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aan ()
看板NBA
標題[花邊] LBJ終於解釋為什麼他在關鍵時刻選擇傳球
時間Sat May 17 07:39:12 2025
來源:
https://reurl.cc/5KE0LM
內容:
LBJ一直以來都因為在比賽最關鍵的時刻選擇傳球而被質疑。然而,這位前鋒在 "Mind The Game" 節目中正面回應了這些批評。
LBJ說:「我發現當我進入NBA的時候,我在高中拿了三次州冠軍。我以為這是所有NBA球員都做到的事。」
他提到自己很驚訝地發現,很多聯盟裡的球員在年輕時並沒有拿過州冠軍或AAU全國冠軍。
帶著這個想法,他補充道:「我絕對是被教導如何正確地打球。我們成功了,而且也很享受這個過程。我們發現能夠正確地打球帶來了很多樂趣。」
他接著說:「我在高中從來沒有場均超過30分。我本可以在高三和高四的時候場均50分,但這從來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如何能最大化隊友的表現,如何能讓隊友們也一起成功。」
「我覺得最終,想要在職業賽場上贏球,即使這是完全不同的層級,我也不能放棄讓我愛上這項運動的核心理念,即使外界對我有再多的批評。」
短評或心得:
不是關鍵時刻不敢投,只是想打正確籃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4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7438754.A.417.html
1F:推 poweroo2001 : LUJ 05/17 07:40
2F:推 ahinetn123 : 正確籃球就是垃圾時間刷鐵血兩分 05/17 07:40
3F:推 BryantKobe : 叉腰防守正確嗎 05/17 07:40
4F:推 turnpoint : 原本想回推文的,發現2F已經幫我說了 05/17 07:41
5F:推 mixmaster : 哈哈滿多批評他的隊友被弱化? 05/17 07:41
6F:推 timlu : 形容詞LBJ=靠投機拿好成績 05/17 07:41
7F:→ Skyblueway : 這是NBA 不是高中籃球 05/17 07:41
8F:→ mixmaster : 最大化垃圾時間 05/17 07:42
9F:推 bbn826330410: 正確籃球是要防守 05/17 07:42
10F:推 sky8171014 : 一開口就在 05/17 07:42
11F:→ z3939889 : 正確籃球就不會在垃圾時間刷兩分了 05/17 07:44
12F:推 yasionl : 最大化隊友的表現=領繩 05/17 07:44
13F:噓 bigheadkobe : 會被討厭和被稱為LUBJ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耶 05/17 07:44
14F:推 s24066774 : 正確打球是剩4秒才傳炸彈嗎 05/17 07:45
15F:→ dog29635841 : 雖然我是詹酸 但我一直覺得酸他這個很奇怪 他傳得 05/17 07:46
16F:推 toto3527 : 在臭其他球員 05/17 07:46
17F:→ dog29635841 : 好球絕對比炸彈多很多 隊友有好機會傳球很合理 像 05/17 07:46
18F:→ dog29635841 : 之前他提到Danny green那球 傳得很漂亮也很正確 不 05/17 07:46
19F:→ dog29635841 : 過就沒進罷了 05/17 07:46
20F:推 lsslz : 關鍵時刻才知道最大化隊友 05/17 07:46
21F:噓 Magic0312 : 州冠軍也能吹 05/17 07:46
22F:推 ship1228 : 關鍵時刻把隊友打包,送去別隊最大化 05/17 07:47
23F:推 vincecarterx: 垃圾時間上籃拿兩分倒是一絕 05/17 07:48
24F:→ ROSEXIII : 唉,理由伯就理由伯,少在那講漂亮話 05/17 07:48
25F:→ Satoman : 姆斯是沒把握的不自己上,有把握的才會自己上 05/17 07:49
26F:噓 kickvsbrad : 所以關鍵時刻隊友沒進時 錯不在我 05/17 07:49
27F:推 natsu123 : 美好的一天就從喇叭花邊開始 05/17 07:49
28F:推 BronyXrG : 前面太多苦命文趕快平衡一下 05/17 07:50
29F:推 fyer : 鐵血兩分 05/17 07:51
30F:推 ifyoutry : 他就不算很擅長這個,會傾向傳球也是正常的。 05/17 07:51
31F:噓 Magic0312 : dog29635841 你會覺得酸這個沒道理是因為你知道他 05/17 07:51
32F:→ Magic0312 : 會軟手不如傳掉啊,但大家就是酸他軟手啊 05/17 07:51
33F:→ Janice1998 : 真 GOAT 05/17 07:51
34F:→ yj80039 : 也是lbj 場上還有8個人呢 05/17 07:52
35F:→ Magic0312 : 畢竟他就是抱腿刷數據仔,還想帶風向成山羊,自然 05/17 07:52
36F:推 noctilucous : 所以才一直要找大腿抱 幫他扛 05/17 07:52
37F:→ Magic0312 : 會被酸關鍵時刻的表現 05/17 07:52
38F:噓 LA24 : 好了啦 05/17 07:53
39F:推 GimmeTempo : 正確籃球自助餐 搶技術犯規罰球的時候怎麼不說 05/17 07:53
40F:推 jfs : LBJ一旦退休很難想像詹酸如何對NBA保持熱情XDD 05/17 07:53
41F:→ parnshan : 山羌真LUB 05/17 07:54
42F:→ ohsho62 : 先把全部球員臭一遍,不愧是羌王 05/17 07:55
43F:推 cblade : LBJ一直都打愛合理籃球,關鍵球確實傳給別人投最好 05/17 07:55
44F:推 holyseraph : 姆迷在網上狂吹一神帶四坑的風向, 05/17 07:55
45F:推 gigiabc : 正確籃球=領先20+分開始持球刷數據 05/17 07:55
46F:→ gigiabc : 最後導致球隊輸球喔?受教了 05/17 07:55
47F:推 q347 : 我可以酸大谷阿 是有甚麼困難? 05/17 07:55
48F:→ holyseraph : 姆迷這做法真的能讓隊友們也一起成功? 05/17 07:55
49F:噓 bravo : 季後賽真好看 沒有LeFlop 05/17 07:55
50F:推 ifyoutry : 他以前打的那種合理籃球是最大化自己,不是最大化隊 05/17 07:57
51F:→ ifyoutry : 友,這幾季就好很多。 05/17 07:57
52F:推 holyseraph : 山羌: 如何能最大化隊友的表現? 05/17 07:58
53F:→ holyseraph : 羌迷: 當然是成功在姆斯,失敗在隊友 05/17 07:58
54F:推 zyic : the 攤 05/17 07:59
55F:→ HpsDuck : LBJ弱化隊友?把2015騎士他換成任何一個人都無法進 05/17 08:00
56F:推 s24066774 : 數據刷好,姆咪:球隊輸了姆斯可沒輸 05/17 08:00
57F:→ tn00210585 : 有2F說的影片嗎 想看 xd 05/17 08:01
58F:推 yangmin1028 : 合理籃球垃圾時間刷數據有什麼問題 就垃圾時間啊 05/17 08:01
59F:→ yangmin1028 : 只是這傢伙永遠達不到Kobe/TD的高度 05/17 08:01
60F:推 jackjack0040: NBA對抗連NBA球員也會到極限。 05/17 08:01
61F:推 bass17 : 最後一擊之前他表現都沒話說 就是最後一擊烙賽印象 05/17 08:01
62F:推 BronyXrG : 反觀咖哩背傳金盃 傳球都不會 05/17 08:01
63F:→ bass17 : 太深了 傳出去我也不會酸他 05/17 08:02
64F:推 WinShot : 老詹有時候會當機,泡泡冠是他開始當機軟豆就跳出 05/17 08:02
65F:→ WinShot : 來喊停,老詹也願意聽 05/17 08:02
66F:推 gigiabc : 合理籃球=技術犯規七成命中率的出來搶罰球 05/17 08:04
67F:噓 icoann : 他其實在偷酸nba某些球員沒拿過州冠軍不知道怎麼拿 05/17 08:08
68F:推 Ruowind : 助攻+1 05/17 08:08
69F:→ icoann : 冠軍吧 05/17 08:08
70F:噓 newcsie68 : LBJ: 最後球沒進 那不能怪我 05/17 08:08
71F:噓 oncee : 笑死~找藉口還理直氣壯 05/17 08:10
72F:推 luna2000sea : 這真的找理由 05/17 08:10
73F:→ Kidd0502 : 好了啦第四節0分仔 05/17 08:11
74F:推 TheoEpstein : 高中冠軍有什麼值得吹噓的嗎......印象中好像很少看 05/17 08:11
75F:→ TheoEpstein : 到有NBA球員或是名人堂球員講自己高中怎樣吧? 05/17 08:11
76F:→ fbi258ghost : 笑死.. 05/17 08:12
77F:推 kaede0711 : 能拿到NCAA冠軍比較屌吧 真的很少看到有人拿州冠軍 05/17 08:12
78F:→ kaede0711 : 出來講 05/17 08:12
79F:→ FunGuy : 垃圾時間刷兩分 05/17 08:12
80F:推 gigiabc : 其他NBA球員:還以為每個NBA球員都有讀大學 05/17 08:13
81F:噓 bearest : 抱腿也是在高中學的嗎? 05/17 08:14
82F:推 qwe91033 : 州冠軍+nba冠軍7>6冠 lbj 贏喬丹了 05/17 08:15
83F:推 reaman : 把垃圾變兩分,物盡其用 05/17 08:15
84F:推 TheoEpstein : 我反而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人會提自己上大學前被打爆 05/17 08:15
85F:→ TheoEpstein : 的經驗,比方說Reggie Miller一直說自己從小打不贏 05/17 08:15
86F:推 nuturewind : 開頭要先強調自己拿了州際高中冠軍這心態比較怪吧 05/17 08:15
87F:噓 dereklin : 笑死 難怪整天想轉隊交易隊友抱腿 只敢靠隊友 05/17 08:16
88F:→ mp3w69 : 高中他是大腿吧 要怎麼學? 05/17 08:16
89F:→ nuturewind : 正常不就直接講原因,或者高中老師如何教嗎 05/17 08:16
90F:噓 st890284 : 領先就自己搶著打 反正沒進不虧 落後不敢扛拼命傳 05/17 08:16
91F:推 TheoEpstein : 他姐姐。甚至有次高中他拿30分贏球,回家很high,打 05/17 08:17
92F:→ TheoEpstein : 開電視一看,他姐姐拿了105分上全國新聞報導。 05/17 08:17
94F:→ LuxJason : 恩 這咖被討厭不是沒原因 05/17 08:19
95F:→ TheoEpstein : 這件事(打不贏姐姐)在Miller生涯一直被拿出來提, 05/17 08:19
96F:→ TheoEpstein : 甚至紐約尼克的球迷全場喊他姐姐的名字Cheryl喝倒采 05/17 08:19
97F:推 holyseraph : 其他NBA球員很驚訝地發現: 還以為NBA球員 05/17 08:19
98F:→ holyseraph : 都是在聊大學NCAA經歷,誰會聊高中經歷? 05/17 08:19
99F:推 jyekid : 我國小也是班長 05/17 08:19
100F:→ shaaan : 樓樓上好好笑~ 05/17 08:20
101F:推 carmelo1125 : 終於找到答案可以回答了 05/17 08:20
102F:推 attdave : 那就不要一天到晚說自己是山羊就好 05/17 08:21
103F:噓 Drifter3 : 正確籃球就是關鍵期神隱,丟炸彈給隊友領繩,羔歌 05/17 08:21
104F:推 dream6789 : 推王桑 05/17 08:21
105F:→ Drifter3 : 離席掛隊友休息室吸血鬼 05/17 08:21
106F:噓 Strikey : 會被討厭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05/17 08:24
107F:推 tree8810 : Gordon:正確的打球方式就是球給有空檔的人 05/17 08:25
108F:噓 kc9420 : 為了顧命中率不敢投半場壓哨球?合理籃球?噁心 05/17 08:27
109F:噓 Ke1even : 你絕對不會看到MJ Kobe整天耿耿於懷狡辯這些批評 05/17 08:29
110F:→ Ke1even : 被嘴自幹就用場上表現打臉你 05/17 08:29
111F:推 octman1978 : 笑死 05/17 08:30
112F:噓 HOWyun2648 : NBA拿冠軍就不容易了,還覺得很多人有州冠軍? 05/17 08:30
113F:推 penaa : aj跟lbj的差別就這邊,關鍵時刻aj跟鬼一樣大家怕,l 05/17 08:30
114F:→ penaa : bj存在感就差一大截。 05/17 08:30
115F:噓 Totoro0802 : 我也以為上能上台大 高中都要第一名 05/17 08:30
116F:推 MDAISUKE18 : 沒讀過大學的就是這樣,不過 05/17 08:31
118F:→ Omara : 啊不就傳炸彈,有助攻就賺,講一堆理由 05/17 08:33
119F:推 arrnor : 朕永遠是對的 05/17 08:35
120F:推 Sabo5566 : 噁心 05/17 08:35
121F:推 AustinPowers: 州冠軍跟AAU冠軍本來就還好吧 05/17 08:35
122F:推 yiersan : 這人怎麼藉口一堆 自稱山羊誰信 拿我湖五千萬結果 05/17 08:35
123F:→ yiersan : 第一輪都無法凱瑞 05/17 08:36
124F:推 carrey8 : 解釋一下鐵血兩分 05/17 08:36
125F:推 GimmeTempo : 皮丘拿過四次州冠軍 還說不投壓哨long shot很軟欸 05/17 08:36
126F:噓 kevin955032 : 正確籃球就是尋找強大隊友抱腿組團再把榮譽掛自己 05/17 08:36
127F:→ kevin955032 : 身上後貶低隊友 05/17 08:36
128F:推 s24066774 : 甜瓜大一就帶隊拿到校史首冠都沒他吹高中冠軍誇張 05/17 08:36
129F:→ GimmeTempo : 皮丘高中教得不錯 XD 05/17 08:36
130F:噓 wewaJamesla : 垃圾時間不下場,在那鐵血上籃要不要說明看看 05/17 08:37
131F:推 truejoker : 好,自己證明就是關鍵時刻抱腿沒種的咖 05/17 08:37
132F:→ s24066774 : 甜瓜可是大一MOP+NCAA冠軍 05/17 08:37
133F:推 Tosca : 美國很大 一個州其實都是一個國家大小 05/17 08:39
134F:→ Tosca : 州冠軍已經相當於台灣高中冠軍了 05/17 08:39
135F:推 TheoEpstein : 原來皮丘那麼強! 05/17 08:39
136F:→ Tosca : 我們的籃球國手大部分高中也沒拿冠軍阿XDD 05/17 08:39
137F:推 fish7333 : 鐵血兩分也是正確籃球 05/17 08:40
138F:噓 babyMclaren : 正確籃球就是隊友站底角,用公關公司洗他領繩 05/17 08:40
139F:噓 wewaJamesla : 重點是我如何能最大化隊友的表現? 05/17 08:41
140F:推 weather12 : 想很久了對嗎,但還是被看破,呵呵 05/17 08:41
141F:→ wewaJamesla : 有夠噁心 05/17 08:42
142F:推 pett : 這咖高中冠軍就在吹 季中錦標冠軍也一起吧 05/17 08:42
143F:噓 GMQQQ : 黑我聖光龜,看在約老師身邊才真正發揮他的價值,垃圾 05/17 08:42
144F:→ GMQQQ : 母獅 05/17 08:43
145F:→ rayes : 老羌還有死之三分 誰說他只會傳球 05/17 08:43
146F:推 abc24959856 : 直接罵垃圾是怎樣 推文也太沒水準 05/17 08:44
147F:推 sawkuanwoo : 邏輯0分 05/17 08:44
148F:噓 eh07 : 最大化隊友的表現X 最大化表現的隊友O 05/17 08:46
149F:→ johnwu : 姆斯會最大化隊友? XDDD 05/17 08:46
150F:推 tangent25 : The 怕 05/17 08:48
151F:噓 nnn1106 : 比分焦灼關鍵球不敢投,大比分落後狂刷,這就是LBJ 05/17 08:50
152F:→ cmy512 : 所以他離頂峰差這一步 05/17 08:52
153F:噓 Sherlock95 : 說白了 就是心靈不夠強大 只想依賴強隊友 看他轉隊 05/17 08:52
154F:→ Sherlock95 : 抱腿挑隊友的次數就可以知道 講的好像多愛隊友 說的 05/17 08:53
155F:→ Sherlock95 : 都很好聽 矮湯跟他同隊三次 都打不到一季就被蛋雕 05/17 08:53
156F:→ Sherlock95 : 連號稱最好的兄弟wade 最後也是蛋雕 球迷還整天只會 05/17 08:53
157F:→ Sherlock95 : 看數據在那裡一己之力 笑死人 05/17 08:53
158F:噓 iver0225 : 還好吧?關鍵時刻也是有絕殺過勇士 05/17 08:55
159F:→ Mcgeeagenius: 軟 05/17 08:57
160F:推 focusyu : 需要解釋的時候,就是沒有真正的宰制力 05/17 08:57
161F:→ druu : 核心理念:1.抱怨 2.刷 05/17 08:57
162F:推 gigiabc : 最大化隊友 然後8分釋兵權 05/17 08:59
163F:噓 wayne0215 : 用有沒有拿州冠軍來講,山羌又用這種方式間接墊高自 05/17 08:59
164F:→ wayne0215 : 己 05/17 08:59
165F:→ gigiabc : 把Wade從25分掉到22分 05/17 08:59
166F:噓 nnn1106 : 軟斯仔(台語) 05/17 08:59
167F:→ ert0700 : 真的趣味,看來是高中三年才讓他練出那獨特的步伐 05/17 09:00
168F:噓 iver0225 : 他有絕殺過溜馬 05/17 09:00
169F:推 balakuo : 喬神隊友太給力 05/17 09:01
170F:推 TristyRumble: 其實合理啊 正確籃球所以要找正確隊友 TheGM 05/17 09:01
171F:噓 iver0225 : 他有絕殺過公牛 05/17 09:03
172F:噓 lavarslaker : Wade Bosh都改變打法去迎合球隊。他什麼時候最大化 05/17 09:04
173F:→ lavarslaker : 隊友了 05/17 09:04
174F:推 eno03 : MJ打正確籃球 適時自幹 6冠 05/17 09:06
175F:噓 iver0225 : 他有絕殺過魔術 05/17 09:07
176F:推 greecat : 姆咪起手式雖然我是詹酸 05/17 09:09
177F:→ kgb1019 : key man vs key pass man 05/17 09:09
178F:推 pttsac : 高中水分這麼高 真的只有你在意.............. 05/17 09:10
179F:推 Lakers24 : 姆斯的最大化隊友就是讓他們變成S級碎片 05/17 09:11
180F:推 agb202214 : 吹自己州冠軍XDDDDD 05/17 09:11
181F:噓 iver0225 : 他有絕殺過活塞 05/17 09:11
182F:推 kenbo : 純推2樓,一語中的 05/17 09:13
183F:推 NanaoNaru : 笑死,哪個歷史前三十的會強調自己有高中州冠軍 05/17 09:15
184F:推 yourngkovi : 這咖老是講這種漂亮話 場上的表現明明不是這樣 05/17 09:16
185F:噓 iver0225 : 2012幹翻超賽沒在傳球啊 05/17 09:16
186F:→ TheoEpstein : 別說歷史前三十,七十五大有幾個講自己高中州冠軍˙ 05/17 09:16
187F:→ TheoEpstein : ? 05/17 09:16
188F:→ druu : 大學冠軍真的比較有參考價值 05/17 09:16
189F:推 BeggarHarden: 幹真的,超好笑,本是同根生 05/17 09:17
190F:推 jameslin510 : 在這版就是大酸特酸啦 05/17 09:17
191F:推 Ilmhty : 講笑話…… 05/17 09:19
192F:推 gangrel : 垃圾時間刷分才是運動精神? 05/17 09:20
193F:推 NanaoNaru : 我建議那個客製化百大球員排名今年可以新增州冠軍 05/17 09:20
194F:→ NanaoNaru : 進去,然後加權給的比得分王跟防守隊還高 05/17 09:20
195F:推 hill1 : 不想領繩啊 05/17 09:20
196F:推 nnkj : 姆斯有最大化wade bosh ki love ad 77嗎 05/17 09:21
197F:→ Xavier412958: LBJ開頭強調自己高中三冠可能是因為這是他人生至今 05/17 09:21
198F:→ Xavier412958: 唯一擁有王朝的時候吧 05/17 09:21
199F:→ s24066774 : 根本沒有NBA球員在提高中成績的== 05/17 09:22
200F:→ Xavier412958: 在NBA這麼多年一直做王朝背景板,只能拿高中時的「 05/17 09:22
201F:→ Xavier412958: 州內四年三冠王朝」充數,呵 05/17 09:22
202F:→ s24066774 : 哪個NBA球員在高中的時候不是虐殺== 05/17 09:22
203F:→ wayne0120 : Cuz I’m puXXy 05/17 09:23
204F:噓 iver0225 : 他絕殺過泡泡龍 05/17 09:23
205F:推 kasumi28 : 在這版看LBJ還以為是哪個邊緣球員 05/17 09:23
206F:推 Xavier412958: 你們要體諒人家NBA無王朝只能用州內高中王朝頂替的 05/17 09:24
207F:→ Xavier412958: 囧啦 05/17 09:24
208F:推 ship1228 : 老詹絕對很強,但有些就不是他的強項,就像77也不 05/17 09:24
209F:→ ship1228 : 會自稱防守悍將吧 05/17 09:24
210F:推 hbbk : 加上州冠軍,我超越紅色光頭了 05/17 09:24
211F:噓 eypon : 要當山羊就要有膽獨攬責任拿下分數,不是傳炸彈給 05/17 09:25
212F:→ eypon : 手軟隊友,鞥 05/17 09:25
213F:推 wurjicnip : goat剛進聯盟就是頂尖也很正常 05/17 09:25
214F:→ ace0824 : LBJ之所以會讓人感覺邊緣是因為他講的話很可笑 05/17 09:25
215F:→ ace0824 : 不要倒因為果了 05/17 09:26
216F:噓 iver0225 : 詹姆士絕殺很強 反觀咖喱想絕殺都投不進 05/17 09:26
217F:→ Zacoe : 拿一州的高中生比NBA? 05/17 09:26
218F:推 s24066774 : 喬丹有NCAA冠軍欸 05/17 09:27
219F:推 Xavier412958: 畢竟高中冠軍只要州內第一就好,大學跟NBA冠軍都要 05/17 09:27
220F:→ Xavier412958: 贏過全美才算數 05/17 09:27
221F:→ s24066774 : 喬丹NCAA冠軍還是絕殺Ewing的喬治城大學拿到的 05/17 09:27
222F:→ Xavier412958: 不用跟其他49州同時競爭還是很輕鬆的,對吧 05/17 09:28
223F:推 nnkj : 我覺得咖哩比較有最大化嘴綠 kt kd 普爾 jb 05/17 09:28
224F:推 TheoEpstein : Jordan的NCAA冠軍,致勝那球就是他投進的。 05/17 09:28
225F:→ Xavier412958: 說到NCAA冠軍就必須講起60年代到70年代前期的UCLA 05/17 09:28
226F:→ Xavier412958: 萬里長城王朝,連兩代黑白中鋒Alcindor跟Walton聯 05/17 09:29
227F:→ Xavier412958: 手建造的 05/17 09:29
228F:推 kasumi28 : 何來可笑之說 最後一擊有些人傾向傳給有更大的空檔 05/17 09:29
229F:→ kasumi28 : 有些人習慣自己幹 都是可以的選擇 05/17 09:29
230F:→ TheoEpstein : 小補充,Alcindor就是後來的賈霸 05/17 09:29
231F:推 yoshro : 這部分瓜哥強多了,單核強通NCAA副本。 05/17 09:30
232F:推 Xavier412958: Alcindor & Walton當年的授業師父就是John Wooden 05/17 09:31
233F:噓 AStigma : 一個高中冠軍要教NCAA如何打正確籃球XDDD 05/17 09:31
234F:→ Xavier412958: 老爺爺,有一座獎是Wooden命名的;Alcindor是後來 05/17 09:31
235F:→ Xavier412958: 改名的Jabbar 05/17 09:31
236F:→ AStigma : 臉皮可以再厚一點啊 05/17 09:31
237F:→ yoshro : 而且州跟州的等級也有差 05/17 09:31
238F:推 rgo : 年輕的時候還不錯啦~現在老了跟古代昏庸的帝王一樣 05/17 09:33
239F:→ rgo : 一堆昏招還帶兒子來刷NBA 05/17 09:33
240F:推 s24066774 : 賈霸就是NCAA的神啊 還是在大一不能打球的情況下 05/17 09:34
241F:推 ayubabbit : 正確籃球 關鍵時刻最強球員不出手 05/17 09:35
242F:推 Xavier412958: 賈霸的前身Alcindor在大學時期是1967~69年NCAA冠 05/17 09:36
243F:→ Xavier412958: 軍三連霸、四強MOP三連霸、年度大學球員三連霸,身 05/17 09:36
244F:→ Xavier412958: 著的33號也想當然被UCLA棕熊隊給退休囉 05/17 09:36
245F:→ Xavier412958: Alcindor甚至讓NCAA被迫修改灌籃規則…… 05/17 09:36
246F:推 NanaoNaru : 想必那個什麼NCAA冠軍的層級比高中州冠軍低吧 05/17 09:38
247F:推 zaqpptuse : 他傳或自己終結都超好看根本無腦才酸 05/17 09:38
248F:噓 iver0225 : 他有絕殺過巫師 05/17 09:40
249F:推 Xavier412958: 其實Bill Waton大學時代冠軍與四強MOP二連霸、年度 05/17 09:42
250F:→ Xavier412958: 大學球員獎三連霸、UCLA退休其32號球衣,這些榮耀 05/17 09:42
251F:→ Xavier412958: 就非常夠變態了…… 05/17 09:42
252F:→ Xavier412958: 我只能說,真強者向來是逼迫聯盟改規則來阻擋自己 05/17 09:43
253F:→ Xavier412958: 不然看自己表演就飽 05/17 09:43
254F:推 weather12 : 高中冠軍哈哈哈 05/17 09:43
255F:推 NTUCS : 防守划水 進攻刷數據 05/17 09:44
256F:→ babyalley : 防守擺爛 進攻就是各種數據給我刷 05/17 09:45
257F:推 s24066774 : 姆斯也讓NBA改規則阿 走步XDD 05/17 09:46
258F:→ s24066774 : 還有用規則廢掉RoyHibbert 05/17 09:46
259F:推 jerrylin : 如果是吸引包夾後傳球合理 大空檔的話嘛.......... 05/17 09:48
260F:推 blackkeys : 理由伯 05/17 09:49
261F:→ happyaw : LBJ關鍵時刻屌虐kobe...結果kobe這過譽咖還被吹成 05/17 09:53
262F:→ happyaw : 關鍵時刻殺手... 05/17 09:53
263F:推 FantisyP : 原來板上這麼多酸酸 05/17 09:53
265F:→ ricky60324 : 也沒說錯啊 超級buff機 05/17 09:56
266F:噓 angelgreen : 攤手跟鐵血刷兩分是哪門子籃球? 05/17 09:56
267F:→ pllaayer : 很多nba球星也不會二七八歲就去組團 05/17 09:57
268F:→ pllaayer : 如果照他說的 也不用拿這麼高的薪水呀 05/17 09:59
269F:→ ace0824 : 姆斯是26組團 05/17 10:01
270F:推 furjai : 老羌就不是那塊料啊 當然傳掉比較好 05/17 10:04
271F:→ pllaayer : 多算他一歲 我道歉 05/17 10:07
272F:推 balakuo : 不是說東區很容易連霸? 05/17 10:07
273F:推 Greenband : 記得關鍵球出手數他也是超多的那類 05/17 10:09
274F:推 jayhang : 不愧是山羌!! 05/17 10:10
275F:→ pllaayer : 他打這麼多年 總次數一定會多 他傳的次數也很多 05/17 10:11
276F:推 ZXCVBNMQAZ : 看到有些人忿忿不平我就放心了 05/17 10:19
277F:→ jason0829 : 聽陛下一席話 05/17 10:19
278F:推 yourngkovi : 垃圾時間刷分的咖憑什麼跟老大比 05/17 10:21
279F:推 heyjude1118 : 正確籃球,弱化隊友 05/17 10:21
280F:噓 nnn1106 : 軟斯仔這麼強想必現在要打西區決賽了? 05/17 10:22
281F:推 r05066 : 不防守是無關數據吧,不然姆斯防守蠻強勢的 05/17 10:25
282F:→ little8love : 好了拉 放假刷存在感老害 05/17 10:26
283F:→ pllaayer : 其實有時候來笑笑他的行為 也蠻輕鬆愉快 05/17 10:29
284F:推 s4511981 : 他確實辦到了,總是送給空檔更大的隊友,而不是扔炸 05/17 10:30
285F:→ s4511981 : 彈。但他的隊友看起來都沒有心理準備…=.= 05/17 10:30
286F:噓 joytravel : 為什麼垃圾時間出手又很果決? 05/17 10:30
287F:推 gigiabc : 很愛做高自己 然後訓練營被球員灌在臉上 急著下架影 05/17 10:30
288F:→ gigiabc : 片 笑死人 05/17 10:30
289F:噓 louis1213 : 讓隊友拆炸彈就拆炸彈,還美化字詞 05/17 10:33
290F:→ kw003266 : 我是真的看不懂有聽君一席話的感覺,說真的說點你特 05/17 10:36
291F:→ kw003266 : 別信任誰可以做到都可以,怎麼忽然跑去高中籃球來回 05/17 10:36
292F:噓 duedle : 山羌:哪來這麼多生活不如意的酸民 我是狗特 05/17 10:36
293F:→ kw003266 : 答 05/17 10:36
294F:噓 taro0116lo : 爛咖還想辨 05/17 10:37
295F:噓 goury : 山羊做的都是絕殺、投關鍵球,你傳關鍵球,怪不得你 05/17 10:37
296F:→ goury : 山羌。我話講完 誰贊成 誰反對 05/17 10:37
297F:→ sexygnome : 如果是被幾個人包他,他再傳給大空檔的隊友就確實 05/17 10:39
298F:→ sexygnome : 是,但如果只是傳炸彈那好像不能算是合理籃球 05/17 10:39
299F:推 bigstreet : 因為他關鍵時刻命中率並不高啊,當然要傳掉,這不是 05/17 10:39
300F:→ bigstreet : 有數據的嗎?算是人貴自知吧 05/17 10:39
301F:噓 transistor : 幼稚 05/17 10:41
302F:噓 a516013 : 太謙虛了吧 怎麼不喊場均100分 反正姆咪都會相信 05/17 10:41
303F:→ transistor : 我做得到,只是我不想而已 05/17 10:41
304F:→ hide0325 : 他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盤球盤很久,剩幾秒突然傳球 05/17 10:41
305F:→ happyaw : 關鍵時刻命中率不高 結果還是屌虐被吹捧成關鍵時刻 05/17 10:42
306F:→ happyaw : 殺手的kobe..有夠可笑 05/17 10:42
307F:→ transistor : 你們說的事我都做得到,只是我不想,所以我很強, 05/17 10:43
308F:噓 kobebrian24 : 笑爛 正確籃球 怎不去歐洲打球 05/17 10:44
309F:→ jingping : 2樓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好嗎? 05/17 10:46
310F:推 duedle : 樓上kobe什麼出手環境 喇叭會出手的又是麼環境 05/17 10:46
311F:→ duedle : 鐵血兩分很多算關鍵時刻你不知道嗎 05/17 10:46
312F:噓 pat415son : 這藉口也太奇怪了 05/17 10:47
313F:→ BJC4100 : 結果拿的亞軍比冠軍多好幾倍 05/17 10:49
314F:推 goury : LBJ是歷史第二,詹酸拿Kobe跟LBJ比什麼呢? 05/17 10:53
315F:噓 A102 : Bullshit 05/17 10:54
316F:噓 cor1os : 不要把自己的沒種歸納到合理 05/17 10:55
317F:推 YGGboy : 自幹也被酸 傳球也被酸 答案做自己就好 05/17 10:56
318F:噓 Aether13 : 35秒輸8分衝進去上籃正確嗎 壓哨球不投正確嗎 05/17 10:57
319F:推 wiwyman : 好的 正確籃球的GOAT 05/17 11:01
320F:推 slluu2 : 笑死 05/17 11:01
321F:→ patrickc : 當年高中真的場均50分沒問題 根本就是大人打小孩 要 05/17 11:05
322F:→ patrickc : 打要傳隨他 05/17 11:05
323F:推 mirac1e : 贏球也能吹 輸球也能吹 答案當刷子就好 05/17 11:05
324F:噓 ramirez : 自己做的什麼都是合理籃球 05/17 11:07
325F:噓 jason00608 : 球隊領先:自己打自己刷。 05/17 11:07
326F:→ jason00608 : 球隊輸球:合理籃球傳出去。 05/17 11:08
327F:→ jason00608 : 隊友投進:LBJ好判斷 05/17 11:09
328F:推 koukan : 贏球是我,輸球是我們。 05/17 11:09
329F:噓 umin928 : 死都要找出理由欸 05/17 11:09
330F:→ jason00608 : 隊友沒進:隊友領繩,錯不在我我有好判斷,只是隊友 05/17 11:10
331F:→ jason00608 : 沒投進 05/17 11:10
332F:推 dou0228 : 命中率也... 05/17 11:11
333F:噓 finalday : 傳炸彈=最大化隊友 ??? 05/17 11:12
334F:→ lexus3310 : 老了開始回想少年=>正確 05/17 11:13
335F:噓 ABSound : 哈哈 這咖 05/17 11:16
336F:噓 Hao83369 : 你作為球隊老大哥,承擔這種時候的勝敗就是你該做 05/17 11:21
337F:→ Hao83369 : 的,結果呢笑死,搞的一副能不承擔就不承擔的,美 05/17 11:21
338F:→ Hao83369 : 其名合理籃球,實則畏懼出手不想攬責…還敢偷渡自 05/17 11:22
339F:→ Hao83369 : 己是山羊…我看是鐵血上籃界的山羊吧 05/17 11:22
340F:噓 UriahFan : 這個答案太抽象,可以解釋籃球的任何事件,有講跟 05/17 11:23
341F:→ UriahFan : 沒講一樣 05/17 11:23
342F:噓 gusin1004 : 噁心無極限的球員 05/17 11:23
343F:推 ajefferys : 詹黑傾巢而出欸 人家講實話而已呵呵 05/17 11:24
344F:推 kobenash : kobe:你弱爆了 05/17 11:26
345F:噓 retre77 : 偷酸老大給噓 05/17 11:27
346F:噓 Kawow : 傳炸彈也不少耶 隊友被你坑慘 05/17 11:29
348F:→ devilsky : 叉腰,假摔,跪哨也是正確籃球的一部分嗎? 05/17 11:30
349F:推 xxxluke : 投機仔 05/17 11:35
350F:推 nature9999 : 酸: 不傳=球霸 傳=傳炸彈 05/17 11:36
351F:推 danielswu : 高中生球員的彼此差距那麼大 LBJ帶隊友輕輕鬆鬆 但 05/17 11:38
352F:→ danielswu : nba這樣玩好嗎? 05/17 11:38
353F:推 jacky6374 : 酸酸出來透氣 05/17 11:49
354F:推 taiwanalien : 這實話太傷人了,詹酸心臟會受不了 05/17 11:53
355F:→ taiwanalien : 當人家高中三次拿州冠軍時,你還在媽媽三十塊 05/17 11:54
356F:推 gn0028526 : 也沒聽過SBL球員吹自己拿過國中縣市冠軍之類的 05/17 11:57
357F:→ gn0028526 : 如果SBL有人提這個觀眾應該也是問號 05/17 11:58
358F:→ happyaw : kobe關鍵時刻命中率超破 就是1個被過度吹捧的過譽咖 05/17 11:59
359F:→ happyaw : ...跟LBJ的層次差多了 05/17 11:59
360F:推 lunasea : 照顧命中率的合理籃球啦 05/17 12:05
361F:推 nnn1106 : Kobe層次在NBA,LBJ層次在SBL,真的有差 05/17 12:08
362F:推 mirac1e : 咪咪都認為姆斯垃圾時間鐵血上籃怒刷兩分 05/17 12:09
363F:→ mirac1e : 才是合理籃球 05/17 12:09
364F:→ mirac1e : 難怪咪咪都把敗球刷子當神拜 嘻嘻 05/17 12:09
365F:噓 yangmin1028 : 姆斯就單純被吹太高惹人厭,不過腿咖咪在跟著喘也 05/17 12:11
366F:→ yangmin1028 : 是很好笑 不是還沒淘汰嗎快點去準備下一輪拿第五冠 05/17 12:11
367F:→ yangmin1028 : ㄅ 05/17 12:11
368F:→ happyaw : LBJ成就跟數據都屌虐kobe...連kobe最在行的得分都 05/17 12:22
369F:→ happyaw : 輸..還可以吹喔 05/17 12:22
370F:→ tco : 想照顧命中率不是嗎? 假摔、走步、插腰,也是正確 05/17 12:23
371F:→ tco : 籃球嗎? 05/17 12:23
372F:→ tco : 姆斯拼命組團,冠軍數還不如人 05/17 12:24
373F:→ tco : 為什麼姆斯又在吹自己拿州冠軍? 有哪個SBL球員會說 05/17 12:26
374F:→ tco : 自己國高中拿過縣市冠軍的呢? 05/17 12:26
375F:推 yourngkovi : 姆斯這麼愛講啥時出來解釋垃圾時間刷分啊 05/17 12:26
376F:推 cheug0653 : 不管啦 40000分都是刷來的 05/17 12:27
377F:→ happyaw : kobe不管總得分、場均得分、得分效率全都輸不是得 05/17 12:27
378F:→ happyaw : 分手的LBJ..笑死人 05/17 12:27
379F:噓 jueihsinlin : 垃圾時間才投 05/17 12:31
380F:噓 coke5130 : 不虧為垃圾時間刷分手,季賽掰了在那解釋來解釋去的 05/17 12:56
381F:→ hide0325 : 建議把三次高中州冠軍加上去就有七冠了 05/17 13:25
382F:推 whitePlume : 是看不出來哪裡在吹,只是認為NBA每個人照理都是超 05/17 13:44
383F:→ whitePlume : 強,拿高中冠軍應該輕輕鬆鬆吧,結果發現沒有? 05/17 13:44
384F:→ owenxeve : 因為抗壓性低,沒進會影響紀錄,怎麼稱自己是GOAT 05/17 13:45
385F:推 td821211 : 一個字 爛 05/17 14:33
386F:推 scottbaken : 你知我知,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有在看球 05/17 14:39
387F:噓 fnac827 : 鍋絕不讓自己背 05/17 14:40
388F:推 mars329 : 球迷在比賽關鍵時刻要看的是英雄 不是公務員 05/17 14:41
389F:推 shirleyEchi : 你不能阻止別人得分 除非他放槍不進 05/17 14:53
390F:噓 wendychang87: 喔喔喔喔喔喔 05/17 14:57
391F:噓 ch1203i : 去練葵花寶典吧 05/17 15:01
392F:噓 sh981215 : Soft 05/17 15:32
393F:推 Caball : 需要特地解釋合理化的goat… 05/17 15:50
394F:噓 bores : 這咖真的的臉皮很厚 05/17 15:57
395F:推 sunnyyoung : 正確什麼 你傳球正確 但你有想過接球人的想法嗎 05/17 17:25
396F:→ sunnyyoung : 除了MJ 沒人會去記得關鍵時刻的"傳球者” 只會記得 05/17 17:26
397F:→ sunnyyoung : 關鍵時刻的接球者 05/17 17:26
398F:→ sunnyyoung : 真的當你的隊友都很愛當那個接到球而要出手決勝負 05/17 17:28
399F:→ sunnyyoung : 的人嗎? 05/17 17:28
400F:推 koae50 : 說明ㄧ皇四射 需要大腿 05/17 20:47
401F:→ fff5fff5 : 就不會打硬解球,理由那麼多幹嘛 05/17 21:04
402F:噓 phantom : 因為我會軟手啊,大家不是早就知道了 05/17 22:55
403F:→ hwtab : 畢竟關鍵時刻球迷就是想看球星硬解 05/17 22:58
404F:噓 Zeromatthew : 噓,求勝心不足。怕投不進丟臉,把鍋甩給隊友,進則 05/17 23:33
405F:→ Zeromatthew : 貪功,沒進卸責!這就是山羌LBJ。 05/17 23:33
406F:推 GoodM : 正確籃球是垃圾時間刷分 叉腰防守 05/18 00:18
407F:推 shawncarter : 正確籃球(X) 投機籃球(O) 05/18 01:02
408F:→ lockeyman : 正確籃球會選皇子進NBA?要確喔 05/18 01:13
409F:噓 kimi2268 : 爛牙羌沒種還這麽多理由 05/18 08:00
410F:噓 asecw : 還在洗人設欸,果然是沒教育的尼哥 05/18 10:40
411F:噓 axing : 還不如裝死不要解釋 05/18 12:26
412F:噓 ponguy : 軟手還要扯拿州冠軍連霸耶 不要拉低高中畢業生水準 05/18 13:17
413F:噓 gnl1n : 笑死還要踩聯盟其他人再吹自己喔 05/18 14:48
414F:→ materu : 關鍵時刻團隊籃球,垃圾時間唯我不讓 05/18 22:58
415F:推 Sephiroth : 只要姆咪會信 05/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