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37 (rodrick)
看板NBA
標題[情報] 熱火似乎在字母哥的交易上壓價公鹿
時間Sat Jun 20 22:54:47 2026
https://x.com/JWeinbachNBA/status/2068178958143668654
The Heat have an opportunity to acquire Giannis Antetokounmpo, a top-level
superstar, but appear to be low-balling the Bucks with their offer, believing
they have leverage in negotiations.
Miami is playing a dangerous game...
熱火隊有機會獲得頂級超巨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但他們的報價似乎是在壓價密
爾瓦基公鹿,認為自己在談判中佔有優勢。
邁阿密正在玩一場危險的遊戲……
到底字母哥會去哪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967291.A.DA8.html
1F:推 bm1041644 : 少來 全部球隊都說公鹿要價不切實際 06/20 22:55
2F:→ poz93 : 不去熱火能去哪 06/20 22:56
3F:推 kutkin : rumor而已 06/20 22:56
4F:推 www2967 : 看競爭對手出多少啊 油頭只想搶劫不是都知道嗎 06/20 22:56
5F:推 dwiee : 還好吧 市場上的報價就這樣 字母佔三個位置麻煩 06/20 22:56
6F:推 chenliu0716 : 油頭老樣子 06/20 22:57
7F:→ yochiya : 明明是公鹿出離譜價想框其他球隊 06/20 22:57
8F:推 www2967 : 一堆有資產有小鮮肉都不跟你公鹿換欸 06/20 22:58
9F:→ crowley : 換個英雄+籤就偷笑了 06/20 22:58
10F:→ brian040818 : #熱火不急 #字母急 06/20 22:59
11F:推 a1296340 : 阿不就公鹿想貪更多 然後熱火底線踩死 反正你字母 06/20 23:00
12F:→ a1296340 : 市場就這樣 06/20 23:00
13F:推 LoMing1021 : 價高者得啊 反正字母不敢喊吹 主動權就還在公鹿這邊 06/20 23:00
14F:推 RushMonkey : 熱火真的喜歡壓價碼... 06/20 23:00
15F:→ koromo1991 : 正常吧 字母就沒那麼有價 06/20 23:01
16F:推 a10141013 : 出英雄還壓啊? 很好的第二得分點 06/20 23:01
17F:→ a1296340 : 反正公鹿選秀前不交易 麻煩的是公鹿自己 06/20 23:01
18F:→ tolove0721 : 急著賣的是公鹿又不是熱火 06/20 23:01
19F:→ dragon803 : Jake Weinbach沒有消息來源 這是他讀了媒體報導後 06/20 23:01
20F:→ dragon803 : 自己猜 06/20 23:01
21F:推 okamifang : 熱火壓價就是代表字母哥想去熱火嗎 06/20 23:02
22F:→ poz93 : 難道公鹿還想說服字母哥留隊嗎 06/20 23:02
23F:→ dragon803 : 的 也因為他沒有消息來源 所以只能這樣猜 06/20 23:02
24F:推 harrybbs : 字母哥立場也希望壓價 不然換過去變成熱火廢掉 變下 06/20 23:02
25F:→ harrybbs : 一個公鹿 06/20 23:02
26F:推 RushMonkey : 確實 公鹿也沒啥選擇 06/20 23:02
27F:推 pb1101 : 不差包 06/20 23:02
28F:→ poz93 : 字母哥團隊有說過 去熱火願意馬上續約吧 06/20 23:03
29F:推 etop : 熱火不是都來隨便喊喊 然後每次都沒成 06/20 23:03
30F:推 wsx89589468 : 熱火哪天不壓價再爆出來 06/20 23:04
31F:推 andy055097 : 熱火就說說哥 每次都要參一咖很煩 06/20 23:04
32F:推 jacky0122 : 笑死 ,熱火都明牌多久了還再扯壓價 06/20 23:05
33F:→ jacky0122 : 會信的拜託去檢查個腦子 06/20 23:06
34F:推 interestbi : 字母哥願意續約的球隊也不多,要抬價很難 06/20 23:07
35F:→ kutkin : 熱火這麼摳 06/20 23:07
36F:推 yoyonigo : 這幾年那些吹密的巨星其實換隊後也都走不遠 各隊應 06/20 23:08
37F:→ yoyonigo : 該是不想花太大成本了 倒不如把資源留下來自己用 06/20 23:08
38F:推 knight714 : 熱火又不急... 06/20 23:09
39F:→ poz93 : 不是每隊都能像當初暴龍賭可愛一樣 不答應續約一樣 06/20 23:10
40F:→ poz93 : 換來拼冠軍 06/20 23:10
41F:→ asn2819 : 公鹿自找的 06/20 23:13
42F:推 KhePri : 漫天要價不是基本嗎 06/20 23:15
43F:推 MosesMoody : 字母是獲獎無數的超巨 但不知道為何在季後賽沒有感 06/20 23:16
44F:→ MosesMoody : 受到真的一夫當關的宰制力 雖然累計的數據還是很好 06/20 23:17
45F:→ tyrone0923 : 不是還有一篇說字母哥想留在密爾瓦基,但不想留在 06/20 23:17
46F:→ tyrone0923 : 公鹿嗎,有些來源真的笑笑就好 06/20 23:17
47F:推 kutkin : 暴龍換可愛雙贏呀 DDR賣在高點 06/20 23:18
48F:→ MosesMoody : 不確定是不是在球商跟抗壓這部分差其他超巨一點點 06/20 23:18
49F:推 ianasd : 這有啥好講的 06/20 23:20
50F:推 GHowPan : 字母哥31了 巔峰體能球可能剩不到兩年 06/20 23:22
51F:→ qooh2 : 現在還有誰要跟啊? 06/20 23:23
52F:推 a10141013 : 我看不懂熱火要字母幹嗎 綠賽比較需要 06/20 23:24
53F:推 watwmark : 壓價的底氣應該是來自字母的意願 因為字母只要一句 06/20 23:27
54F:→ watwmark : 我不願意跟你續約 就沒人敢簽了 熱火趕鴨價應該是有 06/20 23:28
55F:→ watwmark : 得到字母團隊願意續約的承諾 06/20 23:28
56F:→ Chanlin01 : 看了一下熱火GM名字 不意外吧 06/20 23:34
57F:→ tupacshkur : Bam+字母+英雄,有戲嗎? 06/20 23:37
58F:推 vince4687 : 熱火壓價有什麼問題?字母最近也有乳摸說希望熱火出 06/20 23:38
59F:→ vince4687 : 少一點不然換過去也沒競爭力 雙方拉扯而已 我是覺得 06/20 23:38
60F:→ vince4687 : 字母就是繼續留隊 06/20 23:38
61F:推 JKjohnwick : 油頭就傻子阿 06/20 23:52
62F:→ poz93 : 油頭就有組團情節 成天想組超巨 06/20 23:55
63F:推 f77928 : 熱火從小李開始每年都在傳想引進巨頭 畢竟就看油頭 06/20 23:56
64F:→ f77928 : 對待Wade吉巴的遭遇自由球員誰還敢去 當然只能靠操 06/20 23:56
65F:→ f77928 : 盤壓價的方式看能不能遇到Nico 06/20 23:56
66F:推 meta5445 : 我猜熱火想要偷塞jovic 這張爛約到包裹裡吧,不然 06/20 23:58
67F:→ meta5445 : 熱火能出的不就英雄加那幾個新秀跟所有能動的首輪 06/20 23:58
68F:→ meta5445 : 籤 06/20 23:58
69F:推 gm79227922 : 不是新聞 06/21 00:13
70F:推 ZIDENS : 邁阿密 你在玩火 06/21 00:15
71F:推 sustaining : 還能送誰出去 06/21 00:24
72F:推 humble0714 : 為什麼熱火能壓價?不就是沒人跟他競爭嘛 06/21 00:38
73F:→ Athchen : 熱火又開始了,哈登、小李,附加賽軍神斯波 06/21 00:41
74F:推 SlamKai : 萬年英雄包 06/21 00:54
75F:噓 Dreamwarmup : 沒人在意,歹戲拖棚 06/21 00:56
76F:推 shinichi4869: 油頭在的一天,熱火就是走盪森吝嗇風 06/21 01:02
77F:→ shinichi4869: 誰會想去熱火這球隊… 06/21 01:03
78F:推 demon616 : 頂多不成功,哪有多危險。亂被凹才危險 06/21 01:13
79F:推 yinaser : 盤不到就只是維持現狀熱火反正每年都在喊價 06/21 01:34
80F:推 FAYeeeeeeee : 有意思 Bam外線進步了搭配字母感覺不錯 06/21 01:48
81F:推 darkyoyo : 熱火換了也奪不了冠。乾脆培養自己的小斑馬 06/21 01:50
82F:→ AterPin : 熱火哪次不壓價 沒壓價再報好不好 06/21 01:55
83F:推 starchiang : 不然你公鹿自用阿,繼續用一季 06/21 03:45
84F:推 tigerface : 這你真的不能怪熱火,散盡家產透支未來拿字母,那不 06/21 04:44
85F:→ tigerface : 是比現在的公鹿還爛嗎 06/21 04:44
86F:推 starchiang : 字母想再爭冠,你公鹿給不起。不爽不要賣 06/21 05:24
87F:→ starchiang : 熱火這麼多年也就這樣度過,沒換到有差嗎 06/21 05:25
88F:推 bond30422 : 1+2,一定壓 06/21 05:50
89F:推 ARRO : 油頭繼續搞,想要大咖來每次都想搶劫最後就是啥都 06/21 06:39
90F:→ ARRO : 沒有 06/21 06:39
91F:推 tsai529 : 油頭不意外 永遠不會學乖 06/21 07:27
92F:推 wade59420 : 好了啦 不然要給多少 06/21 07:33
93F:推 tigerface : 先搞清楚是油頭壓價還是公鹿獅子大開口,熱火一直都 06/21 07:35
94F:→ tigerface : 沒放話,反倒一堆2486媒體一直在那邊煽動叫人不惜一 06/21 07:35
95F:→ tigerface : 切簽下去 06/21 07:35
96F:推 ivo88114 : 熱火也沒壓價 他們能拿得籌碼就那些 06/21 07:59
97F:推 RUSH2112 : 熱火整天壓價 永遠不會學乖 06/21 08:13
98F:→ pikachuu : 公鹿有本事就先續約再談交易 06/21 09:21
99F:推 axi : 反正熱火的交易包大概就那些... 06/21 09:22
100F:→ yoyofish02 : 熱火也不是壓價吧,就真的只有那些,再多給的情況就 06/21 09:23
101F:→ yoyofish02 : 變跟公鹿一樣慘,只能踩住底線 06/21 09:23
102F:推 bkai : 字母一定會走 沒有道理不薛公鹿 06/21 09:28
103F:→ starchiang : 希望字母續留公鹿,加油 06/21 09:36
104F:→ starchiang : 真正急的是誰?絕不是熱火 06/21 09:36
105F:推 watwmark : 最急的是公鹿吧 字母合約到今年就有PO 公鹿今年不賣 06/21 10:04
106F:→ watwmark : 就有自母變空氣的風險 06/21 10:05
107F:→ watwmark : 講錯 應該說今年結束 明年就是PO了 06/21 10:05
108F:推 tigerface : 反正熱火沒撈到大魚又不是第一年了,你不急我不急字 06/21 10:07
109F:→ tigerface : 母變空氣讚 06/21 10:07
110F:推 tommyking : 危險什麼啦 頂多各自歸位 濕婆領軍保底附加賽 06/21 10:41
111F:推 Griffey168 : 熱火能出的貨就那些怎麼壓? 06/21 10:53
112F:推 kutkin : 字母讓他撿未嘗不好 06/21 11:36
113F:推 stocktonty : 現在誰拿別隊的超頂球星就是變相在鎖死自己未來 06/21 11:43
114F:→ giunrz : 熱火本來就不急 大不了拉倒不要 繼續原本陣容而已 06/21 12:17
115F:→ giunrz : 字母已經很明顯沒心幫公鹿打球了 差很多 06/21 12:18
116F:噓 lpmybig : 優勢什麼 兩邊換手氣而已 06/21 12:46
117F:→ sampsonlu919: 難怪Poly Market近期雷霆機率狂升中 06/21 12:54
118F:推 st8911012 : 急的是公鹿跟字母,熱火能砍多少就砍多少 06/21 15:00
119F:→ sampsonlu919: 雷霆也急了 搞不好Riley大手筆 06/21 15:12
120F:推 kevmo : 最後又去勇士 06/21 15:20
121F:推 asidy : 不意外啊 06/21 16:02
122F:推 benny1990615: 公鹿沒資格搶劫啦 06/21 20:59
123F:→ sampsonlu919: 難說 好歹Jon Horst曾經是最佳總管 06/22 08:28
124F:推 reenwit : 油頭這老頭 糟的很 06/22 10:44
125F:→ sampsonlu919: 由頭真的比雷霆博士難溝通 06/22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