzforfun : 關係很尷尬了 只能繼續拆? 06/24 09:54
124F:推 holyhelm : 啥小 能換誰 06/24 09:54
125F:→ Chanlin01 : 不把jb 賣掉不甘願 06/24 09:55
126F:推 SSS120329 : 2、3號球員 市面上有誰更好? 06/24 09:56
127F:→ rayarising : 又又又被賣 06/24 09:56
128F:推 LukaDoncic78: Tatum才剛受大傷 為啥綠衫軍還要繼續賭他 06/24 09:56
129F:推 julians : JB換Fox 06/24 09:57
130F:→ zinor : 杰倫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要這樣一直被羞辱 XD 06/24 09:59
131F:推 Carmelo : 鐵了心要扌斥 06/24 09:59
132F:推 Jcghost : 笑死賣不掉 球員也氣氛了不得不賣了 06/24 09:59
133F:推 a1296340 : 要不熱火拿阿爹去換 06/24 09:59
134F:→ circuswu : 如果最後又賣不掉,感覺真的挺尬的 06/24 09:59
135F:推 dusted : 這留著還能合作嗎,真的趕快換換 06/24 10:00
136F:推 ppo7741 : 怎麼講的很像杰倫上一季打很糟一樣XD 06/24 10:00
137F:推 Satomisan : 換鉛筆吧 06/24 10:00
138F:推 joefaq : BS也是PTT鄉民 整天想拆雙探花 06/24 10:00
139F:推 Wavecloud : 一個賣在高點 一個現在低點 低點的比較有組織能力 06/24 10:01
140F:推 joyeszhang : 要換誰 06/24 10:01
141F:→ chenborruey : 好傑寶可憐吶,生涯年被當糕點賣 06/24 10:01
142F:推 EMSOK : 很難賣喔 還好公鹿沒拿 不然還要煩惱怎麼脫手 06/24 10:01
143F:→ joyeszhang : 糕點才要賣啊 不然套牢怎辦 06/24 10:01
144F:→ Wavecloud : JB拿頂薪的時候被罵盤 要交易的時候又變風向zzz 06/24 10:02
145F:推 holyhelm : 到底標的是啥?? JB今年打得算前十球員了 前5有人 06/24 10:02
146F:→ holyhelm : 要交易!? 06/24 10:02
147F:→ holyhelm : 還是四皇有人要賣? 06/24 10:03
148F:推 blur13 : 想趁高點賣掉吧只是6000萬現在不太好找人接,擺爛 06/24 10:03
149F:→ blur13 : 的都在等選秀開箱 06/24 10:03
150F:推 harrybbs : 賽提日常賣 不要太不滿 06/24 10:04
151F:→ capnlizard66: JB:快讓我走吧 06/24 10:04
152F:推 blur13 : 之前都成功高點出貨,這次不曉得了 06/24 10:05
153F:噓 hiroshima : 這樣JB算1人什麼城 若球團不3番2次想交易他 06/24 10:06
154F:→ gn01370926 : 糕點 合理 06/24 10:06
155F:推 natsu123 : 給個痛快吧QQ 06/24 10:07
156F:→ hiroshima : 他沒事不會想離開吧 而且還幫賽拿冠 06/24 10:07
157F:推 madeathmao : 看來氣氛崩了,不賣不行 06/24 10:07
158F:推 totoro7923 : 糊人願意支付哨主AR 06/24 10:08
159F:推 a032100 : MVP應該很多人想要吧 06/24 10:08
160F:→ cor1os : 他不是MVP,是FMVP 06/24 10:09
161F:推 elnacongo : 主要是去年打出身價,導致溢價減少,趕快賣? 06/24 10:09
162F:推 Ayowaya : JB也很想當老大吧 就讓他如願 06/24 10:09
163F:推 bloodruru : JB我又回來了 我又上架了 06/24 10:10
164F:→ a032100 : 至少他不比JT差 甚至挺耐戰的 06/24 10:10
165F:→ Ayowaya : JT還是比JB好 六邊形戰士價值高得多 06/24 10:10
166F:推 acolam : 換ad?要不然還有誰能換? 06/24 10:11
167F:推 a032100 : JT傷完恢復程度還是未知數 06/24 10:11
168F:→ j02850 : JT都打完季後賽了還在恢復未知... 06/24 10:13
169F:→ gn02587367 : 一直要被賣 以後也不想留隊了吧 06/24 10:16
170F:→ Alipapa : JB今年季後賽輸掉後 心態崩很大 感覺是有點生病了 06/24 10:16
171F:→ walter741225: 賽也知道這次不賣 開季會很麻 06/24 10:18
172F:推 yniori : 跟馬刺換,然後收狐狸跟瓦塞爾 06/24 10:21
173F:推 tomoti : 57M拆成2個人比較香啊...換個TM3之類的... 06/24 10:22
174F:推 will313 : JB聯盟前十人 06/24 10:22
175F:推 redplum : 大概換10個一輪籤回來 06/24 10:23
176F:推 hankchildren: JT季後賽那上場時間和那個數據 還在傷後未知 06/24 10:23
177F:推 brian040818 : 杰倫 沒有你 對我很重要 06/24 10:23
178F:推 gogorice : AR續約加簽硬吃?XD 06/24 10:23
179F:→ hankchildren: 而且真的有什麼問題 BS也是第一個知道的 06/24 10:23
180F:推 lsslz : 很難換到更好的吧 沒換到字母還鬧僵超虧 06/24 10:24
181F:推 j3gp6 : 我湖要了 06/24 10:25
182F:→ bluecsky : 湖人拿AR續約後換? 要是真能換到還真的是大升級 06/24 10:26
183F:→ bluecsky : 不過賽綠沒這麼佛心的啦.. 06/24 10:26
184F:推 kickvsbrad : 龍布朗被拆幾等份了 06/24 10:26
185F:推 larryleepig : JT傷後季後賽比JB有效率,JB季後賽沒打好 06/24 10:27
186F:推 hichung : 龍布朗合約跟老將哈波換約時間很剛好 是可以考慮的 06/24 10:27
187F:→ hichung : 操作 但您就不能晚一年氣氛嗎 06/24 10:27
188F:推 ooxxman : 超賽鐵了心要送走?是不是杰倫私下有吹密? 06/24 10:29
189F:→ cloudyst : 已經到了不賣不行的地步嗎 06/24 10:29
190F:推 demonh311 : JT大傷不好賣啊,JB好脫手。都傳成這樣,JB不出怪 06/24 10:30
191F:→ demonh311 : 聲才奇怪 06/24 10:30
192F:→ ppbro : 硬要 06/24 10:34
193F:推 Amiel01 : 本來就要拆啊 薪資撐不下去了 06/24 10:34
194F:推 mmchen : 關係破裂怎樣都得賣了 06/24 10:34
195F:推 WadeWen : 鐵了心要賣?布朗是有幹什麼是得罪綠賽嗎? 06/24 10:38
196F:→ iamaq18c : 蛤 居然還有PLAN B 0.0! 06/24 10:38
197F:→ BUKU : 到底誰還要 金塊嗎 06/24 10:41
198F:→ BUKU : 捲毛互換要嗎 06/24 10:41
199F:→ BUKU : 吹六邊戰士奧運上不了場 有屁用 06/24 10:42
200F:推 zlatan10 : tm 便宜 還乖 比jb好用 06/24 10:44
201F:推 sky001tp : 怎麼又又又又要拆了 06/24 10:44
202F:推 watwmark : 主要是JB太貴了吧我猜 06/24 10:45
203F:→ koromo1991 : 全能小前換JB 湖人小虧 06/24 10:46
204F:→ watwmark : 雖然很多人在吹JB 但真那麼強早就一堆買家了 06/24 10:46
205F:→ BUKU : 問題jb頂多一輪遊 誰會要他啊 06/24 10:46
206F:推 Xhocer : 之前跟公鹿傳成這樣肯定要賣的啊,心都不在了 06/24 10:47
207F:→ BUKU : 跟西河有8成像 弱於鬍子 06/24 10:47
208F:推 ooxxman : 杰倫之後太貴爆薪,不然出清冠軍賽MVP是頗微妙的事 06/24 10:48
209F:→ BUKU : 真的亂賣xddd 到時換一袋球 06/24 10:49
210F:推 yinwi : 請問一下湖人有辦法AR先簽後換JB,薪資差距用薪資 06/24 10:50
211F:→ yinwi : 空間硬吃嗎 06/24 10:50
212F:推 LeehomLee :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綠賽當年給了走路人一張巨爛毒約卻 06/24 10:50
213F:→ LeehomLee : 完全沒影響到後續幾年組建奪冠陣容 06/24 10:51
214F:→ ken72033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10:54
215F:→ a9564208 : 鐵了心要丟? 06/24 10:54
216F:推 kawhiHarden : 鐵了心要拆 06/24 10:55
217F:推 ja1295 : 可以跟熱火交易 06/24 10:56
218F:推 WENroger : 傑寶… 06/24 11:02
219F:推 immence : 不太懂 既然這麼貴當初為何要簽? 06/24 11:06
220F:推 airash800513: 當賣給公鹿失敗後,就不可能好好回歸了,價在爛也 06/24 11:07
221F:→ airash800513: 只能繼續賣 06/24 11:07
222F:→ xjapan329 : 真的要拆了嗎 06/24 11:10
223F:推 overpolo : 回不去了 06/24 11:11
224F:推 arnold61105 : 奇怪 是想賣在高點嗎 今年好不容易二隊了 06/24 11:11
225F:→ arnold61105 : JB招誰惹誰了 之前說雙探花拆拆拆 但也有冠軍了 06/24 11:12
226F:→ RevanHsu : 硬要拆 看JB沒有? 06/24 11:17
227F:→ miniUU : JB換JB,勇士看還要貼啥,都上 06/24 11:20
228F:推 WWindg : jt受傷剛好讓jb處於賣價高點 後面很難復刻了 06/24 11:21
229F:推 BOSTONstyle : mvp第六沒錯 但前五有全部都在原隊沒被賣嗎:) 06/24 11:23
230F:推 watwmark : 老實說杰倫6000萬真的是太貴 他如果是5000萬就好賣 06/24 11:25
231F:→ watwmark : 很多吧 06/24 11:26
232F:推 JOKIC : 現代版Odom,不拆也會有疙瘩 06/24 11:37
233F:推 h75311418 : 交易沒成功留不住啦 06/24 11:38
234F:推 jason60528 : 有料嗎 06/24 11:45
235F:→ Barbarian123: 下定決心要把Jb清理掉就對了 06/24 11:49
236F:推 KotoriCute : 賽綠老闆不想繳稅了 06/24 11:53
237F:→ assotr : JB換AR 我湖小虧 06/24 11:57
238F:推 vltw5v : 鐵了心就是要拆 06/24 12:09
239F:→ MoWilliams : 結果還是要拆? 06/24 12:12
240F:推 ms1127 : 都叫龍布朗了去暴龍也挺合理? 06/24 12:21
241F:→ ohya111326 : 綠軍要被搶劫了? 06/24 12:25
242F:推 samsam80821 : JB去年應該是高點 加上薪資 如果能趁現在換到不錯 06/24 12:25
243F:→ samsam80821 : 的東西都很不錯 06/24 12:25
244F:推 deann : 換姆斯 06/24 12:26
245F:→ kerokrq : 湖人? 06/24 12:35
246F:→ swatch44 : AR+母獅換JB 湖人小虧 06/24 12:43
247F:推 GyroZep : 難怪JB想走,無情賽隊 06/24 12:44
248F:推 Snowman : 拆 06/24 13:03
249F:→ GordonJordan: 龍布朗到時賣不掉一定很氣氛 06/24 13:13
250F:推 capirex : JB OUT 06/24 13:25
251F:推 YqYq5566 : AR換杰倫,湖人小虧 06/24 13:31
252F:推 LA24 : 繼續等 06/24 13:57
253F:推 ZihYaoLin : 拆了會更好嗎 06/24 13:57
254F:推 Xing97302 : 要不湖人換換看 06/24 14:02
255F:推 oasis172 : 下架了又上架了 06/24 14:09
256F:推 josephpu : 真假 認真賣杰倫? 06/24 14:15
257F:推 lancelot902 : 就像老婆跟你的每個同性朋友說想跟你離婚 06/24 14:36
258F:→ lazysean : 之前不拆現在要拆???好怪 06/24 14:46
259F:→ lazysean : 今年甚至是JB扛起來的 06/24 14:46
260F:推 centiyan : JB換JB,勇士小虧 06/24 15:47
261F:推 k7202001 : 真怪 沒了字母 檯面上有任何球員換JB能升級嗎 06/24 17:10
262F:→ k7202001 : JB二陣 甚至是準一陣欸 那幾個一陣的都非賣品阿 06/24 17:11
263F:推 E24056823 : JB換FOX馬刺直接變聯盟公敵 06/24 17:49
264F:推 hannah5269 : 早該拆 06/25 00:18
265F:推 truthPP : JB今年季後賽一輪遊後那堆公關慘案的發言 是老闆都 06/25 00:38
266F:→ truthPP : 會想處理他 06/25 0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