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37 (rodrick)
看板NBA
標題[花邊] 賽爾提克貼雙探花合照:他們成長太快了
時間Tue Jun 16 22:33:35 2026
https://x.com/celtics/status/2066887276718932079
They grow up so fast.
賽爾提克貼出雙探花 2018 & 2026 年合照,並配文:
『他們成長的太快了。』
https://i.meee.com.tw/wmpFd68.jpg
https://i.meee.com.tw/QGdrhF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620418.A.650.html
1F:推 alex0973 : 所以要... 06/16 22:34
2F:推 flicker36 : 就是拆 06/16 22:34
3F:→ BlackCatXI : 哈波:有我成長的快嗎 ?_? 06/16 22:34
4F:→ dog29635841 : 長大就要離巢了 對吧 06/16 22:36
6F:推 ymsc30102 : 在說臉嗎 06/16 22:37
7F:推 PR58 : 那要拆了嗎 06/16 22:39
8F:推 riderfish : 賽今年夏天動作也太多 看來是要 06/16 22:40
9F:→ poggssi : (薪資)成長得太快了 06/16 22:42
10F:推 chifeng : 一山不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06/16 22:43
11F:→ righthand : 2018的衣服比較好看.... 06/16 22:44
12F:→ bm1041644 : 髮量黃金交叉 06/16 22:45
13F:推 pb1101 : 確實 薪水成長太快了 06/16 22:47
14F:推 Y1999 : 所以該拆了 06/16 22:47
15F:推 ayubabbit : 拆 06/16 22:51
16F:推 hasroten : 最後一舞了嗎 06/16 22:53
17F:→ wrb : 看來要逢高賣出了 06/16 22:54
18F:推 by19 : 快到要拆了是吧 06/16 22:55
19F:推 ADavisBest : 薪水嗎 06/16 22:55
21F:推 eatyourshit : 作物成熟了 要賣了嗎? 06/16 23:03
22F:推 Minhunter : 薪水成長的太快了 06/16 23:06
23F:→ kinghasging : time to say goodbye~~~ 06/16 23:07
24F:→ brian040818 : 簽那什麼大爛約 所以要拆 06/16 23:09
25F:→ k385476916 : JB頭髮越來越少 06/16 23:18
26F:推 benson1212 : 暗示什麼暗示什麼 06/16 23:20
27F:→ siwinee : 薪資$$$$$$$$$$$$$$$$$$$ 06/16 23:25
28F:→ evilraistlin: 成長太快了 看來該賣掉一個了... 06/16 23:26
29F:推 tomoti : 薪資成長太快...手斥 06/16 23:27
30F:→ ClownT : 扌斥 06/16 23:39
31F:推 imlingary : Thank u JT JB 06/16 23:50
32F:→ RevanHsu : JT/JB:幹甚麼幹甚麼 06/16 23:53
33F:推 JayceYen : 看來真的有人走定了 J開頭的那個 06/16 23:57
34F:推 HAHAHUNG : 賣在最高點囉 06/17 00:01
35F:推 charlieliao : 拆! 06/17 00:52
36F:推 zhend : 扌斥 06/17 00:58
37F:→ Hohenzollern: 現在的杰倫無髮留掃把頭了 06/17 01:09
38F:→ chirstch : 高點變現 06/17 01:23
39F:推 jorden : $$$$$$$$$ 06/17 06:06
40F:推 Chiya0911 : (薪水)成長的太快了 06/17 07:13
41F:推 sampsonlu919: 問就是手斥 但賽綠也要小心綠曼巴憤而決定投靠LA阿 06/17 07:35
42F:推 totoro7923 : 先吹在兜售 06/17 07:56
43F:推 jickey : 問就是拆 06/17 08:37
44F:→ mightshowgun: 養肥了 可以獲利了結 06/17 09:03
45F:推 king110054 : 感覺就是要拆 06/17 09:57
46F:→ guanluvsquat: 有一說一 現在的JT真的帥 06/17 10:54
47F:推 oocooc : 完了 06/17 11:23
48F:推 gustavolin : Jb 會去那隊? 06/17 11:23
49F:推 hannah5269 : JB話太多 06/17 15:09
50F:→ BUKU : 拆了也好 拿一冠了 06/17 16:42
51F:推 riceberg : 一個頭髮長了 一個頭髮沒了 06/1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