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880613 ()
看板NBA
標題[花邊] CBA寧波隊開除Darius Bazley
時間Thu Apr 9 19:47:39 2026
資料來源:
https://bit.ly/4snU5Fi
內容: Ningbo FIRES Darius Bazley IMMEDIATELY After On-Court Meltdown vs Sh
anghai
Inbound pass stolen by Zhang Zhenlin. He lost his cool — argued with Zavier
Simpson, deliberately threw OOB, shoved a teammate.
Terminated immediately.
Stats: 4.9 PPG, 3.8 RPG in 12 games.
#CBA
寧波隊在對陣上海的比賽中,Darius Bazley場上情緒失控後被立即開除
發邊線球時被Zhang Zhenlin抄截。他當場失去冷靜——與Zavier Simpson
爭吵,故意把球丟出界外,甚至還推了隊友。
最終球隊立刻終止合約。
數據:12場比賽,場均4.9分、3.8籃板。
#CBA
心得:Zavier Simpson和Darius Bazley在2021-22賽季在雷霆當過隊友
https://i.imgur.com/GzXkBEo.jpeg
https://i.imgur.com/ZPfrK3r.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735262.A.D03.html
1F:推 kenbo : 蛤這隻在湖人季前賽那時不是超猛的嗎 04/09 19:50
2F:推 hwlxxx : 誰? 04/09 19:50
3F:→ Chanlin01 : 巨錘瑞斯 04/09 19:52
4F:推 TorukMakto : 在夏聯很猛,可惜最後一場大傷 04/09 19:52
5F:→ Chanlin01 : 這數據也能撐12場??! 04/09 19:52
6F:推 joexnozomi : 雷霆傳奇 04/09 19:54
7F:→ Windows11 : 對這隻唯一印象是在雷霆的時候領先讀秒抄球灌籃結 04/09 19:55
8F:→ Windows11 : 果讓大學長龜龜爆氣 04/09 19:55
9F:推 WardellSteph: 這數據….高國豪去打也沒這麼慘 04/09 19:58
10F:推 locdan : 雷霆培養kd模板的測試品 04/09 20:03
11F:推 yniori : Who? 04/09 20:04
12F:推 oa0416 : 這成績...... 04/09 20:08
13F:→ JKjohnwick : 這數據也太爛 04/09 20:08
14F:推 caseywvt : 這成績好意思氣氛 04/09 20:12
15F:推 giunrz : 平均籃板沒比林庭謙多多少 XD 04/09 20:16
16F:→ grimnir158 : 這數據也敢發脾氣 04/09 20:16
17F:推 welynn : 毫無球商 還不去上大學跑去賣鞋 連CP3都救不起來 04/09 20:18
18F:→ welynn : 切入只會大轉身就沒有然後了 04/09 20:18
19F:推 UD305 : 回去賣鞋吧 04/09 20:20
20F:推 gm79227922 : Bazley怎麼連CBA都虐不了 04/09 20:23
21F:推 CsvsLinginoo: 連當大腿資格都沒 如果打爆CBA球隊禁賽罰錢就沒事 04/09 20:25
22F:→ CsvsLinginoo: 了 可惜這數據代表你沒那麼重要 裁掉剛好 04/09 20:25
23F:推 karta328 : 我記得他也是富寶幫的 04/09 20:30
24F:推 sha09876 : 這隻有狐臭嗎?有的話可以來台籃 04/09 20:32
25F:推 ADavisBest : 雷霆高天賦選秀的失敗品之一,練了四年依舊只有天 04/09 20:33
26F:→ ADavisBest : 賦啥都沒養起來。 04/09 20:33
27F:推 wai0806 : 巨槌瑞斯 04/09 20:33
28F:推 yukina : 大傷完不行了 04/09 20:33
29F:→ ADavisBest : 沒球商沒籃子切入永遠只有一招大轉身就沒有然後了 04/09 20:35
30F:推 hsiang1049 : 誰啦 04/09 20:40
31F:推 LuxJason : 來581試試 04/09 21:05
32F:推 natsu123 : 這數據zz 04/09 21:07
33F:推 squalljack : 雷霆竟然也會有養成失敗的,真稀有 04/09 21:12
34F:推 mirac1e : 原來這隻在CBA 那真的慘 04/09 21:15
35F:推 ADavisBest : 雷霆龜龜走之前很喜歡選高天賦低地板的進來養然後 04/09 21:15
36F:→ ADavisBest : 全部死光光,後面奪冠這批班底著重在人格特質和球 04/09 21:15
37F:→ ADavisBest : 商天賦其次就好很多。 04/09 21:15
38F:推 JKjohnwick : 雷霆高天賦低地板死一票了吧 04/09 21:17
39F:推 bestteam : 連cba都刷不了 也太慘了 04/09 21:20
40F:→ vict2468 : 雷霆那時選了不少獨角獸類型或是能下球的鋒線球員, 04/09 21:22
41F:→ vict2468 : 大部分都是球技要養的高天賦,大半都養成失敗 04/09 21:22
42F:→ ghostxx : 外援打CBA都能場均5分不到...太坑了吧 04/09 21:23
43F:→ vict2468 : 後面雷霆比較像是不管地板天賦都比這些養成失敗的人 04/09 21:24
44F:→ vict2468 : 好,這些球員自然就被汰換掉了 04/09 21:24
45F:推 aquamorion : 這數據還能打12場? 04/09 21:26
46F:→ joexnozomi : 和法鼓山以前是兩大培養重點 嘆 04/09 21:30
47F:推 marcoho21 : 看到他就想到我大Poku,離開黃蜂後就消失在NBA了 04/09 21:37
48F:推 ADavisBest : 現在這批球員是地板高走腦袋流的,之前Diallo Ferg 04/09 21:37
49F:→ ADavisBest : uson Bazley Poku這些人體能靜態天賦一定比現在這 04/09 21:37
50F:→ ADavisBest : 批好啦,只是腦袋球技永遠練不起來也是白搭。 04/09 21:37
51F:推 johnny04a : 來台灣吧 04/09 21:38
52F:→ ADavisBest : OD去公鹿看還有沒有救 希望不要成為大學長其中之一 04/09 21:38
53F:推 gangrel : CBA應該去招募山羌 04/09 21:43
54F:→ losa : 沒外線不會傳球 防守也普 P+還TP收勉強可以 04/09 21:43
55F:→ tyrone0923 : 雷霆之前這批是低地板高天賦,現在比較像高地板 04/09 21:46
56F:→ tyrone0923 : 低天賦,反正主要是輔佐球隊前三人,戰術要會跑 04/09 21:46
57F:→ johnbill : P+收 04/09 22:01
58F:推 Rhiner18 : 超爛永遠只會一套連招 04/09 22:15
59F:推 kloseQ : 印象中這人機體超強,但就只有機體,比起球技更可怕 04/09 22:30
60F:→ kloseQ : 的是他的球商更低... 04/09 22:30
61F:推 alex0973 : 身體素質能打NBA 頭腦完全不行 的例子 04/09 22:31
62F:推 nastycurry : 某代雷霆實驗品 04/09 22:44
63F:推 seabox : 雷霆擺爛兩年有給他刷 也沒刷出來 04/09 23:20
64F:推 Nitricacid : 這成績太慘了吧 04/09 23:35
65F:推 BroDians : 恐怕只能來台灣試試看了 04/09 23:43
66F:推 TungHan8787 : 我雷大煉蠱時期的犧牲品 04/09 23:56
67F:推 Kazmier : 當年高中剛畢業還跑去企業實習一年才打球 04/10 00:29
68F:→ Kazmier : 搞得好像很有想法 結果只是讓籃球無故空白一年 04/10 00:30
69F:推 QoGIVoQ : 龜跟他沒有重疊吧 04/10 01:15
70F:推 Ayanami5566 : 真慘 要不要來台灣 04/10 01:16
71F:噓 julies0215 : 假球頻傳的CBA不打也沒差 04/10 03:46
72F:推 sampsonlu919: 雷霆的地雷我記得還有Mitch McGary 04/10 04:03
73F:→ sampsonlu919: 他的體能以白人來說不錯 可惜自己管理不佳,接連被 04/10 04:03
74F:→ sampsonlu919: 抓包吃禁藥 04/10 04:03
75F:→ sampsonlu919: 他甚至有可能是氣死KD決定跳槽的最後一根稻草 04/10 04:03
76F:推 Eric1989528 : 當年本來要去雪城大學,然後放棄去NBDL,結果NBDL 04/10 04:15
77F:→ Eric1989528 : 也放棄跑去實習,整個操作就是很謎 04/10 04:15
78F:噓 Drifter3 : 體能怪物球商極低的代表 04/10 06:32
79F:推 airbear : 沒球商脾氣差台灣也不要吧 04/10 07:18
80F:推 ADavisBest : 杯糕跟這無關自己想跑而已,季末Presti都要幫他搞 04/10 10:07
81F:→ ADavisBest : 活佛+歐拉,幾個新秀而已哪有差。 04/10 10:07
82F:推 joystation : 4.9分...CBA都刷不了嗎 04/1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