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sentwo (秋森兔)
看板NBA
標題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時間Tue Jun 23 16:46:25 2026
: → a28200266 : MJ在巫師不只指揮如何補強 他就是老闆本人他負責選 06/23 14:47
: → a28200266 : 人阿大哥 你在講啥 06/23 14:47
: → a28200266 : 對 不是最大股東 阿01年選秀誰選的? 06/23 14:51
: → a28200266 : 笑死了 現在要吵股份而已是不是 不是在吵決策權嗎? 06/23 14:52
: → a28200266 : 原來MJ在巫師直接當籃球事務總裁不叫老闆 LBJ在湖人 06/23 14:54
: → a28200266 : 干涉交易叫做戰情室 這解釋空間真的跟海一樣大欸 06/23 14:54
: → a28200266 : 笑了 你提MJ沒有在巫師弄戰情室 我說MJ根本就是老闆 06/23 14:55
: → a28200266 : 有決策權了還搞什麼戰情室 結果在那邊跳針股份 06/23 14:55
: → a28200266 : 還是01 02年選秀跟自由球員沒有MJ簽字? 06/23 14:56
: → a28200266 : MJ打造一個奪冠陣容?他連選天賦都做不到了打造三小 06/23 14:57
: → a28200266 : 感覺你跳針一把好手 反駁你戰情室你現在只能說 阿呀 06/23 15:01
: → a28200266 : 他不是最大股東 嗚嗚嗚 當時人事決策權就他負責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這有啥好說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還是你連籃球事務總裁都不知道啥意思 06/23 15:03
看到這種整天跳針的雲腿迷是真受不了
你以為這邊的人都沒經歷過MJ巫師隊時期嗎?
喬丹在巫師隊有兩個時期
第一個是2000年1月~2001年9月 喬丹買下12%股權 正式成為華盛頓巫師隊的股東
並出任籃球營運總裁全權掌控球隊的交易、選秀和人事大權
這時期包含你一直在吠的選了K.Brown
然後是第二個階段2001年9月~2003年4月 當喬丹決定復出打球時
他被迫把所有股份賣給Ted Leonsis的投資集團Lincoln Holdings+老闆Pollin
同時辭去籃球營運總裁的職務
以純粹的球員身分 除了領底薪之外還將薪資全捐給911受難家屬的條件來重回賽場
在這兩年內 他沒有任何行政權力 也完全沒有一邊當球員一邊對球隊指手畫腳好嗎?
你要吹捧LBJ就算了 偏偏拿MJ來當墊子踩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6.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204387.A.46C.html
1F:推 YesBros : 這題要幾篇 06/23 16:46
2F:推 hyde318 : 所以呢? 06/23 16:47
3F:噓 Mingmove : 阿所以要幾篇? 06/23 16:48
4F:推 YesBros : 可不可以開投票 大家投票決定好不 06/23 16:49
5F:→ dereklin : 問牢詹迷啊 要幾篇還不是他們一直出來刷下限 嘻嘻 06/23 16:50
6F:→ Ashand : 推! 史學家給推 06/23 16:51
7F:推 axi : 問就是暑假到了 羌騎和羌黑之戰又開始了 06/23 16:51
8F:→ Mingmove : 好了啦,這也要推到老詹迷身上,是真的很可悲,發 06/23 16:52
9F:→ Mingmove : 文的是老詹迷嗎? 06/23 16:52
10F:→ Aggro : 吃飽很閒 當然就翻舊帳 06/23 16:52
11F:推 doskoi : 說真的,NBA球星對球隊建隊方針指手畫腳還少了嗎? 06/23 16:53
12F:→ doskoi : 這到底有啥好吵的呢?我沒印象MJ有沒有吵過,不過 06/23 16:53
13F:→ doskoi : 巫師時期納成績可能吵也沒用吧 06/23 16:53
14F:推 Aether13 : 暑假到了 某些人臉不腫一下不舒服 06/23 17:02
15F:→ ricky469rick: 你跟這種數據迷認真甚麼 人家就沒看過比賽 以為大家 06/23 17:06
16F:→ ricky469rick: 沒看過2000年初投的比賽 06/23 17:06
17F:→ xbit : 拿MJ來比真的有夠雲 06/23 17:07
18F:推 ediward : 首垢咪只會看box 上的得分助攻籃板而已 06/23 17:11
19F:→ ediward : 你打這麼多字超出他們閱讀能力範圍了 06/23 17:11
20F:推 KobeGeorge : 不造謠沒辦法跟別人爭辯 不愧是姆咪 06/23 17:18
21F:噓 s970086 : 詹黑的高峰期就是休賽季你管它們要高潮幾篇 06/23 17:20
22F:推 LeGGoRay : 姆咪總是想碰瓷老喬,幻想姆斯能在各方面打敗老喬 06/23 17:20
23F:→ LeGGoRay : ,但卻連當時的時空背景都不清楚,不知道姆咪整天 06/23 17:20
24F:→ LeGGoRay : 把臉伸出來讓人打是不是很爽 06/23 17:20
25F:推 dati : 給推~ 用MJ在巫師打球時期來討論轉隊 可笑可笑 06/23 17:23
26F:→ Zxc2184 : 姆族老招了 先碰喬自抬身價 輸了就說自己只輸喬哈哈 06/23 17:24
27F:→ koromo1991 : 姆咪本來就整天為了拉踩無中生有 06/23 17:26
28F:噓 onlydawei : 沒有對球隊指手畫腳,這你也說得出口,前隊友都在抱 06/23 17:30
29F:→ onlydawei : 怨喬丹,看不出來是怎麼沒有指手畫腳 06/23 17:30
30F:推 gt12345 : 這題吵一吵又變成在吵詹跟MJ XD 06/23 17:33
31F:→ tsai529 : 姆迷不就都這樣 習慣了 不是壞就是有幻覺 06/23 17:34
32F:推 ivanxx0633 : 這種文就是要多一點,不然姆咪很會洗記憶 06/23 17:34
33F:推 LeGGoRay : 去年暑假被打不夠,今年繼續打 06/23 17:38
34F:推 LeGGoRay : 沒對球隊指手畫腳是在講老喬不是球隊股東根本沒辦 06/23 17:39
35F:→ LeGGoRay : 法參與球隊營運,跟隊友抱怨他有什麼關係,這槓精 06/23 17:39
36F:→ LeGGoRay : 又在瞎扯 06/23 17:39
37F:推 LuxJason : 姆咪就是很愛為了護主就出來講一些奇怪的話,所以 06/23 17:46
38F:→ LuxJason : 才一堆RE阿 06/23 17:46
39F:噓 h75311418 : 洗文可以停了吧 06/23 17:49
40F:推 yokan : 洗文(X 打臉洗記憶(0 06/23 17:50
41F:推 yukimura0420: 看姆咪多氣就知道面子有多掛不住 06/23 17:56
42F:推 KobeGeorge : 澄清姆咪製造的謊言 在姆咪眼中叫洗文 06/23 17:57
43F:噓 onlydawei : 把hamilton交易換成stackhouse 問過喬丹沒有? 06/23 17:59
44F:→ onlydawei : 決策權跟影響力本來就一體兩面,你是球隊老大,當然 06/23 18:01
45F:→ onlydawei : 沒有決策權,但有影響力 06/23 18:01
46F:噓 onlydawei : 看不懂特地發一篇說球隊老大沒有行政權力用意是什麼 06/23 18:04
47F:→ onlydawei : ,老大又不是管理層,本來就不會有啊 06/23 18:05
48F:推 Iamk22Father: 為啥母咪沒收錢還要整天上網幫母獅洗記憶?這算是 06/23 18:05
49F:→ Iamk22Father: 一種義工嗎? 06/23 18:05
50F:推 onionandy : 姆咪在這件事上年年跳針年年被打臉啊 年糕都不用敲 06/23 18:10
51F:→ onionandy : 那麼多下 06/23 18:10
52F:推 paul1951 : 認知作戰 06/23 18:14
53F:噓 csy0922 : 為什麼刷咖咪沒收錢要整天上網洗記憶 06/23 18:25
54F:→ abc32521 : 姆咪質疑這個很正常。之前連喬丹、老大童年時父母健 06/23 18:29
55F:→ abc32521 : 在都可以拿來說了。只能有人定期的澄清,以免歷史被 06/23 18:29
56F:→ abc32521 : 改寫 06/23 18:29
57F:推 ayubabbit : 姆斯這種前無古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來者 06/23 18:34
58F:推 fantasyhorse: 這種打臉文要多點,不然姆咪整天洗記憶 06/23 18:35
59F:推 batman23 : 只要沒比賽詹黑文就一堆 有比賽就不見了為什麼呢呵 06/23 18:41
60F:→ batman23 : 呵 06/23 18:41
61F:推 Tommy92C : 轉幾次隊組大團冠軍數還少過KOBE/TD 06/23 18:42
62F:→ Tommy92C : 你酸的刷咖冠軍數還和你LBJ一樣呢 06/23 18:42
63F:推 fromPtoZ : 主子什麼人品奴才就什麼人品 不EY 06/23 18:43
64F:→ fromPtoZ : 洗記憶的時候想的都是能騙一個是一個 06/23 18:43
65F:→ fromPtoZ : 羌族臉早就丟光就純粹的壞而已:( 06/23 18:43
66F:噓 csy0922 : 刷咖7次沒進季後賽 只有4次1陣 +1次FMVP 要放進歷 06/23 18:46
67F:→ csy0922 : 史前10這個領域根本沒他的事 06/23 18:46
68F:推 ayubabbit : 四冠的確就10名守門員沒錯 06/23 18:47
69F:→ ayubabbit : 只有四冠就乖乖待在10名看門 真的沒資格炒歷史排名 06/23 18:48
70F:噓 m40102 : MJ沒有指手畫腳 06/23 18:49
71F:→ m40102 : 但甜瓜在尼克可以 06/23 18:49
72F:→ m40102 :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06/23 18:49
73F:→ ayubabbit : 其他客製化排名就不要拿出來說笑了 06/23 18:49
74F:噓 ttww1991 : Ok 06/23 18:49
75F:推 Tommy92C : 咖哩又沒自稱過GOAT,排名第10或第20也沒差好嗎? 06/23 18:52
76F:→ Tommy92C : 反而有人自稱是GOAT,但連第二也不好說嘻嘻 06/23 18:52
77F:→ Tommy92C : 第二首先一定輸賈霸,第三是TD還是他也不好說 06/23 18:53
78F:推 nimaj : 推闢謠 06/23 18:54
79F:推 Niceee : 一天臉不腫 渾身不對勁 06/23 18:57
80F:推 KobeGeorge : 有比賽就不見? 你的世界裡是詹姆斯橫掃雷霆而不是 06/23 18:58
81F:→ KobeGeorge : 雷霆橫掃詹姆斯就是了對吧 06/23 18:58
82F:→ KobeGeorge : 還是真的覺得過了首輪就是垢特了? 06/23 18:59
83F:推 Aether13 : 咖哩那麼爛還能虐殺牢詹3-1 牢詹怎麼辦 再想想 06/23 18:59
84F:→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要比咖哩可以啊 那不就承認老沾不配談論go 06/23 19:01
85F:→ koromo1991 : at 06/23 19:01
86F:→ boboboya : 咖哩自稱史一控 06/23 19:04
87F:推 zxcasdzsd : 姆迷就是不看球的,你跟他們計較什麼 06/23 19:05
88F:噓 waterice0902: 所以呢? 06/23 19:06
89F:推 mirac1e : 姆咪就愛整天胡說八道 以為可以洗記憶 06/23 19:10
90F:→ mirac1e : 大概當現在是石器時代沒網路可以查 06/23 19:10
91F:→ mirac1e : 隨便講都有人信 跟姆咪一樣好騙 XD 06/23 19:10
92F:→ mirac1e : NBA就規定球隊老闆不能兼球員 06/23 19:10
93F:→ mirac1e : 要打球可以 那就不能持有球隊股份 這不是常識嗎 06/23 19:10
94F:→ mirac1e : 姆咪還在那邊整天造謠MJ是老闆兼球員 笑死 06/23 19:10
95F:→ opnash : ai昰好東西 姆迷還在鑽木取火時代嗎 06/23 19:12
96F:推 s210125 : 詹黑覺得Mj沒有決策權 然後覺得老詹有 這個雙標真 06/23 19:42
97F:→ s210125 : 的很好笑 06/23 19:42
98F:→ s210125 : 天天說老詹干涉決策 好哦 06/23 19:42
99F:→ opnash : mj有媒體嗎 06/23 19:43
100F:→ s210125 : 老詹有媒體 MJ沒有 是要笑死誰 06/23 19:44
101F:→ opnash : 富保放話次數 和mj的代言人放話次數 06/23 19:46
102F:→ opnash : 我看mj打球就很少聽過mj要把人換走 他把沒人要的羅 06/23 19:48
103F:→ opnash : 德曼拉進來的神之操作 06/23 19:48
104F:→ opnash : 姆斯卻想要大腿 肉眼可看之差距 06/23 19:49
105F:→ opnash : 姆斯真的和庫里先一較高下在往上爬 歷史排名不可能 06/23 19:52
106F:→ opnash : 給你搭直升機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 06/23 19:52
107F:推 skybin : 主要是姆迷很喜歡洗記憶吧,像上面的CSY就很喜歡洗 06/23 19:59
108F:→ skybin : 姆斯從沒有在季後賽被淘汰後不握手,結果就被打臉了 06/23 19:59
109F:→ jizzby3sec : 要發幾篇得看臉疼不疼啊 胡言亂語活該被發文打臉 06/23 20:04
110F:噓 toneydouglas: 三小啦 到底要幾篇啦 06/23 20:16
111F:推 Beakidd : 牢詹迷在洗文章的時候怎沒出來吠要幾篇? 雙標啊? 06/23 20:29
112F:→ qazws931 : 不先說山羌要引戰幾次富保要放話幾次 基本流程都是 06/23 20:44
113F:→ qazws931 : 山羌富保引戰->被打臉被公幹->姆咪哭夭山羌被噴、要 06/23 20:44
114F:→ qazws931 : 多少篇。你源頭不自己不出來引戰哪那麼多後面的事 06/23 20:44
115F:推 QVQ9487 : 洗慕斯沒有被淘汰不握手就好笑 這傢伙幹過這種事不 06/23 20:45
116F:→ QVQ9487 : 止一次 當大家都死人? 06/23 20:45
117F:推 WoYaoDa : 姆咪洗記憶可以 別人發文反擊 就說好了啦 要幾篇 06/23 21:01
118F:→ WoYaoDa : 找就是姆咪 06/23 21:01
119F:→ NatsuoCat : 老詹有舉行戰情室,所有交易制服組都有和他確認, 06/23 21:37
120F:→ NatsuoCat : 有外電內容的,還有人懷疑他有沒有決策權?而且談 06/23 21:37
121F:→ NatsuoCat : 判的順序還是依照他列出來的執行... 06/23 21:37
122F:推 chenchenje : MJ那時幾歲了還願意打球球迷就開心不得了了,姆斯 06/23 21:59
123F:→ chenchenje : 壯年瘋狂轉隊遊姆能比嗎 06/23 21:59
124F:噓 sck921 : MJ沒有行政權力,那詹酸整天講的好像LBJ就有權一樣 06/23 22:34
125F:推 Sc30Fmvp : 證據就拿出來了 就首垢族裝死看不見 06/23 22:46
126F:推 Tommy92C : LBJ沒權,那戰情室新聞是不是造謠呀請回答 06/23 23:16
127F:推 GBF8U572 : 喔喔真的假的 06/23 23:41
128F:推 piloliq : 才幾篇文而已姆咪就被打臉打到受不了了 06/23 23:48
129F:推 rocklin8 : 姆咪真的好慘,嘻嘻 06/24 07:27
130F:推 attdave : 姆咪不要怕 詹媒會在老詹真正退休的時候鋪天蓋地的 06/24 08:39
131F:→ attdave : 把老詹吹成宇宙唯一籃球真神的 06/24 08:39
132F:推 YOASOBI : 姆咪水準嘻嘻 喜歡瞎吹之外就是喜歡被打臉 06/2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