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NBA/騎士後詹姆斯時代只贏過兩輪 米契爾:我們又將被否定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https://i.imgur.com/iS4okOk.jpeg 騎士球星米契爾(中)。 歐新社 騎士隊今天對溜馬隊系列賽第5戰以9分差距吞敗後,系列賽1:4遭到淘汰出局,讓本賽季狀 況火熱屢屢靠著連勝改寫紀錄的騎士,在季後賽第二輪就草草收尾,攻下35分的球隊一哥米 契爾(Donovan Mitchell)就表示,儘管這樣的結果將會再度讓各界再度否定他們,但騎士 將會捲土重來。 騎士本賽季狀況火熱,開季就拉出15連勝佳績,之後又陸續打出12連勝與打破隊史紀錄的16 連勝,一度在戰績榜上保持領先,下半季狀況逐漸下滑,最終仍保住東區第一種子頭銜,卻 在季後賽第二輪就遭到溜馬淘汰。 根據統計,包括今年首輪在內,騎士在「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代」僅贏過兩個系列 賽,距離再度衝擊總冠軍似乎還有一段距離,米契爾今天賽後也說:「我知道大家肯定又會 再次否定我們,但我們會捲土重來。我們讓這座城市失望了,像這樣狠狠被擊敗,媒體肯定 又會寫一些關於我們的事情,但這會成為我們的動力,這就是個過程,現在我們必須把這一 切當作明年反彈的燃料。」 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騎士度過輝煌的賽季,某種程度上,以這種方 式結束賽季很讓人遺憾,原本以近乎完美的表現走完這個賽季,只是我們恰好在對的時機打 出最佳狀態。」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002/8738669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7196437.A.3D3.html
1F:推 waholande : 東區不是聽說很好刷嗎 05/14 12:21
2F:→ poggssi : 只差一個有經驗的全能小前鋒了 05/14 12:21
3F:推 a28200266 : 我覺得米秋夠扛了 但騎士當機問題好像無解 05/14 12:21
4F:推 o012 : 聽說東區除了東1東2都坦隊 05/14 12:21
5F:推 jack622 : 卡總說話真得體 05/14 12:21
6F:推 Dorae5566 : 成王敗寇,被否定就明年繼續而已 05/14 12:21
7F:推 AtomCat : 卡帥真得體 05/14 12:21
8F:→ ray0122 : 事實阿~~騎士只有LBJ能拿冠 其他人別想了 05/14 12:21
9F:→ ss88812 : 你盡力了 05/14 12:21
10F:推 seedhorse : 廢話,東一被4:1,誰會看得起你... 05/14 12:21
11F:推 bass17 : 米丘扛整場也不行啊 還是需要副手出來 05/14 12:22
12F:推 LA24 : 安啦 姆斯連兩季第一輪出局 05/14 12:22
13F:→ love1500274 : 沒有WE 05/14 12:22
14F:推 serding : 有一個終極全能小前鋒 05/14 12:22
15F:→ ayubabbit : 季後賽就軟掉的人一堆 05/14 12:22
16F:推 lafeelbarth : 不能沒有那個人 05/14 12:22
17F:推 kogreece : 資深小前鋒補一下有機會,騎士常常會突然當機 05/14 12:22
18F:推 alittleghost: 一次就算了,已經幾次了,怪不了別了看不起 05/14 12:22
19F:→ ayubabbit : 季賽 五門全開 季後賽 米丘單打 05/14 12:22
20F:推 nickalex8689: 廢話 東1被紳士橫掃不笑你笑誰 05/14 12:22
21F:推 fireforce : 騎士一到季後 除了米丘其他人都當機 要怎麼贏 05/14 12:22
22F:推 CCFACE : 也太得體了 05/14 12:23
23F:→ zzs123344 : 沒有姆斯 季後賽就不會打球 05/14 12:23
24F:推 togetfree : 今年真的慘 宰制東區結果二輪遊還1-4 05/14 12:23
25F:推 NanaoNaru : 在等一對父子 05/14 12:23
26F:推 headcase : 東區第一止步第二輪 難道要給予肯定嗎 05/14 12:23
27F:推 ntusimmon : 拿到東ㄧ也是贏一輪而已 季後賽真的不一樣 05/14 12:23
28F:推 knare : 騎士陣容已經很好了,季中也交易坑特過來 05/14 12:23
29F:推 alcpeon911 : 等一個人 05/14 12:23
30F:→ free11234 : 東區不是隨便就可以進東冠嗎 05/14 12:23
31F:推 rbki3 : 米邱命中率其實蠻低的 靠罰球跟出手數再撐 05/14 12:23
32F:推 luck945 : 卡帥讚 05/14 12:23
33F:→ togetfree : 哭筆被笑成哪樣 至少還打到搶七 05/14 12:23
34F:推 bm1041644 : 騎士陣容很完美了其實 05/14 12:24
35F:推 sealwow : 不得不說你們打這樣被否定也是沒有辦法... 05/14 12:24
36F:→ frankie30432: 把姆斯換回去 騎士王登基 05/14 12:24
37F:→ cylu : LBJ:我準備好了 05/14 12:24
38F:推 papawalk : 騎士就主力幾乎帶傷打了,非戰之罪,運氣不好,只 05/14 12:24
39F:推 Yui5 : 沒辦法,姆斯騎士末期那個爛陣容都能殺出東區太扯 05/14 12:24
40F:→ papawalk : 能無奈 05/14 12:24
41F:推 Rush0406 : 64勝的球隊在第二輪差點被橫掃… 05/14 12:24
42F:推 alittleghost: 有進步了,至少2輪遊,給你拍拍手好不好 05/14 12:25
43F:→ frankie30432: 姆斯被酸但人家好歹東區王 05/14 12:25
44F:推 evan000000 : 某個全能小前鋒準備好了 05/14 12:25
45F:→ micbrimac : 東區菜雞互啄~ 05/14 12:25
46F:推 weitea554 : 肯定是缺一個全能 05/14 12:25
47F:推 togetfree : 覺得搶七輸球大家可能覺得還好 結果基本被溜馬打爆 05/14 12:26
48F:推 timopen2 : 64勝二輪1-4是很難看沒錯啦 05/14 12:26
49F:→ cool34 : 騎士今年打很棒了,正常的話應該會在東決強碰綠賽 05/14 12:26
50F:→ vltw5v : 第一種子被4:1還想不被罵啊 05/14 12:26
51F:推 Ydarvish : 東區連霸8年雖然常被說是弱區的霸主,但現在看來也 05/14 12:26
52F:→ Ydarvish : 沒那麼簡單 05/14 12:27
53F:→ alittleghost: 第2輪已經超乎預期了 05/14 12:27
54F:推 PeterL : 嘎籃要處理 05/14 12:27
55F:推 zzs123344 : 這陣容給姆斯來帶 說不定已經4:0了 05/14 12:27
56F:推 joyeszhang : 抱著嘎爛會被否定到生涯結束 05/14 12:27
57F:噓 Dong02 : 米丘很扛,那連扛8年那位呢??評價好像是東區很ez 05/14 12:27
58F:→ Dong02 : 欸Xdddd 05/14 12:27
59F:推 flannery0123: 想你了 老詹 05/14 12:27
60F:→ a28200266 : 結算老詹回來也沒辦法解決當機問題吧 老詹現在也沒 05/14 12:27
61F:→ a28200266 : 有持球進攻硬解了 05/14 12:27
62F:→ a28200266 : 騎士需要一個米邱外的硬解點 05/14 12:28
63F:→ frankie30432: 連霸本來就很難 就算分區冠軍近年也不多 05/14 12:28
64F:推 benson60913 : 騎士只需要保持健康而已 05/14 12:28
65F:推 pb1101 : 季賽全員皆兵 季後球給米丘 05/14 12:29
66F:推 alittleghost: 連分區地板都摸不到 05/14 12:29
67F:推 wwf1588 : 例行賽磨的那麼好 季後賽裂開 滿出乎預料 05/14 12:29
68F:→ nsbgm : JBB : 05/14 12:29
69F:推 slowsoul1998: 現在騎士陣容比老詹末代騎強多了 但還有傷病因素啦 05/14 12:29
70F:→ slowsoul1998: 不是每個人都能連打8年總冠還跟沒事一樣 05/14 12:29
71F:推 et00211 : 季賽真的只是看看而已 05/14 12:30
72F:推 qazzaq3977 : 過譽 05/14 12:30
73F:推 Yuaaa : 全受傷被打爛很正常 05/14 12:30
74F:推 EXUAN : 從強西區來到弱東區!米丘數據變超漂亮 05/14 12:30
75F:推 Wwc0130 : 花環跟Allen該包一包換個更強的 Mobley今年好點 05/14 12:30
76F:推 frae : 全能小前鋒了解一下 05/14 12:31
77F:推 toto831206 : 金凱瑞超有料的 連兩年帶隊殺進東冠 05/14 12:31
78F:推 zzs123344 : 現在來看 18姆斯真的跟神一樣 陣容比現在還爛 05/14 12:31
79F:→ zzs123344 : 還能稱霸東區 05/14 12:31
80F:推 GT47 : 就老鷹翻版,季賽很猛季候很矇 05/14 12:31
81F:→ omage : 米丘之前在爵士也是這樣,季賽第一,季後賽全隊進攻當 05/14 12:31
82F:推 jenchieh5 : 就真的少一個全能小前鋒而且能控場的 05/14 12:31
83F:推 ramirez : 騎士 等一個人 05/14 12:31
84F:→ omage : 機剩米丘硬打 05/14 12:31
85F:推 wwf1588 : 季後賽就是比健康 你不健康 怪不了人 05/14 12:31
86F:→ Brucetk : 卡帥加油 尼克靠你了 05/14 12:31
87F:→ Skycrane : 缺一個拿過4冠的小前鋒 05/14 12:32
88F:推 wataru777 : 需要一個全能小前鋒 05/14 12:32
89F:推 zego41 : 18詹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5/14 12:32
90F:推 Superwoof : 沒事啦米邱 有人8年東冠還不是被酸成狗 05/14 12:32
91F:→ alittleghost: 米丘沒有狗貝加持,就是1輪2遊 05/14 12:32
92F:推 ks96021019 : 這陣容比姆斯那時候強多了好嗎 05/14 12:32
93F:推 rodica : 相較起來LBJ真是強 05/14 12:32
94F:→ ayubabbit : 能當雜魚王還是不是蓋的 05/14 12:33
95F:推 stocktonty : 其實他的打法就注定走不遠 也不是第一次了 05/14 12:34
96F:推 leshphon : 老鷹的對手可是LBJ,不是溜馬,離翻版差遠了。 05/14 12:35
97F:推 a09898966656: 其實會不會考慮迎接辣個男人回來 05/14 12:35
98F:推 biss0220 : 18詹被笑 是因為 唯一被冠軍隊橫掃的隊伍啊 哈哈 05/14 12:35
99F:推 s901133124 : 東一被4:1 呵 05/14 12:37
100F:噓 a516013 : 純噓在那洗腿仔的 05/14 12:37
101F:推 chochifeng : 克里夫蘭在等辣個男人 05/14 12:37
102F:→ a516013 : 早點下去要好 繼續打下去你的腳可能也快不行了 05/14 12:37
103F:推 lchun123 : 戰績騙不了人 怪誰 05/14 12:38
104F:推 Kidd0502 : 二輪遊找一輪遊的 請鬼拿藥單噢 05/14 12:38
105F:→ alittleghost: 克城的門面還是只能辣個人 05/14 12:38
106F:推 amadis01 : 18詹表示: 05/14 12:39
107F:推 samuelass : 以後季賽戰績都要打星號 05/14 12:39
108F:噓 ship1228 : 現在東區比姆斯刷東區時代強多了 05/14 12:39
109F:→ alittleghost: 突顯季賽就是個笑話 05/14 12:40
110F:噓 a82k7 : 三罰不進 戰犯 05/14 12:40
111F:→ leshphon : 那想必現在的東區第一很強吧? 05/14 12:40
112F:推 warm0808 : 季初很多人討論破73亞 05/14 12:41
113F:推 jueihsinlin : 肯定是少一個全能小前鋒和能長成假日的矮壯後衛 05/14 12:42
114F:→ tco : 現在的東區又不是10年前的弱區,捧姆斯不是這樣吧 05/14 12:43
115F:推 frank60908 : 照你說現在東區更強,那你就是更強東區的東1阿... 05/14 12:43
116F:→ tco : 現在東區軍備競賽,最近4年兩次東區封王 05/14 12:44
117F:推 Y1999 : 你需要一個東區之王 05/14 12:44
118F:→ tco : 而且騎士不像姆斯當年走捷徑耶,一堆鄉民亂舉例 05/14 12:44
119F:推 bearKQG : 米契爾盡力了 05/14 12:45
120F:→ bearKQG : 季賽哪裡是笑話 什麼鬼言論... 05/14 12:46
121F:推 WinDeity : 說真的騎士也該把一些季後賽軟手咖包一包去換真貨 05/14 12:46
122F:→ WinDeity : 了 05/14 12:46
123F:推 snakebite : 還好啦,要被否定的一直在增加中 05/14 12:47
124F:→ giroro255 : 現在東區又比10年前的東區強了喔,那想必10年前的 05/14 12:47
125F:→ giroro255 : 東區冠軍應該至少連霸個五年了吧 05/14 12:47
126F:→ gemm : 騎士自己爛還牽拖東區更強 你東一東區誰能比你強 05/14 12:47
127F:→ snakebite : 明天還有綠賽勇士,後天金塊陪你們 05/14 12:48
128F:→ giroro255 : 走捷徑就能東區連霸好幾年喔,那想必之前KD跟大鬍 05/14 12:49
129F:→ giroro255 : 子在籃網應該連霸個東區五年吧 05/14 12:49
130F:→ s66449 : 少了辣個男人 05/14 12:54
131F:推 apple200 : 到底是母斯太強還是東區太弱 05/14 12:55
132F:→ bigbird5566 : 老漢真的很強 05/14 12:55
133F:推 liusim : 所以不得不服LeGM 品腿也是門藝術 05/14 12:55
134F:推 EXUAN : 騎士1.0也算走捷進嗎 05/14 12:55
135F:噓 a516013 : KD跟鬍子是跟你主子一樣25歲降薪 然後再空降回去一 05/14 12:56
136F:→ rayli1224 : 傷病多成這樣 太難了 05/14 12:56
137F:推 rlrbc : 當初東區8年抗詹都沒贏 05/14 12:56
138F:→ a516013 : 堆狀元的隊伍是不是 05/14 12:56
139F:噓 flylife0527 : 東1紙糊的 05/14 12:57
140F:推 ricky60324 : 東冠八連霸 雖然弱區 但也不簡單 05/14 12:58
141F:→ ricky60324 : 老詹回去前 騎士戰績才幾勝… kd直接加入73勝是要 05/14 12:59
142F:→ ricky60324 : 比啥 蛤? 05/14 12:59
143F:推 EXUAN : KD連東冠也沒有,就吹密去太陽了 05/14 12:59
144F:→ EXUAN : 本來以為下一個東冠八連霸會是死神 05/14 13:00
145F:推 imtifosi : 東區四年兩冠,啊怎麼不提十年幾冠? 05/14 13:01
146F:推 ricky60324 : 18年只有一個love得分上雙 不然要跟咖喱一樣 逆風 05/14 13:02
147F:→ ricky60324 : 就直接不上場是不是啦 05/14 13:02
148F:→ efgh123123 : 分區冠軍只有姆迷愛吹 老大都說是頭號輸家了 05/14 13:02
149F:推 sck921 : 看到詹酸一直酸,真的是很氣 XD 05/14 13:03
150F:→ efgh123123 : 難怪姆迷愛噴老大 把姆斯的遮羞布又扯掉一件 05/14 13:03
151F:噓 cms1717698 : 一堆硬要黑的只覺得姆斯待在東區的那段時間東區都超 05/14 13:03
152F:→ cms1717698 : 爛 喬丹時代跟現在都說東區超強 笑死超會轉彎 05/14 13:03
153F:推 ricky60324 : 按照詹酸邏輯 咖喱老大都沒有在東區證明過自己 不 05/14 13:04
154F:→ ricky60324 : 要雙標 05/14 13:04
155F:→ giroro255 : 不是耶,可是人家兩次怎麼都有拿冠,KD跟鬍子怎麼 05/14 13:04
156F:→ giroro255 : 沒有,空降去狀元一堆的球隊就能拿冠喔,鬍子空降 05/14 13:04
157F:→ ricky60324 : 喬丹也沒在西區證明過自己 05/14 13:04
158F:→ giroro255 : 去76人有冠嗎 05/14 13:04
159F:→ ricky60324 : 而且組團始祖是老巴好嗎 組了沒冠就不算組團? 邏 05/14 13:05
160F:→ ricky60324 : 輯? 05/14 13:05
161F:→ ship1228 : LBJ就比KD強啊,更會抱腿,兩個抱腿仔 05/14 13:05
162F:推 LabaEllis : 沒人酸米丘是因為沒有邱吹整天捧 05/14 13:05
163F:推 balakuo : 東區好刷到沒有一個能獨霸 笑爛 05/14 13:06
164F:→ ricky60324 : Kd lbj 奪冠fmvp都是100% 反觀另一個25%的 誰才是 05/14 13:06
165F:→ ricky60324 : 跑腿仔 小學生都會算的數學 05/14 13:06
166F:推 ricky60324 : 抱好抱滿 05/14 13:07
167F:推 biss0220 : 什麼笑死? 戰績 東西區對戰記錄都能證明的東西 更 05/14 13:07
168F:→ giroro255 : 一堆低能詹酸只會說組團刷弱區,怎麼沒看見那些西 05/14 13:07
169F:→ biss0220 : 不用講有幾次東冠是被 冠軍隊 碾壓過去的 05/14 13:07
170F:→ giroro255 : 區拿MVP的巔峰球星來東區組團一個東冠都沒有 05/14 13:07
171F:推 ship1228 : 一人一城怎麼叫抱腿?跳來跳去才算啊,邏輯,懂? 05/14 13:08
172F:→ hunt5566 : https://i.imgur.com/NkncRdA.jpeg 05/14 13:09
173F:推 ricky60324 : 幾次 近十年東4西6 這樣叫碾壓喔 連82開都不到 05/14 13:09
174F:推 joefaq : 差一個全能小前鋒跟新生代潛力雙能衛 05/14 13:09
175F:推 biss0220 : 8年24輪季後賽 只碰到一次 年度一隊 真的好強 05/14 13:10
176F:→ Barbarian123: 以為別人都跟姆斯喜歡走捷徑組團喔 05/14 13:10
177F:→ giroro255 : 只要一人一城拿4個冠軍3個FMVP都是交易來的外來種 05/14 13:10
178F:→ giroro255 : 拿都不算抱腿喔,天才邏輯,連抱腿的意義都不懂 05/14 13:10
179F:推 kenclyde : LBJ自己就是最大的腿,都別人來抱 05/14 13:11
180F:推 yuyun0724 : 例行賽別那麼用力,大家都這樣做,輪休的輪休,養傷 05/14 13:11
181F:→ yuyun0724 : 的也不急,名額有拿到就好 05/14 13:11
182F:推 EXUAN : 走捷進組團太多失敗案例了 05/14 13:11
183F:→ biss0220 : 什麼近十年? 慕斯九次東冠 只有三次冠軍, 被4:0 05/14 13:12
184F:→ biss0220 : 兩次 4:1兩次 不是被碾壓是什麼? 05/14 13:12
185F:→ sana113821 : 不是阿 再怎麼酸也不要拿4冠1FMVP的人來比 很丟臉 05/14 13:12
186F:→ kenclyde : 跳到哪一隊都拿過冠軍,自己才是最粗的腿好嗎 05/14 13:12
187F:推 sck921 : 而且喬丹有禪師當教練,姆斯一代騎有啥教練說來聽聽 05/14 13:12
188F:→ giroro255 : 對喔 姆斯就是組團走捷經,找KD 圍巾 士官長來都不 05/14 13:13
189F:→ giroro255 : 是組團走捷徑 05/14 13:13
190F:推 ricky60324 : 所以老詹來西區拿冠軍了啊 西區進總冠 老詹奪冠率 05/14 13:13
191F:→ bm1041644 : 就硬拗啊 咖哩勇都自養 不抱團cc 05/14 13:13
192F:→ ricky60324 : 100%….. 西區明顯比較好刷 不就證明了 05/14 13:13
193F:推 madeathmao : 卡帥G4的壓箱寶真的太猛了,攻守都壓制騎士 05/14 13:14
194F:→ kenclyde : 最接近最粗大腿的就是可愛了 05/14 13:14
195F:→ efgh123123 : 還跳到哪一隊 明明就是被打到解體 逃跑 絕不是大腿 05/14 13:14
196F:→ ricky60324 : 老詹西區奪冠率 遠大於 東區奪冠率 代表西區就刷子 05/14 13:14
197F:→ ricky60324 : 區對吧 05/14 13:14
198F:推 EXUAN : Wade在母隊是他自己來抱的!跟咖喱差不多 05/14 13:14
199F:→ ricky60324 : 73勝整隊去把顛峰mvp kd跪過來 然後開始大談碾壓 05/14 13:15
200F:推 ymsc30102 : 缺一個全能老前鋒 05/14 13:15
201F:→ ricky60324 : 超好笑 05/14 13:15
202F:→ kenclyde : 明明就是巧克力餅乾被搶,不爽出走,不是逃跑 05/14 13:15
203F:→ ricky60324 : 啊熱火有73勝? 誰才是抱腿 05/14 13:15
204F:推 iamgoodboy : 反觀狗貝已經進過西冠了,今年搞不好能進總冠,誰是 05/14 13:15
205F:→ kenclyde : wade要證明自己是個腿,可以出走拿冠看看啊,笑死 05/14 13:16
206F:→ iamgoodboy : 拖油瓶誰擔誤誰in爵士已經答案出來了 05/14 13:16
207F:推 giroro255 : 至少比被打爛到季後賽都進不了也不敢跑只敢叫球團 05/14 13:16
208F:推 EXUAN : 同理咖喱要證明自己是一條腿,可以出走啊 05/14 13:16
209F:→ giroro255 : 找腿來給他抱好多了 05/14 13:17
210F:→ iamgoodboy : 狗貝真的當年爵士扛壩子,米秋才是二哥 05/14 13:18
211F:推 flicker36 : 在等一個人 05/14 13:18
212F:推 kenclyde : 米丘小學弟還要再磨練 05/14 13:19
213F:→ bm1041644 : 想必打爆熱火的球隊都有連霸吧 05/14 13:19
214F:→ iio : 騎士顯然在等一個....不對 是一對父子 05/14 13:20
215F:推 biss0220 : 組熱火三王碾壓雷霆 人家加入勇士碾壓你 不就報應 05/14 13:20
216F:推 dskdlkj : 遙想LBJ時代保底分區冠軍 05/14 13:20
217F:→ biss0220 : 不爽 05/14 13:20
218F:推 gametv :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05/14 13:20
219F:→ kenclyde : 期待騎士下次可以進總冠 05/14 13:20
220F:推 ricky60324 : 報應都出來了哈哈 所以你承認咖哩抱腿 那就可以了 05/14 13:20
221F:→ ricky60324 : 老詹再無恥 也不會硬把隊友的腿逼到斷掉 嘻嘻 05/14 13:21
222F:→ bm1041644 : 雷霆又不是什麼爛隊XD 還講的理直氣壯 05/14 13:22
223F:→ bm1041644 : 何況去的還是歷史73勝球隊 05/14 13:22
224F:推 EXUAN : 一樣組團、一樣FMVP被搶!差別73勝而已 05/14 13:22
225F:→ EXUAN : Wade、Curry好苦啊 05/14 13:22
226F:→ bm1041644 : 熱火可沒有說人家來前走後 05/14 13:23
227F:推 biss0220 : 一直和咖哩比 代表老詹歷史地位只有第十-十二吧? 05/14 13:23
228F:→ biss0220 : 我其實也這麼認為 05/14 13:23
229F:→ bm1041644 : 就勇士還在那邊立牌坊 05/14 13:23
230F:→ EXUAN : 啊小Ai也是打不贏就加入 05/14 13:23
231F:→ koromo1991 : 就說沒有那個男人不行 看要出什麼籌碼把吾皇迎回吧 05/14 13:23
232F:→ ricky60324 : 是勇迷最愛提的 咖哩統治老詹不是…? 05/14 13:23
233F:→ efgh123123 : 姆迷氣的人真多 欺負過姆斯的人都要拿出來講 05/14 13:24
234F:推 patrickc : 小AI那是還沒打就已經加入了吧 05/14 13:24
235F:→ EXUAN : 詹都被咖電到多少亞軍!咖喱比他前面很正常 05/14 13:24
236F:→ EXUAN : 也不過一樣都是組團啦! 05/14 13:25
237F:→ koromo1991 : 姆咪在廁所再等兩天啦 咖哩還要兩天才能去陪你們主 05/14 13:25
238F:推 Aequanimitas: 那個男人的騎士2.0 每年都東冠 其實根本就超猛 05/14 13:25
239F:推 ricky60324 : Curry老詹就不同等級的 咖哩是要跟老大比前十守門 05/14 13:26
240F:→ ricky60324 : 先贏過老大再說吧 05/14 13:26
241F:推 kenclyde : 辣個男人已經老化了,米丘要堅強點 05/14 13:27
242F:→ zero7810 : 接受那個男人回來傳承吧 你們就是比較__的隊伍 05/14 13:28
243F:推 Nobodyesi : 卡總謙虛 05/14 13:28
244F:推 knight45683 : 騎士在等一個人 05/14 13:29
245F:推 kenclyde : 阿金還是鬥不過卡總這老狐狸,太嫩了 05/14 13:29
246F:推 zx2751206 : 歷史,只能給自己打破,騎士,只能給那人救贖,雜 05/14 13:31
247F:→ zx2751206 : 牌軍別鬧好嗎 05/14 13:31
248F:推 nt880245 : 哭哭 05/14 13:34
249F:推 terry311 : 例行賽只是參考 季後賽才是來真的 05/14 13:35
250F:推 gm79227922 : 說好的東區很好刷呢 05/14 13:43
251F:推 wiiam1005 : 在等那個人 05/14 13:43
252F:推 ancientchina: 等辣個男人回家,重返榮耀 05/14 13:44
253F:推 gangrel : 大腿不夠強,再多抱幾個 05/14 13:46
254F:推 philosopherh: 米邱很扛了 05/14 13:54
255F:噓 TrySoHard : 姆斯就是活在東區最弱的時代啊 05/14 13:58
256F:推 PG24DL0 : 等辣個男人 05/14 13:59
257F:→ vking223 : 止步 05/14 14:01
258F:推 joyeszhang : 阿金別說鬥了 就擺了個沒用區防任人宰割,根本單方 05/14 14:02
259F:推 grayoasis : 榨乾了 人走了 05/14 14:02
260F:→ joyeszhang : 面被虐吧 05/14 14:02
261F:推 H122859603 : 有人要開記者會 宣布把天賦帶到克里夫蘭了嗎? 05/14 14:06
262F:→ Nokia5269 : 看完騎士 金塊好像好一點 05/14 14:10
263F:→ Nokia5269 : QQ至少拿過冠 05/14 14:11
264F:推 EXUAN : 46年拿到首冠!下一冠有生之年都不一定看得到 05/14 14:12
265F:推 iphyf : 全城等一老漢 05/14 14:20
266F:推 yniori : 誰說東區好好刷 05/14 14:22
267F:推 nckux56 : 4:1 而且其中一場還破最大分差紀錄 誰看得起 05/14 14:23
268F:→ chy19890517 : 連現在東區比較強都出來了XDDD 05/14 14:25
269F:推 cookie1125 : 以前LBJ強到球星紛紛躲西區,不敢去東區 05/14 14:39
270F:噓 sustto : 但到處組團抱腿 05/14 14:46
271F:推 ywenliu : 支持米秋這麼久,每次都是類似的結果,真的很難受 05/14 14:47
272F:→ jumilin927 : 米丘苦啊 05/14 14:51
273F:推 yamai7777 : 這時候就會發現能連稱霸8年真得很扯 05/14 14:52
274F:推 boj10131013 : 承認吧!你們終究還是需要他 05/14 14:53
275F:→ a11011788 : 東1不用血戰爽刷第一輪 第二輪打的一堆傷兵就認了 05/14 14:54
276F:→ a11011788 : 吧 05/14 14:55
277F:推 jim8596 : 父子去克里夫蘭然後一輪遊是吧 05/14 15:04
278F:推 mirac1e : 季後賽二輪才被淘汰的 05/14 15:07
279F:→ mirac1e : 會需要一個一輪被淘汰的敗球刷子來救 05/14 15:07
280F:→ mirac1e : 咪咪邏輯還好嗎 笑死 05/14 15:07
281F:噓 Destrall0708: 沒喇叭就不行了 過譽騎士 05/14 15:09
282F:推 h034826567 : 你們差一個人嗎??? 05/14 15:11
283F:推 waholande : 都是被淘汰 第幾輪有差嗎 05/14 15:17
284F:→ Nagasumi : 騎士現在也不太可能大改陣容,只能以現在這個陣容 05/14 15:27
285F:→ Nagasumi : 為核心衝下去 05/14 15:27
286F:推 sxbear : QQ 05/14 15:43
287F:推 eternal2500 : 季後賽每次都剩米丘一個正常 05/14 15:48
288F:推 LeehomLee : 就差阿克隆之子 附贈阿克隆之孫 05/14 15:50
289F:推 yokan : 明明有人抱腿前在騎士也不是每年東冠www 05/14 16:27
290F:推 Timothy0225 : 東區好刷沒什麼問題吧 今年那誰不是又一輪遊了嗎 05/14 16:28
291F:推 ship1228 : 在西區屈膝,全聯盟大概也只有一個人做的出來 05/14 16:47
292F:推 maxgopon : 阿米很好,但姆斯是歷史級人物 05/14 16:52
293F:推 lsgsl : 老詹父子換伽藍阿倫你胡小虧~ 05/14 16:56
294F:推 nothing188 : 蝦仁豬心 05/14 17:06
295F:推 sadod : 彷彿看到以前的老鷹,季賽嚇嚇叫,季後賽被幹掉 05/14 17:10
296F:推 stephon50 : 米丘很扛了 命啦 05/14 17:11
297F:推 TClover : 克里夫蘭在等一個人 05/14 17:21
298F:推 biss0220 : 也不是現在東區比較強 是以前 LeGM很會收攏東區球 05/14 17:46
299F:→ biss0220 : 星 使得東區對戰的年度隊敵人 偏少 05/14 17:46
300F:推 b258963147 : 早該知道姆斯多猛了== 05/14 18:03
301F:推 Willkillall : 碾東區跟溜馬還是得靠那個男人 05/14 18:47
302F:推 zzzzoooo : 你不得不佩服姆斯在東區就是八連霸的偉大 05/14 18:56
303F:→ zzzzoooo : 喬丹都沒辦法連續八年打入冠軍賽了 05/14 18:56
304F:推 gadoma : 前兩場打完就知道了,大比分贏整場最後時刻被逆轉 05/14 19:00
305F:→ gadoma : 太傷了 05/14 19:00
306F:推 IsoRoy : 我姆獅啦 05/14 19:15
307F:→ QRZ563 : 可惜了,論球技品行,米丘真的值得一冠。 05/14 19:28
308F:推 TT : 只能說,別看某人東區王太扁 05/14 19:33
309F:推 Athchen : 開季很兇的X們都不見了,說好真正的籃球呢 05/14 19:52
310F:推 adamlovedogc: 比公鹿好一點吧 他們冠軍後沒贏什麼 05/14 20:24
311F:推 focusyu : 湖人在後Kobe時代也挺不堪的 05/14 20:29
312F:推 Banchero : 只缺一個人 05/14 20:44
313F:推 aegis43210 : 騎士少一個3D的4號,陣容並沒有完美 05/14 21:03
314F:推 boj10131013 : 喇叭現在可能已經沒有聯盟前五甚至前十 05/14 21:10
315F:→ boj10131013 : 不過他回鍋騎士那幾年真的強 05/14 21:12
316F:→ bullfighter : 再等一個人 05/14 21:41
317F:→ testttt : 姆斯回去騎士有三年團隊薪資聯盟第一 一年聯盟第四 05/14 23:11
318F:→ testttt : 還剛剛抽完三次狀元 現在騎士薪資配置哪能比 05/14 23:12
319F:推 MKT1224 : 滅霸詹真猛 果然是GOAT 05/14 23:16
320F:推 dynamo :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扛不起來 05/14 23:16
321F:推 easton123 : 第二輪止步不錯吧 比拿雅君被酸成狗好 05/15 11:31
322F:推 andyd : 跟詹軍亞討教一下,看怎麼刷東冠啊 www 05/15 11: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