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jos (lks)
看板NBA
標題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時間Tue Jun 23 12:27:43 2026
沒想到才過4天
風雲變色
說好的市場沒有比AR更好
免簽頂薪能拿AR超值得呢XD
好了、不鬧了
更新一下本文數字
原團隊薪資120M
收進Randle籃網合約+10M
#6+#28選秀估占用薪資空間12M
合計142M上下
距離窮鬼線還有7M
距離空間上限還有23M
跟正常人會做的選擇一樣
操盤目標以薪資朝突破窮鬼線前進
現有陣容調整
對可能撞第二層的球隊
應該有不少吸引力
像那個金塊CJ、Nnaji之類的爛約
掏簽出來
籃網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不考慮考慮?
中小型合約籃網有空間
大張的搭 Randle打包啦
只要你願意掏簽
什麼都好說
拿薪資空間收簽收約
欸,這不就Sean Marks
一直在幹的事嗎?
端大約進自由市場搶人
本來就不符合籃網慣常作為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這篇文中有提到
: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 想開出這張合約
: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 BR數字
: 目前12人120.6M
: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 這數字
: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 要填窮鬼線
: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 我覺得很正常
: 但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 還是打算要賣MPJ
: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 也沒聽說啊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 正持續增加。
: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3.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188868.A.149.html
1F:→ roger2623900: AR的大約要被越壓越低了 06/23 12:31
2F:推 aefghutr : CJ是不是就籃網賣給金塊的 06/23 12:34
3F:→ a28200266 : 應該說搶人也不知道幹嘛 搶人的前提是之後能轉賣阿 06/23 12:37
4F:→ a28200266 : 籃網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簽選不到適合養的 06/23 12:38
5F:→ a28200266 : 不然一堆人在籃網打出身手 06/23 12:38
※ 編輯: pujos (223.139.43.126 臺灣), 06/23/2026 12:40:16
6F:噓 canlest : 沒有簽AR 不代表籃網沒有這動機 你還是錯的 06/23 12:45
7F:推 VMX : AR大概五年頂薪 06/23 12:49
8F:推 forfree99 : 其實其他隊都是抬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開滿搶AR 06/23 12:50
9F:推 SweetRice : CJ不是爛約吧 CB才是 06/23 12:51
10F:推 Edison81244 : 這咖真的是陷阱 06/23 12:51
11F:推 ecoli0608 : 記得AR前一次續約,湖人也是放他去市場繞了一圈 06/23 12:53
12F:→ a28200266 : CB的問題是 你清不掉的 太長了 06/23 12:53
13F:→ a28200266 : 要清CB要貼很多東西 你覺得金塊有啥喔 06/23 12:54
14F:→ a28200266 : CJ起碼別隊會要 06/23 12:54
15F:→ bm1041644 : AR開市就直接簽了 哪有繞一圈 06/23 12:54
16F:→ roger2623900: 上次AR直接超便宜簽約 沒進自由市場吧 06/23 12:57
17F:推 chaos10 : 簽AR不如練新秀 籃網公牛理都不理 只有湖人不得不 06/23 12:59
18F:→ chaos10 : 簽 06/23 12:59
19F:推 onionandy : 主要是AR留隊意願強烈 那開滿頂薪他還是要選湖人 06/23 13:01
20F:→ onionandy : 的話那就早早放棄而已 06/23 13:01
21F:推 qo40330 : 還不如開高薪搶馬雷後衛群 看起來都是料子 06/23 13:02
22F:→ qo40330 : ar頂薪就是爛在手裡 06/23 13:02
23F:→ onionandy : 上次AR是觸發Arenas條款的RFA 只能簽中產 06/23 13:03
24F:→ onionandy : 搶你個毛 他們不是有約就是RFA 想嘴先做功課 06/23 13:03
25F:推 earldunn : 留紅茶也可以拼戰績,反正明年沒有要坦 06/23 13:04
26F:推 YesBros : 馬雷那些後衛是稀有財 還是你想要交易狐狸 他頂新喔 06/23 13:05
27F:推 jumbojumbo : 只是想酸AR就叫人去搶馬雷後衛群,笑了 06/23 13:06
28F:推 qo40330 : 等幾年就有了 最好能全留 又不急 06/23 13:06
29F:推 onionandy : 等你毛年 今年的空間是能放到幾年後喔 雲咖 06/23 13:07
30F:推 k7202001 :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 06/23 13:08
31F:推 puro : CJ又拿回來是怎樣,瘋狂解壓縮 06/23 13:09
32F:→ a28200266 : 湖人現在就能跟AR談價 因為市場上已經沒買家了 06/23 13:10
33F:→ a28200266 : 低於40M的話感覺合理 06/23 13:10
34F:推 ecoli0608 : 笑了!明明AR第一次續約是湖人本身沒空間只能用早鳥 06/23 13:11
35F:→ ecoli0608 : 條款簽約,外面有空間的球隊可以報更高,沒有別的隊 06/23 13:11
36F:→ ecoli0608 : 報價而已 06/23 13:11
37F:推 onionandy : 你笑錯了 外面一樣中產起薪 只是第三年可以報到頂薪 06/23 13:11
38F:→ bm1041644 : RFA開市就簽約 不就沒有等人報價。 06/23 13:12
39F:→ onionandy : 但AR簽的是2+1PO 所以兩年前湖人不能報價的第三年 06/23 13:12
40F:→ onionandy : 頂薪對AR來說沒有影響 主要也是他這兩年有打好 06/23 13:12
42F:推 onionandy : 不對是3+1PO AR少賺一年頂薪 06/23 13:14
43F:→ onionandy : 大概少拿25M左右 06/23 13:15
44F:推 satousei : 活塞一定會搶AR,活塞操作也是很爛,只會寫送分題 06/23 13:18
45F:→ vvnbear : 上一次AR沒進市場,但是湖迷都說市場上頂薪在搶AR 06/23 13:18
46F:推 bm1041644 : 想必當初馬刺想搶人也是湖迷放的新聞 06/23 13:20
47F:推 Dino14124 : AR自己把身價從15打成35阿,但40真的太多了 06/23 13:27
48F:→ onionandy : 一點都不多= = 你說的35就是兩年前的25%頂薪 06/23 13:29
49F:→ onionandy : 兩年前薪資帽140m 25%頂是35m 下季165M 25%頂是41m 06/23 13:29
50F:噓 JustDuHua : cam j 不就剩一年 算啥爛約? 06/23 13:33
51F:推 lavine0639 : AR頂多5y/120 06/23 13:34
52F:推 KoBuKoLa : AR恐怖的是..每年都還在進步 06/23 13:39
53F:推 Dino14124 : 那是你的看法,反正我就覺得AR四千沒得爭冠... 06/23 13:41
54F:→ coiico : 季後賽除外 06/23 13:45
55F:噓 DaiFu : 超好笑 根本沒證明你什麼事啊 高興到發文XD 06/23 13:46
56F:推 hannah5269 : 防守型球員 卡蹦 06/23 13:48
57F:推 chimori : CB是指馬刺的那一隻嗎? 06/23 13:48
58F:推 squalljack : 湖人趕快簽一簽,不然77還抱有幻想可以打總冠軍賽 06/23 13:49
59F:→ squalljack : ,沒資產又沒新秀可以培養賺紅利,怎麼可能拿冠軍 06/23 13:49
60F:噓 nolander : 蝦餃 06/23 13:49
61F:推 ricky469rick: 4年120吧 我覺得 06/23 13:50
62F:推 YaDianNa : aR一年2500 06/23 13:51
63F:推 RiceLover : CB那個爛約沒救 只能把龜龜請回來一起跑快攻 06/23 13:52
64F:推 ouyt : cj才不是爛約 06/23 13:53
65F:噓 EVANCE90 : JJJ應該是即戰力了吧 06/23 13:58
66F:→ blackorblue :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 新總管只是保守 06/23 13:58
67F:→ blackorblue : 沒到很爛 06/23 13:58
68F:→ blackorblue :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 06/23 13:59
69F:推 gtq : 4年120 給乞丐嗎? 06/23 14:02
70F:→ gtq : 好慘看來AR 要便宜了 06/23 14:04
71F:→ YesBros : AR吃個佛心約 LA代言周邊不會虧待你 06/23 14:14
72F:→ dakkk : 至少4年160吧 06/23 14:14
73F:噓 keltt : CJ的約有很爛嗎? 06/23 14:15
74F:推 gtq : 看看FOX那樣都覺得AR有4000+了XD 06/23 14:17
75F:推 sv00206 : 高薪馬雷後衛 指的是FOX嗎 謝謝慢走 06/23 14:19
76F:噓 EVANCE90 : ? 06/23 14:25
77F:→ ppbro : 誰說不可能壓價 哈哈 06/23 14:31
78F:→ ppbro : 應該是3000-3500了吧 06/23 14:33
79F:噓 axi : CJ明年暑假就到期 Nnaji剩1+1PO才7M多 爛約該說CB吧 06/23 14:44
80F:推 kingroy : AR有鳥權 湖人喊沒錢也沒用 06/23 15:18
81F:推 islandant : CJ永動機XDD 06/23 15:51
82F:推 forfree99 : 就大概30/1Y 價位一直都在這 再高太容易變盤子 06/23 18:27
83F:→ forfree99 : 130/4Y 應該這附近 06/23 18:28
84F:推 balance90316: A R真正恐怖的事,每到季後賽就隱形 06/2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