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iang (RF)
看板NBA
標題[花邊] OG二運晃過斑馬
時間Sun Jun 14 08:55:08 2026
https://x.com/Rate_the_Refs/status/2065960522265378921?s=20
OG with a clear double dribble the refs miss
https://x.com/betr/status/2065961108330963293?s=20
OG Anunoby had the whole arena shook after he got away with a clear double dribb
le
網址內都有影片
這球最後吹了馬刺犯規,罰兩球
斑馬一臉黑人問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398511.A.145.html
1F:推 JPMontoya : ????06/14 08:55
2F:→ LincolnBoy : 正義變速 直接定住斑馬06/14 08:55
3F:噓 Foreveryears: 沒吹就是好球06/14 08:56
4F:噓 skrexepz : 刺黑看不到06/14 08:56
5F:→ mark30204 : 笑死 超明顯06/14 08:56
6F:推 takeda0727 : 斑馬一臉問號06/14 08:56
7F:噓 duncan30236 : 正義二運06/14 08:57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29.9.229 臺灣), 06/14/2026 08:57:02
8F:→ csy0922 : 笑死 還以為是金州某隊 06/14 08:57
9F:推 ddt73930 : 我也在想斑馬怎麼被騙那麼大...原來對方收球了 06/14 08:57
10F:噓 turtlebearha: 沒吹就是好球 攻殺小 邏輯爆炸 06/14 08:57
11F:噓 asd07633 : 台籃又贏 06/14 08:57
12F:噓 jackytien : 正常運球 不要亂黑尼克 06/14 08:57
13F:推 okichan : 笑死 06/14 08:57
14F:推 KAPOW : 裁判眼睛是發生什麼事… 06/14 08:57
15F:推 b0000000000 : 刺迷浮木嘻嘻 06/14 08:57
16F:推 YCHsiao5566 : ??? 06/14 08:57
17F:→ ddt73930 : 斑馬:乾 這什麼招??? 06/14 08:57
18F:推 jasonkaikai : 太猛了怎麼守 06/14 08:58
19F:→ kiolp : 現代的拜佛原來是收球在拜 06/14 08:58
20F:噓 pumpfake : 裁判真的是有夠爛的 06/14 08:59
21F:推 nuclearbomb : 馬刺就是髒,不意外 06/14 08:59
22F:推 xian : 笑死 06/14 08:59
23F:推 destiny1409 : 櫻木?? 06/14 08:59
24F:噓 Muscleyun : 拜佛 笑死 06/14 09:00
25F:噓 cook321 : 笑了 06/14 09:00
26F:→ IRPT001 : 假溜嗎 06/14 09:01
27F:推 cominlin : 正義二運 06/14 09:01
28F:推 godlai : 尼粉不敢回 06/14 09:01
29F:→ Suntia : 這麼明顯 裁判瞎了? 06/14 09:02
30F:推 Wardyal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6/14 09:02
31F:推 uligo : 真人版櫻木,但是櫻木有被吹 06/14 09:03
32F:推 Blackie9211 : 笑死 06/14 09:03
33F:噓 Tigerchan : 裁判真的鬼遮眼 06/14 09:03
34F:推 hipnos : 超級虧 06/14 09:03
35F:推 kl50365 : 黑哨啦 馬刺得利啦 06/14 09:03
36F:推 cysticercus : 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喔 06/14 09:04
37F:推 pagenotfound: 想到了可愛今年晃OG那球,可愛是正版的假動作,結 06/14 09:04
38F:→ pagenotfound: 果OG二運XD 06/14 09:04
39F:推 lovea : 正義必勝 06/14 09:04
40F:→ h75311418 : 這兩個角度看不出來最後有沒有摸到說 06/14 09:04
41F:推 JH2527 : 太二了吧 06/14 09:04
42F:→ h75311418 : 畫面糊到不行 06/14 09:04
43F:→ DPP48 : 問就是馬刺髒髒 06/14 09:04
44F:噓 Ke1even : 正義必勝 06/14 09:04
45F:推 attdave : 好了啦 有差嗎 06/14 09:05
46F:推 kdevil : 沒事啦 上一場勾天頂都沒吹了 06/14 09:05
47F:推 pjetone : 笑死 06/14 09:05
48F:噓 smarthome : 為了剷除邪惡馬刺的必要之惡 06/14 09:05
49F:→ lovea : 要不是黑刺,本來就該4:0的 06/14 09:05
50F:噓 JAvLEMcGeE : 尻頭沒被吹F2 這樣還債算客氣了 06/14 09:05
51F:推 alain : 一定是斑馬太大隻了擋住了裁判視線 06/14 09:06
52F:噓 koflll : 尼克現在是正義 二運、打人都叫正義 06/14 09:06
53F:噓 Cuchulainn : 裁判正常發揮 06/14 09:06
54F:推 joefaq : 正義二運 沒吹就是好球 06/14 09:07
55F:推 kcryo0103 : 好流暢的二運! 06/14 09:07
56F:推 ShadowSpirit: 問就是正義二運 06/14 09:07
57F:推 greedfat : 正義拜佛 06/14 09:07
58F:推 DeepBlue10 : right hand of god 06/14 09:08
59F:推 jeremylouee : 裁判睡著了? 06/14 09:08
60F:推 casper1207 : 正義二運是三小笑死 06/14 09:08
61F:推 nobody888 : 不要說了!馬刺自己眼睛有問題啦! 06/14 09:09
62F:噓 LincolnBoy : 斑馬投三分 = 輸球 06/14 09:09
63F:推 loveinmars : 超爽 正義二運 下去吧斑馬 06/14 09:10
64F:噓 Greeen14 : 這版風向只能是裁判幫馬刺,別想帶風向了 06/14 09:11
65F:→ xander1525 : 阿銀準備5場打包了 06/14 09:11
66F:推 lovea : 黑馬下去 06/14 09:11
67F:推 chenghan1996: 正義二運 下去吧馬刺 06/14 09:11
68F:推 hirosue5566 : 尼克做什麼都都是對的 06/14 09:11
69F:推 wewe44556 : 又不是打人 哈哈 06/14 09:12
70F:推 devin0329 : 幹收球了啦 06/14 09:12
71F:推 ppo7741 : 黑人問號 06/14 09:12
72F:推 zx020456 : 沒吹 好球 06/14 09:12
73F:→ CCFACE : 快笑死了 對走步放寬後 二運也到新境界 06/14 09:12
74F:推 lerry555777 : 笑死 正義變速超好笑 06/14 09:12
75F:推 Ke1even : 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06/14 09:13
76F:推 a86710985 : 刺迷5場終於有浮木了 06/14 09:13
77F: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6/14 09:13
78F:推 hiphopboy7 : 還以為是斑馬太菜被騙跳 原來是看到og收球 06/14 09:13
79F:→ yiersan : 裁判真的廢到笑 06/14 09:14
80F:推 ss88812 : 正義雲透氣時間 以為大家都在瞎護航喔... 06/14 09:14
81F:噓 moneyz : 狂野 06/14 09:14
82F:推 cowcowleft : 刺迷抓到一球黑的可以呼吸了 06/14 09:14
83F:推 julian0328 : 正義變速 06/14 09:14
84F:推 SpursDynasty: 這裡已定調馬刺贏都是裁判幫,勿擾 06/14 09:14
85F:推 jaspergood : xDD 看轉播想說蛤 06/14 09:14
86F:推 royli : 行雲流水 06/14 09:14
87F:推 chouvincent : 阿銀:嘻嘻 06/14 09:15
88F:推 f77928 : 邪惡二運 想必尼克領先吧 06/14 09:15
89F:推 aapcao : 原來收球後可以重新運球 XD 06/14 09:15
90F:推 monkeyaaaaa : 難怪斑馬停下來一臉問號 06/14 09:16
91F:→ aapcao : 略懂 略懂 06/14 09:16
92F:推 tomlin121283: 笑死其實很多後衛會用這招 06/14 09:16
93F:推 xinbou763 : 風向變來變去的 笑死 06/14 09:16
94F:推 AhCheng : 問就是正義 疑 06/14 09:17
95F:推 bond30422 : Curry,鬍子都很常這樣啊,只是不會慢動作回播 06/14 09:18
96F:推 pencil : 可以這樣運了又運? 06/14 09:18
97F:推 TAWCN : 正義 06/14 09:18
98F:推 edwinrw : 現在已經變成裁判亂判都沒關係了 就是阿銀搞出來的 06/14 09:18
99F:→ haopig : Curry哪裡常常這樣?亂黑 06/14 09:19
100F:推 cysticercus : 這是KI招式吧 不過KI是真的沒摸到 06/14 09:20
101F:→ zer0319 : 逼J : 配上天龍八步想怎麼運就怎麼運 06/14 09:21
102F:推 greecat : 隨便了啦,刺迷已放棄 06/14 09:21
103F:推 kadolong : 很明顯要給我尼冠軍 XD 06/14 09:21
104F:→ madeathmao : 一球漏判就風向逆轉,也太廉價的正義 06/14 09:21
105F:→ kadolong : 這系列 一整個超偏 06/14 09:22
106F:推 DirkMavs : 看了笑出來 這不是學校籃球場才有的嗎 06/14 09:22
107F:→ cowcowleft : 一球就超偏 你只看這球嗎 06/14 09:23
108F:噓 koy784512 : 正義的二運 06/14 09:23
109F:推 Gentile : 小裁還在想要怎麼把尼克全弄下場 別急 06/14 09:24
110F:推 ceek : 正義二運 裁判沒吹 好球沒問題 06/14 09:24
111F:推 grizzly : 正義二運 06/14 09:24
112F:→ kychen : 正義的二運 沒毛病 06/14 09:25
113F:推 KnightLee : 恭喜尼克 裁判今天站他們那 06/14 09:25
114F:推 UCCG : 斑馬太髒了吧 唉 06/14 09:25
115F:推 a25270672 : 這要怎麼守XDD 06/14 09:26
116F:→ chouvincent : 阿銀急了 06/14 09:26
117F:推 kadolong : 什麼叫一球 上一場不就差1分 一球就能決定勝負 06/14 09:26
118F:推 Ke1even : 馬刺趕快輸一輸下去 冠軍給尼克 06/14 09:26
119F:→ Zexion : 正義的二次 06/14 09:26
120F:推 dusted : 巨星哨,沒問題,至少斑馬頭完整無缺 06/14 09:29
121F:推 JRSmith : 走步翻球二運規則都廢掉好了 06/14 09:29
122F:推 bigbeat : 有差嗎 整個系列賽 正義的拉手 都沒關係啦 06/14 09:30
123F:噓 EvansChang : 現在風向不對喔 我尼是正義之師 06/14 09:30
124F:推 pk69240 : 太神啦大頭 06/14 09:32
125F:噓 IamJack1 : 裁判怕被尼克迷砸雞蛋喔 不吹 06/14 09:32
126F:推 hotisaac : 斑馬這種身體條件 不要濫投安芬 06/14 09:33
127F:推 a00049g : 不是有挑戰?叫什麼叫 06/14 09:34
128F:推 abring : 正義二運 06/14 09:35
129F:推 od303 : 正義二運XD無限正義哈哈 06/14 09:36
130F:推 optima : 櫻木花道喔 06/14 09:37
131F:推 Kshatri : 馬刺為什麼不挑戰? 06/14 09:37
132F:推 sakurarein :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叫什麼 06/14 09:37
133F:→ larryrock : 櫻木花道蠻好笑的 06/14 09:37
134F:推 rone0416 : 正義二運,不能吹 06/14 09:37
135F:推 gooff : 尼克正義之師,看球吧 06/14 09:38
136F:→ Coolest : 二運沒吹怎麼挑戰XD 06/14 09:38
137F:推 optima : 昨天重看灌籃高手電影版,櫻木過河田就是二運 06/14 09:38
138F:噓 CharlesCL : 可憐 06/14 09:40
139F:推 LMgogo : 沒吹就是奧好球 06/14 09:41
140F:推 candicesm : Fox垃圾般的毒瘤存在 06/14 09:41
141F:推 david31059 : 馬刺到底在打什麼洨 06/14 09:41
142F:推 howard1997 : 沒吹就是好球 迴力鏢 06/14 09:41
143F:推 abcde010710 : 打了五場終於有浮木 06/14 09:42
144F:推 ranpla : 靠邀超智障的XD 06/14 09:42
145F:噓 marijuana15 : 下一篇 Fox快攻防守推Hart 06/14 09:43
146F:推 mirror0103 : 尼克球員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球迷 06/14 09:44
147F:推 nomosa : XDDD 06/14 09:45
148F:推 york57002 : 尼克撐了五場,終於有哨音啦!!感動QQ 06/14 09:47
149F:推 kiolp : 說到底這play也就裁判漏判 等等會有人貼狐狸f1了 06/14 09:47
150F:→ druu : 這招好用要一直用啊 06/14 09:47
151F:推 pighong : 櫻木花道 06/14 09:48
152F:推 cowcowleft : 對啊 不像馬刺 球員球迷都有問題== 06/14 09:48
153F:推 LifConner025: 正義二運 06/14 09:49
154F:噓 Satomisan : 樓下雷米氣哭 06/14 09:49
155F:推 syk1104 : 這三小XDDDDD~這我也行 06/14 09:49
156F:噓 insai : NBA的裁判就是笑話 06/14 09:49
157F:推 gaaaaper : 笑死 裁判真的眼瞎 06/14 09:50
158F:噓 kawhiHarden : 可悲雙標仔勒 出來講話啊 06/14 09:50
159F:推 Krishna : 準備正義暴動,開砸囉 06/14 09:50
160F:推 BigBaBu : 為了挺球隊可以睜眼說瞎話也是不簡單 06/14 09:50
161F:推 sss157095 : 偶爾失誤沒吹到很正常吧 每一場都有 反而是重看好 06/14 09:51
162F:→ sss157095 : 幾次還可以不升級的犯規才扯 06/14 09:51
163F:噓 chouyuu : 馬刺迷今天這麼急喔 06/14 09:51
164F:推 howard1997 : 漏吹就是比賽的一環 比賽中扁人都有可能漏吹了 對啊 06/14 09:52
165F:推 PPPBEAR : 人球合一 06/14 09:53
166F:→ pei1006 : 以為真的很多尼克迷喔XD 06/14 09:53
167F:推 flowerabby01: 正義的二運 06/14 09:54
168F:推 gn0028526 : 這個其實在現在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一堆都在二運 06/14 09:54
169F:推 king2in9la : 櫻木是對的 06/14 09:55
170F:推 adan80506 : 正義二運 替天行道 06/14 09:56
171F:噓 sses60802 : 笑死XDDDD 06/14 09:58
172F:推 bradyyang : 反正尼克都是對的 06/14 10:00
173F:推 slimu0001 : 這是最高級的拜佛,勿嘴 06/14 10:00
174F:推 kickvsbrad : 狐狸早示範過了 06/14 10:01
175F:推 abcd575 : 正義二運 正義暴動 06/14 10:02
176F:推 lion3306 : 馬刺拜拜 06/14 10:02
177F:推 jason0201 : 正義二運你敢嘴? 06/14 10:08
178F:→ ODFans : 有夠明顯二運吧 06/14 10:11
179F:推 helloman : 你為什麼不乾脆拿著球跑? 06/14 10:16
180F:推 irving55555 : 拜佛 拜的是場上的老佛爺 06/14 10:18
181F:推 tsai529 : 正義尼克你敢嘴? 是想要被揍嗎? 06/14 10:21
182F:推 uyangpong : 笑死 06/14 10:21
183F:推 kunxue0320 : 好球沒問題 06/14 10:29
184F:推 Vasek0409 : 發這個是想被正義球迷圍毆? 06/14 10:30
185F:推 zzyzx : 幫你平衡一下 06/14 10:35
186F:噓 skygray2 : 這麼明顯不吹? 06/14 10:38
187F:→ skygray2 : 某迷寄生的很舒適,都直接變萬年尼克迷了 06/14 10:39
188F:噓 final01 : SXL都不會這樣打 06/14 10:42
189F:→ mjonask : 裁判笑死 06/14 10:43
190F:噓 mochacha : 還好吧刺迷第一天看球喔狗叫什麼 06/14 10:48
191F:→ littlefly192: 正義 06/14 10:49
192F:推 frankie30432: 沒吹 也沒傷人 會怎樣嗎? 又不是打臉墊腳 06/14 10:50
193F:噓 jas258 : 尼克現在是接過正義大旗囉 笑死 06/14 10:50
194F:→ jas258 : 媽的 髒的要死 包括球迷 06/14 10:50
195F:噓 wade801210 : 這場裁判真的亂吹 兩邊都問號 06/14 10:53
196F:推 hit0123 : 正義! 06/14 10:53
197F:推 hotisaac : 乞丐 06/14 10:54
198F:推 goodbad : 正義二運 06/14 10:56
199F:推 rondo919 : 正義過人 06/14 10:57
200F:推 belili : 正義的假動作 06/14 10:59
201F:推 buki0826 : 正義二運都屌打戳眼打臉墊腳 06/14 11:00
202F:→ Dean1128 : 接球然後別人上來撞...吹斑馬...正義尼克 馬刺好髒 06/14 11:03
203F:→ Dean1128 : ... 06/14 11:03
204F:→ Dean1128 : 吹糖糖正常 06/14 11:04
205F:噓 azxswqa : 難看死了 06/14 11:14
206F:推 osee : XDDDD 靠杯 這不是我家旁邊國中生的動作嗎 06/14 11:14
207F:推 v3dys6f3a3j5: fox 嘴邱 改支持尼克 二運好啊 06/14 11:15
208F:噓 marginal5566: 黑尼 06/14 11:15
209F:推 AustinRivers: 尼克總管軍 06/14 11:21
210F:推 SaluteYou : 正義二運,怎麼了髒刺迷? 06/14 11:22
211F:推 jason60528 : 舒服 06/14 11:31
212F:推 zerg13 : 正義二運,尼克總冠軍! 06/14 11:33
213F:推 scottham : 正義二運XD 06/14 11:36
214F:推 likeyouuu : 尼克就是正義 lol 06/14 11:37
215F:推 CsvsLinginoo: 新的正義 少543 06/14 11:38
216F:噓 Ludra : 斑馬墊腳沒被吹=沒吹就是好球?? 06/14 11:38
217F:→ A851063 : 我也以為被騙 ......... 06/14 11:39
218F:推 w90j1630 : 這裁判是中國來的? 06/14 11:44
219F:噓 zsyeueyu : 幹 這球二運吧 == 雖然我很爽XD 06/14 11:58
220F:推 s8900117 : 出招 06/14 12:08
221F:推 jickey : 整個超流暢XDD 06/14 12:11
222F:推 JKjohnwick : 正義二運阿,打爆 06/14 12:21
223F:推 ChamPion3 : 現在只要哪隊正義 什麼都是對的 笑死 06/14 12:34
224F:推 SimleToMe : nba裁判根本連瞎子都可以當 06/14 12:41
225F:推 hchs31705 : 什麼鬼 06/14 12:41
226F:推 swingingbear: 沒吹就好球啊 叫什麼? 06/14 12:41
227F:→ timmy8812 : 沒吹就是好球啊 刺迷叫爽沒? 06/14 13:12
228F:推 newest : 沒吹就是好球。 宋啦! 06/14 14:15
229F:→ cool34 : NBA裁判對走步的吹判 真的看看就好 06/14 14:31
230F:推 Jamesnofab : 二運沒吹就是爽 06/14 15:10
231F:推 vincent0525 : 現在的裁犬大概都不知道什麼叫走步了 06/14 15:57
232F:推 banmaxwill : 笑死 06/14 16:13
233F:推 swallowp1 : 廁所很擠,擠不進去的都在這邊了吧 06/14 17:33
234F:推 wpd : 笑死 06/14 17:58
235F:推 yeustream : 櫻木花道 06/1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