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
看板NBA
標題[花邊] 班史提勒正拍攝尼克53年奪冠之旅紀錄片
時間Thu Jun 18 15:31:58 2026
https://x.com/TheHoopsAlerts/status/2067422192829133226
Ben Stiller is directing a documentary on the history of the Knicks and their fi
rst championship in 53 years
The series will cover every era of Knicks basketball, culminating in the franchi
se’s first NBA championship in 53 years. The project is being produced by A24 a
nd HBO with full cooperation from the NBA and Madison Square Garden
班史提勒正在執導一部關於尼克歷史以及53年來終於奪冠的紀錄片
該系列涵蓋尼克所有時代的籃球歷史,以球團在53年後奪冠的高潮做結尾。此專案由A24及H
BO共同製作,並且獲得NBA及MSG的全力支持
最後一次看班史提勒電影是博物館驚魂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767921.A.17C.html
1F:推 dakkk : 現場轉播有看到他 06/18 15:32
2F:→ dakkk : 都坐第一排 06/18 15:32
3F:推 jorden : 白日夢冒險王之紐約尼克奪冠記 06/18 15:33
4F:→ PizzaKK : 大頭白日夢 06/18 15:35
5F:推 danielgogogo: 電影海報照片要去冰島拿 06/18 15:36
6F:推 erichavez : 可以找小羅勃道尼來演布朗森嗎 06/18 15:37
7F:推 tmgl : 白日夢大頭王之敲起來哐哐響 06/18 15:38
8F:推 turnpoint : 公鹿、金塊:我們也是幾十年來第一冠怎麼沒記錄片 06/18 15:41
9F:→ turnpoint : ?果然有錢人的小孩做什麼都比較厲害。 06/18 15:41
10F:推 zo6al : 好慘喔!文班輸球還要被拖出來鞭屍一次 06/18 15:42
11F:推 william7497 : 史派克李要掛導演嗎 06/18 15:44
12F:推 TsaiIngWen : 會有林來瘋嗎 06/18 15:45
13F:推 william7497 : 如果是尼克籃球史應該會有吧 06/18 15:46
14F:推 SlayerGod : 場邊看決賽 就一直用手機拍加運鏡 06/18 15:47
15F:推 jorden : 紐約資金跟人才都有 公鹿跟金塊就沒有啊....... 06/18 15:48
16F:→ murmur38 : 去冰島找大頭森拿照片 發覺大頭森用鏡頭在觀察斑馬 06/18 15:59
17F:推 Ke1even : 大頭森做白日夢 06/18 16:00
18F:→ RevanHsu : 白日夢冒險王很不錯 06/18 16:00
19F:→ coke5130 : 罵他說看免錢門票的人,紀錄片出來還是要罵嗎? 06/18 16:02
20F:→ gundam01 : 大城市很久沒奪冠本來就話題性很夠 06/18 16:02
21F:→ alonso18 : 會有打人大魔王斑馬嗎 06/18 16:03
22F:推 cominlin : 馬刺要當大魔王了 笑死 1999年被打敗 2026年復仇 06/18 16:07
23F:→ Two4 : 用 iPhone 拍紀錄片,蘋果又贏 06/18 16:10
24F:推 ClownT : 這我看過 白日夢冒險王 06/18 16:10
25F:推 pjharper : 預計在冰島首映 06/18 16:10
26F:推 a222317168 : 結果是開麥拉驚魂2 06/18 16:10
27F:推 chihlee5566 : A24牛逼 06/18 16:11
28F:→ ClownT : 鐵男躲避球2鐵男籃球 06/18 16:11
29F:推 kenclyde : 紐約客一堆明星,像老詹在克城這一冠好像沒人幫拍 06/18 16:18
30F:推 black205 : 白日夢和博物館真的都蠻好看的 06/18 16:18
31F:推 TimmyJiang : 長大後才知道鐵男躲避球女主角是他老婆 06/18 16:20
32F:→ shellback : 第一排湊一湊 團隊就出來了 06/18 16:20
33F:→ TimmyJiang : 難得看到夫妻同台演出但是是對立陣營的 06/18 16:21
34F:→ Edge5566 : 當初那條能夠在冰島存活的鯊魚應該已經長成BOSS級怪 06/18 16:22
35F:→ Edge5566 : 物了吧 06/18 16:22
36F:推 IaKoMu : 文班指頭的梗圖會再現嗎 06/18 16:24
37F:推 RadioMan : 一定會有林來瘋吧 狂潮欸 06/18 16:27
38F:→ sinonsinon49: 白日夢冒險王很好看 06/18 16:31
39F:推 jiahanchen : A24+HBO 應該穩好看了 06/18 16:32
40F:推 a22122212 : 他跟紐約有什麼淵源嗎 還是就死忠粉絲而已 06/18 16:32
41F:推 f22313467 : 班史提勒演誰 06/18 16:33
42F:推 VCjersey : Ben Stiller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非常pure 06/18 16:36
43F:推 TEM : 大頭冒險王 06/18 16:38
44F:推 VCjersey : 他的電影之背景城市幾乎都是在紐約 06/18 16:39
45F:推 ThreeNG : 找史派克李負責旁白(≧▽≦) 06/18 16:46
46F:→ h75311418 : 還要找A24拍耶 06/18 16:46
47F:→ h75311418 : 林書豪之前不是早就有電影了 06/18 16:47
48F:→ yniori : 林來瘋必須的 06/18 16:49
49F:推 ShaoRouRou : 他好像拿著iPhone在場邊拍 06/18 17:00
50F:推 jaff8071 : 嗯? 青春倒退嚕的真實版? 06/18 17:06
51F:推 SoongTsai : 他真的很愛尼克欸 06/18 17:12
52F:→ bbs0840738 : 公鹿和金塊要去問他們的粉絲怎麼沒人要出來幫拍阿 06/18 17:12
53F:推 Shuoger : A24近年製作品質很高又穩… 06/18 17:15
54F:推 callmelanpa : A24穩爆 06/18 17:16
55F:推 silentsky555: 先花七億重現53年前紐約街景嗎 06/18 17:20
56F:推 RisingTackle: 必勝球探 06/18 17:22
57F:→ k7202001 : 所以門票有付錢嗎 06/18 17:26
58F:推 a22122212 : 原來是當地人 06/18 17:28
59F:推 fish77324 : MSG驚魂夜 06/18 17:38
60F:推 vltw5v : 籃球場驚魂夜嗎 06/18 18:05
61F:推 lsgsl : 少林籃球!! 06/18 18:11
62F:推 beauman002 : 好萊塢誰頭夠大的 06/18 18:29
63F:→ asd8604 : 大城市就是有錢有話題 06/18 18:38
64F:→ iamaq18c : WOW!!!! 06/18 18:43
65F:推 dick929 : 又會找湯姆克魯斯來演電影公司老闆嗎? 06/18 19:06
66F:推 mmk : 也幫牢羌拍個史上最偉大奧斯卡演員的紀錄片 06/18 19:17
67F:推 alex0973 : 我喜歡開麥拉驚魂 超北爛XD 是說密爾瓦基和丹佛 06/18 19:18
68F:→ alex0973 : 基本上就沒什麼電影產業人員住那吧 06/18 19:18
69F:推 digimaster : 鐵男打籃球 06/18 19:19
70F:推 sampsonlu919: 結果班哥用紀錄片拿奧斯卡 那也夠酷了 06/18 19:26
71F:推 spitznono : 都已經說是紀錄片了 雖然是電影人拍的 但就是歷史 06/18 19:27
72F:→ spitznono : 影片剪輯 加上後半奪冠實際拍攝成果 版上已有一段 06/18 19:27
73F:→ spitznono : 電影製作方面是在剪輯配樂方面 頂多找大咖旁白其他 06/18 19:27
74F:→ spitznono : 就都是尼克球員本人演出吧 06/18 19:27
75F:推 palkuangdau : 肯定會有亞當山德勒 06/18 19:34
76F:推 cavs23 : 這集我看過 最後照片在皮夾裡 06/18 19:36
77F:推 hh123yaya : 誰的頭夠大啊 06/18 19:57
78F:推 KobeNi : 安海瑟薇一定要出現的吧 06/18 20:10
79F:推 ckl12345 : 6樓,不行,小羅拔要塗黑演最黑的那個,例如 OG... 06/18 20:18
80F:推 sickiam : 純血紐約人 06/18 20:59
81F:推 waterspinach: 想必會有在籃球場溜滑板的鏡頭吧? 06/18 21:23
82F:推 Ayowaya : 難怪他在現場一直在用手機錄影 06/18 21:32
83F:推 iverson0218 : 鐵男籃球!? 06/18 23:18
84F:→ atari77 : 一定會有大都會博物館 06/18 23:46
85F:→ tdkandrh : 讚啊 06/18 23:55
86F:推 hungyuan : 會有豪哥嗎 06/19 09:23
87F:→ sampsonlu919: 應該會賣給Disney+ 片頭搭探照燈影業 06/20 06:42
88F:→ sampsonlu919: 期待台灣也能上戲院 用D+看首播不過癮啊 06/20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