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來源:NY POST記者Stefan Bondy 網址:https://x.com/SbondyNBA/status/2008307768797835505 James Dolan on NBA Cup banner: 尼克老闆James Dolan講到季中杯冠軍旗時說: "We are going to raise the banner. We’re going to raise the NBA championship banner. That’s what we’re going to raise." 「我們會掛旗子。」 「我們要掛的是總冠軍旗子。」 「那才是我們要掛的。」 ---- 季中杯旗不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67679941.A.B4F.html
1F:推 hsiung9 : 有人又要推很重要盃很重要了XD 01/06 14:13
2F:→ O10lOl01O : 季中賽就是加班拿加班費的概念 01/06 14:13
3F:推 yniori : 可是你們四連敗耶 01/06 14:14
4F:→ jtch : 想躲開季中賽詛咒結果躲不開 01/06 14:14
5F:→ EZ78 : 尼克上次拿不是70年代了ㄇ 01/06 14:14
6F:推 free120 : 要和小犢交易了嗎? 01/06 14:15
7F:推 st890284 : 誰會在季中開香檳啊 01/06 14:21
8F:推 Beantownfan : 就看阿銀要不要罰錢 01/06 14:21
9F:→ Aggro : 他當老闆的時候沒拿過 不過我還以為他沒啥企圖心XD 01/06 14:22
10F:→ Aggro : 感覺都是躺著賺錢而已 01/06 14:22
11F:推 gigiabc : 說得好像有人掛季中冠軍旗一樣 咦還真的有 01/06 14:27
12F:推 Xhocer : 怎麼可能有人會開香檳掛旗子,不會吧不會吧 01/06 14:27
13F:→ love1500274 : 有人是被迫掛的== 01/06 14:27
14F:推 hiphopboy7 : 我認為他就覺得 這冠軍不是很重要 01/06 14:27
15F:噓 Aa0926824 : 我看球10幾年了,大頭森加入之前都是大爛隊 01/06 14:28
16F:→ Aggro : 甜瓜有一年很猛拉 林來瘋附近那一年 01/06 14:29
17F:推 gigiabc : 12-13東二 不錯了啦 01/06 14:32
18F:推 LBJKO : 怎麼會有人不知道為什麼要掛 還酸那麼爽? 01/06 14:34
19F:推 gn00324893 : 我看到你走之前都沒有機會掛呢 01/06 14:36
20F:推 sha09876 : 尼克最近有強過嗎 01/06 14:36
21F:推 TsaiIngWen : 阿罵在的時候很強啊 01/06 14:36
22F:推 f77928 : 好喔 先打贏活塞吧 全員到齊被打得落花流水 01/06 14:37
23F:推 sealwow : 官方力推NBA盃,結果尼克你說不重要 01/06 14:38
24F:→ sealwow : 就掛個旗子而已,得罪官方有什麼好處w 01/06 14:38
25F:→ Aggro : 阿罵那時候就威前面一段 後面甜瓜來MDA就不太會用了 01/06 14:40
26F:推 coox : 這麼重要的冠軍不掛喔 Goat積分加兩分耶 01/06 14:40
27F:→ Aggro : 之後接林來瘋 林走MDA走換武僧 補老基打到東二 01/06 14:40
28F:推 ks96021019 : 想太多了要掛也不是今年 01/06 14:41
29F:→ Aggro : 尼克那時候前場塞太多資源 甜瓜阿罵拳王 MDA要得後 01/06 14:41
30F:→ Aggro : 場沒補好 結果那陣子打很鳥 阿罵後來還有傷 01/06 14:41
31F:推 rlj0858 : 尼克大頭森之前還真看不出來有想爭冠XD 01/06 14:43
32F:→ sinepitt : 之前不是誰被要求要掛 01/06 14:44
33F:推 squalljack : 季中杯冠軍無總冠,這是新的魔咒 01/06 14:45
34F:推 gigiabc : 尼克不想掛就不掛 公鹿掛了好像也沒說其實不想掛 01/06 14:48
35F:→ gigiabc : 湖人被爆料說不想掛 聯盟施壓才掛 01/06 14:50
36F:→ gigiabc : 但是因為尼克不掛 同一個爆料人也說湖人可能拆 01/06 14:50
37F:→ gigiabc : 但是到現在也還沒拆吧 01/06 14:50
38F:推 nsbgm : 就單純防守中樞哈特不在= = 01/06 14:50
39F:推 s24066774 : 大膽! 姆斯都覺得是第五冠 01/06 15:02
40F:推 ILLwill : 他們連東冠都快30年了,掛一下也不錯 01/06 15:02
41F:噓 benen : 羌急要飯+1 01/06 15:04
42F:推 bryant0118 : 給你機會不掛?又拿不到冠軍 01/06 15:07
43F:推 bradpete : 季中盃慶祝開香檳.gif 01/06 15:07
44F:推 rick770423 : 首先你們要拿到總冠軍啊XDDD 01/06 15:08
45F:→ rick770423 : 尼克那個時候為了換甜瓜幾乎掏空了主力輪替,只要 01/06 15:09
46F:→ rick770423 : 有人受傷就不用打了 01/06 15:09
47F:推 qq0526 : 阿罵打滅火器之前很強 01/06 15:12
48F:→ Wall62 : 呵呵 01/06 15:15
49F:→ kterry01 : 先贏活塞好嗎 01/06 15:18
50F:推 ClownT : 樓下支援噴香檳+熱舞 01/06 15:22
51F:→ poz93 : 湖人掛 所以換到077 尼克你確定不給聯盟面子掛一下 01/06 15:36
52F:→ poz93 : 嗎 01/06 15:36
53F:→ z2207612 : 呵 01/06 15:36
54F:→ hope9527 : 是不是在臭 01/06 15:36
55F:推 dou0228 : 反觀 01/06 15:40
56F:推 iamnotme : 阿銀不喜歡喔 01/06 15:45
57F:推 akko76815 : 有人在臭 01/06 15:56
58F:推 jackjoke2007: 誰會掛…欸? 01/06 16:05
59F:推 MK47 : 不掛是對的 沒拿到終極目標 掛一個小目標感覺超蠢 01/06 16:06
60F:推 jasonsj12 : 不掛也沒機會掛了 01/06 16:25
61F:推 SKTDoinb : 反觀 01/06 16:36
62F:→ ksk0516 : 想太多 01/06 16:38
63F:推 greedfat : 來都來了;掛一下啦 01/06 16:47
64F:噓 LEBRON99 : 那看來沒旗掛了 01/06 16:56
65F:推 RisingTackle: 早說了,季後賽那個才是真冠軍 01/06 16:57
66F:→ Victorptt : 那你們慢慢等吧……. 01/06 16:59
67F:→ asd972748 : 想太多了 01/06 17:00
68F:→ HsiangFly : 季中盃根本雞肋 01/06 17:05
69F:噓 ms19889120 : 有個拿到跟拿到總冠軍一樣開心捏 01/06 17:13
70F:推 newtypeL9 : 那要再等幾年呢 01/06 17:18
71F:推 wpd : 有骨氣 那繼續空著 01/06 17:42
72F:噓 kc9420 : 反觀季中開香檳的 唉 詹詹自喜 01/06 17:58
73F:推 purplebfly : 但這10幾年來,看起來並不像是要爭冠只想賣票而已 01/06 18:10
74F:推 gd2525 : 不就規定要掛 酸酸老是再幫別人覺得很在意季中冠軍 01/06 18:13
75F:→ gd2525 : XD在意的只有獎金吧 01/06 18:13
76F:→ Brucetk : 以尼克今年的陣容,是有機會奪冠的 01/06 18:28
77F:推 Yui5 : 這不就阿銀施壓大家要掛?你不聽話到時罰球少超多 01/06 18:29
78F:推 Niceee : Big膽! 01/06 18:36
79F:推 a22122212 : 尼克這幾年不是沒機會 01/06 18:53
80F:推 goodice : 今年有機會 01/06 19:03
81F:→ shellback : 大膽 說得像季中盃不重要 是不是詹黑 01/06 19:15
82F:→ cyesgin : 你妄議聖上 01/06 19:22
83F:→ poz93 : 阿銀:掛上去 你選一個頂級球星交易過來 我會補償那 01/06 20:18
84F:→ poz93 : 隊一個超級大年狀元 01/06 20:18
85F:→ leo19841010 : 有人看球十幾年還可以不知道尼克在甜瓜時期有過東 01/06 22:14
86F:→ leo19841010 : 區第二? 01/06 22:14
87F:→ leo19841010 : 季中冠軍確實沒什麼值得掛的,除了對某人來說 01/06 22:15
88F:推 f771213 : 湖人表示:看我幹嘛 01/06 23:42
89F:→ zingy : 把季中盃當作成就,那這人一定沒什麼水準;尼克老 01/07 02:22
90F:→ zingy : 闆是對的。 01/07 02:22
91F:噓 Banchero : 喔是喔 01/07 12:37
92F:→ madeathmao : 朝聖 06/14 11:43
93F:推 tenpush : 2026尼克總冠軍囉 06/14 12: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