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1013 (jeff1013)
看板NBA
標題[花邊] 杰倫布朗再次稱讚Barnes很強壯
時間Mon Apr 6 14:29:14 2026
https://x.com/OmerOsman200/status/2041011321270088156
Jaylen今天打完跟暴龍的比賽後
跟Walsh一起開直播
在回顧今天的比賽片段時
談及了SB的一個power play
Jaylen Brown on Scottie Barnes/his strength:
Brown:
“Just a strong … , just chill, bro, chill.”
Jordan Walsh:
“I know what you was gonna say, I ain’t gon’ say it.”
Brown:
“Chill, get out of here. Get out here.”
JB:「他就是個強壯的 ,冷靜點,兄弟,冷靜。」
Walsh:「我知道你本來想說什麼,但我不會說出來的。」
JB:「冷靜點,滾開。給我滾開。」
短評或心得:
Jaylen:已經被炎上道歉過 不要再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5456957.A.F96.html
1F:推 weichen1118 : [情報] 杰倫布朗:Barnes有多一條染色體的怪力 04/06 14:30
2F:噓 cor1os : 請洽jay版 04/06 14:31
3F:推 tottoko0908 : 笑死 差點又要嚴厲斥責 04/06 14:31
4F:推 e8e88 : 澀澀的 04/06 14:31
5F:推 GOU1331 : 唐老大 04/06 14:32
6F:推 zsp9081a : 嚴厲斥責 04/06 14:32
7F:推 c22501656 : 欸JB 講話小心一點哦 發瘋啦嚴厲斥責不可以啦好奇 04/06 14:35
8F:→ c22501656 : 怪哦在講什麼鬼話麥戈歐北木啊啦 04/06 14:35
9F:推 Childishan : 標題一定要這樣嗎 乾脆直接說他下面漲漲的好了 04/06 14:36
10F:推 mermaidhan : 發瘋了嗎 嚴厲斥責 04/06 14:39
11F:→ linearppt : 畢竟多一根染色體... 04/06 14:41
12F:推 langeo : JB想要他的染色體 04/06 14:42
13F:→ yniori : 到底是有多想要講他身體的事 04/06 14:46
14F:→ lagi5487 : 愣住 04/06 14:58
15F:推 BroDians : 好色喔 04/06 14:59
16F:推 forb9823018 : 杰哥 04/06 15:01
17F:推 ohiyo104 : JB這麼愛他喔 04/06 15:12
18F:→ jeff1013 : 其實他整場直播誇獎暴龍好幾次 然後說他受傷病困擾 04/06 15:14
19F:→ jeff1013 : 因素影響很大 04/06 15:14
20F:→ jeff1013 : 我是覺得他是認真想誇SB 阿上次就單純失言lol 04/06 15:15
21F:推 cama : 杰哥不要 04/06 15:16
22F:→ jeff1013 : 然後他這次要誇時Walsh就在旁邊笑了 04/06 15:16
23F:推 Miyanishi25 : 身材不錯喔 蠻結實的 04/06 15:26
24F:推 lsgsl : 杰哥不要~~ 04/06 15:29
25F:推 ralfeistein : 杰哥:身材不錯喔 蠻結實的啊 04/06 15:30
26F:→ gn01914120 : 杰哥你幹嘛啊 04/06 15:30
27F:推 abbei : 什麼NBA,比NBA還刺激 04/06 15:35
28F:推 benson1212 : 杰倫這麼饞他的身子? 04/06 15:36
29F:推 mhkt : 杰哥不要 04/06 15:43
30F:推 O10lOl01O : 乖 讓我看看 04/06 16:19
31F:推 k798976869 : 要素察覺! 04/06 16:56
32F:推 alex8725 : 我感覺他是真的不知道染色體 但問題是他是學霸又說 04/06 17:12
33F:→ alex8725 : 不通 04/06 17:12
34F:推 jitr601 : 挺結實的 04/06 17:14
35F:→ Carmelo : 杰哥不要! 04/06 17:23
36F:→ Carmelo : 開玩笑 我超勇的好不好 04/06 17:27
37F:推 madaofreak : 聽起來有種瑟瑟的感覺 04/06 17:59
38F:推 ts012108 : 杰哥:唉唷挺結實的麻 04/06 18:39
39F:推 f77928 : 全球最懂染色體的球星 04/06 18:56
40F:推 ohmypan : JB 愛 SB 04/06 19:19
41F:推 HobbitsBBQ : 這裡是NBA 04/06 20:03
42F:推 allen3407 : 他的學霸是唸一些垃圾左派學程,真的硬的學識很少 04/06 21:01
43F:→ Wall62 : 杰哥不要 04/06 21:19
44F:推 WinShot : 原來讀垃圾左派學程就可以被NASA邀請去實習 04/06 21:57
45F:推 alfonsosoria: 又在扯左右lollll 台灣鄉民真的整天井底看世界 很可 04/07 00:24
46F:→ alfonsosoria: 憐 04/07 00:24
47F:推 alfonsosoria: 我在美國待那麼多年還不知道選課還有左右之分 04/07 00:29
48F:推 derrickx : 噗,因為美國好大學已經完全被左派侵占了 04/07 01:04
50F:→ derrickx : 在美國住那麼久的人,不會連我們這些井底的台灣人看 04/07 01:10
51F:→ derrickx : 過的數據都不知道吧! 04/07 01:10
52F:推 alfonsosoria: Faculty的政治傾向跟課程水分有啥關係?? 04/07 07:54
53F:→ alfonsosoria: 邏輯還好嗎 左就是水 右就是精英?超可悲 什麼都要 04/07 07:55
54F:→ alfonsosoria: 扯政治 魯蛇 04/07 07:55
55F:→ iamaq18c : XDDDD 04/0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