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911152 (你不要過來啊)
看板NBA
標題[Live] 七六人 @ 火箭
時間Fri Apr 10 07:30:05 2026
費城七六人(43-36) VS 休士頓火箭(50-29)
台灣時間 0800 開打
即時分數:
https://www.nba.com/game/phi-vs-hou-0022501169/box-score
七六人先發(客場21-18)東區#8
PG Tyrese Maxey
SG VJ Edgecombe
SF Paul George
PF Kelly Oubre Jr.
C Adem Bona
Coach:Nick Nurse
火箭先發(主場28-10)西區#5
PG Amen Thompson
SG Reed Sheppard
SF Kevin Durant
PF Jabari Smith Jr.
C Alperen Sengun
Coach:Ime Udoka
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 YouTube 頻道(需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777408.A.FE0.html
1F:推 lavine0639 : 火箭贏6-10 04/10 07:31
2F:推 MaRin0725 : 附加賽隊怎麼贏? 04/10 07:32
3F:推 e23718 : 火箭不要搞事 04/10 07:56
4F:→ lavine0639 : 火箭休賽季一定要把神經處理掉 04/10 08:14
5F:→ lavine0639 : 火箭比較需要紮實肯防守的苦工內線 我會拿神經去交 04/10 08:18
6F:→ lavine0639 : 易大根或是凱子樂 04/10 08:18
7F:推 j3760081 : 火箭的進攻流動真的變好很多 尤其是提早出球這點 04/10 08:34
8F:→ Wambanyama : 無筆人 這場應該穩穩拿下了 04/10 08:37
9F:推 koala6414 : -.-神棍超爛 04/10 08:41
10F:推 yamahaya : 神棍要倒幾次... 04/10 08:41
11F:推 jumbojumbo : 阿門彈跳力真可怕 04/10 09:10
12F:推 Abreu1995 : 第三節這兩隊… 挺有意思的 04/10 09:47
13F:推 Abreu1995 : 第三節挺噁心的 上半場打這樣 第三節打這樣 04/10 09:51
14F:推 glow0524 : eason又開始上頭自己蝦打,連阿門都看不下去了 04/10 09:52
15F:推 Abreu1995 : 每次分差大 常常都這種內容…NBA真的挺有意思的 04/10 09:53
16F:→ Abreu1995 : 76人也瞎打啊 好像不能得分似的 噁 04/10 09:53
17F:推 bluebear44 : 神棍也在玩 迷之拋投 04/10 09:58
18F:推 MaRin0725 : 沒鉛筆今天又打這樣 附加賽也贏不了吧 04/10 10:00
19F:推 Abreu1995 : 下半場這兩隊真的可以在噁一點XD 04/10 10:06
20F:→ Abreu1995 : 好好笑 04/10 10:06
21F:推 wenjad : 火箭迷之第四節,瘋狂失誤,進不了球 04/10 10:10
22F:→ ian601220 : 贏20幾分 剩7分 真的有料 04/10 10:12
23F:→ a333901 : 火箭有夠爛 第四節直接全體當機失誤 04/10 10:12
24F:推 wenjad : 火箭突然不會打球了 04/10 10:13
25F:推 iverson7703 : 火箭的問題不就只有KD進攻穩而已 04/10 10:13
26F:→ ericsung : 今天PG是在?? 04/10 10:13
27F:推 ADavisBest : 火箭在幹嘛 連過半場都有問題 04/10 10:13
28F:推 Abreu1995 : 76加油 火箭繼續耍噁沒關係XD 04/10 10:13
29F:→ wenjad : KD進入已經下班的狀態了 04/10 10:13
30F:→ Abreu1995 : 上半場兩隊打成這樣 下半場打這樣就很有趣 04/10 10:13
31F:→ Abreu1995 : 要配合… 然後現在分差變這樣 希望被逆轉 04/10 10:14
32F:推 glow0524 : kd:一群小貓 04/10 10:14
33F:推 bluebear44 : 還有戲 04/10 10:17
34F:推 glow0524 : 前三節五失誤,第四節9分鐘8失誤 04/10 10:18
35F:→ a333901 : KD早晚被這群憨仔氣死 04/10 10:19
36F:→ cor1os : 小貓第四節一向都這麼爛的 04/10 10:19
37F:推 bluebear44 : KD兩罰不中xd 全隊都在雷 04/10 10:20
38F:→ YesBros : 大貓氣什麼 自己打翻兩碗 04/10 10:20
39F:→ bluebear44 : 但自己補一個三分 04/10 10:20
40F:推 glow0524 : 為什麼被瘋狂追分甚至有可能被逆轉時,主場觀眾反 04/10 10:20
41F:→ glow0524 : 而嗨爆啊XD 04/10 10:20
42F:推 bluebear44 : KD硬要帶球 然後一直掉 04/10 10:23
43F:推 glow0524 : 感覺在控分,有點噁心 04/10 10:25
44F:→ cor1os : 圓仔硬帶球其實就是不放心小貓,但他老了其實失誤也 04/10 10:28
45F:→ cor1os : 變多,惡性循環 04/10 10:28
46F:→ cor1os : 畢竟小貓隊整季沒控衛啊 04/10 10:28
47F:推 joseph860504: 熟悉的劇本 打了三節好球 04/10 11:33
48F:→ joseph860504: 差一點又被強拉尾盤 04/10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