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gowa (鞭狗蛙 舒服)
看板NBA
標題[花邊] 尼克迷G6後霸凌一名穿Haliburton衣服球迷
時間Mon May 19 09:27:19 2025
https://x.com/ClutchPoints/status/1924136337659326730
@ClutchPoints
Knicks fans brutally troll Pacers fan donning a Tyrese Haliburton jersey
after Game 6 and series win in New York
(via@YeahYeahOkBro)
尼克迷G6賽後群起嘲諷一名穿Haliburton球衣的粉絲。
--
我標題用霸凌是因為他們很明顯一堆人拿垃圾狂丟這名溜馬粉
這已經不是單純嘲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7618042.A.117.html
1F:→ kickvsbrad : 侵門踏戶 05/19 09:27
2F:噓 k385476916 : 紐約不意外 05/19 09:28
3F:噓 kilmmy149 : 尼克迷不意外 05/19 09:29
4F:推 chihlee5566 : 這是大冒險嗎? 05/19 09:30
5F:推 headcase : 尼克迷水準跟洋基迷差不多 05/19 09:30
6F:噓 darren2586 : 紐約不意外 05/19 09:30
7F:噓 SeanLi1013 : 噓霸凌 05/19 09:31
8F:→ h75311418 : 籃球流氓憋很久了 05/19 09:31
9F:噓 cllinn : 看WS洋基迷對Mookie做的事情就知道紐約人的水準是 05/19 09:32
10F:推 glthe1 : 紐約兄弟象 05/19 09:32
11F:推 Lansbury : 樓上某樓造謠逆 北佬只收菁英 不像尼克沒有過濾階級 05/19 09:32
12F:推 ddog1010 : 數大必有枯枝 05/19 09:32
13F:推 light61010 : 超垃圾 這算傷害了吧 05/19 09:32
14F:推 chinhan1216 : 誇張 只差沒被圍毆了 05/19 09:32
15F:推 chickengoge : 滿喜歡大頭森的 但有這樣的球迷希望尼克輸死 05/19 09:33
16F:推 Mews : 尼克不意外 之前爛太久才沒辦法這麼囂張 05/19 09:33
17F:噓 sakurarein : 準備被天罰 05/19 09:33
18F:推 larryrock : 為什麼尼克塞堤比賽,會有人穿哈利球衣出現? 05/19 09:33
19F:推 gtq : 這樣是對的嗎?他也沒怎麼樣走在路上被這樣丟? 05/19 09:34
20F:推 a1ibooda : 紐約人畢竟是天龍國中的菁英天龍人 05/19 09:34
21F:→ gtq : 我也覺得他是溜馬當天不是尼克跟賽綠 沒衣服穿阿 05/19 09:35
22F:推 www2967 : 美國爪爪:欣慰 05/19 09:35
23F:推 peter080808 : 紐約人不意外 05/19 09:35
24F:推 danieljaw : 還沒開打就先開打了XD 05/19 09:35
25F:推 yuenwwjd : 真的是憋太久了,還以為尼克拿到冠軍了呢不過 05/19 09:35
26F:→ yuenwwjd : 也只有現在能唱秋一下吧 05/19 09:35
27F:推 barton50195 : 贏了還這樣真的是有夠垃圾的 05/19 09:35
28F:噓 phoenix286 : 只收菁英?哪來的濾鏡啊? 05/19 09:35
29F:→ ken720331 : 感覺到時候會幹架 NY瘋子多 05/19 09:35
30F:→ peter080808 : 去年洋基對道奇也是差點扯傷木屐的手臂 05/19 09:36
31F:→ chinhan1216 : 這影片要是有人拿槍出來開我都不覺得意外 瘋子 05/19 09:36
32F:推 kiolp : 這才是紐約人啊XD 05/19 09:36
33F:推 shawncarter : 紐約人水準一直都很差 不然為什麼地鐵髒成那樣 05/19 09:37
34F:→ peter080808 : 希望哈利狠狠的教育這些尼克迷 05/19 09:37
35F:推 Stat14 : 真假?紐約民風就是這麼狂的嗎? 05/19 09:37
36F:噓 VIC0418 : 好扯…這個不能告嗎 05/19 09:37
37F:推 goodevening : 中信兄弟轉型了啦 不要去新北其實還蠻peace的 05/19 09:38
38F:推 peterw : 籃球流氓+1 05/19 09:38
39F:推 lunkk : 紐約就是這樣 所以當年米勒在紐約主場開嘲諷才經典 05/19 09:38
40F:→ jorden : 紐約人 意外嗎? 05/19 09:38
41F:→ hilemon : 是故意去引戰的吧 05/19 09:39
42F:推 kiolp : 紐約的運動迷一直都是這樣的 而且人口多啊是LA的2倍 05/19 09:39
43F:推 jeremylouee : 不意外 05/19 09:40
44F:推 Kazmier : 紐約人不意外 05/19 09:40
45F:推 kattte : 又不是拿眾生平等器,沒事兒 05/19 09:40
46F:噓 rudylf : 紐約不意外 05/19 09:40
47F:推 peter080808 : LA球迷有這樣打主場非主隊球迷過嗎? 05/19 09:40
48F:推 squalljack : 我很擔心尼克如果最後輸溜馬會怎樣XD 05/19 09:41
49F:推 IngramBrando: 散場時也有穿綠賽球衣的一路被追著噴 NYK就是狂 05/19 09:41
50F:→ shellback : 水準有夠低 05/19 09:41
51F:→ jay60202 : 801旅尼克版 05/19 09:41
52F:噓 jerrys0580 : 有夠沒品的 05/19 09:41
53F:推 hcder4126 : 紐約水準就是這樣 05/19 09:42
54F:推 jyunwei : 神米成為傳奇紐約球迷推了一大把,電翻這些尼克迷 05/19 09:43
55F:推 YDSK : 去年Betts被洋基迷硬要把球挖出來,就大概知道紐約 05/19 09:43
56F:→ YDSK : 球迷水準了,老實說不意外www 05/19 09:43
57F:推 oceanway0620: 當天穿塞隊的也很慘,衣服被扯爛 05/19 09:43
58F:推 flymyfinger : 不怎麼意外 05/19 09:43
59F:推 kingbar815 : 美國天龍人 05/19 09:43
60F:推 harrishu : 紐約人不意外 05/19 09:45
61F:→ Alipapa : 放心 馬瑟林跟哈力爸準備好了~ 05/19 09:46
62F:推 topyaeh : 敗人品不怕帶賽球隊喔 05/19 09:46
63F:噓 horse7998 : 尼克打綠賽 你穿哈利球衣嘲諷 紐約人算客氣的了 05/19 09:46
64F:推 freetempo : 還沒打就開始敗人品,NY讚喔 05/19 09:46
65F:噓 royli : 這種沒頭沒尾的,偏不上車 05/19 09:46
66F:推 bmwnyy870915: 紐約人老實說不意外 05/19 09:47
67F:推 cyesgin : 這隊就很可悲啊 05/19 09:47
68F:推 Ke1even : 紐約真的別意外 不信去搭趟地鐵看看 05/19 09:47
69F:推 f77928 : 比起來金塊雷霆很peace 05/19 09:47
70F:推 yasionl : 素質就這? 05/19 09:47
71F:推 pantani : 真噁心 05/19 09:47
72F:→ f77928 : 砲火集中在裁判身上就好 05/19 09:47
73F:推 Tommy92C : 還沒開打就敗人品 05/19 09:48
74F:推 palapalanhu : 不意外拉 05/19 09:48
75F:推 welcome : 男人群聚容易上頭,智力集體降低 05/19 09:48
76F:推 icou : 本來就是一群找到機會就要發洩的垃圾 05/19 09:48
77F:推 Ke1even : 去年世界大賽也搞Betts手套 怪人群聚州 05/19 09:49
78F:→ JustDuHua : 講道理 為啥會有穿哈利球衣的..... 05/19 09:51
79F:推 Pixis : 回文還有人覺得他活該? 丟大袋垃圾太超過了 05/19 09:51
80F:推 Kelite : 紐約、波士頓球迷都這樣啊 之前有人拍過穿A-Rod球 05/19 09:51
81F:推 PeterHenson : 紐約就是這樣 看棒球就知道了 05/19 09:51
82F:→ Kelite : 衣走在波士頓 也是會被人嗆人推擠 05/19 09:51
83F:推 free120 : 尼克難得有點起來就這麼丘喔?笑死 05/19 09:52
84F:推 s48625 : 文化不同吧 05/19 09:53
85F:推 matico : 爪爪最近有霸凌客場迷?最近一次大場面應該在天母吧 05/19 09:53
86F:→ IRPT001 : 怎麼穿一件不相關的來 05/19 09:56
87F:噓 a26480924 : 超沒水準支持溜馬 05/19 09:57
88F:→ IRPT001 : 就跟穿巨人在甲子園晃一樣? 05/19 09:58
89F:噓 genest666 : 超討厭紐約人 05/19 09:58
90F:推 GiminX : 真的是紐約不意外 05/19 09:59
91F:→ pk1512 : 五樓…其實洋基迷、尼克、巨人(nfl)都是同一批…. 05/19 09:59
92F:推 super009 : 有車子有丟東西 怎麼似曾相識 好像在哪看過 05/19 10:00
93F:推 jj75520 : 紐約的球迷真的水準很低 05/19 10:00
94F:推 serding : 好過分... 05/19 10:00
95F:推 JKjohnwick : 紐約不意外 05/19 10:01
96F:推 edwinrw : 這群人極沒品 05/19 10:02
97F:推 redplum : 人太多一定會出白痴 05/19 10:02
98F:→ kukulee : 歐美的球迷文化就是這樣很正常 05/19 10:03
99F:→ Brucetk : 紐約迷就是這樣 自以為全世界最偉大 其實內心滿滿 05/19 10:05
100F:→ Brucetk : 自卑感 05/19 10:05
101F:推 ma54092 : 尼克球迷素質這麼差的嗎?東冠還沒拿到這麼囂張 05/19 10:05
102F:→ cool34 : 那穿米勒衣服的不就走不出球場了? 05/19 10:05
103F:推 kaede0711 : 紐約人真瘋 05/19 10:05
104F:噓 TweetyCheng : 紐約不意外 05/19 10:06
105F:推 parkerlived : 希望尼克GG,不然這世界危險了 05/19 10:06
106F:→ kaede0711 : 想到上次世界大賽那個抓木屐手套的= = 05/19 10:06
107F:推 brian040818 : 瘋了 尼粉 還沒打就開始敗人品 05/19 10:06
108F:噓 lowl99 : 只能說穿哈利球衣走在紐約,膽子也是很大,被霸凌不 05/19 10:06
109F:→ lowl99 : 意外 05/19 10:07
110F:推 TweetyCheng : 但我當初穿塞爾提克衣服去紐約 還沒人理我 05/19 10:08
111F:推 ukcm : 就看人好欺負而已 要是館長身材我不信有人敢動他 05/19 10:09
112F:噓 xrayxrayxray: 紐約迷 05/19 10:10
113F:推 jasonJASONle: 那穿米勒球衣會如何 05/19 10:11
114F:推 zero549893 : 還有發克吹羊 真的很瘋 05/19 10:12
115F:推 ptt20210726 : 一個熱愛槍枝的國家 05/19 10:12
116F:推 RadioMan : 紐約球迷出名的_____ 05/19 10:13
117F:推 mecheers : 是尼克球迷,不要牽拖全紐約人 -_- 05/19 10:13
118F:→ Windows11 : 紐約球迷就出了名的瘋的 05/19 10:13
119F:推 centiyan : 來個溜馬球迷百年詛咒,尼克再也得不到總冠軍 05/19 10:14
120F:推 Pixis : 什麼不意外?這樣就可以在街頭追打人? 05/19 10:15
121F:推 mecheers : 尼克球迷特別誇張啊,憋很久了 05/19 10:15
122F:推 gn01370926 : 上一個敗人品的被淘汰了 供參 05/19 10:15
123F:推 t22251974 : 哇靠還動手 05/19 10:16
124F:推 ma54092 : 尼克球迷鱉很久了 結果東冠都沒拿到就爽成這樣是怎 05/19 10:17
125F:→ ma54092 : 麼回事XDD 05/19 10:17
126F:→ PunkGrass : 紐約不意外 05/19 10:18
127F:→ ma54092 : 不知道還以為他們拿了總冠軍 05/19 10:19
128F:推 YunHung46 : 紐約人水準不意外 05/19 10:19
129F:→ madeathmao : 人多白癡多,一群人就以為幹啥都可以 05/19 10:19
130F:→ shellback : 什麼叫被打不意外 去看客場的球迷到處都有 就紐約 05/19 10:19
131F:推 slimak : 紐約日常 被揍是正常的 05/19 10:19
132F:推 coox : 過分了吧 05/19 10:19
133F:→ shellback : 愛霸凌 05/19 10:19
134F:推 sd55524 : 跟洋基迷一樣 05/19 10:21
135F:推 taiwanesgoi : 百萬個案 05/19 10:21
136F:推 MDAISUKE18 : 球隊打不好霸凌也是沒在開玩笑的,在紐約打球壓力特 05/19 10:21
137F:推 yamahaya : 祝尼克天罰 05/19 10:21
138F:→ MDAISUKE18 : 大 05/19 10:21
139F:噓 nippleking : 紐約球迷就是這樣啦 不用太意外 05/19 10:22
140F:→ ken720331 : NY比LA凶很多 05/19 10:23
141F:推 LoKingSer : 靠北,好扯=.= 05/19 10:23
142F:推 KhePri : 人多怪人就多 瘋起來更可怕 05/19 10:23
143F:推 mecheers : 希望他們兩個禮拜以後灰頭土臉哈哈 05/19 10:25
144F:→ micbrimac : 只能說一群人聚在一起 就是會這樣... 05/19 10:25
145F:推 bradpete : 紐約瓜迷? 05/19 10:27
146F:推 thewtf : 爪 05/19 10:28
147F:推 zBen : LA算是常勝軍阿 NY都悶幾年了堪比阪神 05/19 10:28
148F:→ zBen : 不過人家日本爪爪去年奪冠也是各種溫良恭儉讓 05/19 10:29
149F:→ stkoso : 還有人護航耶 希望你哪天莫名其妙被打也不會意外囉 05/19 10:29
150F:→ a22122212 : 紐約真可怕 05/19 10:30
151F:推 jyunwei : 推文的滯台紐約人,覺得這樣合理,同時他也幻想自 05/19 10:32
152F:→ jyunwei : 己是打人的那方,發洩他生活上的不如意 05/19 10:32
153F:→ little6110 : 穿其他隊球衣就活該被霸凌是不是 講那什麼話 05/19 10:33
154F:推 LeGGoRay : 球迷幫忙敗人品,尼克準備倒在東決 05/19 10:34
155F:推 icou : 這就像龍象的比賽你戴頂獅的帽子也可以被說成挑釁 05/19 10:34
156F:推 sc79129 : 超派~~~ 05/19 10:34
157F:→ icou : 那種動不動說別人在嘲諷在臭的 大多都腦殘低端 05/19 10:35
158F:噓 a180310444a : 美國爪爪不意外 05/19 10:35
159F:推 Legend871216: 尼克迷沉淪25年了 終於爽了當然出來透透氣囉 05/19 10:36
160F:推 ralfeistein : 紐約球迷日常 洋基迷拉木屐手 美網球迷四大賽素質最 05/19 10:36
161F:→ ralfeistein : 糟 05/19 10:37
162F:噓 n10617 : 這也太誇張了 05/19 10:38
163F:噓 AhCheng : 不意外 05/19 10:38
164F:推 ymca8 : 紐約球迷都這麼派嗎 05/19 10:38
165F:推 longkiss0618: 挖 這個扯捏 05/19 10:41
166F:推 Tosca : 全世界都這樣啊 阪神封王你穿巨人球衣去道頓掘試試 05/19 10:42
167F:→ Tosca : 你可能剛走出車站 警察就先把巨人球迷攔下了XD 05/19 10:42
168F:噓 JMashburn : 跟爪迷水準一樣 05/19 10:43
169F:→ xo1100 : 剛也在想綠賽打尼克怎會出現哈利球衣 05/19 10:46
170F:→ xo1100 : 尼克迷也是白爛沒錯啦 05/19 10:46
171F:推 gold33 : 紐約迷下去 有夠噁心 05/19 10:46
172F:推 cdojth590216: 美國味全龍才對 05/19 10:47
173F:噓 weather12 : 很糟糕沒品,噓就算了丟東西真的垃圾 05/19 10:48
174F:→ xo1100 : 大概跟利物浦的場子穿曼聯球衣一樣 05/19 10:48
175F:推 shfunhuang : NY日常 05/19 10:53
176F:推 Krishna : 紐約壞壞 05/19 10:55
177F:推 uf1276 : 在波士頓穿洋基球衣也是有機會獲得這種待遇 05/19 10:55
178F:→ killuaz : 畢竟是紐約人啊… 05/19 10:56
179F:推 sleepdog56 : 八成跟某八千貓一樣跑去別人場子鬧再來哭哭裝受害 05/19 10:59
180F:→ LEBRON99 : 說穿這樣被霸凌不意外的人跟講女生穿太少被強X剛好 05/19 11:01
181F:→ LEBRON99 : 的那種人是不是同種人啊 05/19 11:01
182F:推 matico : 道頓“堀” 05/19 11:01
183F:推 uf1276 : 所以穿人家不喜歡的衣服被打活該的意思 05/19 11:03
184F:噓 kayuzzo15135: lowl99你被打是不是也不意外 05/19 11:09
185F:推 NYYAllen : 紐約X迷,中職領先全球 05/19 11:09
186F:推 Bing25 : 太誇張了吧 這已經不是開玩笑的程度了 05/19 11:12
187F:→ Beltran : 希望溜馬延續優良傳統 05/19 11:16
188F:推 dwiee : 美國爪爪 05/19 11:25
189F:推 iwinlottery : 紐約正常發揮 05/19 11:27
190F:推 yeustream : 太扯了,這些人都該被逮補.如果單純言語嘲諷也就算了 05/19 11:28
191F:推 TexasFlood : 這水準比第三世界還差 05/19 11:31
192F:推 balakan : 溜馬早就在等勝隊了 穿哈利衣服在紐約等很正常啊 05/19 11:31
193F:→ balakan : 所以這樣就可以襲擊溜馬球迷??? 05/19 11:32
194F:推 LoKingSer : 單純言語嘲諷其實也算是言語霸凌的一種 05/19 11:33
195F:推 Ayanami5566 : 有在球場裡面反應援嗎? 05/19 11:33
196F:推 yeustream : 確實言語嘲諷也是要看內容啦~不能越界 05/19 11:35
197F:推 po19365 : 丟垃圾真的誇張了... 05/19 11:35
198F:推 THEARK : 尼克下去吧 球迷整天敗人品 05/19 11:38
199F:推 rumblefish : 紐約迷一堆垃圾 05/19 11:41
200F:推 yoshro : 紐約波士頓費城三大騎士團 05/19 11:45
201F:→ Wall62 : 紐約人還沒東決開打就在敗人品 05/19 11:47
202F:推 gama : 這就垃圾球迷啊,說這樣很正常的人才奇怪吧 05/19 11:47
203F:推 carey1119 : 開始敗人品了 05/19 11:49
204F:推 ChrisDavis : LA怎麼會沒有,都把巨人球迷打到植物人 05/19 11:50
205F:推 roy3388 : 溜馬加油 05/19 11:51
206F:推 ray0913 : 尼克迷還搞了個贏球圍巴 05/19 11:51
207F:推 XBUCKXMR : 紐約必敗 05/19 11:52
208F:推 Wall62 : 希望哈利可以跟神米一樣打爆尼克洗臉紐約球迷 05/19 11:53
209F:→ ymsc30102 : 美國爪 05/19 11:54
210F:推 windowdoor : 這麼早就開始敗人品了 沒問題嗎? 05/19 11:54
211F:推 irosehead : 放心 尼克打不過溜馬的 今年溜馬奔著總冠去的 05/19 11:55
212F:→ pig33pig33 : 紐約~跟那兩個洋基迷一樣垃圾嗎 05/19 11:55
213F:推 AlexCaruso : 憋很久了 05/19 11:58
214F:推 larryrock : 就是故意去釣魚的,結果上鉤一大群魚 05/19 11:58
215F:→ penolove5566: …垃圾迷 05/19 11:59
216F:噓 Akrios : 有夠扯 萬一惹錯人被反殺 不要出來哭 05/19 12:06
217F:推 ad93 : 紐約的治安..就算你穿籃網的球衣也得小心... 05/19 12:06
218F:噓 kayuzzo15135: lowl99出來解釋啊 不要裝死 05/19 12:06
219F:推 ewc024 : 紐約不意外 05/19 12:07
220F:推 yochiya : 鐵疼受傷時紐約球迷也在慶祝阿 05/19 12:07
221F:推 peter6666712: 人多必有黑黑 05/19 12:08
222F:推 leito : 垃圾米 不e外 05/19 12:11
223F:推 b039365055 : 美國爪迷 05/19 12:14
224F:噓 zzyzx : 希望尼克被橫掃 有夠低端 05/19 12:16
225F:噓 bightf44962 : 紐約不意外 05/19 12:17
226F:推 Sylvia730 : 畢竟是紐約嘛 不意外啊 05/19 12:22
227F:推 qq8566 : 法克吹楊(誤 05/19 12:26
228F:推 julian0203 : 樹大人多,我尼迷都唾棄這種人 05/19 12:28
229F:推 hopeman : 開始希望紐約崩潰了… 05/19 12:29
230F:噓 ZZZZ9999 : 暴民 05/19 12:29
231F:推 LoKingSer : 霸凌有人挺也不意外啦!我還看過一群人挺恐嚇威脅 05/19 12:35
232F:噓 kenslc199 : 紐約智障正常發揮 05/19 12:35
233F:→ LoKingSer : 砍人的恐嚇仔,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 05/19 12:35
234F:推 luvuhahasiao: 波士頓迷透氣串 05/19 12:36
235F:推 gogoegg : 垃圾話無所謂 但美國這種有槍的地方 還敢隨便這種丟 05/19 12:39
236F:→ gogoegg : 整包垃圾到人身上 真不怕現場就被開槍打死啊 05/19 12:39
237F:噓 kayuzzo15135: 笑死譴責罷凌被說是波士頓球迷 真是87一個 我看人品 05/19 12:52
238F:→ kayuzzo15135: 也不怎麼好 luvu 05/19 12:52
239F:推 Tawara : 紐約不意外 05/19 12:53
240F:噓 baller0allen: 垃圾尼克 絕對支持遛馬 05/19 13:00
241F:噓 lowl99 : 某K你好囉嗦,一直標我,是不是小時候有怎樣,呵呵 05/19 13:01
242F:→ lowl99 : 看來要用一下好久沒用的黑名單 05/19 13:01
243F:推 hpfan : 好噁 05/19 13:03
244F:→ a1813204 : 噁 05/19 13:05
245F:噓 azndevil26 : 低端球迷來敗人品囉 05/19 13:10
246F:→ AhirunoSora : 還有穿賽爾提克衣服的被人直接從背後撕爛 05/19 13:12
247F:推 ckckck33 : 紐約真的人多瘋子也多 05/19 13:15
248F:噓 jim0427 : 超沒水準 05/19 13:17
249F:噓 roberttony : 紐約遲早天罰 05/19 13:26
250F:推 final587 : 紐約暴徒不意外 05/19 13:32
251F:推 tworpg12 : 紐約球迷不意外 05/19 13:35
252F:→ wuklean : 紐約迷真的 比LA恐怖多了 05/19 14:06
253F:噓 bigheadkobe : 哇靠,這太垃圾了吧 05/19 14:17
254F:推 watwmark : 其實美國人素質本來就沒多高 他們上下限差超多的 05/19 14:19
255F:→ watwmark : 疫情時期就讓我深有體會 05/19 14:19
256F:推 Maupassant : 不意外但還是要天罰 05/19 14:20
257F:推 wainkid : 看到球迷這麼不理性 還真是祝福溜馬晉級喔~ 05/19 15:00
258F:噓 yukai1216 : 真的超沒水準!!! 05/19 15:11
259F:推 t79102xw : 可以 這很紐約 05/19 15:41
260F:噓 kenslc199 : 養雞迷抓手 尼克迷霸凌圍巴 標準紐約客素質 05/19 15:46
261F:噓 shaaan : 紐約不意外~ 05/19 16:06
262F:→ wulaw5566 : 紐約不意外 05/19 16:09
263F:噓 energyy1104 : 紐約水準 05/19 18:02
264F:推 snowlakers : 希望尼克輸死,一堆垃圾球迷,進東決而已還以為自己 05/19 18:27
265F:→ snowlakers : 冠軍了喔 05/19 18:27
266F:推 sunnyyoung : 真要不得 05/19 18:47
267F:推 b2209187 : 很多美國人水準本來就不怎樣... 05/19 21:12
268F:噓 dick929 : 這個穿哈利球衣的球迷看起來很享受 05/19 21:19
269F:→ dick929 : 推特其他影片看起來怎麼像是尼克粉故意穿哈利球衣 05/19 21:19
270F:→ dick929 : 的行動劇XD 05/19 21:19
272F:→ dick929 : 根本樂在其中XD 05/19 21:23
273F:推 ragtime : 這些球迷糟糕、骯髒,但是跟場上認真打球的球員, 05/19 21:38
274F:→ ragtime : 不必混為一談。 05/19 21:38
275F:→ kitty93206 : 紐約球迷流氓眾所皆知啊 05/19 22:18
276F:推 scottbaken : 對尼克跟超賽的好感真的會被當地粉絲敗光 05/19 22:44
277F:推 henrykb : 垃圾 05/19 22:55
278F:噓 lcl0128 : 紐約不意外 05/20 08:33
279F:推 bustinjieber: 雖然很沒品 但戲劇張力很夠 05/20 09:00
280F:噓 a67062004 : 砸頭那一下 頸部很容易受傷 又是偷襲 05/20 09:29
281F:推 s88532 : 天罰 哈哈 05/2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