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NBA
標題[花邊] Ewing,Melo,Sprewell等人登上尼克遊行車隊
時間Fri Jun 19 11:52:59 2026
https://x.com/MarshallGreen_/status/2067645089870921778
Knicks Alumi Row
Steve Novak, Carmelo Anthony, Larry Johnson, Latrell Sprewell, Kurt Thomas
and more!
https://x.com/NBA_NewYork/status/2067631057067716859
Patrick Ewing's championship parade
尼克隊在今天稍早舉行奪冠遊行
邀請多名隊史退役球員登上遊行車隊
包含 Patrick Ewing, Novak, Melo, Larry Johnson, Latrell Sprewell,Kurt Thomas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841182.A.51C.html
1F:推 hsiung9 : 甜瓜去幹嘛 06/19 11:56
2F:推 hbkhhhdx2006: 一堆人去樓上只針對melo嗎 06/19 11:59
3F:→ Athchen : 沒邀豪哥 06/19 12:00
4F:噓 gjack : 板上吹很大的輸輸豪,怎沒被邀請? 06/19 12:01
5F:→ PunkGrass : melo憑啥 06/19 12:05
6F:→ Leo4891 : 蠻好的 讓老前輩參與圓夢 06/19 12:05
7F:→ Leo4891 : 瓜哥都去了 豪鬼怎麼沒被邀請 06/19 12:05
8F:推 ooxxman : 豪神呢 06/19 12:07
9F:推 earldunn : 史塔克斯跟艾倫休士頓呢? 06/19 12:08
10F:→ sexygnome : 豪神在娛樂城吧(誤 06/19 12:08
11F:→ KaoBi24 : 甜瓜也沒有真的帶尼克能爭冠過 06/19 12:09
12F:→ Leo4891 : 我想大概是豪鬼有冠 這群被邀請的都是無冠 06/19 12:10
13F:→ Leo4891 : 有拿過冠的就不用上去圓夢 06/19 12:10
14F:推 RushMonkey : 甜瓜可能真的覺得他是尼克歷史上很重要的一份子吧 06/19 12:11
15F:→ KaoBi24 : 兩年一輪遊 一年進二輪 其他沒進季後賽 06/19 12:11
16F:推 qwe91033 : 確實甜瓜憑啥 06/19 12:12
17F:→ tatata : 歷代主將啊 06/19 12:12
18F:推 EMSOK : 憑尼克邀他去 06/19 12:12
19F:噓 x73831 : 有Melo真是晦氣 06/19 12:13
20F:→ tatata : 豪哥多倫多去過 不用蹭這場吧 06/19 12:14
21F:推 kaiic : 在這誰有真的帶隊奪冠啦 53年了 只針對melo幹嘛? 06/19 12:15
22F:推 erichavez : Novak都上車了 跟主將沒關係吧 應該都是沒戒指的 06/19 12:16
23F:→ erichavez : 大前輩Frazier也沒上 06/19 12:16
24F:→ kaiic : 憑尼克就有邀請他啊 沒邀請的話 他能去嗎 不用一直 06/19 12:16
25F:→ kaiic : 針對人家 06/19 12:16
26F:→ xbit : 念舊 06/19 12:18
27F:推 aa29824306 : 瓜哥跟CP3 都是要錢 不要冠軍 06/19 12:18
28F:推 f77928 : 一群人湊不出一座冠軍 06/19 12:20
29F:噓 baozi : 獨瓜是來幹嘛的 搞爛尼克這麼多年還有臉來啊 06/19 12:23
30F:推 welcome : 幸好沒人問怎麼沒有Mason 06/19 12:25
31F:推 heavensun : 書豪太少季吧 每個時代 挑幾個代表 出席隊伍 06/19 12:25
32F:推 strayer014 : 是要很多錢也要冠軍只是失敗了 06/19 12:26
33F:推 ldeathkiller: 怎麼都退了瓜黑還是一堆 超好笑 06/19 12:38
34F:噓 Windows11 : Melo到處蹭 呵呵 06/19 12:40
35F:推 deanisme : 咦怎麼沒有邀阿嬤 amare 06/19 12:47
36F:推 sheed30 : 紐約之子Marbury呢 06/19 12:47
37F:推 nomosa : 養家人! 06/19 12:48
38F:→ asd8604 : 人家願意,酸酸只能在螢幕前面打手槍 06/19 12:50
39F:推 cl3bp6 : 阿罵怎麼沒去 06/19 12:54
40F:推 cyesgin : 不是關這些刷子啥事啊 06/19 12:54
41F:推 Kazmier : 尤英應該老淚縱橫 06/19 12:55
42F:推 Kazmier : 以前尼克就是被瓜瓜搞慘的 還敢來啊 06/19 12:56
43F:→ satousei : 我豪呢,他應該排瓜前面 06/19 13:00
44F:→ jinkela1 : 豪大概記者身份採訪吧 06/19 13:01
45F:→ ppbro : 大猩猩很開心 06/19 13:04
46F:推 FAYeeeeeeee : Mason心臟病走啦 06/19 13:06
47F:推 kana0102 : 當年看Ewing看到現在尼克終於奪冠 他老人家應該十分 06/19 13:07
48F:→ kana0102 : 欣慰 06/19 13:07
49F:推 luche : 應該要找歐克力 06/19 13:08
50F:→ luche : 當時由英像是被欺負的金剛 歐克力跳出來幫忙 06/19 13:09
51F:推 s955346 : 瓜哥會不會說17號的如果來我就不去 06/19 13:13
52F:推 Monchestnut : 老猩猩最有資格啦 06/19 13:17
53F:推 tdkandrh : 甜瓜時代尼克是被禪師硬要打三角戰術害慘的啦,要 06/19 13:23
54F:→ tdkandrh : 打還不親自下場教 06/19 13:23
55F:→ Xhocer : 笑死,紐約人不在意結果這邊一堆鍵盤紐約人在幫跺 06/19 13:30
56F:→ Xhocer : 腳XD 06/19 13:30
57F:推 youtoo : sprewell!!!1999年殺進殺出真的帥 06/19 13:40
58F:推 s310213 : Houston 沒有? 06/19 13:45
59F:→ s310213 : 也沒牛排屋? 06/19 13:45
60F:噓 a53189360 : 豪豪早就參加過了 06/19 13:46
62F:→ baozi : 卡蝶龍投進致勝球 全場狂歡 只有獨瓜一臉不爽 06/19 14:03
63F:→ baozi : 他就跟喇棒一樣 這兩隻史上最過譽前兩名的咖小 06/19 14:03
64F:→ baozi : 個人數據跟榮耀 重要性遠遠大過球隊贏球 06/19 14:04
65F:推 vans74172 : 老闆覺得重要就會邀啊 06/19 14:07
66F:→ seiya1201 : Novak也不是尼克隊史名將都能上車 林沒上? 06/19 14:09
67F:→ raku : Novak都能上了 06/19 14:13
68F:推 wewe44556 : Camby咧 06/19 14:15
69F:→ ChildX : 笑死瓜哥去幹嘛 06/19 14:17
70F:→ GordonJordan: 帥就完事 06/19 14:23
71F:推 locdan : 林書豪也可以吧? 06/19 14:40
72F:噓 basketone : 關你們這些現實沒朋友的鄉民什麼屁事哈哈哈 06/19 14:51
73F:推 nangaluchen : 瓜是尼克迷心中的前五 光這樣就有資格了 06/19 14:54
74F:推 nangaluchen : 瓜雖然團隊榮譽不多 06/19 14:58
75F:→ nangaluchen : 但自 2000 年以來 尼克軟爛將近十年 名聲最臭時 06/19 14:58
76F:→ nangaluchen : 瓜到紐約了 雖然過程有很多 drama 06/19 14:58
77F:→ nangaluchen : 但那是尼克多年來重新燃起希望的時候 06/19 14:58
78F:推 rivet : 樓上的,並沒有。 06/19 14:58
79F:→ shawncarter : Sprewell! 以前最喜歡的球員 06/19 15:07
80F:→ k33536 : 林去也是被酸而已 預測馬刺奪冠 06/19 15:37
81F:→ k33536 : 要問就都問 John Starks呢 06/19 15:38
82F:→ baozi : 某樓說的好像獨瓜到尼克有出現盛世一樣 06/19 15:40
83F:→ baozi : 結果還是軟爛啊 超過5成勝率的賽季不到一半 有一年 06/19 15:40
84F:→ baozi : 還只有17勝 這有甚麼好吹= = 06/19 15:40
85F:推 nangaluchen : 尼克迷就喜歡啊 怎樣 見不得人家好? 06/19 15:43
86F:→ nangaluchen : 反正我已經把理由寫出來了 06/19 15:43
87F:→ nangaluchen : 就一個讓尼克重燃希望的人 雖然結果不好 06/19 15:43
88F:→ nangaluchen : 但仍是尼克迷心中隊史前五的球員 06/19 15:43
89F:→ kingroy : 搞慘尼克的很明顯是Thomas 冷笑話跟 禪師好嗎 06/19 15:56
90F:→ Wall62 : Melo憑啥 06/19 15:58
91F:推 kingroy : 憑他00-20年唯一一次帶尼克進二輪 06/19 16:01
92F:推 tsuyoshi2501: 瓜就紐約布魯克林長大的紐約之子呀 06/19 16:06
93F:推 Kelite : 在森哥來之前 後Ewing時代單季最佳戰績還憑啥?是沒 06/19 16:09
94F:→ Kelite : 啥大成就啦 但紐約人都沒鬼叫了 是輪的到更沒貢獻 06/19 16:09
95F:→ Kelite : 的酸仔說話喔? 06/19 16:09
96F:推 nangaluchen : 林拿 7 連勝被捧上天 06/19 16:11
97F:→ nangaluchen : 瓜同樣在尼克有 13 連勝 不能捧? 06/19 16:11
98F:→ nangaluchen : 瓜也成功讓尼克 2000 年首次破 50 勝 06/19 16:11
99F:→ nangaluchen : 瓜在尼克期間 每年都入選明星賽 06/19 16:11
100F:→ nangaluchen : 兩次年度隊伍 一次得分王 還有 mvp-3 06/19 16:11
101F:→ nangaluchen : 就算瓜沒帶領尼克奪冠 但尼克迷會記得他 06/19 16:11
102F:推 seanfan : the____ 06/19 16:11
103F:推 rivet : Walt Frazier, Willis Reed, Earl Monroe, Patrick 06/19 16:23
104F:→ rivet : Ewing, Jalen Brunson...瓜瓜排哪裡? 06/19 16:23
105F:→ rivet : 有人氣沒問題,前五真是一堆問號問號??? 06/19 16:24
106F:→ greedfat : 金塊冠軍怎麼沒邀瓜哥 06/19 16:29
107F:推 AgentSkye56 : Melo 不要來蹭好嗎 紐約王就是大頭 06/19 16:31
108F:→ baozi : 某瓜咪怎麼護航的像小學生一樣 還見不得人家好勒XD 06/19 16:41
109F:→ baozi : 重燃希望結果更爛 這也可以吹? 搞笑喔= = 06/19 16:42
110F:→ baozi : 還有MVP-3是甚麼鬼 這也變榮譽了? 06/19 16:43
111F:推 AgentSkye56 : 甜瓜的尼克時期根本0競爭力 06/19 16:43
112F:→ asam1277 : 甜瓜去蹭幾點的 笑死 06/19 16:46
113F:→ asam1277 : 只有Ewing有資格上去 06/19 16:47
114F:→ njunju : 肥瓜率隊其實打的比阿嬤率隊差很多 06/19 16:48
115F:→ njunju : 阿嬤獨自率隊時跟林來瘋才是那時的尼克較強時期 06/19 16:49
116F:推 a22122212 : 哇塞Kurt Thomas欸 06/19 17:01
117F:→ hsiung9 : 金塊隊拿冠時 甜瓜怎不去遊行? 06/19 17:02
118F:推 erichavez : 大猩猩坐車遊街好開心XD 前幾年看他教練生涯似乎不 06/19 17:04
119F:→ erichavez : 太順利又爆肥 真擔心他突然走掉 現在感覺好很多 06/19 17:04
120F:→ JarvanII : 人家是被邀請的 在那邊問憑啥 06/19 17:04
121F:推 nangaluchen : 紐約尼迷:ok 06/19 17:04
122F:→ nangaluchen : 尼克球團:ok 06/19 17:04
123F:→ nangaluchen : 瓜本人:ok 06/19 17:04
124F:→ nangaluchen : 在台灣的非尼迷:不 ok 沒資格 << 頗呵 06/19 17:04
125F:推 erichavez : Oakley跟老闆鬧翻了被封殺 不然他應該坐猩猩旁邊 06/19 17:12
126F:推 jickey : 沒拿過罐的尼克人大集合 06/19 17:34
127F:推 uini : 人家是被邀請的,你豪勒 06/19 17:59
128F:→ uini : 豪豪可是押刺刺冠軍呢~ 06/19 18:00
129F:推 blpc : 之前怎麼對老Ewing的... 06/19 18:08
130F:→ katanakiller: 打好幾年尼克去一下很正常 06/19 18:51
131F:→ katanakiller: 金塊和瓜就是有仇啊 離隊鬧不高興 06/19 18:52
132F:推 s1060377 : 一群雜魚? 06/19 19:56
133F:推 andyspree : 推啊 06/19 21:41
134F:推 jyunwei : 林書豪拿過冠軍了 06/19 22:17
135F:推 VENIVERSUM : Allan Housten是制服組啊。 06/19 22:23
136F:推 CA7KL42 : 毒瓜好意思去 把尼克搞的烏煙瘴氣 06/19 22:34
137F:推 CsvsLinginoo: 豪哥多倫多遊行過了 這場是尼克未圓夢名宿攤 06/19 22:59
138F:推 gtq : 瓜哥因林書豪要被嘴一輩子了亞洲這邊不會放過他的 06/20 01:16
139F:推 eno03 : 養家人! 06/20 02:17
140F:推 aegis80728 : 球團跟球迷都同意讓瓜哥上車了.. 06/20 12:41
141F:推 OoyaoO : 滯台紐約人幫人不爽XD 06/20 13:50
142F:→ eemail : 憑什? 憑人家請他去呀@@ 06/20 14:22
143F:推 THEGASTBY : 該找JVG吧?他那個抱大腿的照片,真的很印象深刻。 06/2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