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877 (金炆炡的狗)
看板NBA
標題[情報] 尼克球迷企圖在時代廣場推翻一輛校車
時間Sun Jun 14 15:21:21 2026
https://x.com/scootercasterny/status/2066039955923648523?s=61
BREAKING: Knicks fans try to FLIP OVER a school bus in Times Square, Smashing it
s Windshield and shaking it side to side.
(內有影片
尼克球迷企圖在時代廣場推翻一輛校車,他們砸碎了擋風玻璃,並瘋狂地左右搖晃車體。
心得:自由美利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54.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421683.A.14A.html
1F:噓 happytravell: 一堆智障底層 乾脆派去攻打月球好了06/14 15:22
2F:→ ARCHER2234 : 什麼時後開始暴動?06/14 15:22
※ 編輯: Kai877 (182.233.54.105 臺灣), 06/14/2026 15:22:28
3F:→ axi : 暴動啦 06/14 15:22
4F:→ ARCHER2234 : 我等著看新聞了 06/14 15:22
5F:→ Xhocer : 現場有多少吸毒的 06/14 15:23
6F:→ fack3170 : 瘋了 06/14 15:23
8F:推 cado0824 : 當紐約人感覺好快樂 06/14 15:25
9F:推 ZIDENS : 崔楊還不去坐鎮指揮中心嗎 06/14 15:25
10F:推 Q12345Q : 接軌世界杯 06/14 15:26
11F:推 z6081313 : 自由美利堅 真的是一群瘋子笑死 06/14 15:27
12F:推 RandyOrlando: 自由美利堅 06/14 15:27
14F:→ RicFlair : 狂 06/14 15:29
15F:推 kauw : 尼克還是不要拿冠軍好了紐約人這種水準 06/14 15:30
16F:→ Altair : 贏也暴動 輸也暴動 XDD 06/14 15:31
17F:→ brian040818 : 大贏都這樣了 輸了怎麼辦 06/14 15:31
18F:→ rahim1211 : 悶了53年正常,隔壁洋基53年幾冠? 06/14 15:32
19F:→ xo45527788 : 等遊行不就更精彩 06/14 15:32
20F:噓 super6602 : 笑死 馬刺粉其他年份惡行惡狀更多 現在只能抓這個 06/14 15:33
21F:→ super6602 : 打 06/14 15:33
22F:推 GP01 : 有啥好意外的,歐洲冠軍戰無論輸贏哪方都會暴動啊 06/14 15:33
23F:→ GP01 : 頂多就規模大小不同而已 06/14 15:34
24F:推 Linnsen : 國定殺戮日先知 悶太久XD 06/14 15:34
25F:推 Hina : 真的有夠瘋 06/14 15:35
26F:推 s999132 : 這不是黑暗騎士劇情嗎 真高譚市 06/14 15:35
27F:→ Suntia : 如果有G6的話馬刺巴士有辦法離開紐約嗎 06/14 15:36
28F:推 CircusWorld : 一群瘋子XD 06/14 15:37
29F:推 bpq302302 : Trae Young導致的 06/14 15:37
30F:推 howard1997 : 好了啦 最後浮木是紐約底層素質不配冠軍嗎 06/14 15:37
31F:推 green4726 : 贏球暴動 輸球暴動 奪冠更要暴動 06/14 15:38
32F:→ chink5566 : 這邊一堆足球看太少的 06/14 15:38
33F:→ aoka : 為什麼要看足球 06/14 15:39
34F:推 s921619 : 開心就開心 沒辦法理解為什麼要暴動 藉機犯案? 06/14 15:42
35F:→ howard1997 : 不要用一般人思維去思考底層流氓的想法 想不通的 06/14 15:42
36F:推 zerofield : 真希望那天台灣也能這樣對抗一些將員工當奴隸的公 06/14 15:43
37F:→ zerofield : 司 06/14 15:43
38F:推 chinhan1216 : 他們不管怎樣都會暴動 06/14 15:43
39F:推 yokann : 暴動完還是要面對司法阿 06/14 15:44
40F:推 silentsky555: 歐洲現在也差不多吧 06/14 15:45
41F:→ Torpedo9527 : 欸這樣冠軍遊行的大巴是不是很危險 06/14 15:46
42F:→ chinhan1216 : 笑死 奪冠 結果警察還要出來扁人的城市www 06/14 15:46
43F:→ eemail : 等推翻坦克再說XD 06/14 15:47
44F:→ asd8604 : 就贏球喝酒吸毒嗨了發瘋,輸球也是,就是一堆瘋子 06/14 15:47
45F:推 newcsie68 : 感謝他們在暴動前還願意看一場比賽 06/14 15:47
46F:→ axi : 贏球奪冠暴動 馬刺逆轉奪冠也暴動 無論如何都會暴動 06/14 15:49
47F:→ ayubabbit : 畢竟是高潭市 06/14 15:49
48F:推 ronnyvvang : 不管有沒有奪冠 這些人都會暴動 06/14 15:50
49F:→ ayubabbit : 想到阪神因為把一個甚麼丟到河裡 然後就衰了幾十年 06/14 15:50
50F:推 JAvLEMcGeE : 斑馬和狐狸:NYPD還不快感謝我們? 06/14 15:50
52F:推 Js1233 : 就趁亂犯罪,紐約客最愛 06/14 15:51
53F:推 mscmobitai : 這些低能兒應該不知道美國總統車隊遇到美國校車打 06/14 15:52
54F:→ mscmobitai : 出Stop 也要停下來的 06/14 15:52
55F:噓 kenslc199 : 沒腦紐約畜生 06/14 15:53
56F:推 qwe91033 : 紐約人不意外 06/14 15:53
57F:推 MarchelKaton: 歐冠都已經結束多久了 06/14 15:54
58F:→ MarchelKaton: 還在歐洲現在也這樣 06/14 15:54
59F:→ MarchelKaton: 不用在那邊牽拖 06/14 15:54
60F:推 inversexxx : GTA6搶先體驗版 06/14 15:55
61F:→ Carmelo : 一定都是尼…克球迷 06/14 15:55
62F:→ ymsc30102 : 米國人不ey 06/14 15:57
63F:→ dash007 : 只要抓不到人就不會提升犯罪率了( 06/14 15:59
64F:推 matico : 正義砸車 06/14 16:00
65F:推 chiky : 說什麼足球也這樣的,上次NY Giants拿冠軍都沒暴動了 06/14 16:01
66F:推 Timothy0225 : 一定是趁機鬧事的 06/14 16:01
67F:噓 glthe1 : 這不是球迷只是一群智障 06/14 16:04
68F:推 calone : 看起來黑人居多 06/14 16:05
69F:推 hank13241 : 阪神是丟肯德基爺爺進河裡吧,記得是這樣 06/14 16:05
70F:推 supreme0731 : 什麼時候遊行 06/14 16:06
71F:推 pieceofcake : 還好啦 不就紐約治安差 06/14 16:06
72F:→ chiky : 曼哈頓治安其實不差啦... 是一群人趁機犯罪而已 06/14 16:07
73F:推 hyperfrog : 真人GTA 06/14 16:08
74F:推 aa89028500 : 很多都不是球迷,看準機會準備鬧事罷了,也無關輸贏 06/14 16:08
75F:→ mightshowgun: 正常發揮 06/14 16:10
76F:推 frozenmoon : GTA:New York 06/14 16:16
77F:推 RushMonkey : 瘋了 06/14 16:16
78F:推 Isinging : 神經病 根本就是藉球賽發瘋而已 06/14 16:17
79F:推 gibbs1286 : 紐約不意外啊,那邊怪人本來就多 06/14 16:17
80F:推 JerrySloan : 美國人民在時代廣場對抗校車 堪比天安門對抗坦克車 06/14 16:17
81F:推 GimmeTempo : 尼克老哥 06/14 16:18
82F:推 barry841120 : 還好這系列賽早早結束 不然要多亂 06/14 16:24
83F:推 heybro : 還沒跑出火來應該都算小事 06/14 16:25
84F:→ au77uytu : 這就是我想要的 06/14 16:26
85F:推 cool8418 : 神經病 06/14 16:27
86F:噓 angus : 看一下今年巴黎啦 大城市瘋起來就是這樣 一堆和尚尼 06/14 16:28
87F:→ angus : 姑 06/14 16:28
88F:推 mnb1234 : 紐約政府的錯 應該直接在麥迪遜廣場放一堆警車校車 06/14 16:29
89F:→ mnb1234 : 給他們砸就好了 06/14 16:29
90F:推 dou0228 : ???? 要幹啥? 06/14 16:35
91F:推 momo3921d : 贏球還要鬧事 白爛喔 06/14 16:39
92F:推 palapalanhu : 歐洲足球還不是一樣 06/14 16:39
93F:推 otamot : 無法理解暴動 06/14 16:41
94F:→ zaq1xsw21212: 突然有點擔心封王遊行 可別做出傷害球隊的事 06/14 16:43
95F:→ raku : 車上如果有人的話 好像是重罪 06/14 16:46
96F:推 winson543 : 憋了幾十年,只能這樣發洩,很可憐 06/14 16:50
97F:噓 dcdc : 低端底層真是愛造成別人困擾... 06/14 16:54
98F:噓 olderone : 真的是低能 06/14 17:00
99F:推 live147222 : 這些人瘋了,在美國破壞校車很嚴重吧 06/14 17:01
100F:→ xiemx : 紐約不養閒人...各個都是瘋狗 06/14 17:04
101F:推 bucksandone : 歐洲足球不都是這樣嗎 06/14 17:06
102F:→ wpd : 該開坦克出來鎮壓了吧 06/14 17:06
103F:→ vltw5v : 高譚市 06/14 17:12
104F:→ hawaii987 : 逮到機會就暴動 06/14 17:13
105F:→ Keigo0415 : 美國爸爸的子民真奇怪,奪冠就要暴動的意義是啥? 06/14 17:14
106F:→ Keigo0415 : ??? 06/14 17:14
107F:推 y5721389 : 神經病 06/14 17:15
108F:推 silentsky555: 歐洲現在被西非和穆斯林佔領的差不多了 暴動起來紐 06/14 17:17
109F:→ silentsky555: 約不能比 06/14 17:17
111F:→ mightshowgun: 哈特叔叔關心您的安全 06/14 17:19
112F:推 tallolz : 聯校車都敢碰..真的瘋了 06/14 17:23
113F:推 Arctica : 真的很降智 06/14 17:25
114F:推 ponsquare : 真的是95%的白痴國民集體出籠 06/14 17:27
115F:推 skery3188 : 引擎蓋 06/14 17:32
116F:噓 maruel : 雷迷不意外 06/14 17:32
117F:推 RealGarden : 美國人素質好差 06/14 17:36
118F:推 evan000000 : 找個藉口暴動 06/14 17:37
119F:推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之前費城在2018、25超級盃拿冠軍也搞過這種 06/14 17:45
120F:→ sampsonlu919: 哭笑不得的事情 06/14 17:45
121F:→ Qoo1213855 :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他們是尼克球迷 06/14 17:51
122F:→ xbit : 還早呢,遊行還沒開始 06/14 17:54
123F:推 mightymouse : 跟美國人也沒什麼關係,全世界瘋狂運動迷都是一個 06/14 17:55
124F:→ mightymouse : 樣,之前歐冠巴黎也是暴動 06/14 17:55
125F:→ JKjohnwick : 瘋了啦 06/14 17:57
126F:推 JKjohnwick : 歐美奪冠暴動就是這麼瘋 06/14 18:11
128F:→ meta41110 : 0 06/14 18:11
129F:推 wwe50222ex1 : 剛剛才滑到一篇reels,校車已經燒起來了 06/14 18:28
130F:推 bill03027 : 太自由了 06/14 18:42
132F:→ darren2586 : 已經在放火了 06/14 19:11
133F:推 rbki3 : 就說了 阪神虎球迷 推個雕像而已 根本還好 06/14 19:17
134F:→ eellee :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那些人早就想這樣幹了 06/14 19:18
135F:→ eellee : 只是只有自己幹會被抓 但一群人被幹就能趁機逃跑 06/14 19:18
136F:噓 bengret : 怎不去互砍比較爽 06/14 19:21
137F:推 TCPai : 真是瘋狂 06/14 20:28
138F:推 gguuder : 這些就不是真球迷 是裝球迷的罪犯 06/14 20:54
139F:推 vking223 : 太扯了 06/14 21:23
140F:→ Sunlin30 : 翻車每一天 06/15 00:18
141F:推 LincolnBoy : 這就是紐約正義球迷!!! 06/15 01:59
142F:→ iamaq18c : 高譚市 06/15 08:25
143F:推 coffee112 : = = 06/15 11:13
144F:推 JimmyBlue : 喔~喔偶~偶喔~偶偶~ 爪爪 06/1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