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NBA
標題[情報] Mac McClung 第二度拿下G-League年度MVP
時間Thu Apr 9 23:53:48 2026
消息來源:
https://tinyurl.com/4jrz8vrk
Mac McClung makes history with second G League MVP award
Mac McClung 獲選為2025-26年球季的G-League年度MVP
也是生涯第二度獲獎,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
今年球季平均繳出31.8分 3.4籃板 7.9助攻 1.2抄截 投籃命中率 51.5% 三分命中率 38.1%
短評或心得:G-League第一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750031.A.772.html
1F:推 sylviehsiang: 乞丐中的霸主,還是... 04/09 23:54
2F:推 Ayanami5566 : NBA井川慶的意思? 04/09 23:56
3F:→ Hohenzollern: 職籃的4A球員 04/09 23:59
4F:推 airash800513: 回NBA機會越來越少了,他沒有雙向資格了,所以想試 04/09 23:59
5F:→ airash800513: 用的只能底薪OR短期的10日 04/09 23:59
6F:推 Ensidia : 這麼虐的成績 在NBA連開特力都沒得顧喔 04/10 00:00
7F:推 Qorqios : 推 04/10 00:01
8F:推 caseywvt : 來台灣吧 04/10 00:02
9F:推 PKming : 挖 好屌的數據 @@ 04/10 00:02
10F:→ Hohenzollern: 他可以考慮出國賺錢 在其他國家的職籃做頂級球星 04/10 00:02
11F:推 zzz02035813 : 來亞洲虐爛吧 04/10 00:11
12F:推 liaon98 : 兩聯盟差距這麼大喔 MVP到NBA連替補都打不了 04/10 00:16
13F:→ liaon98 : 那這樣NBA把新人送去G聯盟有什麼練習用處 04/10 00:16
14F:噓 GANZ : 反觀幫你煎G聯盟9.5分 FG:35.6% 3P%:21.2% 爽待NBA 04/10 00:17
15F:推 AustinPowers: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04/10 00:20
16F:→ kai08130623 : 反觀 04/10 00:23
17F:推 john850730 : 這數據沒用吧 幫你煎是因為作為POA防守其實不錯 不 04/10 00:26
18F:→ john850730 : 管McClung在G league拿再多分都沒辦法證明自己能在N 04/10 00:26
19F:→ john850730 : BA場上做出貢獻 04/10 00:26
20F:推 Ensidia : 剛查了一下 防守很爛 主要是沒有辦法防守 04/10 00:26
21F:→ zxcv40604 : 反觀前幾天有個雜魚還簽nba兩年約 04/10 00:27
22F:→ Ensidia : 同樣是矮後衛 河村比他矮10多公分防守評價還好一點 04/10 00:29
23F:推 john850730 : 不說防守 他進攻層面也沒強到幫她設計playbook的地 04/10 00:31
24F:→ john850730 : 步 04/10 00:31
25F:推 ken3616001 : 技能組的問題,除非天賦很高,不然有NBA板凳需要的 04/10 00:36
26F:→ ken3616001 : 防守、三分綠葉功能會比較好拿合約 04/10 00:36
27F:推 slimak : 4A王 04/10 00:37
28F:推 ClownT : 你要反過來想 就是因為沒辦法打NBA 才會在G聯盟待到 04/10 00:40
29F:→ ClownT : 變MVP 04/10 00:40
30F:推 lcy317 : NBA板凳 要的是弱邊球員 能防守 補防 髒活 偶而三分 04/10 00:41
31F:→ lcy317 : 選一個守開特力的話 幫你煎的技能組更適合 04/10 00:42
32F:→ lcy317 : 他只會打強邊 主將型球員 問題他沒資格當NBA主將 04/10 00:42
33F:→ EZ78 : NBA球隊又不是真的完全不給他機會 04/10 00:46
34F:→ EZ78 : 阿就 角色球員該點的技能點不夠滿阿 04/10 00:46
35F:→ tyrone0923 : NBA又不缺會進攻得分的 04/10 00:48
36F:推 gm79227922 : 那個幫你煎G聯盟是錯的 04/10 00:52
37F:→ gm79227922 : G聯盟數據 04/10 00:52
38F:推 yoyonigo : 他真的可以考慮海外了 這幾年灌籃大賽冠軍的名氣應 04/10 00:54
39F:→ yoyonigo : 該可以讓他在CBA搞到不錯的合約 04/10 00:54
40F:推 mjkblbjboth : 生不逢時 可惜 白人版矮佛森 04/10 00:54
41F:→ lala5333 : 純進攻在nba應該還是有機會上的 但nba不缺這種進攻 04/10 00:57
42F:→ lala5333 : 手 功能性球員還是比較重要 04/10 00:57
43F:推 STRO : 真的是技能跟天賦點錯……過往例子在G聯盟屠殺基本 04/10 00:57
44F:→ STRO : 拿個NBA輪替根本也大有機會 04/10 00:57
45F:推 ayuro : 跟河村一樣 要不是太矮早就打NBA 了 04/10 01:26
46F:推 Hard1980 : GGOAT真的沒辦法進NBA輪替嗎? 04/10 01:37
47F:噓 verame : 要不是太矮的論調又出來了… 04/10 01:39
48F:推 Nitricacid : 講得好像朗尼很有貢獻一樣 04/10 02:03
49F:推 e2167471 : 他也算是傳奇了 名氣比大部分NBA球員更大 04/10 02:21
50F:推 kiboryin : GOAT 04/10 02:21
51F:推 YqYq5566 : 這傢伙是不是家裡很有錢還是不喜歡錢?到底什麼時 04/10 02:27
52F:→ YqYq5566 : 候要來亞洲或台灣賺大錢? 04/10 02:27
53F:推 windsp0419 : 出身不好 沒有好爸爸 04/10 03:40
54F:推 alfonsosoria: 他就是紅花型球員但沒有強到可以在NBA拿球權這樣打 04/10 04:15
55F:→ alfonsosoria: NBA缺的是角色功能球員 他到次一級會跟鬼一樣 04/10 04:15
56F:推 CHERRYCOLA : 朗尼明顯沒他強,但為什麼能打NBA大家都知道。 04/10 04:29
57F:推 starchiang : 這世界已經很不公平了,不要拿靠爸仔出來舉例 04/10 06:02
58F:推 keltt : 可惜三分還不夠準 04/10 06:10
59F:→ eemail : 其實NBA後段來來去去鄉民平常根本不太在乎 04/10 06:21
60F:→ eemail : 所謂朗尼占的名額就是那個,平常你不在乎的XD 04/10 06:22
61F:推 littlelaba : 炸魚...... 04/10 06:36
62F:推 hanslins : 他再強也強不過小火車或者IT,但他們也被放棄了 04/10 06:48
63F:→ hanslins : 球隊去G聯盟要的是便宜的3D綠葉而主將 04/10 06:49
64F:推 silentsky555: 來台灣打球 灌籃就當網紅事業經營 04/10 06:56
65F:推 windowdoor : 被一步過的POA 04/10 07:01
66F:推 chinhan1216 : 這不就表示籃球層級還沒切到很細 04/10 07:04
67F:推 THEARK : 去海外撈個幾年吧 04/10 07:05
68F:推 JaegwonKim : 朗尼:你好5884 04/10 07:05
69F:推 chccang : 某對噁爛父子笑而不語 04/10 07:06
70F:推 darkyoyo : 籃球太矮本來就是缺點。看看羊….. 04/10 07:31
71F:→ allse1032 : 一堆坦隊都簽好幾個阿斯芭樂的人在那邊瞎打了幹嘛 04/10 07:42
72F:→ allse1032 : 不簽他 04/10 07:42
73F:推 JerrySloan : 年紀大了一些 04/10 07:48
74F:推 JarvanII : 人家找人也是找年輕福袋開啊 04/10 07:53
75F:推 yukaichen : 多個10公分應該有機會 可惜了 04/10 07:55
76F:推 mouz : NBA一堆球隊的綠葉球員丟到G也打不出這種數據,問 04/10 07:57
77F:→ mouz : 題就是NBA球隊不需要他 04/10 07:57
78F:→ aifighter : 太矮防守爛 04/10 07:59
79F:推 samsam80821 : 主要是技能包問題 他就是妥妥的一哥打法 但缺綠葉 04/10 08:03
80F:→ samsam80821 : 技能 04/10 08:03
81F:→ samsam80821 : 其實如果他去海外應該都可以打得不錯 04/10 08:03
82F:推 cominlin : 他只適合去NBA以外的地方當主將 04/10 08:04
83F:→ cominlin : 綠葉技能都沒點 04/10 08:05
84F:推 aegisWIsL : 他的身高哪算太矮 04/10 08:13
85F:→ RX11 : 老實說布朗尼跟他選一個還真的會選布朗尼吧 04/10 08:42
86F:推 Krishna : 半步NBA 04/10 08:44
87F:推 ctw01 : 他是球員類型問題吧 nba不缺砍分體能怪 04/10 08:52
88F:噓 Satomisan : 富兒子那種水貨g聯都待不住的還不是有人簽 04/10 09:04
89F:推 wainkid : 祝福你可以再次站上NBA舞台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04/10 09:23
90F:→ karmel : GL的山羊 04/10 09:35
91F:→ karmel : cba應該會要他吧 04/10 09:37
92F:→ chocobo4235 : 好慘… 之前跟他同隊的河村都上去了 04/10 09:51
93F:推 grimnir158 : 好猛的數據 04/10 09:57
94F:推 kevmo : GL Goat 04/10 09:58
95F:→ Wall62 : G League山羊 04/10 10:34
96F:→ iamaq18c : 數據超級猛 04/10 10:57
97F:推 mp5good : 他沒有矮好嗎,主要是他的技能包太少 04/10 12:36
98F:→ mp5good : 他如果有河村的組織能力,早就站穩nba了 04/10 12:36
99F:→ mp5good : nba不缺砍將,缺增加團隊效率的角色球員 04/10 12:37
100F:→ tomoti : 他現在也在公牛啊... 04/10 17:04
101F:推 yoyonigo : 有合約的綠葉球員被下放的目的也不是要他們去屠殺G 04/10 18:08
102F:→ yoyonigo : 聯盟 跟他這種要拼命打到頂才有機會上去的不一樣 04/10 18:08
103F:推 j91380000 : 不管拿幾次也沒用 唉 04/10 20:21
104F:→ totoro7923 : 溜馬那個白人也才177吧? 真的就是技能包問題 04/11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