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www.reddit.com/r/nba/comments/1ubonhe/durant_on_warriors_i_didnt_have_ no_relationship/ Kevin Durant: 所以,我跟勇士隊裡的任何人原本都沒有交情。我們並不是朋友,不像有些人說的:「你 就是去跟朋友會合。」 我根本不是那樣。我從來沒有私下跟 Draymond 出去玩過,他也不是我的兄弟。我跟 Steph 沒一起出去過,跟 Klay 也沒有。 我是到了勇士之後才真正認識他們。並不是那種「讓我打電話給我的兄弟,去跟他們一起 打球、一起混」的情況。不是。 我只是看到了一支很棒、渴望贏球的球隊,那裡的環境很歡樂,城市也很棒。Oakland 給 我的感覺很像 D.C.。 而且在我進入聯盟的時候,不論是他們的球迷、球團,勇士過去都不是一支成功的球隊。 當時根本沒有人喜歡 Golden State。 所以對我來說,他們依然有種黑馬、弱勢一方的感覺。因為我是從整支球隊的歷史來看, 而不是只看他們過去五年發生了什麼。 從 1950 年代一路到現在,他們從來都不是 NBA 長年穩定的贏家,你懂我的意思吧? 所以我心想:「天啊,對我來說,這是一支不被看好(underdog)的球隊。」 那種感覺很好。我覺得:「對,這裡好像就是我該來的地方。」 這裡不是 LA,也不是 New York,但感覺就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06.148.23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049716.A.2E5.html
1F:推 k7202001 : 嗯嗯 73勝underdog 06/21 21:49
2F:噓 mose56789 : 真假啦== 06/21 21:49
3F:推 f77928 : 大哥離開舒適圈 06/21 21:50
4F:→ evilraistlin: 73勝的underdog...? 06/21 21:50
5F:噓 laking : 結果KD勇誕生史上最強 06/21 21:50
6F:推 CircusWorld : 73W的隊伍是underdog KD你再想想你在講什麼 06/21 21:50
7F:→ ammon : 太噁了吧... 06/21 21:50
8F:噓 dan40418 : @@? 06/21 21:50
9F:噓 rlj0858 : 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 06/21 21:51
10F:噓 boyea55 : ????? 06/21 21:51
11F:噓 huangtj : ? 06/21 21:51
12F:→ dan5120 : 太誇張了八 06/21 21:51
13F:推 free120 : 說啥小 06/21 21:51
14F:噓 cominlin : 在你來之前... 06/21 21:51
15F:推 kem0606 : 73勝耶 06/21 21:51
16F:→ pb1101 : 貓王重新定義underdog 06/21 21:52
17F:噓 Wall62 : 前一季73勝的隊伍是Underdog? 這太扯了 06/21 21:52
18F:噓 swallowp1 : 腦子怎麼了? 06/21 21:53
19F:噓 bjorn607 : 你來之前... 06/21 21:53
20F:推 kc9420 : 沒事 牢詹先開始抱腿抱團的 他輸給你也是應該的 06/21 21:53
21F:噓 iwkdyykj : ??? 06/21 21:54
22F:噓 Miyanishi25 : ??????????????? 06/21 21:54
23F:噓 vltw5v : 蛤??在你來之前跟走之後都是冠軍欸 06/21 21:55
24F:→ walter741225: 綠師傅:你說這句話問過我嗎 06/21 21:55
25F:→ Chanlin01 : 季賽歷史最強戰績73勝9敗原來是Underdog 新理解 06/21 21:55
26F:→ dog29635841 : 蛤? 06/21 21:55
27F:噓 kimisawa : 呼麻呼鏘了嗎? 06/21 21:56
28F:→ ecoli0608 : 跟當兵一樣洗腦自己....國家需要我的概念 06/21 21:56
29F:推 guezt : 這如果是說籃網還有點可信度 06/21 21:56
30F:→ vltw5v : 那被underdog打敗,過來跪舔的叫? 06/21 21:56
31F:推 fish7333 : 你說什麼 06/21 21:56
32F:→ LuxJason : 解釋一堆,你就說你是學老詹抱腿的就好 06/21 21:57
33F:推 matico : 脫離舒適圈 06/21 21:57
34F:→ gt12345 : Next chapter 也要十年啦~~~ 06/21 21:57
35F:推 CMPunk : https://i.imgur.com/e0UoVfA.jpeg 06/21 21:58
36F:噓 ivanxx0633 : 抱腿就承認 06/21 21:58
37F:→ CMPunk : 我們KD今天熱騰騰的在threads上祝人十週年快樂 06/21 21:59
38F:推 johnwu : https://imgur.com/jcJGhVE 06/21 21:59
39F:噓 Gentile : 臉皮真的厚 06/21 21:59
40F:噓 y468513 : 真假啦 沒贏下總冠就是underdog 這樣每年都有29支隊 06/21 22:00
41F:→ y468513 : 伍是undergod捏 06/21 22:00
42F:推 TradePau : 越洗越黑的代表 06/21 22:00
43F:推 jkduke : 亞軍跟冠軍比起來 的確是 Underdog 而且KD沒減薪 06/21 22:01
44F:推 mashiroro : 大貓你又吸多了 06/21 22:01
45F:推 brian040818 : 確實 原本你們3-1領先欸 06/21 22:01
46F:噓 Suntia : 太幽默了 應該發到Joke板 06/21 22:01
47F:推 Q12345Q : 等下 是我失憶嗎 06/21 22:01
48F:→ jkduke : 當北卡小雞跟KD薪水 差不到500萬 傻了才不選KD 06/21 22:01
49F:噓 AK47ZZZ : 傭兵咖 沒加入勇士你就只是個刷子 06/21 22:01
50F:推 ken1825 : XDDDDDDDDDDDDDDDD 06/21 22:01
51F:推 ahinetn123 : 確實阿 被稱為笑話 加入這麼爛的隊伍沒問題吧 06/21 22:01
52F:→ jkduke : 簽小雞 不簽KD 酸酸又有東西酸了 怎麼都能酸 06/21 22:02
53F:推 nick1628 : 對比騎士的陣容是underdog 但其他隊表示…… 06/21 22:02
54F:→ jkduke : 比起三個人減薪抱團 KD好多了 真的 簽小雞才會被笑 06/21 22:03
55F:→ fack3170 : 真假啦 06/21 22:03
56F:噓 bjorn607 : 雷霆三少才剛在西決輸給勇士 隔年就加入了underdog 06/21 22:03
57F:推 ginopun10477: 真假拉我書讀得少 不要騙我 06/21 22:03
58F:噓 k22015987 : 喔是喔真的假的 06/21 22:05
59F:噓 Melville : 哈哈 06/21 22:05
60F:推 zaza1128 : 對啦,咖喱奪冠前確實,但你是奪冠後才去強強聯手 06/21 22:05
61F:→ zaza1128 : 欸 06/21 22:05
62F:噓 nnwu81 : 蝦? 06/21 22:06
63F:推 YummyYummy : wwwwww 06/21 22:06
64F:推 kiolp : 勇士在2016的當時是今年亞軍去年冠軍的下狗?? 06/21 22:08
65F:推 sova0809 : 越看越可憐 06/21 22:08
66F:推 sycheng : 不管怎樣,KD勇都是近代最強球隊 06/21 22:08
67F:推 mnzx : Durant解釋加盟火箭:他們都是 06/21 22:09
68F:推 TB89 : 好了啦阿杜 真要是underdog嘴綠那句經典名言你也不 06/21 22:09
69F:→ TB89 : 會破防 06/21 22:09
70F:推 gm79227922 : 真的假的 06/21 22:09
71F:推 a12841 : 勇迷 你加入勇士的時候絕對不是你說的大家都不看好 06/21 22:10
72F:→ a12841 : 的勇士XDDD 06/21 22:10
73F:推 c871111116 : 好了啦 別再掰了 06/21 22:10
74F:推 dynamis : 推 離開勇士之後再也沒突破第二輪 06/21 22:11
75F:推 A00610lol : 太under了吧 06/21 22:12
76F:→ QOO9142 : 73勝總亞軍,跟我說underdog? 06/21 22:12
77F:推 ywt : 其實就說我是來天罰姆斯組團的應該就能解套了 06/21 22:12
78F:推 y5721389 : 因為是亞軍 相比冠軍騎士是下狗! 06/21 22:13
79F:噓 cloudal : … 06/21 22:13
80F:推 RBC54321 : 越描越黑 06/21 22:15
81F:推 YunHung46 : 不需要你 勇士那時本來就是冠軍級的隊伍了 06/21 22:15
82F:噓 Hard1980 : 15年冠+16年73亞=underdog 那全聯盟(除騎士)都狗屎 06/21 22:15
83F:推 yochiya : 越描越黑 吃到姆斯的口水嗎 06/21 22:15
84F:噓 daily07 : 73勝的Underdog 這話你說的出來 06/21 22:16
85F:→ zteboom46 : 欸欸欸欸 杜蘭 你還沒加盟他們就在拿冠軍了耶= = 06/21 22:17
86F:推 Verlander35 : 對勇士而言,你才是Underdog吧 過來舔的啊XD 06/21 22:17
87F:推 DeepBlue10 : 這套說詞是不是rich paul教你的 暈倒 06/21 22:17
88F:噓 Blackie9211 : ??? 06/21 22:17
89F:→ melzard : 睜眼說瞎話耶 73勇你叫他underdog 06/21 22:17
90F:→ Barbarian123: 這個跟姆斯說從來沒待過強隊一樣呵 06/21 22:17
91F:噓 Nuey : ==? 06/21 22:18
92F:推 kohung0212 : 我笑了XDDDd 06/21 22:18
93F:噓 CDIAMOND : 共三小 06/21 22:19
94F:推 JarvanII : 共三小啦 他們前一年才冠軍 06/21 22:19
95F:→ sustainer123: 哈哈 06/21 22:19
96F:噓 ADavisBest : 跪舔仔不用在那洗 06/21 22:20
97F:推 assholeparty: underdog重新被定義 06/21 22:21
98F:推 chaos10 : 你來之前我們是冠軍 你走以後我們還是冠軍 KD的生涯 06/21 22:21
99F:→ chaos10 : 評價 06/21 22:21
100F:噓 LifConner025: 超好笑 06/21 22:21
101F:噓 JWrld4L : 杯子蛋糕 06/21 22:21
102F:推 tco : 16年賭盤最好的又不是勇士,underdog 哪裡有問題? 06/21 22:22
103F:推 wj1009 : 史上最強underdog 06/21 22:22
104F:噓 CharlesCL : 你不講還比較好 06/21 22:22
105F:推 evangelew : 重新定義 06/21 22:23
106F:→ Windows11 : 蛤? 06/21 22:24
107F:噓 roystorm : 拿過冠不久,前季73勝,你跟我說這是undergo? 06/21 22:25
108F:噓 seguignol : 當大家失憶? 06/21 22:25
109F:推 aquamorion : 73勝underdog? 06/21 22:26
110F:噓 kaya855108 : 老哥,龜龜都已經釋懷當年了,你這是要火上加油? 06/21 22:26
111F:推 ClownT : 反正就是打不贏就加入啊 06/21 22:26
112F:噓 agb202214 : 老哥,這就多了 06/21 22:27
113F:推 IAMGRICE : 還有人可以護航真的笑到不行 06/21 22:27
114F:噓 a26480924 : 真的噁心 06/21 22:27
115F:噓 qscxz : 瞎掰 06/21 22:28
116F:→ s2500205 : KD加盟的時候73勝的16賽季都打完了,說16賭盤幹嘛 06/21 22:28
117F:→ s2500205 : ? 06/21 22:28
118F:推 f77928 : 要確定喔 只要不是賭盤最看好就是underdog 06/21 22:28
119F:推 supermni : KD:我說73勝總亞軍是萬年輸家,再坐各位誰贊成誰 06/21 22:28
120F:→ supermni : 反對。 06/21 22:28
121F:→ f77928 : 那老詹生涯確實沒加入過超級球隊 老詹都是去扶貧的 06/21 22:28
122F:噓 highwayshih : 73勝 Underdog ?????????????????????? 06/21 22:28
123F:→ f77928 : 不能為了幫大哥勇士洗就歐北共欸 06/21 22:29
124F:噓 GyroZep : 史上最強球隊,整隊除了一個人之外就是美國隊 06/21 22:29
125F:推 derekchang56: 應該是Upperdog 畢竟主力我家苦粒只是靠非法掩護在N 06/21 22:30
126F:→ derekchang56: BA苟且偷生的P+球員 06/21 22:30
127F:噓 s920223 : 73勝underdog 全新理解 06/21 22:30
128F:→ wuklean : 這才多少年就洗記憶 06/21 22:30
129F:推 leo615210 : 難怪KD會說自己跳出舒適圈,太苦了=‧= 06/21 22:31
130F:推 WuKong : 好噁心 06/21 22:31
131F:推 LaLaLand666 : 恩看事情的切入角度果然跟我們一般球迷不太一樣 06/21 22:32
132F:噓 ciafbi007 : 好了啦 槽點一堆 你又沒要追求山羊地位 走捷徑怕人 06/21 22:32
133F:→ ciafbi007 : 家講喔 06/21 22:32
134F:→ Gief : 他是真心這樣想的嗎?... 06/21 22:33
135F:噓 fash5896 : 原來73勝球隊叫underdog喔,那這樣老詹生涯還真的 06/21 22:34
136F:→ fash5896 : 沒有加入超級強隊過 06/21 22:34
137F:推 CruiseTom : 噁 06/21 22:35
138F:推 bigbigcc : 確實 73勝總亞軍真的丟臉 06/21 22:35
139F:推 k78998700 : 都幾年了 就承認走捷徑吧 06/21 22:35
140F:→ sinepitt : 瘋了 06/21 22:36
141F:→ funcky0116 : 那你是lick cat? 06/21 22:36
142F:推 yniori : 73-9超越公牛的下狗?好喔 06/21 22:36
143F:噓 cor1os : 一直在吃母獅的口水 -.- 06/21 22:36
144F:→ cor1os : 熱火:我需要你扶貧嗎?在你來之前我們就有冠了 06/21 22:37
145F:推 Spinner3 : 這笑話不錯 06/21 22:37
146F:推 sed410520630: 說什麼大實話 哈哈 06/21 22:37
147F:推 risingsuns : Underdog..超屌的 06/21 22:37
148F:推 MxxgHxxg : 姆斯直接被暴打兩年姆咪肯定氣暈了 06/21 22:37
149F:→ risingsuns : 那這樣LBJ要加入雷霆了 更underdog 06/21 22:38
150F:噓 leosyn9416 : 額 06/21 22:39
151F:推 law105 : 真會凹哈哈 06/21 22:39
152F:推 pzztt : 冷笑話冠軍 06/21 22:39
153F:噓 winklly : 蛤? 06/21 22:40
154F:推 Vinccc : 73亞underdog 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06/21 22:40
155F:噓 ImaiLisa : 你在講啥鬼 06/21 22:42
156F:推 ozushi30 : 笑鼠 詹迷又被鞭 06/21 22:42
157F:推 heybro : 真假,73勝 全票MVP 跑死歐肥 射死喬丹是underdog 06/21 22:42
158F:→ circuswu : ??????蛤 06/21 22:43
159F:→ ozushi30 : 組團跟LBJ學 現在講幹也要跟LBJ學 06/21 22:44
160F:推 RicFlair : ?????? 06/21 22:44
161F:推 Niceee : Who let the dogs out 06/21 22:44
162F:噓 Hiara : 敢作敢當可以嗎 06/21 22:44
163F:噓 shingekichu : 到底在供三小 06/21 22:46
164F:噓 MultiCam : 講underdog就太超過了 無法護航 06/21 22:46
165F:→ smalldata : ??? 06/21 22:47
166F:→ tworpg12 : 73勝的下狗 06/21 22:47
167F:→ benson1212 : 73勝是下狗 per124不是超級球隊 抱腿仔都這樣的嗎 06/21 22:47
168F:推 yeustream : ?! 06/21 22:47
169F:推 sony0223098 : 姆斯 KD 一對寶 06/21 22:47
170F:推 whrth2002 : 73亞被KD笑了嗎? 06/21 22:48
171F:推 balabala56 : 早兩年去的話是沒錯啦 06/21 22:49
172F:噓 REAW : Underdog 是這樣用? 06/21 22:50
173F:推 ak472222 : 共蝦咪蕭威 06/21 22:50
174F:→ sheed30 : 杯子蛋糕工三小 06/21 22:50
175F:→ devilsky : 骯你老母啦...這太噁心了吧 06/21 22:50
176F:噓 adamlovedogc: 抱腿就抱腿講那什麼無恥的言論 06/21 22:50
177F:推 GimmeTempo : 十週年快樂 笑翻 06/21 22:51
178F:推 yoyonigo : 這應該可以跟我沒有組過超級球隊名列抱團兩大笑話了 06/21 22:51
179F:噓 ShinRuei : 你加入當時的尼克我還相信 06/21 22:51
180F:噓 axi : 73勝的Underdog 06/21 22:51
181F:推 sampsonlu919: 你是要幫Unerdog代言嗎,抓到了,雷黑、SGA黑 06/21 22:53
182F:→ sampsonlu919: https://youtube.com/shorts/R9SK_dsyS2E 06/21 22:55
183F:推 bluesgzr : 從整支球隊的歷史看XDDDDDDD 06/21 22:55
184F:推 alex60905 : OK吧,73亞最大笑話誰敢加入,我大KD以身犯險值得敬 06/21 22:55
185F:→ alex60905 : 佩 06/21 22:55
186F:噓 candbilly153: 蛤? 06/21 22:55
187F:→ sampsonlu919: KD不用想雷霆背號榮貴退役了 06/21 22:56
188F:噓 a2193gw : 真假啦 underdog 06/21 22:56
189F:推 Ayanami5566 : 語畢 06/21 22:57
190F:噓 x73831 : … 06/21 22:57
191F:推 kutkin : 他知道你們會吐槽他還是要講 06/21 22:57
192F:推 AwesomeJimmy: 73勝underdog 老哥….. 06/21 22:57
193F:推 Aequanimitas: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6/21 22:58
194F:推 madaofreak : 網路宗師的發言這次有失水準 06/21 22:58
195F:噓 ZhaireSmith : 真的有夠可悲 06/21 22:58
196F:推 auron4041 : 所以這幾年都沒什麼看到抱腿了 06/21 22:58
197F:→ auron4041 : 給其他人看到這個德行 就不會犯下相同錯誤 06/21 22:59
198F:噓 axi : 老了 為了搶救歷史定位 什麼話都敢說 06/21 23:00
199F:推 m791017 : 這咖就靠抱浪花巔峰蹭冠 舒適圈 下狗都來了 06/21 23:00
200F:推 jickey : 早兩年加入就算了 當年可是73勝耶… 06/21 23:01
201F:推 hipnos : 全對! 06/21 23:02
202F:→ airanfernee : 所以他不是抱腿 而是為了拯救一隻落水狗 偉哉阿杜 06/21 23:03
203F:推 bond30422 : wow,要跟姆斯爭奪不要臉的山羊啊 06/21 23:03
204F:噓 johnny88108 : 睜眼說瞎話欸 跟當年的跳脫舒適圈言論一樣瞎 06/21 23:03
205F:推 kkcola : 史上最大笑話當然是Underdog,那種恥辱感不是一般人 06/21 23:03
206F:→ kkcola : 能理解的 06/21 23:03
207F:推 ChamPion3 : 怎麼感覺情況跟他講的完全反過來… 06/21 23:03
208F:推 guesswho : 講這個不能笑 06/21 23:03
209F:→ ChamPion3 : 這是什麼自我洗腦的方式 06/21 23:04
210F:推 sampsonlu919: 經典電影:分裂 06/21 23:04
211F:→ sampsonlu919: 廣告題詞:凱文(杜蘭特)有23中不同人金額 06/21 23:04
212F:推 QVQ9487 : 沒錯啊 版上一堆人只會嘲諷輸給聯盟操作的73勇 的 06/21 23:04
213F:→ QVQ9487 : 確是underdog啊 06/21 23:04
214F:噓 EvansChang : 誰打電話給兄弟,去跟他們一起打球、一起混? 06/21 23:05
215F:→ ChamPion3 : 如果要套這句話 當初就應該去巫師才對 06/21 23:06
216F:→ justaID : 這.....不知道該噓還是該笑 06/21 23:09
217F:推 cowcowleft : 在講幹的吧XD 06/21 23:09
218F:噓 anoymouse : 繼續催眠自己 06/21 23:09
219F:推 lanchenchen : 催眠自己兼想洗白啊 笑死 06/21 23:10
220F:→ anoymouse : 後來去哪哪倒 就知道勇士多強了 06/21 23:10
221F:→ LyeTo1231 : 阿杜說這話,臉不紅氣不喘的,強啊 06/21 23:10
222F:→ GordonJordan: 剛哈完草? 06/21 23:11
223F:→ articlebear : 哈哈哈 06/21 23:11
224F:噓 hiro1221 : 有點聽不下去 06/21 23:12
225F:推 louner : 他到底在說啥 雖然我喜歡KD但你到底在說啥= = 06/21 23:12
226F:→ sezna : 恥力驚人,比某人還無恥 06/21 23:12
227F:推 cblade : 73勇+你來之前就已經是冠軍... 06/21 23:13
228F:推 hcl00 : 笑死 06/21 23:14
229F:推 za75za50za02: KD說完自己沒笑嗎? 06/21 23:16
230F:推 Kai877 : 本版說的史上最大笑話不是Underdog是啥 06/21 23:17
231F:噓 KotoriCute : 喔 06/21 23:19
232F:→ GordonJordan: 巫師當時牆哥還在記得戰績還有五成 應該加真underd 06/21 23:20
233F:→ GordonJordan: og 76人才對 06/21 23:20
234F:推 thatblue : 那你就待在被underdog打爆的ununderdog球隊雷霆就好 06/21 23:20
235F:→ thatblue : 了啊 06/21 23:20
236F:推 TDKnight : 真的假的 73W餒 06/21 23:20
237F:噓 orlando71 : 嗑藥了 還沒加入之前就打趴你了 06/21 23:22
238F:推 ctes940008 : 73勝的underdog 06/21 23:22
239F:推 Rjnnn : 73勇是underdog 真的假的 06/21 23:22
240F:推 etop : 笑鼠 73勝欸 06/21 23:22
241F:推 alcpeon911 : ............ 06/21 23:24
242F:推 LatteCat5566: 73勝全票MVP的Underdog 06/21 23:25
243F:噓 madeathmao : 貓王越講越丟臉,硬是跟喇叭的抱腿拉開了層次 06/21 23:26
244F:→ sezna : 前年剛拿過冠 Underdog 06/21 23:26
245F:噓 interestbi : 這就是推特王的戰力嗎 06/21 23:27
246F:→ Mentha : 什麼鬼,那你當時在雷霆被勇士淘汰是不是underunder 06/21 23:28
247F:→ Mentha : dog? 06/21 23:28
248F:噓 long9487 : 可是你被underdog淘汰耶= = 06/21 23:29
249F:→ aa01081008tw: 人家本來就是冠軍隊了.工三洨.沒你說不定也奪冠 06/21 23:29
250F:→ vltw5v : 那輸給underdog 的是? 06/21 23:30
251F:噓 Athchen : 太好了 勇士趕快用吉巴貼選秀來換 06/21 23:30
252F:→ aa01081008tw: 你KD去加入勇士就是一隻本來就能奪冠的變得更噁而已 06/21 23:30
253F:噓 pean1204 : 喔….好喔… 06/21 23:31
254F:→ deanisme : 這恥力跟牢大偷吃有得比 06/21 23:31
255F:噓 deeprose : 73勝的黑馬 好喔 06/21 23:31
256F:噓 likeyouuu : 三小啦 06/21 23:33
257F:推 yueyi313 : 嘴綠:在你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了! 06/21 23:34
258F:噓 weather12 : 比阿詹更噁 06/21 23:38
259F:推 DYTwu : 有趣了 是不是講到沾醬的痛處才被噓 06/21 23:39
260F:噓 gargoyles : 推 06/21 23:42
261F:噓 aegisWIsL : 真的假的 73勝的underdog 06/21 23:43
262F:推 jjler : 學到某人的精髓了 大抱腿時代就是要這樣 06/21 23:43
263F:噓 trick1014 : 73勝的underdog 你要確定欸 06/21 23:43
264F:噓 Y225 : 抱腿仔都是一個樣 06/21 23:45
265F:推 tzimo : 喔好窩=3= 06/21 23:45
266F:噓 Aether13 : 跟牢詹說沒組過超級球隊一樣的腦迴路 騙過自己 06/21 23:45
267F:→ Y225 : 73勇全票MVP的Underdog 06/21 23:45
268F:→ Mei5566 : 嗯??? 06/21 23:46
269F:→ Y225 : KD乾脆和山牆組隊好了,兩個互相抱腿 06/21 23:46
270F:噓 PunkGrass : ?????? 06/21 23:47
271F:推 tzimo : 山羌:洗累烤喔? 06/21 23:47
272F:噓 newtypeL9 : 太硬凹了吧, 06/21 23:48
273F:推 kterry01 : 73亞underdog 06/21 23:49
274F:→ rahim1211 : 很合理啊,勇士輸了總冠軍賽,基本上比東區第8還不 06/21 23:50
275F:→ rahim1211 : 如 06/21 23:50
276F:推 glow0524 : 大哥實在太閒了 06/21 23:51
277F:→ kaodio : 往事不要再提 06/21 23:51
278F:推 mrshort : 73勝跑死歐肥射爆喬丹叫弱勢唷? 06/21 23:52
279F:→ EXUAN : 73咖喱被KD説成這樣 06/21 23:53
280F:噓 alway70345 : … 06/21 23:53
281F:推 islandant : 73勝underdog 好喔 06/21 23:55
282F:→ jonestem : 這年頭… 都流行洗記憶了? 06/21 23:55
283F:噓 amsmsk : 73勝的underdog 幽默喔 06/21 23:56
284F:噓 ROCArmy623 : 15總冠,73-9,underdog在哪??? 06/21 23:57
285F:噓 leophior : 73勝 underdog my ass 06/21 23:57
286F:推 csy0922 : 亞軍不如0輪不是刷咖咪最愛講的嗎 06/21 23:57
287F:→ leophior : 大家都知道KD打不過就加入抱腿 為什麼他一直嘴硬呢 06/21 23:58
288F:→ cafein : 甲賽啦 有夠假的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騙 06/21 23:59
289F:→ csy0922 : 沒墊掉可愛可能真的變Underdog了 06/21 23:59
290F:→ alex0973 : KD的人品說這些話 合理預期 06/21 23:59
291F:噓 ROCArmy623 : KD不要想洗白自己直接投敵的行徑好嗎 06/21 23:59
292F:推 chenghow : 2015冠軍2016 73勝亞軍,然後UNDERDOG??? 06/22 00:03
293F:噓 andy055097 : 這咖不意外 06/22 00:03
294F:→ seiya1201 : 那些隊史無冠的球隊:看歷史?哈囉 你怎麼不看看我們? 06/22 00:04
295F:→ asd59408 : 那怎麼不繼續待在雷霆 輸給一個underdog欸 06/22 00:05
296F:推 sunchen0201 : 我相信KD不打兄弟籃球,但是當時的勇士是underdog? 06/22 00:07
297F:→ seiya1201 : 輸給下狗的雷霆不就超級下狗 按你邏輯應該留雷霆啊 06/22 00:08
298F:推 s971425 : 這什麼年度笑話?可憐阿 06/22 00:10
299F:推 EricTao : Kd:不是號稱笑話冠軍嗎 ptt騙我 06/22 00:14
300F:推 nnkj : 這就像姆咪說pippen比wade強 06/22 00:17
301F:噓 crazyspeaker: 越描越黑就是用在這 06/22 00:18
302F:推 evan000000 : 哈哈哈哈 06/22 00:18
303F:噓 ROCArmy623 : 怎麼有人在扯别的? Pippen没比Wade強????? 06/22 00:19
304F:噓 bruce79 : 還不如不要解釋 06/22 00:19
305F:噓 benen : 傭兵就是傭兵,能贏不管對方說什麼都是對的 06/22 00:19
306F:噓 supreme0731 : 難怪整天在網路上跟人筆戰…講這樣好意思 06/22 00:20
307F:噓 furjai : 大貓一定是再拿一罐希望破碎 所以趕緊來洗當初抱腿 06/22 00:20
308F:→ furjai : 的印象 06/22 00:20
309F:噓 tlcam4507 : 還好嗎 06/22 00:22
310F:噓 Inori0912 : ? 06/22 00:24
311F:→ youtoo : 這幾個球星打球一流,但是腦袋迴路真的異於常人 06/22 00:25
312F:噓 ARCHER2234 : 姆巴佩一世 06/22 00:27
313F:噓 h75311418 : KD靠勇士拿冠離開後證明不了自己,沒你還是有冠軍耶 06/22 00:27
314F:→ h75311418 : ,自己帶隊帶成什麼樣有夠難看= = 06/22 00:27
315F:→ Tommy92C : 2022已經證明了沒KD,勇士還有總冠軍 06/22 00:27
316F:→ h75311418 : 那時候浪花兄弟也吊打你 06/22 00:27
317F:噓 tony09100920: 靠邀 還要還要槓那種白癡言論 是覺得自己很白就對 06/22 00:29
318F:→ tony09100920: 了 06/22 00:29
319F:推 QoGIVoQ : 幽默哥 06/22 00:30
320F:噓 edan1995 : 少數比老詹還無恥的咖 06/22 00:33
321F:噓 ODFans : 太好笑了吧 加入史上最多勝的underdog? 06/22 00:35
322F:噓 pttfrasier : 蛤 06/22 00:35
323F:推 s8900117 : 想要冠軍就直說 06/22 00:40
324F:噓 DEGON : 就是投敵 06/22 00:42
325F:推 sallyhelp : 這番話比羌羌說自己沒待過超級球隊一樣荒謬… 06/22 00:42
326F:推 hlb5828 : 可憐哪腿杜 06/22 00:44
327F:噓 ZEALOTGO : 真的笑死,難怪威少見你一次扁一次 06/22 00:48
328F:推 Maxhuge : 真的在胡說八道 06/22 00:49
329F:→ rahim1211 : 例行賽戰績無用 06/22 00:49
330F:推 TDC19685 : 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06/22 00:52
331F:噓 NightElf : 怎麼不說自己是Dog 06/22 00:54
332F:噓 sorrry30000 : 你帶領的雷霆當年輸給underdog的勇士?73勝的underdo 06/22 00:57
333F:→ sorrry30000 : g? 06/22 00:57
334F:→ Nicky258 : 73勝亞軍很好笑的紀錄但被說成underdog是有點誇張 06/22 01:00
335F:推 dusted : 放在歷史的長河裡,大家都是骯德鬥葛 06/22 01:01
336F:噓 wewe44556 : 73勝? 下狗? 殺小啊 06/22 01:01
337F:噓 ooplus : 聽你在唬爛 73勝underdog 06/22 01:01
338F:噓 FUFUHSUAN : KD真的搞錯欸 06/22 01:05
339F:推 youga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01:08
340F:推 jim0427 : 靠北 精障? 06/22 01:11
341F:噓 paul2049 : 笑噴 06/22 01:11
342F:推 tacotuesday : 就一隻73亞的笑話球隊 沒有很強啊 06/22 01:14
343F:推 conqueror507: 不要瞎掰好嗎 06/22 01:16
344F:噓 chenborruey : 真假啦 06/22 01:17
345F:噓 meson : 唬爛仔 06/22 01:17
346F:噓 nuclearbomb : 想洗白的理由想了這麼多年,就這樣? 06/22 01:19
347F:推 york57002 : 樓下,幫我複習一下格林公式 06/22 01:20
348F:噓 Kawow : 共三小 06/22 01:23
349F:推 harry677 : 73亞 在本版的確是underdog 06/22 01:24
350F:→ graphict : 跟LBJ說我沒組超級球隊一樣好笑,真的有樣學樣 06/22 01:25
351F:推 Magic0312 : 可以看看姆迷雙標嘴臉,前天才在那邊各種笑話、數 06/22 01:27
352F:→ Magic0312 : 落各個球員的表現,結果談到KD加入又變成加入了冠 06/22 01:27
353F:→ Magic0312 : 軍隊 06/22 01:27
354F:推 starchiang : 支持KD,打爆勇士 06/22 01:27
355F:→ Magic0312 : 記得那時候還有人說,要不是KD加入,勇士準備要抽 06/22 01:28
356F:→ Magic0312 : 狀元 06/22 01:28
357F:推 NodeWay : 這說法也是迴路清奇 如果要說整個歷史 那騎士更爛 06/22 01:32
358F:噓 SakiA5566 : 蛤?KD你在講幹話是嗎 06/22 01:41
359F:推 forfree99 : 打贏你的盎的豆格 KD真的很愛蝦七八亂講 06/22 01:42
360F:→ feketerigo15: 蛤 06/22 01:42
361F:噓 EthanGod : 洗記憶的瞎咖 06/22 01:42
362F:→ parnshan : 這種話也講的出來,KD急了啊! 06/22 01:45
363F:推 Zacoe : 照他邏輯的話,應該只有湖人青賽公牛不是underdog 06/22 01:45
364F:推 qoqocat : 幫補血,擋了某人兩年到現在迷迷還在追殺 06/22 01:47
365F:噓 JackSmith : 看完心想:KD看的NBA是不是跟我們看的NBA不太一樣? 06/22 01:53
366F:推 f222051618 : 是不是少字"反串要註明" 06/22 01:53
367F:推 leevarchu : 重新定義underdog 真是大開眼界 06/22 01:56
368F:推 ConDDL : 勇士崛起速度太快他那邊網路還沒跟上 06/22 01:57
369F:推 sakeru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02:00
370F:→ Landius : 以選秀順位來說浪花綠的確不夠高啦,咖哩才第七 06/22 02:03
371F:推 ys4562004 : KD是不是活在不同的平行宇宙 06/22 02:05
372F:噓 fgvb : 2016加入2015年的冠軍隊 06/22 02:06
373F:推 vking223 : 冠軍隊欸 06/22 02:09
374F:推 sycc : 重新定義 underdog 06/22 02:13
375F:→ sycc : 而且還趁機酸了一下老漢 好像自己比較高尚一樣XD 06/22 02:14
376F:推 zxcasdzsd : 這話學喇叭的嗎?還是他公關公司跟喇叭買同一間 06/22 02:19
377F:→ BigAFiveFive: 不是友情 那肯定是看到73勝吧 06/22 02:27
378F:噓 KuRaZuHa : 狗屁 06/22 02:38
379F:→ rony98 : 難怪嘴綠會嗆那句在你來之前我們就是冠軍了 應該是 06/22 02:47
380F:→ rony98 : 感覺到KD看不起他們... 06/22 02:47
381F:推 ooxxman : KD當時心態真是如此,勇士奪冠他就不會投降了輸了去 06/22 02:57
382F:推 Erishcross : 這年頭都流行偷換概念的 06/22 03:00
383F:推 ymsc30102 : 73勝是underdog 那不到73勝的連狗都當不成了 06/22 03:01
384F:噓 GBF8U572 : 哪有不被看好 他們可是衛冕冠軍+73勝 06/22 03:15
385F:噓 vic19880902 : 欠噓 06/22 03:17
386F:推 a11011788 : 笑死 才過沒幾年就想洗白啦? 06/22 03:19
387F:推 mess : 那你怎麼不加盟灰狼.巫師 黃蜂 ... 06/22 03:22
388F:推 Banchero : 是喔,怎麼不去真正的爛隊巫師幫家鄉奪冠呢 06/22 03:30
389F:推 lancelot902 : 原來你用1950歷史來看 06/22 03:31
390F:噓 shawncarter : 在攻殺小 06/22 03:35
391F:噓 cool8418 : ? 06/22 04:01
392F:噓 newnoob : 73勝underdog? 06/22 04:05
393F:推 s48625 : 我懂,道奇隊是大聯盟最弱的球隊 06/22 04:16
394F:推 cpujerry : 杯子蛋糕終究還是杯子蛋糕 06/22 04:39
395F:推 Qoo1213855 : 有夠自大 06/22 04:52
396F:噓 littleoldman: 沒來之前勇士就拿一冠了 離開之後又拿一冠 06/22 05:08
397F:→ saten : 這樣看只有湖賽不是underdog 06/22 05:08
398F:→ guanluvsquat: 不忍吐槽 勇士在當時的環境背景實在算不上underdog 06/22 05:29
399F:→ guanluvsquat: 吧== 06/22 05:29
400F:噓 lepusy16 : 喇叭既視感,我加入的不是超級強隊 06/22 05:34
401F:推 Notif520 : 你是在供三… 06/22 05:44
402F:→ VL1003 : 逃離舒適圈、UnderDog… XD 06/22 05:47
403F:噓 rawgx79 : 這話講出來他自己也不信吧 06/22 06:00
404F:噓 MaRin0725 : 73勝underdog? 06/22 06:07
405F:推 klausa : 北七 這是在攻殺小 06/22 06:10
406F:→ klausa : 這到底誰給的稿 06/22 06:10
407F:推 serval623 : 勇士那時候可是聯盟人氣最高的球隊欸,沒人喜歡? 06/22 06:20
408F:噓 ooplus : 他幹的事情都像是學LBJ但更上一層樓…… 06/22 06:41
409F:噓 sstandc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rdog 06/22 06:45
410F:推 Vasawa : 好歹占據三老地位之一 結果這麼無腦的透漏自己內心 06/22 06:45
411F:→ Vasawa : 的自卑脆弱 這麼LOW的辯解 只放大了沒抱退就一無是 06/22 06:45
412F:→ Vasawa : 處的自身雞肋處境 難怪在各隊流轉 也只成就一堆內耗 06/22 06:47
413F:推 Vasawa : 想自我肯定能理解 但用鬼謬的說法來幻想 只會更可笑 06/22 06:50
414F:→ calbert : 心態軟蛋一個,難怪無法帶領一個球隊 06/22 06:53
415F:推 Vasawa : 離開OKC GS都是想證明自己 結果都證了沒他也能登頂 06/22 06:54
416F:→ Vasawa : 怪不得會一直開小號嘴逼 看似嘴酸民 其實洗腦自己 06/22 06:56
417F:推 aegis80728 : 他真的不適合當領導者,心態有夠軟 06/22 06:56
418F:推 Vasawa : 腿冠無冠 未必等於不偉大 但引自卑伴己一生的悲哀冠 06/22 06:59
419F:→ Vasawa : 再加上後續各隊流轉想再蹭一冠出來自辯卻失敗的自卑 06/22 07:00
420F:噓 ponkd : KD重新定義下犬 06/22 07:01
421F:→ Vasawa : 轉自大自我洗腦的無腦說法 完全說明了內心的脆弱 06/22 07:01
422F:→ Vasawa : 連豪哥.索漢 這種不滿1分鐘的冠心 都屌虐了這殘心 06/22 07:02
423F:推 TCPai : 放屁 06/22 07:05
424F:→ jorden : 蛤? 06/22 07:08
425F:推 BOBBY600GDR : 腦袋撞到喔 06/22 07:10
426F:推 abbei : 這underdog? 06/22 07:10
427F:推 mars329 : 若沒加入極可能終身無冠 06/22 07:10
428F:噓 DontPLZ : 感覺講者跟聽者都要很努力憋笑 06/22 07:11
429F:噓 gama : 73勝的underdog 06/22 07:22
430F:→ gosh717 : 很像 D.C. ,嗯 06/22 07:23
431F:推 holyhelm : 笑死 06/22 07:23
432F:噓 kasim780726 : 語畢,哄堂大笑 06/22 07:24
433F:推 Strasburg : 在騎士跟勇士之間 我選擇了比較弱的一方 06/22 07:27
434F:推 Vasawa : 照這言論 KD可以考慮底薪加入OKC 看能不能再蹭一冠 06/22 07:28
435F:推 ThreeNG : https://i.imgur.com/UnR2khw.png 06/22 07:29
436F:→ Stat14 : 73勝、冠軍戰3-1領先也可以是Underdog喔真的假的 06/22 07:29
437F:→ Vasawa : 蹭到以後 就可以一起uderdog雷霆勇士 嗆爆整個聯盟 06/22 07:29
438F:推 chawer : 笑死 06/22 07:30
439F:→ Vasawa : 邏輯脈絡幾乎吻合 都是蹭tier1的強隊 再回頭自大 06/22 07:30
440F:推 hsiang1049 : 87 06/22 07:31
441F:噓 headcase : 不是啦 你就大方承認打不贏就加入 大家頂多就酸而已 06/22 07:38
442F:→ headcase : 現在這樣說 連自己的人格都賠進去 何苦呢 06/22 07:38
443F:推 Xhocer : 打贏你的73勝underdog 06/22 07:39
444F:推 Thompson13 : 牛逼 06/22 07:48
445F:推 patrickc : 然後你就背叛兄弟 06/22 07:50
446F:推 Xenogamer : 這狗有點強 06/22 07:51
447F:→ demon616 : 確實 現在可以加入underdog 雷霆和馬刺 06/22 07:53
448F:推 ifyoutry : 照這麼說那現在的尼克也是很under的對吧 06/22 07:54
449F:噓 MushT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07:57
450F:推 luxylu : 真北七 加入騎士就八連霸了還不會被操到斷腳筋 06/22 07:57
451F:推 bloodruru : 這要成解釋的通 只能說KD的英文太差了 XD 06/22 07:58
452F:→ ken720331 : 可以罵髒話嘛 ?@#$%^&噁心仔 06/22 08:06
453F:→ rb79 : 這應該不是英文不好 是邏輯不好 73勝還不被看好? 06/22 08:08
454F:推 Like5566Like: 73勝的下狗 好的 06/22 08:09
455F:→ Xenogamer : 而且依他邏輯 那輸給這unerdog的球隊不是更應該待嗎 06/22 08:10
456F:→ Xenogamer : *underdog 06/22 08:11
457F:→ druu : 你應該要去坦隊證明自己的 每個球星轉隊要求幾乎都 06/22 08:18
458F:→ druu : 有要加入一支能爭冠的球隊 現在字母哥也差不多 06/22 08:18
459F:噓 AgyoKan : 好了杯子蛋糕 06/22 08:22
460F:推 turnpoint : 看來今年底薪去雷霆馬刺抱腿都可以說是跳脫舒適圈 06/22 08:24
461F:→ turnpoint : 、加入underdog了,反正他們都不是冠軍 06/22 08:24
462F:推 nobody888 : 厲害啦!稱你為姆斯2號 06/22 08:24
463F:噓 max2604 : 他是白痴吧 06/22 08:25
464F:推 WLR : 這理由還真的沒想過XDD 06/22 08:26
465F:→ sampsonlu919: 他是多麼討厭Presti啊,美美被刺他 06/22 08:26
466F:→ sampsonlu919: 要是阿杜學Sprewell在場上通電奇異博士,那就精彩 06/22 08:26
467F:→ sampsonlu919: 了 06/22 08:26
468F:→ sampsonlu919: 不過也必須說:德州本來就很看不起OKC 06/22 08:26
469F:推 aj2202 : 一群小狗 06/22 08:27
470F:推 a032100 : 太假掰了KD 06/22 08:30
471F:推 Xenogamer : 西河:原來大哥是去解救73勝的敗者(握拳) 06/22 08:32
472F:推 IAMFIREMAN : 能這樣凹蠻屌的 哈哈哈 06/22 08:36
473F:噓 Dino14124 : 龜真的很衰,跟這種人同隊 06/22 08:37
474F:推 downtoearth : "不是一支成功的球隊" 你被他們打敗 就加入對方 06/22 08:41
475F:噓 urbitch : 73勝的underdog.... 06/22 08:41
476F:→ downtoearth : 這叫under dog... 你其實是自介吧 06/22 08:41
477F:噓 skatekid : 不要臉天下無敵 06/22 08:50
478F:→ doa2 : 剛好勇士73亞給他藉口加入,如果勇士冠軍不知道他 06/22 08:52
479F:→ doa2 : 還有沒有臉抱團 06/22 08:52
480F:→ samue : 好啦,73勝總亞軍是蠻under的啦 06/22 08:53
481F:推 Rush0406 : KD加入前一季勇士打不贏騎士 稱underdog沒毛病 06/22 08:55
482F:推 jaspergood : 真假 我勇迷沒想過這個切入點 06/22 09:00
483F:推 Hotsheep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09:00
484F:噓 basketone : 笑死 聽聽看自己在講什麼好嗎 06/22 09:03
485F:推 yannick80116: 想聽嘴綠回應這題 06/22 09:04
486F:噓 iamaq18c : ????????????????????? 打不贏人家說人家underdog?? 06/22 09:06
487F:推 heavensun : 確實 一群小貓 靠KD 再拿兩冠 06/22 09:12
488F:噓 ediward : 這咖就繼續掰 06/22 09:14
489F:推 toeic900 : 戰起來囉 實話總是商人 06/22 09:17
490F:噓 Satomisan : 不知道哪種人會支持這種咖 06/22 09:17
491F:噓 zo6al : 假掰 06/22 09:22
492F:推 walter5663 : 講Under就過了吧 06/22 09:30
493F:推 siwinee : 你腦袋是不是被撞到? 06/22 09:30
494F:推 timchiu1 : 真的假的啦 06/22 09:31
495F:推 dahlia7357 : 他還在崩嗎 06/22 09:35
496F:推 brightest : 不會講話 講 make 金州 ga 就好了 06/22 09:38
497F:推 Feeng : 真的假的 06/22 09:38
498F:噓 fantasyeagle: 工殺小阿 06/22 09:39
499F:噓 kediflower : 你如果在2015年以前轉勇士講這話會比較有說服力 06/22 09:51
500F:推 adan80506 : 照這邏輯應該加入黃蜂吧 06/22 10:01
501F:噓 kobenature : 你閉著眼睛講話的嗎 06/22 10:08
502F:噓 absde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10:10
503F:噓 patrickc : 73勝射死喬丹跑死歐肥叫underdog 06/22 10:16
504F:推 CruiseTom : 你走了人家還拿一冠 06/22 10:19
505F:推 haworz : 腿杜是不是在臭73亞總決賽被黑哨啊 06/22 10:23
506F:推 gtq : 為什麼要噓阿73勝總亞軍不就是underdog 前這單字遮 06/22 10:26
507F:→ gtq : 住就是Dog=狗阿沒錯啊 06/22 10:26
508F:→ gtq : 73勝總亞軍每年都笑成狗 還不能說他是失敗的一條狗 06/22 10:27
509F:→ gtq : 質疑KD的 不懂球嗎? 06/22 10:28
510F:噓 aspired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2 10:33
511F:推 biss0220 : 樓上沒讀過書喔 underdog是體壇常用的名詞 難怪姆 06/22 10:34
512F:→ biss0220 : 咪和國際的風向脫節很嚴重 06/22 10:34
513F:噓 sunti0519 : 73勝的underdog??? 06/22 10:35
514F:推 a22122212 : 雖然知道他想說什麼但好好笑 06/22 10:37
515F:噓 puppylover : 73勝是underdog 06/22 10:38
516F:噓 reenwit : 好了啦,貓王,講話都不心虛的 06/22 10:41
517F:→ slough1003 : 前一年拿73勝然後送你的球隊回家的underdog???? 06/22 10:43
518F:噓 linchw : 73勝不被看好 笑死 06/22 10:46
519F:噓 wseb : KD歷史排名如果排在咖喱前,真的是污辱咖喱 06/22 10:47
520F:噓 dudu5566 : 73勝的笑話冠軍 說是underdog不過分吧 06/22 10:48
521F:推 sampsonlu919: KD:歡迎Underdog找我業配不道德籃球 06/22 10:51
522F:→ sampsonlu919: 大家都罵KD 可是你們都忽視了德州也很討厭OKC,這 06/22 10:51
523F:→ sampsonlu919: 也是今年西冠賽SGA被狂噓的原因 06/22 10:51
524F:推 Beltran : 73勝可能一堆人70歲都還在嘲 這樣看的確Underdog 06/22 10:53
525F:噓 KarlMalone : 投靠的新版解釋 06/22 10:58
526F:推 jyings0303 : 大哥,前兩年都是西冠球隊捏== 06/22 11:01
527F:推 heartbeaz : 超好笑 73勝的underdog 06/22 11:02
528F:→ cloudyst : 不解釋還好一點 06/22 11:14
529F:噓 az987652 : 呃 人家沒你之前就是冠軍了 甚至沒你之後也是 06/22 11:16
530F:→ sampsonlu919: 難怪大家說KD心眼小 06/22 11:18
531F:→ nadleeh : 最艱難的路,笑死 06/22 11:32
532F:噓 ks96021019 : 能變成最大笑話會是underdog嗎 06/22 11:36
533F:噓 GTR34 : 大哥 真的不要這樣逼我噓你 06/22 11:38
534F:推 poz93 : KD乾脆說自己是超級詹粉 所以73勝亞軍是underdog 06/22 11:55
535F:推 timgjh : 總冠打的一坨是一回事,說成underdog就過分了吧XD 06/22 11:59
536F:推 allen5743 : 根本沒有人喜歡勇士...大哥這有點多了XD 06/22 12:23
537F:噓 dindaofay : 十年過去還在凹啊KD 06/22 12:27
538F:推 GT47 : 喔喔 73勝+全票MVP是underdog 06/22 12:28
539F:噓 mambaout414 : ……看這發言這咖拿不到冠似乎挺正常的 06/22 12:41
540F:推 lovesm8627 : 去年冠軍今年73勝總亞軍,然後你說這是支不被看好 06/22 12:56
541F:→ lovesm8627 : 的球隊 喔喔喔喔66666 06/22 12:56
542F:推 gtq : 先說我不是姆咪 我只是覺得這樣臭很好笑而已當然知 06/22 12:57
543F:→ gtq : 到他們不是underdog 但我就拆單字覺得很有趣落水狗 06/22 12:58
544F:→ gtq : 感覺KD說的又合理了 06/22 12:58
545F:→ gtq : 當然支持的球迷會不爽那也沒關係下次就會臭姆斯了 06/22 12:59
546F:推 ringtweety : 笑死 如果用球隊歷史 快艇 國王 灰熊 黃蜂 有一堆 06/22 13:02
547F:→ ringtweety : 球隊更符合他所說的條件吧 06/22 13:02
548F:推 gtq : 但正經說KD這樣說真的蠻狠的都讓你拿兩冠還要給你嘴 06/22 13:05
549F:推 s2500205 : KD加入73勝的underdog 06/22 13:13
550F:→ s2500205 : LBJ從來沒有在超級球隊待過 06/22 13:13
551F:推 iSica : 這篇好多文盲看不懂文意 06/22 13:28
552F:推 dou0228 : 可以啦,有LBJ在前面,你說啥都行 06/22 13:44
553F:噓 shilushi327 : 舔狗 史上最大團 嘔嘔嘔 06/22 13:50
554F:噓 shostin : ......... 06/22 14:00
555F:噓 kunxue0320 : 73勝亞軍是underdog,這人哪來的臉啊 06/22 14:00
556F:推 calone : 你來之前我們已經在贏球 06/22 14:04
557F:噓 Noren : 73勝是underdog,那騎士是dog in water嗎 06/22 14:07
558F:推 s2500205 : 用歷史看球隊,難怪被嘴綠說一句“你來之前我們就 06/22 14:15
559F:→ s2500205 : 是冠軍了”就破防 06/22 14:15
560F:→ graphict : 這發言就不是球隊老大的料,抱Curry大腿拿到两冠, 06/22 14:29
561F:→ graphict : 沒大腿抱,就什麼都不是 06/22 14:29
562F:→ graphict : 勇士在你離開也有冠軍,結果你一冠也沒有,高下立 06/22 14:31
563F:→ graphict : 判 06/22 14:31
564F:→ graphict : 走捷徑,撿現成,啊不就好強 06/22 14:32
565F:噓 adamwowhaha : 就算勇士是73勝亞軍,怎樣也不是underdog吧? 06/22 14:47
566F:推 leo755269 : 相當於姆斯說我沒加入過超級球隊 06/22 15:17
567F:→ Lmkcat : 好了啦 貓老大 06/22 15:30
568F:推 cool34 : 不是沒拿冠就是下風狗耶? 那今年馬刺雷霆也是 06/22 16:08
569F:→ cool34 : underdog? 06/22 16:08
570F:推 Sidney03 : 重新定義underdog 06/22 16:40
571F:推 jason0829 : 黑馬? 弱勢?? 06/22 16:41
572F:推 abc32521 : 太扯了,不是這樣洗記憶的吧,打贏你並逆轉你的球隊 06/22 16:55
573F:→ abc32521 : 是underdog? 06/22 16:55
574F:→ ricky469rick: ?????????????? 06/22 17:55
575F:推 kobe741107 : 這世界上最惹人反感的不是做了什麼噁心的事情,而 06/22 18:13
576F:→ kobe741107 : 是做了以後還試圖包裝成大仁大義的外表 06/22 18:13
577F:推 nzej723yyip : 真的有學到樂邦精髓 06/22 18:34
578F:噓 c332008 : 留友看美國人不知道underdog的意思 06/22 18:47
579F:推 mikado2 : XDDDD 06/22 19:16
580F:噓 addyioox : 真的是荒謬到特地上來噓,大貓到現在還要講這種瞎 06/22 20:30
581F:→ addyioox : 話噁心人喔 06/22 20: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