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hone15 (哀鳳15)
看板NBA
標題[討論] 降薪的姆斯484馬刺奪冠的最後拼圖?
時間Sun Jun 14 14:20:17 2026
馬刺目前看來要奪冠還是差一步
是該進行陣容補強了
如果今年季後
姆斯願意降薪只拿5M鎂來到聖城
跟斑馬聯手
馬刺484明年奪冠就穩了
我看了一下馬刺現在的陣容
有Fox這種全明星級別的後場發動機
還有已經蛻變的Vassell跟Castle
如果再加入這十幾年來最強的指揮官姆斯這陣容戰力就直接登頂了
斑馬從新秀開始就是聯盟未來
若能有姆斯親自指導他如何統治比賽、如何處理關鍵球
這對斑馬的生涯絕對是最高等級的催化劑
過去斑馬經常需要自己持球創造機會
若有姆斯在側
他能大幅增加空切與定點投射的比例
這能顯著提升他的進攻效率與體能分配
Fox具備極佳的推快攻能力
而姆斯轉換快攻的大師
這兩人結合
將讓馬刺的轉換進攻變為聯盟最無法防守的戰術體系
隨時能打出 10-0 的奔流得分高潮
今年總冠軍賽輸給尼克
就是差在臨場經驗
試想一下
關鍵時刻由姆斯持球
吸引包夾後分球給外圍的射手
或者直接給空切的斑馬
這畫面光想就覺得明年金盃穩了
姆斯來到馬刺
把生涯最後一塊拼圖交給下一個世代的統治者
這劇本寫得出來的話
NBA 歷史地位絕對再加成
各位覺得這套陣容有沒有機會開創下一個馬刺王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65.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418019.A.765.html
1F:推 zo6al : 馬刺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06/14 14:21
2F:推 fack3170 : 廢文 06/14 14:21
3F:→ A00610lol : 幹嘛不底薪上車尼克最快 06/14 14:21
4F:推 l00011799z : 444 趕快去馬刺報到 06/14 14:21
5F:→ shellback : 他覺得聖安東尼奧太無聊 要考慮一下 06/14 14:21
6F:推 loveinmars : 沒有錯 06/14 14:22
7F:噓 axi : 但老羌看得上聖安東尼奧嗎...? 06/14 14:22
8F:→ Chanlin01 : 大樹哥比較適合 06/14 14:22
9F:推 otsuka123 : 但是騎士大肆慶祝十週年奪冠 可能求詹回去 06/14 14:22
10F:推 eatyourshit : 全能小前鋒去尼克可能要把板凳坐穿 根本上不了場 06/14 14:22
11F:→ BlackCatXI : 不用底薪,大概千個2000就可以了還外帶兒子小鎖3D 06/14 14:23
12F:→ laking : 他如果去尼克也是錢錢拿好拿滿誰跟你底薪,但尼克也 06/14 14:23
13F:→ laking : 不會要他就是了 06/14 14:23
14F:推 Niceee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降薪了 姆斯拼個第5冠吧 06/14 14:23
15F:推 tacotuesday : 有牢詹的話就可以3-1逆轉了 06/14 14:23
16F:推 pzztt : 姆斯如果拿底薪還奪冠 肯定白 06/14 14:23
17F:推 xru03 : 米奇總壓的住老詹? 06/14 14:23
18F:噓 oOill : 人家是爭冠球隊,不是收__的。 06/14 14:23
19F:→ KaoBi24 : LBJ現在是爽待大城市比奪冠重要 06/14 14:23
20F:→ otsuka123 : 老坦克切 往上一拋 斑馬就劈扣了 超ez 06/14 14:24
21F:→ ClownT : 下一篇 降薪的老詹是不是新北國王拼圖 06/14 14:24
22F:推 alittleghost: 5千萬狐狸跟5千萬姆斯 06/14 14:24
23F:推 Gentile : 亞軍王這拼圖拼在亞軍上 結果會是啥不好說 06/14 14:25
24F:推 kobesniper : 拜託快帶走哪隊都好 06/14 14:25
25F:推 Q12345Q : 老詹在馬刺或勇士奪冠 太戲劇了 06/14 14:25
26F:→ ericace : 要把天賦帶到大蘋果了嗎 06/14 14:26
27F:推 Krishna : 馬刺要的是長期方案,不可能考慮姆斯 06/14 14:26
28F:→ ayubabbit : 馬刺需要一個經驗老道的有冠軍經驗的鋒線 06/14 14:27
29F:→ Athchen : 老羌會嫌棄那個城市 06/14 14:27
30F:→ ericace : 亞軍確實需要一個拼圖啊,KD勇都展示過了啊 06/14 14:27
31F:推 BlackCatXI : 其實馬刺最需要的是KD,有外線+能搶籃板 06/14 14:28
32F:推 pufgm60632 : 這樣輸了沒人可以握手捏 06/14 14:28
33F:噓 tenpush : 老詹不會教墊腳 06/14 14:28
34F:推 fish7333 : 4 就缺辣個男人 06/14 14:29
35F:推 mightshowgun: 堡狐二換一 馬刺吃點虧 06/14 14:29
36F:推 a28200266 : 馬刺最缺少的是AG吧 完美適配 06/14 14:29
37F:→ ayubabbit : 老詹不會墊腳 也不會假摔 更不會下跪 06/14 14:29
38F:→ Chanlin01 : 要是FOX換成樹哥 後面就是+2+2了 06/14 14:29
39F:→ Windows11 : 不是 應該要換字母 直接讓對面整隊都不敢起跳 06/14 14:29
40F:推 slamblock15 : 姆思真的可以喔 因為LeGM會看破狐狸跟教練逼他們走 06/14 14:30
41F:推 natsu123 : 4 身穿黃馬褂的帶刀智將可不多見 要買要快 06/14 14:31
42F:推 QVQ9487 : 喔要不要補幾句老詹更不會推人 不會鏟人 不會跨人 06/14 14:31
43F:推 A00610lol : 黑單仔只能躲在這附和了 06/14 14:31
44F:推 Amiel01 : 第一年拿四千萬吧 06/14 14:31
45F:→ gowaa : 他如果會降薪奪冠 早就做了 06/14 14:32
46F:推 guezt : 會去亞軍的應該是KD才對 06/14 14:32
47F:推 CruiseTom : 我豪 06/14 14:32
48F:推 coldplay0416: 狐狸送你們 老占給我 06/14 14:32
49F:→ cool34 : 有姆斯就不會發生Fox衝過去撿起球上籃被OG蓋了,因 06/14 14:32
50F:→ coldplay0416: 反正經紀人都很熟 06/14 14:32
51F:→ cool34 : 為姆斯已經在後半場等球了 XD 拿到球灌進去就好 06/14 14:33
52F:→ tco : 千萬別,我怕斑馬扛不動這廝 06/14 14:33
53F:→ Jason0813 : 打總冠軍賽經驗最豐富的球員 06/14 14:33
54F:→ BUKU : 444 06/14 14:33
55F:噓 pagenotfound: 富保羅不要再動用網軍上來Ptt發文了,好嗎? 06/14 14:34
56F:→ Jason0813 : 而且姆斯有帶隊能力 壓得住心態開始飄的斑馬 06/14 14:34
57F:推 kranoawi : 狐狸換樂邦 我刺小虧 06/14 14:35
58F:→ king2in9la : 444444 06/14 14:36
59F:推 HOTBIRD : 4,山羌加入馬刺,就能給騎士報恩了 06/14 14:37
60F:→ cool34 : 馬刺輸的話 姆斯黑、斑馬黑、刺黑湊在同一篇box推 06/14 14:37
61F:→ cool34 : 文就好,版面好看很多 06/14 14:37
62F:→ BlackCatXI : 要經驗有經驗,要4號有4號,還有組織+投籃,非他莫屬了 06/14 14:37
63F:→ HOTBIRD : 騎士若贏馬刺拿冠會給一座The跪雕像 06/14 14:38
64F:→ BlackCatXI : 更別說輸球還可以怪他,這種球員不簽瘋了嗎?????? 06/14 14:38
65F:→ HOTBIRD : 最擅長跑快攻的鋒線,就不怕被蓋鍋惹! 06/14 14:38
66F:推 shauima : 怎不直接加尼克 06/14 14:38
67F:→ Jason0813 : 還多帶一個小鎖可以緊盯壓制大頭森 06/14 14:39
68F:推 x23602360 : 他確實是目前馬刺最好的選擇 只是他本人有想要?然 06/14 14:39
69F:→ x23602360 : 後馬刺有想嗎? 06/14 14:39
70F:→ HOTBIRD : 依照傳統明年換騎士進決賽! 06/14 14:39
71F:→ Athchen : 斑馬一守二,姆斯已經跑到對面籃框了 06/14 14:40
73F:推 mirac1e : 欸不是 姆斯被雷霆橫掃 雷霆打不過馬刺 06/14 14:41
74F:→ mirac1e : 然後要馬刺收一個被手下敗將橫掃的咖 06/14 14:41
75F:→ mirac1e : 請鬼拿藥單嗎 笑死 06/14 14:41
76F:→ JerrySloan : KD可能搶在前面投靠 06/14 14:41
77F:→ BlackCatXI : 恭喜樓上拿冠軍!!!! 06/14 14:41
78F:→ BlackCatXI : 看北看成索和哈哈 06/14 14:41
79F:→ HOTBIRD : 加入馬刺成就替騎士拿下另一座冠軍,就是當之無愧 06/14 14:41
80F:→ HOTBIRD : 的 垢 06/14 14:41
82F:→ BlackCatXI : 欸不是湖人輸雷霆77沒上欸,不能怪姆斯 06/14 14:42
83F:→ rian19910123: 收腿詹這種咖幹嘛… 06/14 14:42
84F:推 Jason0813 : 馬首是瞻 很明顯馬刺跟斑馬都需要老詹 06/14 14:43
85F:推 humaisme : 想的美 插腰球霸除非疫情再一次泡泡 06/14 14:43
86F:推 BryantKobe : 有看過防守四打五的拿冠軍嗎 06/14 14:43
87F:推 otsuka123 : 有老詹 og這種等級根本不是個咖 KD都被首購了 06/14 14:44
88F:→ attdave : 馬刺已經靠姆斯拿過冠軍了 06/14 14:47
89F:推 Timothy0225 : 拜託不要 06/14 14:47
90F:推 RicFlair : 聖城沒有在等一個羌 06/14 14:48
91F:→ tseapau85 : 是 06/14 14:49
92F:推 dog29635841 : 老詹踮腳尻頭幹拐踢蛋扯手空中推人老熟了 要是老詹 06/14 14:50
93F:→ dog29635841 : 在 OG大頭哪能站著離開德州 06/14 14:50
94F:推 viorc : 這樣Harper怎麼辦?位置會被皇太子搶走 06/14 14:50
95F:推 black55 : lbj說聖安東尼奧超無聊欸 06/14 14:52
96F:→ gowaa : 更正一下 他可以降薪 但是一定要他是主力才行吧 06/14 14:53
97F:推 mirac1e : 還有 姆斯這咖是絕對不可能降薪去當別人小弟的 06/14 14:54
98F:→ mirac1e : 不是他當老大拿到的冠軍 他才不會要 06/14 14:54
99F:→ mirac1e : 8分釋兵權都示範給你看了 06/14 14:54
100F:→ mirac1e : 怎麼會有姆咪幻想姆斯會為了拿冠軍當小弟 06/14 14:54
101F:噓 justice0926 : 不是 06/14 14:54
102F:→ shellback : 頂薪的姆斯也曾經是馬刺奪冠拼圖 06/14 14:54
103F:→ aloness : LBJ要是只拿500萬,也不用離開湖人了 06/14 14:55
104F:推 BlackCatXI : 斑馬現在心態根本不能當一哥,姆斯去剛剛好 06/14 14:55
105F:推 mscmobitai : 馬刺第四節的當機是因為沒有可以硬解的終結者 可愛 06/14 14:56
106F:→ mscmobitai : 大貓 才是最佳解 山羌只會傳炸彈 06/14 14:56
107F:噓 drcula : 你拿500萬?要LBJ拿500萬 06/14 14:57
108F:→ Jason0813 : KD沒有領導能力 會跟斑馬氣氛吧 06/14 14:58
109F:→ mscmobitai : 山羌持球根本沒有人會包夾 美國隊單打連訓練師都挑 06/14 14:58
110F:→ mscmobitai : 不掉的笑話 06/14 14:58
111F:→ Jason0813 : 姆斯有豐富跟頂級球星相處的經驗 06/14 14:59
112F:推 Kingantonio : 持球沒人包夾這是哪來的雲球迷 06/14 15:01
113F:→ aikensh : 降薪抱大腿剛好姆斯的專業 06/14 15:01
114F:推 withouttalk : 阿爹或WCJ吧 06/14 15:01
115F:推 Sandoval : 確實 狐狸換LBJ 早就冠軍 06/14 15:02
116F:推 r05066 : 應徵總教練更快 06/14 15:02
117F:→ Sandoval : 不過狐狸換拖把也冠軍 06/14 15:02
118F:推 gangrel : 你是有多討厭馬刺,姆斯加入馬刺就被2輪橫掃 06/14 15:03
119F:→ barry841120 : 想太多 他根本不想降薪也瞧不起小城市 06/14 15:05
120F:推 newest : 444444 06/14 15:07
121F:推 slowsoul1998: LBJ真想奪冠 早就跟龜龜一樣底薪到處找強隊加盟了 06/14 15:17
122F:→ slowsoul1998: 他到這階段八成只想要錢和大城市 06/14 15:17
123F:推 hsuanYue : 4 06/14 15:18
124F:→ Xhocer : 說人雲球迷自己才是雲吧,今年牢詹有誰會包夾 06/14 15:20
125F:→ anthony67 : 最好他會去 06/14 15:24
126F:→ axi : 老羌是要錢+歷史定位 只想要奪冠 哪會有八分釋球權 06/14 15:26
127F:推 shenmue1001 : 喇叭詹為了他的商業價值 只會去大城市啦 06/14 15:27
128F:→ guanluvsquat: 底薪2M 刺小虧 06/14 15:28
129F:推 littlefly192: 真能補到老漢 那就爽死了 不過也只能想想 06/14 15:29
130F:推 Sickboy : 可以 06/14 15:31
131F:推 funguy0202 : 確實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但先不要 06/14 15:32
132F:→ turnpoint : 會出現一個新媒體叫Spurs Daily,然後整天叫馬刺把 06/14 15:35
133F:→ turnpoint : 斑馬交易出去,讓姆斯當老大 06/14 15:35
134F:推 max011060 : 老頭會去那無聊的城市嗎? 06/14 15:35
135F:噓 flyinmagic : 收過來保證一個月後開始黑斑馬啦 06/14 15:38
136F:→ green4726 : 當然是簽字母啊 終結對手腳踝 06/14 15:40
137F:→ Jimmywin : 紐約才適合他吧! 06/14 15:41
138F:推 Ke1even : FOX頂薪給姆斯也ok 06/14 15:46
139F:推 FedorHorse : 姆斯品腿不降薪的 06/14 15:47
140F:推 now99 : 要也是騎士 06/14 15:49
141F:→ dou0228 : 他不會降薪啦 06/14 15:51
142F:→ GordonJordan: 火箭有去包夾牢詹啊 馬上被懲罰 06/14 15:52
143F:推 ray0122 : 飛哥你不演了啊?直接臭湖人 06/14 15:53
144F:→ xander1525 : 姆斯不會降 06/14 15:58
145F:推 sustto : 4 1元牢詹真滴適合 06/14 15:58
146F:推 cm39 : 母獅黑加斑馬黑加狐狸黑,這畫面太美 06/14 16:03
147F:推 yyyzzz : 老漢終身湖人了吧,有市場有媒體還可以幫兒子鋪路 06/14 16:04
148F:推 zeroBB : 宇宙勇當初不就是收了手下敗將KD才變無敵。還有火 06/14 16:07
149F:→ zeroBB : 箭季後賽才包夾過詹被懲罰好嗎?沾酸怎麼都又雲又 06/14 16:07
150F:→ zeroBB : 可憐啊。 06/14 16:07
151F:推 r491396076 : 誰不缺全能小前鋒 06/14 16:07
152F:噓 cactus1021 : 老詹不打髒球的 06/14 16:10
153F:→ c7683fh6 : 老詹不去小城市球隊 06/14 16:13
154F:推 bighat0413 : 不需要 滾 06/14 16:16
155F:推 rogernl : 底薪去有爭冠潛力的都行吧 06/14 16:16
156F:→ scgraph : 姆斯就愛錢啊,在湖人這麼多年拿好拿滿 06/14 16:18
157F:推 ByNash : 4 06/14 16:19
158F:推 capsspac : 哈哈哈哈哈 06/14 16:21
159F:推 onlygoog : 詹姆斯本來就百搭 06/14 16:22
160F:推 ja1295 : 不如去尼克 06/14 16:28
161F:→ proudC : 我建議他去尼克,領一萬,當板凳就好,不用來球場 06/14 16:31
162F:→ nini2mark : 老詹不會選小城市 06/14 16:32
163F:→ atxmin : 這幾場看下來馬刺缺一個能在最後兩分鐘得分的人選 06/14 16:40
164F:→ atxmin : 這個人肯定不是姆斯 06/14 16:41
165F:推 dvd4120 : 確實 未來是你的 加入馬刺吧 06/14 16:42
166F:→ testttt : 確實墊腳要專業的姆斯來 隨便墊就把格蘭傑墊廢了XD 06/14 16:47
167F:推 crazyED : 他來就是斑馬餅吃爆 06/14 16:49
168F:→ nnn1106 : 老詹幫馬刺拿那麼多冠,來了要送對手幾冠 06/14 16:52
169F:推 wwe50222ex1 : 沒錯,一樣是5千萬的防守洞,阿詹比狐狸強多了 06/14 16:55
170F:→ cigarette032: 500確實可以還隨插即用 06/14 16:56
171F:噓 mickeygg69 : 好多廢文都出來了 06/14 17:07
172F:推 Kingantonio : 馬刺不喜歡啦 馬刺只喜歡自己癢 自己癢的最強 06/14 17:08
173F:推 viorc : 樓上說的對,血統不純只能負責領繩 06/14 17:15
174F:噓 sustto : 洗滾出臥湖 06/14 17:15
175F:推 scottbaken : 畫面太美好都不敢想了 06/14 17:16
176F:推 dwiee : 44444444444 底薪姆斯 最大的補強 06/14 17:24
177F:噓 brisyeh : LBJ 只會要頂薪+冠軍隊伍,但是有實力的隊伍不會花 06/14 17:29
178F:→ brisyeh : 大錢養一個老人啦! 06/14 17:29
179F:推 sunnyyoung : 他通常是重建的最後一根稻草 06/14 17:37
180F:噓 Kawow : 你不如問尼克要不要收 你詹根本看不上聖城小城市 06/14 17:52
181F:推 gogoray : 馬刺不缺老人,Bronny還可以試一下 06/14 18:01
182F:推 dqdq : 馬刺缺了一位士官長 06/14 18:09
183F:→ coke5130 : 都要出18了,15這老人的想法還有用嗎 06/14 18:12
184F:→ a11011788 : 想太多了 來了不一定拿冠 還會被臭爆 06/14 18:16
185F:噓 Noren : 應該把Fox的薪水給姆斯吧 06/14 18:38
186F:噓 orangeray : 不是 06/14 18:42
187F:→ supereva : 馬刺需要可愛 06/14 18:46
188F:推 furjai : 我是馬刺小將這老害來加肯定不會認真打 贏球我輸球 06/14 19:10
189F:→ furjai : 我們的咖 乾脆擺爛反正你老害還能打幾年呢 06/14 19:10
190F:推 blue500 : 斑馬應該是姆斯攤手後唯一能補防的 06/14 19:32
191F:推 joyeszhang : 狐狸這實力領這薪水 自認goat不可能領5M.想辦法搞三 06/14 19:47
192F:→ joyeszhang : 分簽換還比較實際 06/14 19:47
193F:→ joyeszhang : 三方 06/14 19:47
194F:推 devin0329 : 5M做夢 保底西決 06/14 20:13
195F:推 dskdlkj : LBJ不會選擇小城市的,何況德州還是共和黨大本營 06/14 20:45
196F:推 keysers10 : 缺了穩定三分點 狐狸換咖喱 馬刺怎麼輸 06/14 20:53
197F:→ keysers10 : 你勇不要浪費傳奇的生涯末端 06/14 20:54
198F:推 J19911209 : 狐狸換老人 好像真的可以 06/14 21:54
199F:推 yabaidesu : 倒不如回騎士 06/14 22:07
200F:噓 phantom : 只會更爛全隊一起坐牢吧 06/14 23:39
201F:噓 GTR34 : 不要好嗎? 他只會把簡單的得分賺走 而不是自己開創 06/15 00:51
202F:推 PaulPierce34: 牢詹做髒活的功夫能輕鬆融入馬刺文化 06/15 01:00
203F:→ PaulPierce34: 和斑馬切磋武術 還有怎麼敗人品 06/15 01:02
204F:→ sbdr : 是 牢姆 但是哪一個? 還是全都要? 06/15 06:31
205F:→ CoreyV : 少一個人防守,斑馬會累死 06/15 07:24
206F:推 Kidd0502 : 補姆斯那防守可能連雷霆都過不去 姆斯連轟滾都守不 06/15 07:27
207F:→ Kidd0502 : 了 06/15 07:27
208F:→ iamaq18c : 4 06/15 08:25
209F:噓 alsh : 不防守的早攻大師 去季後賽是給人當洞打嗎? 06/15 09:08
210F:噓 jimmyloveya : 又不是像大頭要尋求第一冠,不可能降薪阿 06/16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