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dyBian (貪扁)
看板NBA
標題[花邊] KI: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時間Sat Jun 20 14:50:55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yx5h0vvns
Kyrieirving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WE completed the mission together as brot
hers, and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
近日騎士旅行團重聚
引起許多人質問為什麼KI沒去
首先J.R.有先釐清有邀請只是被放鳥
今天KI發文表示重視兄弟情
可能只是走在自己的路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3.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938258.A.926.html
1F:→ curlymonkey : 帥氣06/20 14:52
2F:推 squalljack : 可能晚點才會到吧06/20 14:52
3F:噓 hui000807 : 八木俊典喔 薩滿06/20 14:52
4F:推 fack3170 : 帥06/20 14:53
5F:→ Hakase5566 : 人人 06/20 14:54
※ 編輯: GreedyBian (42.72.223.240 臺灣), 06/20/2026 14:54:28
6F:推 Miyanishi25 :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的英文怎麼念@@? 06/20 14:55
7F:推 hlb5828 : 地球是平的,他怕走錯邊掉出去所以不敢去吧 06/20 14:55
8F:→ BlackCatXI : KI中文真好 06/20 14:56
9F:推 wai0806 : one for all 06/20 14:57
10F:→ Chanlin01 : 跟當年騎士隊友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06/20 14:58
11F:推 asfg465223 : KI: 下次ㄧ定 06/20 14:58
12F:→ eatyourshit :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06/20 14:59
13F:→ GordonJordan: 歐文麥特! 06/20 15:03
14F:推 FQDN : 推樓上 06/20 15:04
15F:推 siegfriedlin: 運球就看uncle drew 06/20 15:07
16F:→ Rush0406 : 結果香波今天也去了 看他近期的發言還以為決裂了 06/20 15:09
17F:推 stocktonty : 我知道 李奧納多有演皇帝的那部 06/20 15:15
18F:→ seiya1201 : 是不是最近在看YT的我英馬拉松直播想到的啊(X) 06/20 15:20
19F:推 uppp : Tell Laura I Love Her~~ 06/20 15:32
20F:推 m40102 : 香波有很多promo詹的影片啦別擔心 06/20 15:33
21F:→ zz8826319 : 這咖可能是社恐吧 06/20 15:34
23F:→ m40102 : sh=MWxkZ2IwbHc0NGl3bQ== 06/20 15:34
25F:推 Dong02 : 喔路賣抖 06/20 15:37
26F:推 Minhunter : 騎士會退KI的球衣嗎 06/20 15:40
27F:→ laking : 肯定要 06/20 15:46
28F:推 b54102 : KI 本來就陰陽怪氣 不用在意 XD 06/20 15:49
29F:推 dakkk : 三劍客 06/20 15:55
30F:→ hyperfrog : 綠谷? 06/20 16:00
31F:推 Losaria : 派海:我為人人 蟹老闆:人人為我 06/20 16:00
32F:噓 cor1os : 他是第十代的ONE FOR ALL? 06/20 16:02
33F:推 randy0103 : 這句也是以前騎士隊的標語 06/20 16:03
34F:推 jiaching : 中二病發作? 06/20 16:03
35F:→ linearppt : 因為,我來了! JR:靠北,你根本沒來 06/20 16:04
36F:推 YIC0502 : 薩滿沒空 06/20 16:04
37F:推 a28200266 : KI本來就比較孤僻 很正常 06/20 16:16
38F:推 benson96968 : 他們這批一直都有聯絡 沒啥好質疑 愛神沒去比較可 06/20 16:20
39F:→ benson96968 : 惜 ki個性本來就是公私分很開 06/20 16:20
40F:→ a28200266 : 愛神有去啊 還有拍他在跑步的樣子 很好笑 06/20 16:22
41F:推 tsai529 : 人家就不喜歡這種交際應酬啊 為什麼一定要逼他 06/20 16:24
42F:推 cblade : 下班不認識很正常,何況還是前前前公司 06/20 16:27
43F:推 s2500205 : 騎士會退啦,怎麼說都是自己養+奪冠主力之一 06/20 16:36
44F:推 qmaning : Plus Ultra 06/20 16:36
45F:→ a28200266 : 騎士還真的不好說 常常看到騎士迷噓他 06/20 16:43
46F:噓 Magic0312 : 不屑黑來的冠軍吧 06/20 17:04
47F:推 dakkk : 騎士因為他有一冠 怎可能不退 06/20 17:05
48F:→ yz1120 : KI本來就挺中二的 06/20 17:08
49F:噓 kayuzzo15135: 也不是中二吧 就他個人信仰問題 所以個性比較不一 06/20 17:14
50F:→ kayuzzo15135: 樣 06/20 17:14
51F:→ kayuzzo15135: 中二是小屁孩那種吧 06/20 17:15
52F:→ kload : 這部我看過 梁朝偉跟梁家輝演的 06/20 17:16
53F:推 watwmark : 他個性本來就...特立獨行(? 反正他能上場乖乖打球就 06/20 17:17
54F:推 funguy0202 : 歐文麥特 06/20 17:17
55F:→ watwmark : 好 場下他要說地球是平的還是三角隨便他 06/20 17:17
56F:推 dakkk : 放鳥表示他原本答應要去 06/20 17:20
57F:→ dakkk : 不然怎叫放鳥 06/20 17:21
58F:推 aegis80728 : 歐文麥特 06/20 17:40
59F:推 a11011788 : 又KI了 06/20 17:55
60F:推 u9596g12 : #打球救不了美國 06/20 17:59
61F:推 orange7986 : 歐文麥特XD 06/20 18:00
62F:→ gosh717 : 三劍客 06/20 18:02
63F:→ cyukang : 他本來就是奇葩,有啥好奇怪的 06/20 18:02
64F:→ BigWater : 他根本沒答應過,何來放鴿子?Ki忙著在NBPA訓練營 06/20 18:03
65F:→ BigWater : 指導美國前100名的高中生,接著要中國行。 06/20 18:03
66F:→ IRPT001 : 拍電影? 06/20 18:03
67F:推 hsiang1049 : 我英4ni? 06/20 18:04
68F:推 zixo6318 : 歐文麥特還是死柄木歐文 06/20 18:05
69F:推 scorer : 厄文麥特 06/20 18:08
70F:推 ymsc30102 : Dallas smash! 06/20 18:25
71F:→ Carmelo : 歐文麥特 06/20 18:25
72F:推 deltasxxk : 決裂的只有批踢踢詹酸 06/20 18:36
73F:推 MarkZuck : 他說啥都不奇怪 06/20 18:53
74F:推 Ruowind : 我的厄文學院 06/20 18:58
75F:推 sk89856857 : 歐文麥特 06/20 19:12
76F:推 lucky0623 : 騎士球衣上面就有這句話 06/20 19:27
77F:推 Dreamwarmup : 原來是歐文麥特 06/20 19:44
78F:推 chinhan1216 : FMVP被偷走不爽去啊 06/20 19:46
79F:推 ac147963 : 當初走是真的鬧得很不爽 但事過境遷 騎迷應該還是感 06/20 19:47
80F:→ ac147963 : 謝居多啦 06/20 19:47
81F:推 aikensh5566 : 厄文麥特 06/20 20:11
82F:推 ooooloooo : 只是有事情沒辦法去吧 不然不會po這文又放奪冠圖 06/20 20:24
83F:噓 Fearearth : 這是當年騎士主場的口號吧 直接翻譯是怎樣 06/20 20:25
84F:→ rbki3 : 他已經被曼巴粉蛋雕了 現在曼巴粉都在吹Brunson 06/20 20:29
85F:推 y5721389 : 當初的騎士球衣上就有這句 06/20 20:41
86F:推 LBJ9527 : 就當年的口號而已 06/20 20:43
87F:→ AsakuraYume : 歐文麥特 06/20 20:59
88F:推 Srxzo : 如果騎士也不愉快的話,他是不是跟待過的每隊都不愉 06/20 21:09
89F:→ Srxzo : 快? 06/20 21:09
90F:→ f77928 : 這句是騎士球衣的標語 06/20 21:11
91F:推 yoyonigo : 沒有喔 他之前直播只有提到過不喜歡騎士那種人前人 06/20 21:16
92F:→ yoyonigo : 後的氣氛 06/20 21:16
93F:推 NiaosongLBJ : 歐嚕麥兜 06/20 21:20
94F:推 spindynamics: 只有人人為你吧 自私的歐文 06/20 21:42
95F:推 rs813011 : 也就姆斯能把他扛到總冠 06/20 21:46
96F:→ r44621 : 這是騎士球衣上有的標語啦== 06/20 22:02
97F:推 i945566 : 歐文麥特!!! 06/20 22:27
98F:推 zaza1128 : 有什麼差,不想去就不要去!都是大人了 06/20 23:19
99F:推 xinbou763 : 在忙行程沒回應邀約而已也能腦補一堆 06/20 23:49
100F:推 vking223 : 電影1993新難兄難弟 06/20 23:58
101F:→ vking223 : 我為人人 06/20 23:59
102F:推 sampsonlu919: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06/21 00:44
103F:推 mib999888 : KI本來就沒再搞兄弟籃球的 正常發揮 06/21 03:36
104F:推 HanKWanG1994: 白帝聖劍!御劍跟著我! 06/21 05:33
105F:推 pieceofcake : 支持 06/21 09:16
106F:推 JerrySloan : 這就三劍客的台詞 跟中文沒關係 06/21 10:41
107F:→ JerrySloan : 相當於外國人的金庸小說 06/21 10:41
108F:→ cj0920 : 難道真的要他說 阿就不熟不想去啊 06/21 11:06
109F:→ sampsonlu919: KI要復健 不怪他 06/21 12:07
110F:→ sampsonlu919: 難保Ujiri成為下一個Nico XD 06/21 12:07
111F:推 rokobomb00 : 不去聚餐怎麼了 他還沒退休何況他大傷復健中 06/21 12:31
112F:→ sampsonlu919: 同意樓上 而且Ujiri背負小犢復興的任務 06/21 12:55
113F:推 tahikuro : 第11代的onr for all? 06/21 13:25
114F:推 SkY86888 : 歐文麥特:一起打兄弟籃球吧,騷年 06/21 14:13
115F:推 adamlovedogc: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06/21 14:33
116F:推 cmid05 : One for all 06/21 14:50
117F:→ jason88633 : KI的個性確實不像是出現在那樣瘋癲場合XD 06/21 23:57
118F:推 ksuenjjr : 這是當年的標語… 06/22 01:54
119F:推 t78923t : 腿還沒好不想出門? 06/22 07:46
120F:→ sampsonlu919: KI就是最瘋的那個啦XD莫忘鼠尾草 06/22 08:31
121F:→ sampsonlu919: 他要照顧孩子+頭子是控制狂+自己也還在復健,只好 06/22 08:32
122F:→ sampsonlu919: 忍痛錯過美食 06/22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