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NBA
標題[花邊] Luka Doncic 將在明天面對巫師隊被禁賽
時間Sun Mar 29 15:56:16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38016851469324308
Lakers' Luka Doncic has been suspended for Monday's game against the
Washington Wizards after picking up his 16th technical foul.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38017177861677200
Suspension will cost Doncic 1/174 of his pay for this season = $264K
Luka Doncic 前一場領到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
確定將會在明天面對巫師隊比賽執行禁賽一場
同時他也因為這一次禁賽損失了26.4萬美金的薪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4770978.A.71D.html
1F:推 OSineCon : 樓下說沒差,上場該禁沒禁 03/29 15:57
2F:推 yyes5210 : 對坦隊自主休息一天 03/29 16:01
3F:推 yniori : 不申訴嗎 03/29 16:01
4F:→ dog29635841 : 惹垢又能對坦隊重拳出擊 爪牙又要在PODCAST上捧懶了 03/29 16:04
5F:推 yiersan : 剛好休息讓五千萬老人做些事 03/29 16:05
6F:→ Puye : 對巫師禁賽算是利多吧 不然對強對才禁賽吃虧 03/29 16:09
7F:推 jerryhd921 : 技術性禁賽 03/29 16:14
8F:→ ARCHER2234 : 應該是洗弱隊休強隊才能省力阿 03/29 16:14
9F:推 squalljack : 為什麼聯盟不取消阿,JJ要幫忙上訴阿,他們都犯規 03/29 16:15
10F:噓 axi : 無法刷超過83分... 03/29 16:18
11F:推 JAMES1991 : 坐等明天老詹小詹同場先發 03/29 16:24
12F:推 love1500274 : 自費榮譽價一天 03/29 16:34
13F:推 ClownT : 本來是打活塞禁的 哭啊 03/29 16:34
14F:推 madeathmao : 活塞都是贏了,沒差吧 03/29 16:37
15F:推 howard1997 : 故意的吧 不然要打雷霆禁賽嗎 03/29 16:38
16F:推 patrickc : 計畫通 03/29 16:39
17F:→ GordonJordan: 你的球權由我們構特消化了! 03/29 16:44
18F:推 matlab2009 : 077這幾年技術犯規一直都很多 03/29 16:57
19F:→ cpujerry : 繼續攤手啊 03/29 16:58
20F:推 wpd : 洗牌嗎? 03/29 16:58
21F:推 ch710181 : 領那麼多T還想要當MVP 03/29 16:59
22F:推 wewe44556 : 一樓這話你說的 03/29 16:59
23F:→ koromo1991 : 沒事 打後段班看老沾的 03/29 17:04
24F:推 fack3170 : 榮譽假 03/29 17:05
25F:推 Cishang : 他是怎麼拿那麼多技術犯規的? 03/29 17:11
26F:→ GordonJordan: 抱怨啊 03/29 17:12
27F:推 Tommy92C : 湖人四手聯攤你以為開玩笑呀,裁判不爽就給個T 03/29 17:14
28F:推 hcl00 : 申訴失敗 03/29 17:14
29F:推 swallow753 : 打坦隊 沒差 03/29 17:19
30F:推 r781207 : 調整禁賽成功 03/29 17:22
31F:推 wadeQQ : 上一場裁判再不快吹T,77就要鎖喉了 03/29 17:25
32F:推 swallow753 : 刷分時間 03/29 17:29
33F:推 nnbak85551 : 看我大夠特刷個84分打臉熱火那咖 03/29 17:40
34F:推 gi8mow : 禁賽一場的薪水我要賺好幾年才有 03/29 17:41
35F:推 airbase : 投機取巧 這種咖還妄想拿MVP 03/29 17:53
36F:推 stesome : 想看AR刷85分 03/29 17:53
37F:→ TML5566 : 沒差 77左腿痠痛 剛好順勢輪休 03/29 18:04
38F:推 ILoveNTR : 狗特 最老六十分大三元來了 03/29 18:12
39F:推 supermni : 排掉胖77巫師直接放AD上來虐湖人計劃通 03/29 18:16
40F:→ lsj049 : 名正言順的輪休 03/29 18:19
41F:→ Zacoe : 弱隊留給老人刷 03/29 18:19
42F:噓 shino95995 : 巫師這隊連阿爹都能一人打爆了 還有鑑別度嗎? 03/29 18:19
43F:推 josephpu : 巫師:我劇本都寫好了 03/29 18:19
44F:推 ghostxx : 姆斯該來個101分了,畢竟是歷史級的得分手 03/29 18:24
45F:推 mirac1e : 別擔心 5200萬刷坦王姆斯專打弱隊的 03/29 18:36
46F:推 jeremylouee : 少刷一場,虧了 03/29 18:38
47F:推 sawalee0811 : 打弱隊趕快被禁一禁也好 但就不要湖人明天輸了 03/29 18:39
48F:→ balakan : 讓我們看看沒有77 5000萬老害要怎麼雷 03/29 18:41
49F:推 nnbak85551 : 輸的機率很小 還有個AR 03/29 18:48
50F:→ koromo1991 : 老沾明天刷個85分 以後姆咪酸摳鼻迷就能酸更用力了 03/29 18:49
51F:推 zag46900 : 湖人輸球機率高 03/29 18:49
52F:→ MisterBoar : 反正連勝已斷沒差 03/29 18:54
53F:→ bee5408 : 塞翁失馬 03/29 18:56
54F:推 micbrimac : 不愧是親兒子 03/29 18:58
55F:推 zego41 : 自費榮譽假,搞好可以給板凳上來練一下 03/29 19:05
56F:推 k7202001 : 不重要 我想看湖人贏雷霆 送馬刺上位 03/29 19:10
57F:推 ClownT : 禁賽精算師 03/29 19:19
58F:推 erwin33121 : 明天?不是31號嗎 03/29 19:19
59F:推 cloud777717 : 明天一起休一休好了 二哥快累死 03/29 19:26
60F:推 abcde010710 : 巫師悲報 03/29 19:31
61F:推 house911 : 重磅出擊 ??? 03/29 19:39
62F:→ futley : 剛好休息一場,很棒呀 03/29 19:43
63F:推 O10lOl01O : 沒辦法刷80+分 mvp飛了 03/29 19:55
64F:→ Elfgj : AD會突然復出打LBJ嗎? 03/29 19:56
65F:推 yoyodjy : 詹垢又要刷數據教訓坦隊了 03/29 20:00
66F:→ SCLPAL : 巫師:欸別害 03/29 20:02
67F:→ pikachuu : 球隊輸了能Mvp嗎 03/29 20:04
68F:→ pikachuu : 巫師+77=C3,對的 03/29 20:05
69F:→ eric20601 : 明天讓你們看看77平常扛多重... 03/29 20:10
70F:→ ApAzusa126 : 沒事 爐主殺神 03/29 20:13
71F:推 wadeQQ : 明天最累的是gigi 03/29 20:22
72F:→ hwlxxx : 沒事,LBJ會重拳出擊 03/29 20:37
73F:→ Atima : 好不容易可以打巫師刷分 牢詹要刷到90嗎?? 03/29 20:39
74F:→ Atima : 退休前最後一次刷大分機會 03/29 20:39
75F:推 mirac1e : 姆斯最愛垃圾時間鐵血上籃怒刷兩分 03/29 20:42
76F:→ mirac1e : 明天大概第二節就進入垃圾時間 03/29 20:42
77F:→ mirac1e : 這場可以刷到爽了 03/29 20:42
78F:→ d8731400 : 老大不在 03/29 20:49
79F:→ s2500205 : 原來是強制輪休 03/29 20:51
80F:推 dblcu : 巫師:明天要認真一點 不小心贏球就慘了 03/29 20:56
81F:→ kaodio : ╮(╯_╰)╭ 03/29 20:58
82F:推 Ives20130 : 先看看某人明天有沒有什麼紀錄可以拿來輸球用 03/29 20:58
83F:推 NedStark : 沒差,26 萬小錢 03/29 21:08
84F:推 nobrothers : 休息一場 03/29 21:13
85F:噓 bigriffon : 少一場可以爽刷了 03/29 21:17
86F:推 tomlee1130 : 巫師:最後一次提醒,您真的要放棄84分大禮包嗎 ( 03/29 21:21
87F:→ tomlee1130 : Y/N) 03/29 21:21
88F:→ Wall62 : 打巫師沒差吧 剛好休一場 03/29 21:23
89F:推 diefish5566 : 大膽一點 刷破百 03/29 21:32
90F:推 saladin1029 : 通常這種狀況湖人都會輸球,可以準備好酸LBJ了 03/29 21:38
91F:→ NoPush : 所以現在難題是要給AR還是LBJ拿83+ 03/29 21:45
92F:推 axi : 當然是讓老羌拿83+啊 老羌可是流量密碼耶... 03/29 21:53
93F:推 Vedan : AR刷一百分 03/29 22:15
94F:推 benson1212 : 姆斯50罰89分 不要不信 03/29 22:16
95F:推 zjes40604 : 自主無薪假一場 03/29 22:32
96F:→ danorken : 26萬鎂....真猛 03/29 22:51
97F:→ eric02396 : 打坦隊,躺著也贏 03/29 23:37
98F:推 VIATOR : 打坦隊,贏了酸重拳出擊,輸了酸連坦隊都輸,酸酸雙贏 03/29 23:52
99F:→ puppylover : 休一下也好 03/30 00:13
100F:推 ahinetn123 : 支持老羌拚85分 03/30 01:46
101F:→ hau7341 : 挑坦隊禁賽,真好~某人又可以表現了XDD 03/30 08:19
102F:→ hrcdf1125 : 算好了 回歸打騎士 03/30 08:35
103F:推 attdave : 沒差 湖人專剋坦隊 交給詹家就好了 03/30 08:41
104F:推 airandy1102 : 自選型技術性禁賽XD 03/30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