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BirdFan (小梅的紅色髮帶)
看板NBA
標題Re: [花邊] 狄龍:Amen不髒,嘴綠才是骯髒的球員
時間Sat Apr 26 09:12:14 2025
雖然現在講這個話題肯定是逆風,但看了勇士十年球也差不多是看了GREEN十年球,談論到
他髒不髒這個話題還是挺清楚的
首先還是要聲明,我自己也很討厭Draymond Green這個球員,覺得他很常在場上做一些不
必要的事拐氣自己的球隊,而且他必然是個骯髒的球員,履歷表攤開踢眼戳蛋鎖喉沒得洗
但是這樣的「骯髒」的球員和「惡性」的球員還是有一個很顯著的差異,就是他是不是「
衝著讓對手躺半季」去的
Draymond Green本身就是一名不算高大的球員,體能條件也不突出,別說擺在中鋒打的時
候通常都比正規中鋒小一個SIZE,有時候連三四號位都能比他高一個頭
那這樣的球員能拿到DPOY、好幾屆防守第一隊當然有門道,一來是在防守上的球商真的非
常高,二來就他靠一堆「額外的動作」建立自己的威懾性
他很多小動作其實都是為了自己的威懾性下去做的,你就說今天大家都知道他有踢蛋戳眼
的前科,那你今天看到他在正面雙手雙腳大開大闔的防守你會不會怕?你心底有一點點怕
那可能動作就跑掉,那防守起來多少就變得容易些
當然,這東西沒得洗,打髒球就是他的風格也是他的選擇
但是,這邊又一個但是,就是他會戳眼踢蛋鎖喉,但他自己心中有一把尺,在有意識的情
況下絕對不會做埋雷、讓對手坐飛機這種可能毀人生涯的事
你可以在他兩、三個賽季剪出半小時版本的推人、肘擊、人體工學嗨賴,你可以看到他的
對手蛋被踢、胸被踩、眼睛被戳,但是十來年生涯基本找不到他故意埋雷這種畫面
很多時候你第一時間看對手啟動、起飛,Draymond Green很用力把對方犯下來會覺得這髒
鬼又在髒人了,但真的看慢放重播,基本上他對對手進行大動作犯規後還黏在對方身上都
是在保護對方落地,而這些球員起身後通常也不會對Green的動作做多大反應,對於當事人
來說什麼動作是想保護他們、什麼動作是想弄殘他們他們還是清楚的
看十年球他雖然是個情緒控管絕對有問題的Dirty Player,但他的打法本質上和那些一出
手就是衝著「讓對手直接躺半季」的球員還是差很多
以上,希望接下來大家都能熱血但健康的打完季後賽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一眾推文我深刻認知到了自己在認知上的錯誤,原來戳眼跟踢蛋是一件這麼嚴重的事
,畢竟之前看球的時候也有一位非常受人景仰喜愛的球星也有做過類似的事但好像沒那麼
多人生氣和撻伐...
https://youtu.be/UY2Ytai4a2M
https://youtu.be/8AgMGWZcA-8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eLZRsHz0hc4?feature=share
https://i.imgur.com/pwhwncQ.mp4
看來大家對這種事還是挺深惡痛絕的,我會記取教訓的QQ
※ 引述《Wojnarowski (@wojespn)》之銘言:
: Dillon Brooks on if Amen Thompson is a dirty player after the undercut on Jimm
: y Butler: “No, I think the dirty player is Draymond (Green), giving him a lit
: tle push as regular basketball players do…Amen's not a dirty player.”
: https://x.com/notoriousohm/status/1915869733829939705?s=46
: 狄龍受訪談到關於吉巴的受傷,Amen是否是骯髒的球員?
: 不,我認為嘴綠才是骯髒的球員,他在後面推了一把,不是正常籃球運動員會做的動作,
: Amen不是骯髒的球員。
: Moses Moody had to chuckle under his breath when asked if he has any reaction
: to Dillon Brooks calling Draymond Green a dirty player. Moody: “It’s a littl
: e ironic isn’t it?”
: https://x.com/notoriousohm/status/1915874725559210103?s=46
: Moody對狄龍言論的回應:
: 這有點諷刺不是嗎?
: When told Friday that Brooks called Green dirty, Kerr said: “Dillon said that
: ? Interesting.”
: https://reurl.cc/qGGLmg
: Kerr被問到狄龍說嘴綠髒:
: 狄龍這樣說?很有趣。
: 短評或心得:
: 吉巴明日狀態出戰成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5629936.A.EAE.html
1F:噓 Panxianming : 收到 04/26 09:12
2F:噓 Uchiha0901 : 還護航喔 04/26 09:13
3F:噓 kobegary34 : 嘴綠都能護航 04/26 09:15
4F:推 fireforce : 這是在反串吧?! 有笑有推 04/26 09:15
5F:噓 JerrySloan : 為了威懾 所以鎖喉 04/26 09:16
6F:噓 hcl00 : 這也能護航喔... 04/26 09:16
7F:噓 loverxa : 十年老勇迷出來說公道話了 04/26 09:16
8F:噓 ahsoo : 踢人呢 踢下陰呢 04/26 09:16
9F:推 esienhour : 明天嘿們最好不要出場 04/26 09:16
10F:推 kingkobe81 : 確實踢蛋戳眼有鎮攝對手的效果 04/26 09:16
11F:噓 a50510147 : 戳瞎了還能繼續打球嗎我就問? 04/26 09:17
12F:噓 auron4041 : 他不是髒只是笨拙 04/26 09:17
13F:推 KingFelix : 鎖喉也是為了讓狗貝休半季 辛苦了! 04/26 09:17
14F:噓 Dino14124 : 整骨師給尊重 04/26 09:17
15F:→ LoveNPeace : 好了啦 04/26 09:17
16F:推 okichan : 聽君一席話 04/26 09:18
17F:噓 WinShot : 沒有墊只是卸掉人家肩膀 04/26 09:18
18F:推 dog556602 : 髒歸髒 但他還只是個孩子 04/26 09:18
19F:噓 Athchen : 整骨笨拙大隊 04/26 09:19
20F:噓 Fezico : 不是躺半季沒錯,是讓人直接原地退休。 04/26 09:19
21F:→ kobe0307 : 對方當然沒有後續動作...站都站不起來了哈哈 04/26 09:19
22F:推 bluesky81411: 眼睛跟喉嚨都蠻脆弱的吧 04/26 09:19
23F:→ bluesky81411: 會不會有個可能是傷者運氣比較好 04/26 09:19
24F:推 Benkkk : 說啥?那個踩胸就不會有機會躺半季? 04/26 09:19
25F:推 cysticercus : 沒錯 他是想幫小沙踩背 小沙自己忘了翻過去活該 04/26 09:19
26F:噓 ickice520 : 反串要先說啊XDDD 04/26 09:20
27F:推 akito209 : 十年勇粉大家給點尊重,這是扛過73勇流傳的大學長 04/26 09:20
28F:噓 ai770212 : 嘴綠94垃圾 04/26 09:20
29F:噓 Dino14124 : 粉粉濾鏡真的有夠噁 04/26 09:20
30F:噓 torresma : 插眼 鎖喉 胸口碎大石 原來不會害人報廢 長知識 04/26 09:20
31F:噓 pighong : 嗯 保護動作做好,要多大力都可以就對了 04/26 09:21
32F:推 www2967 : 襲蛋之辱 嘻嘻 04/26 09:21
33F:噓 s920223 : 踢蛋戳眼不會毀人生涯? 踏胸鎖喉也容易出人命好嗎 04/26 09:21
34F:推 oa0416 : 搓眼你覺得不嚴重嗎?踩胸呢? 04/26 09:21
35F:噓 chy19890517 : 那不叫保護,是球員體質好 04/26 09:21
36F:→ hunt5566 : 記者名言: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是勇士球迷,就這 04/26 09:21
37F:→ torresma : 原來嘴綠武術已經做到 力量收發自如 插眼還可以控制 04/26 09:21
38F:→ hunt5566 : 麼簡單。 04/26 09:21
39F:噓 heiyan730 : 不殺人不算優點 04/26 09:22
40F:推 birdskingla : 推 04/26 09:22
41F:噓 vibration333: 廢文 04/26 09:22
42F:→ torresma : 可以插眼同時 不會戳瞎人 厲害了 武術大師 04/26 09:22
44F:噓 harrybbs : 後面倒是欣賞起來了... 04/26 09:22
45F:噓 pighong : 16年姆斯讓他禁賽也是剛好而已 04/26 09:22
46F:噓 roger2623900: 反串給推 戳眼踢蛋這種要毀人一生的行為說的雲淡風 04/26 09:23
說到戳眼踢蛋也讓我想到一位熟悉的故人...可是貼出來有更多人會生氣,還是不貼好了
47F:→ Dino14124 : 會覺得阿門故意然後嘴綠不是故意的,笑死 04/26 09:23
48F:→ roger2623900: 輕 04/26 09:23
49F:推 schzel : 幫補血 這時間點出來講這些也真是膽子大 04/26 09:23
50F:→ melove1515 : 好了啦噁心髒綠還想幫他護航喔蛹彌 04/26 09:23
51F:噓 crv921 : 危害生命安全比選手生涯還可怕吧 04/26 09:23
52F:噓 sasa789 : 戳眼後不小心瞎了 連球都不用打了 04/26 09:23
53F:噓 s920223 : 勇迷護航的伎倆還是一貫拙劣 也不意外啦畢竟是勇迷 04/26 09:23
54F:噓 dusted : 廢話寫了幾段會變成什麼,還是廢話 04/26 09:24
55F:噓 Rush0406 : 濾鏡開很大…不簡單 04/26 09:25
56F:推 Light49 : 髒就髒 護航也還是髒 04/26 09:25
57F:噓 deadair : 一開始還要打預防針喔XD大可不必 04/26 09:25
58F:推 usnoraa : 相當認同,只是現在只要格林做什麼都會被罵。 04/26 09:25
59F:推 ginopun10477: 你是覺得每個男生蛋蛋都是鐵做的嗎 04/26 09:26
60F:噓 Jerry0924 : 髒出4冠就是對的是吧 04/26 09:26
61F:噓 RW2010 : 噢噢 原來是我們誤會嘴綠了 他撂倒你其實都在保護 04/26 09:26
62F:→ RW2010 : 你啦 04/26 09:26
63F:推 allse1032 : 你覺得戳眼踢蛋沒什麼的話出來給鄉民弄弄看啊 04/26 09:26
64F:噓 joe9797 : 好了啦 踩胸戳眼踢鳥還可以護航 04/26 09:27
65F:推 jumbojumbo : 「他只是個孩子啊,插一下眼怎麼了嗎?」 04/26 09:27
66F:噓 cool8418 : 嘻嘻 洗地囉 04/26 09:27
※ 編輯: WeiBirdFan (61.224.172.37 臺灣), 04/26/2025 09:28:38
67F:推 oa0416 : 看了勇士10年球,所以是勇迷出來洗地嗎? 04/26 09:28
68F:噓 wy9968 : 嘴綠都能洗 不簡單 04/26 09:28
69F:噓 hiyuy : 你來給我戳一下 04/26 09:28
70F:噓 jin49518124 : 打不贏就髒掉,哭老二最愛這招了,還不用自己出手 04/26 09:28
71F:→ jin49518124 : ,髒掉對面主力後再為健康道歉嘻嘻 04/26 09:28
72F:噓 bemjamen123 : 蛹迷拜託不要出來秀下限 04/26 09:29
73F:噓 asd7724 : 閱 04/26 09:29
74F:噓 h75311418 : 自導自演 04/26 09:29
75F:噓 joemovie : 聽你在懶叫啦 04/26 09:29
76F:推 HSKAO : 記得16年final G7 LBJ灌籃被嘴綠直接從空中拉下來 04/26 09:29
77F:噓 Ioreth : 恩 04/26 09:29
78F:噓 iamdemonic : 戳眼踢蛋也想洗白 瘋了喔 04/26 09:30
79F:→ HSKAO : 一般球員應該要躺一陣子了 04/26 09:30
80F:噓 meandy : 戳眼踢蛋這種攻擊要害部位的都能洗? 04/26 09:31
81F:噓 yniori : 沙包尼斯表示:沒有惡性? 04/26 09:31
82F:噓 Rush0406 : 這就是勇迷眼中的綠師傅嗎 太勵志了 推推 04/26 09:31
83F:推 kuoiop : 幫補血 04/26 09:31
84F:噓 tingwei1212 : 好了啦 04/26 09:32
85F:噓 zzzz5602 : 奇文 04/26 09:32
86F:噓 Dino14124 : 貼出來會生氣?那你回FB好了啦,有夠好笑 04/26 09:34
87F:→ loserloser : 笑死 他很髒 但是沒這麼髒 那不就是髒 XD 04/26 09:34
88F:→ loserloser : 跟小學生吵架一樣 那個誰誰誰也一樣 04/26 09:35
89F:→ dragon803 : 戳眼踢蛋勒頸採人胸部直接把人往地摔 04/26 09:35
90F:噓 KerLae : 不是惡意,那拿去對付你們的心頭肉咖哩如何? 04/26 09:36
91F:噓 LoKingSer : 一出手就是衝著「讓對手直接躺半季」的球員←誰? 04/26 09:36
92F:→ dragon803 : 欸 他的事蹟多到那麼誇張還想要護到底是哪招 04/26 09:36
93F:噓 madeathmao : 哈哈哈 04/26 09:36
94F:噓 kirarose : 這什麼廢文 插眼 踢蛋 踩人都不叫髒? 04/26 09:36
95F:噓 asn2819 : 通篇精神錯亂 04/26 09:37
96F:→ dragon803 : 而且什麼叫做不是衝著對手躺半季去的 會被吹惡意犯 04/26 09:37
97F:噓 kem0606 : 勇咪 哈哈哈 04/26 09:37
98F:噓 TVXFQ : 雖然但是 04/26 09:37
99F:推 s94815123 : 咖哩靠這噁爛的綠畜得力多少 別護航了 04/26 09:38
100F:→ dragon803 : 規就是這個東西符合籃球動作 你本來就不該幹這種事 04/26 09:38
102F:→ dragon803 : 情吧 #不符合 怎麼好像說得好像我做了 只是我沒有 04/26 09:38
103F:→ dragon803 : 做到要致對方於死就沒問題 更何況嘴綠的動作是真的 04/26 09:38
104F:→ dragon803 : 會讓人受傷的欸 這個欠罵很正常啊 04/26 09:38
105F:噓 GodYi : 看NBA還要看到嘴綠這人 是球迷的悲歌 04/26 09:39
106F:推 c871111116 : 推你 感謝你為本版維持勇迷水準! 04/26 09:39
107F:噓 asn2819 : 翻譯:沒嘴綠咖哩就沒冠軍 04/26 09:39
108F:噓 Solzeta : 喔 不夠髒是不是? 04/26 09:39
109F:噓 kobby : 講這種就像「他雖然窮凶惡極但至少沒有滅人全族」 04/26 09:39
110F:→ kobby : 一樣 真的不必 04/26 09:39
111F:推 a2089533 : 平行宇宙? 04/26 09:40
112F:推 Uchiha0901 : 這人是真勇迷 不是反串 這才離譜XD 04/26 09:40
113F:噓 Chtgo : 真勇迷非反串.....了不起 真勇迷水準 04/26 09:41
114F:→ asn2819 : 踢蛋也只是震懾對方及其子孫而已對吧? 04/26 09:41
115F:噓 hiimdaniel : 來討噓的話只好成全你了 04/26 09:41
116F:噓 cklakers : 在這叫什麼 04/26 09:42
117F:→ dragon803 : 就算真的有人比嘴綠更髒了 那也不是拿來發這種比較 04/26 09:42
※ 編輯: WeiBirdFan (61.224.172.37 臺灣), 04/26/2025 09:50:25
118F:→ dragon803 : 文好不好 真的該吐槽的是這個XD 哪有這樣的 04/26 09:42
119F:噓 asiazac : 真勇迷水準 哈哈哈哈 04/26 09:42
120F:噓 Chtgo : 連龍大都看不下去 勇迷很多都這種水準 04/26 09:44
121F:推 tmac0517 : 呵呵 反串吧 04/26 09:44
122F:噓 thatblue : 沒抽10套活俠 這篇不合格 04/26 09:45
123F:噓 emilio0209 : 反串給噓 04/26 09:45
124F:推 Rush0406 : 不像反串 像發自內心覺得嘴綠有良知 心中有一把尺 04/26 09:46
125F:推 mrshort : 反串笑死 04/26 09:46
126F:→ Chtgo : 什麼都不講 要是對面球員這樣對咖哩 勇迷就不會 04/26 09:46
127F:→ Chtgo : 這樣#寬容了 04/26 09:46
128F:噓 kkk900100 : .....勇迷水準普遍都 04/26 09:46
129F:噓 interestbi : 一種米養百樣人,養出這群人太反智了 04/26 09:46
130F:噓 Andrew199999: 「我自己也很討厭Draymond Green」蛹咪的起手式都 04/26 09:46
131F:推 lovetina : 逆風推wwwww 包溫那種才是毀人不倦.......... 04/26 09:46
132F:→ Andrew199999: 這樣裝中立喔 04/26 09:46
133F:噓 samuelass : 滾啦 討人厭的勇迷又來洗文 04/26 09:46
134F:噓 Lostinthecho: 這都能護航是眼睛被戳瞎嗎 04/26 09:46
135F:噓 asn2819 : 真實反應勇迷內心 04/26 09:47
136F:噓 yuanonly : 好了啦勇迷 嘴綠這樣也想洗白 靠他的髒得利這麼久 04/26 09:47
137F:→ yuanonly : 現在喊說他還好當我們眼瞎喔 04/26 09:47
138F:噓 Dong02 : 你都知道逆風了,那我當然是 04/26 09:47
139F:噓 yyy50521 : 這就是勇迷的水準阿 所以才讓人討厭 哈哈 04/26 09:47
140F:→ samuelass : 除了厚臉皮洗風向狂檢舉你們還有什麼? 04/26 09:47
141F:→ Dong02 : 看都不用看的廢文 04/26 09:47
142F:噓 jason38152 : 你清楚什麼 04/26 09:48
143F:噓 axwater : 是反串嗎 04/26 09:48
144F:噓 Uchiha0901 : 能說出嘴綠有保護對手的意識真的超屌 04/26 09:49
145F:噓 Wallace03 : 嘴綠絕對是近十年最髒沒有之一 04/26 09:49
146F:噓 Dong02 : 這就是蛹寶素質,金促咪 04/26 09:49
147F:噓 osiris34 : 這也能護航 04/26 09:50
148F:噓 roger12123 : 通篇胡扯 04/26 09:50
149F:噓 victor21835 : 是想說什麼? 我髒 但我不壞嗎? 04/26 09:51
150F:噓 bible5566 : 呈現espn分析師所言 04/26 09:51
151F:噓 moluvi : 有病要看醫生 04/26 09:52
152F:噓 toneydouglas: 勇迷果然社會底層 04/26 09:52
153F:噓 u9596g12 : 這都能護航 奇文共賞 04/26 09:52
154F:噓 Dong02 : 然後最後一招,果真又是詹維拉上場,真的很蛹寶XDDD 04/26 09:52
155F:噓 lonelytea : 嗯嗯 04/26 09:52
156F:噓 cowcowleft : 前面打一大管預防針都是安慰劑XD 04/26 09:53
157F:→ Dong02 : DD 04/26 09:53
158F:噓 hopingJ : 抱歉,你在供三小?? 04/26 09:53
159F:噓 sakurarein : 沒錯 踢蛋戳眼鎖喉又不會毀人生了啊 04/26 09:53
160F:推 yaody : 要洗白又潑點髒水再洗白再潑點髒水 文筆酒醉 04/26 09:53
161F:噓 jueihsinlin : 想必在你心裡沒有十惡不赦的人吧 04/26 09:53
162F:噓 lanchenchen : 笑死,果然是十年老勇迷,這也能護航 04/26 09:53
164F:→ cowcowleft : 踩胸還要護航 04/26 09:54
165F:→ jueihsinlin : 動不動就讓人受傷的人也能護航 04/26 09:54
166F:噓 MadK17672 : 埋地雷會毀人生涯 插眼踩胸不會喔 神邏輯 04/26 09:54
167F:推 t4qup3 : 又是一個蛹咪 04/26 09:55
168F:→ cowcowleft : zaza的埋雷還沒嘴綠的踩胸噁心 04/26 09:55
169F:噓 Ioreth : 你對 04/26 09:55
170F:→ MadK17672 : 建議你以後不要上去打球了 04/26 09:55
171F:噓 Inori0912 : 這就是標準的勇迷 大家記住了 04/26 09:55
172F:噓 itoennn : ? 04/26 09:56
173F:噓 samuelass : 超噁心 還硬要補充別人救援酸 04/26 09:56
174F:→ cowcowleft : 踩胸可是比賽已經暫停發生的 操 04/26 09:56
175F:噓 seishin : 蛹迷 04/26 09:57
176F:噓 vltw5v : 踢蛋戳眼的確都是震懾別人的小動作 04/26 09:57
177F:噓 ok020402 : 後半段多了 04/26 09:58
178F:噓 yuanonly : 討拍還想拉人救援 被噓爆只是剛好而已 難怪勇迷在 04/26 09:58
179F:→ yuanonly : 版上這麼臭 不虛心檢討只想帶風向轉移焦點 04/26 09:58
180F:噓 cowcowleft : 再噓一次,操你的dg 04/26 09:58
181F:噓 MadK17672 : 詹維拉何在?快來救駕! 04/26 09:59
182F:噓 Digense : 喔 04/26 09:59
183F:推 focusyu : 嘴綠可能不是故意的,那他就是有嚴重的病,因為危 04/26 09:59
184F:噓 Barin1001 : 蛹迷SOP 護航完後面再扯一下姆斯 老招了XD 04/26 09:59
185F:→ focusyu : 險性一樣高、一樣可惡 04/26 09:59
186F:噓 lanchenchen : 真的不要怪大家討厭你們 04/26 10:00
187F:推 ptt821105 : 墮特更髒 每次都選擇不保護對手 04/26 10:01
188F:噓 AndyWT : 優質蛹迷不意外 04/26 10:01
189F:噓 Andrew199999: 咪咪真的很棒欸 肯定之後都不會被別人弄傷的嘻嘻 04/26 10:01
190F:噓 wizozz : 奇文共賞 04/26 10:02
191F:噓 kw003266 : 要認同搓眼踢蛋勒喉金臂勾是個人自由沒差啊!只是到 04/26 10:02
192F:→ kw003266 : 時候勇士的王牌被人用同樣招式搞到無法出場甚至有後 04/26 10:02
194F:→ kw003266 : 遺症或是要提早退休的時候,希望你能堅持信念出來戰 04/26 10:02
195F:→ kw003266 : 那些譴責的球迷,體能怪物的世界做這些動作搞對方有 04/26 10:02
196F:→ kw003266 : 什麼難度?要或不要而已 04/26 10:02
197F:噓 knightwww : OKOK 04/26 10:03
198F:噓 roywow : 經典勇迷 04/26 10:03
199F:推 Sessyoin : 嘴綠粉 集結 ! 04/26 10:04
200F:噓 ajia0118 : 典 太典了 通篇下來這味道太純正了 04/26 10:05
201F:推 YellowTiger : 小梅王 嘴綠就是那種球員 不能因為他沒有墊腳之類 04/26 10:05
202F:→ YellowTiger : 的 就覺得他不是窮凶惡極的球員 他情緒控管是一定 04/26 10:05
203F:→ YellowTiger : 有問題 在場上那些動作都是不管人家死活的 04/26 10:06
204F:噓 a86710985 : 好了啦,還想洗地 04/26 10:06
205F:噓 MarcPolo : 笑死 沒有埋雷 然後變相洗動地跺 04/26 10:06
206F:噓 talentbear : 綠吱裝什麼公正 04/26 10:06
207F:噓 onnax : 眼睛只要受傷了是一輩子不可復原的,戳眼不是毀職業 04/26 10:06
208F:→ onnax : 生涯是毀人生 04/26 10:06
209F:噓 t4qup3 : 笑死 自己理論被推翻還拿別的球星來擋 勇迷邏輯真 04/26 10:09
210F:→ t4qup3 : 的沒救了 04/26 10:09
211F:噓 a7962904 : 奇文共賞 04/26 10:10
212F:噓 gary084668 : 是不是要發就可版發錯了 04/26 10:10
213F:→ onnax : 當初哈登那個眼睛紅到不行,阿不就還好沒有角膜剝離 04/26 10:11
214F:→ onnax : ,嘴綠就是垃圾人沒什麼好護的 04/26 10:11
215F:噓 Mezerized : 能寫出這篇文的也很難是個人了 04/26 10:12
216F:噓 fiercehawk : 這也可以 神邏輯 04/26 10:12
217F:噓 baller0allen: 他心中有一把尺?又是通靈文? 04/26 10:13
218F:噓 hulululu1297: 腦粉到要洗腦自己 04/26 10:14
219F:噓 Geel : 這種文真的沒下限 04/26 10:14
220F:噓 ksk0516 : ID正確 04/26 10:14
221F:噓 hulululu1297: X迷素質可見一斑 04/26 10:14
222F:推 ICpo : 我按到2了 04/26 10:14
223F:噓 dan06honmono: 你還是回去活俠吧 04/26 10:15
224F:→ baller0allen: 果然勇迷真的可以當髒話 就跟說人是智障一樣 04/26 10:15
225F:推 gtq : 笑死半斤八兩還在說別人,說的到理直氣壯 04/26 10:16
226F:噓 simon0529 : 你這句話可以跟狗貝、小沙說 04/26 10:16
227F:噓 tim12345682 : 笑死 聽君一席話 如廳一席話 04/26 10:16
228F:→ simon0529 : 睜眼說瞎話真的很可笑 04/26 10:16
229F:噓 unittest : 勇迷水準 04/26 10:16
230F:推 alonzohorse : 拉救援更慘…… 04/26 10:16
231F:噓 abc81720601 : 可憐這樣還要護航 04/26 10:17
232F:噓 csy0922 : 鎖喉踢蛋戳眼也很危險好嗎 不是沒墊就不毀人欸 04/26 10:17
233F:推 cloudeda : 綠都是朝著毀掉對手生涯的想法去動作的! 04/26 10:18
235F:→ jay60202 : 悲哀 04/26 10:19
236F:噓 aqqwww : 超好笑 活在自己世界 04/26 10:19
239F:噓 greedfat : 上面今年高光意圖使人脫臼歷歷在目 04/26 10:22
240F:噓 ohsho62 : 這篇到底在供沙小阿 04/26 10:23
241F:噓 featherable : 護航成這樣 還想扯別人下水 賣乖喔zzz 04/26 10:24
242F:噓 nthubioin : 噁心,迷迷硬凹護航成這樣很難看。 04/26 10:24
243F:噓 evilraistlin: 踢蛋踩胸戳眼都有 只要沒有故意埋雷就行了 公三小? 04/26 10:24
244F:噓 s950260 : 超ㄏ 04/26 10:24
245F:推 ga502020 : 反串幫你推 04/26 10:25
246F:噓 windclound : 閱 略 04/26 10:25
247F:噓 bruceedm : 長知識了 04/26 10:25
248F:→ yoyonigo : 起手式:我也 04/26 10:25
249F:噓 ffflllyyy : 不用打預防針啦 矮幹嘛當禁區球員自己選的 04/26 10:25
250F:噓 duckachee : 別鬧了 04/26 10:25
251F:噓 lanchenchen : 素質堪憂,下限深不可測,10年也能說嘴,至於髒就 04/26 10:26
252F:→ lanchenchen : 不用談了 04/26 10:26
253F:→ DOOT : 連互毆的競賽也不能做的事情,籃球這樣做還好? 04/26 10:26
254F:噓 wayne0226 : 笑死 勇勇真的都一堆這種素質 04/26 10:26
255F:→ lanchenchen : 矮不矮拿來當藉口也是很好笑 04/26 10:26
256F:噓 weebeer626 : 嗯嗯嗯你沒錯 04/26 10:26
257F:→ kakain : 幫嘴綠說話其實也沒什麼,問題是你的內心故事太多了 04/26 10:26
258F:噓 PTHMAN : 會護航綠師傅的真不知道價值觀出了什麼問題 04/26 10:27
259F:噓 nnn820328 : 十年勇迷睜眼說瞎話 04/26 10:28
260F:噓 xd4664 : 良心被狗啃了是嗎 黑的也能說成白的 04/26 10:28
261F:推 cloudeda : 咖哩可以臺前風光,還不都是綠在後面幫他幹這些毀 04/26 10:28
262F:→ cloudeda : 人生命的垃圾事,最噁心的是,咖哩從來都當作不知 04/26 10:29
263F:→ cloudeda : 情! 04/26 10:29
264F:噓 optimism00 : 噁心 04/26 10:29
265F:噓 RUD : 要被噓爆才知道戳眼踢蛋有這麼嚴重???? 04/26 10:29
266F:噓 kchuan : 閱 04/26 10:29
267F:→ mystage : 球場如戰場,其實如果沒有出人命,都還算可以接受 04/26 10:29
268F:噓 MultiCam : 就算是反串也要噓 04/26 10:30
269F:噓 tony09100920: 連踩別人胸,戳眼,踢蛋這種毀人人生的事情都可以 04/26 10:30
270F:→ mystage : 真正的戰場比NBA賽場殘酷許多,我覺得NBA該知足了 04/26 10:30
271F:→ RUD : 勿忘踩小沙胸口,呵呵 04/26 10:30
272F:→ tony09100920: 護航,根本不是籃球動作,價值觀真特別,還是你有 04/26 10:30
273F:→ tony09100920: 特殊濾鏡? 04/26 10:30
274F:噓 qt359101 : 人體工學而已 哪裡髒了 04/26 10:31
275F:噓 dennis331533: 這樣也要護航,真勇米 04/26 10:33
276F:→ onnax : 終於能知道粉絲怎麼想的了,不然看到這咖上場我噁心 04/26 10:34
277F:噓 islandant : 太好笑了 這也能護航 一開始還打一個我也不喜歡他 04/26 10:34
278F:→ onnax : 到連比賽都不想看 04/26 10:34
279F:噓 a032100 : 一次拉兩人的招式我還沒看過呢 04/26 10:34
280F:→ islandant : 的預防針 04/26 10:34
281F:→ islandant : 結果最後是想臭LBJ啊~ 04/26 10:34
282F:噓 simon0529 : 看來就是個樂子人,來鬧版的 04/26 10:35
283F:推 Lonely85poly: 幫推,特意發這篇讓大家洩氣 04/26 10:37
284F:噓 kem0606 : 真勇咪 哈哈哈 04/26 10:37
285F:噓 hws606 : 這種就是假中立,你直接承認是他粉絲就好了 04/26 10:37
286F:噓 negotiates : 不意外 球迷跟主子一個樣 04/26 10:38
287F:噓 siwinee : 沒想到綠師傅也有粉絲護航 04/26 10:39
288F:噓 breakingduck: 糟糕,我還真的分不出是反串還是蛹迷 04/26 10:39
289F:噓 Jen0525 : 邏輯錯亂喔? 跟某些一樣 04/26 10:40
290F:噓 milkman : 噁心 這也有人護航 04/26 10:40
291F:噓 JH2527 : 寫的真好 04/26 10:40
292F:噓 Inori0912 : 還不忘拉別人下水 查了一下是真勇迷 這族群素質就 04/26 10:40
293F:→ Inori0912 : 長這樣 真的不要怪為什麼勇士惹人厭 因為球迷就是 04/26 10:40
294F:→ Inori0912 : 這個樣子 04/26 10:40
295F:噓 darry2517 : 笑死 04/26 10:41
296F:噓 youwiiiiiii : 奇文共賞 04/26 10:41
297F:→ harden37153 : 你是泳麋 04/26 10:41
298F:噓 pttcat : 你說的哪個動作不會有毀掉別人生涯的可能性 04/26 10:41
299F:噓 jetrider : 見微知著 這就是真勇迷! 04/26 10:43
300F:噓 nnwu81 : 工三小 04/26 10:43
301F:噓 kitty93206 : 還想護航喔 會不會太噁 04/26 10:44
302F:→ kitty93206 : 勇迷都這種素質? 04/26 10:44
303F:推 jonathan793 : 勇迷不意外 04/26 10:45
304F:噓 Ray3627 : 踩人胸口,不會讓對手躺半季,你確定? 04/26 10:45
305F:推 robf : 對嘴綠很難護航吧 04/26 10:46
306F:噓 koeni1111 : 能一片紅不是沒原因的 04/26 10:46
307F:推 Sessyoin : 早說了不用切割嘴綠 勇迷=綠迷 04/26 10:46
308F:噓 WinDeity : 不用整天找別人救援,很可悲 04/26 10:46
309F:→ koeni1111 : 這種都可以護航 還是建議你先看醫生吧 04/26 10:46
310F:噓 Fifteam : 在小沙胸口上跳呢? 04/26 10:48
311F:→ house911 : 蛤 ? 04/26 10:49
312F:噓 andy78714 : 哪位你喜歡的也這樣?? 04/26 10:49
313F:噓 Ray3627 : 勇迷雙標水準 不太意外 04/26 10:51
314F:噓 syrctiger : 你發這麼長一篇,錯誤認知,下次別發了 04/26 10:52
315F:推 lhyjojo : 只能小聲說,你文章是真的沒問題,噁綠髒又暴力,但 04/26 10:52
316F:噓 hongchanghsu: ?? 04/26 10:53
317F:→ lhyjojo : 的確不是毀人類型的。只是你發文的時機正好在風頭上 04/26 10:53
318F:推 vicisicdtwas: 推 事實勝於雄辯 04/26 10:54
319F:噓 sl1nges4 : 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 04/26 10:55
320F:→ Satoman : 嘴綠不是毀人沒錯,他是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想扁人 04/26 10:55
321F:→ Satoman : 至於被扁的身涯會不會毀掉不在他的思考範圍裡 04/26 10:56
322F:噓 y5721389 : 反串也要噓 04/26 10:56
323F:噓 xx1258 : 笑死 04/26 10:56
324F:噓 john91018 : 哈哈 04/26 10:56
325F:噓 NEKOWORKi : 呵呵 04/26 10:56
326F:噓 RickyRubio3 : 你看了十年球還想護航那你還是去做點別的事吧… 04/26 10:57
327F:噓 tanp23lj : 到底在講啥 04/26 10:57
328F:噓 heartbeaz : 好好笑,原來這就是勇迷觀點嗎 04/26 10:57
329F:噓 philosopherh: 都是笨拙惹的禍 04/26 10:57
330F:噓 oyyyo : 收到 04/26 10:57
331F:噓 SpursDynasty: 好球 04/26 10:58
332F:推 daniel50506 : 就真的不是毀人型的啦 是cp3這種 04/26 10:58
333F:噓 liangmain : 工三小….? 04/26 10:58
334F:推 live147222 : 這ID就勇迷不意外,一模一樣的套路 一邊說討厭嘴綠 04/26 10:59
335F:→ live147222 : 一邊享受他帶來的傷病福利,講完了再貼其他人的GIF 04/26 10:59
336F:噓 ARCHER2234 : 就說了勇迷會以嘴綠為榮,嘻嘻,之前還有人不想承認 04/26 10:59
337F:→ ARCHER2234 : ,說一套做一套 04/26 10:59
338F:噓 jack77 : 標準的勇迷 04/26 11:01
339F:推 virus2017 : 嘴綠沒要讓對手躺半季,是躺整季,懂嗎? 04/26 11:02
340F:→ absde : 笑死 其實想臭LBJ 04/26 11:03
341F:推 RedLiam : 嘴綠讓誰躺整季? 洗記憶大隊傾巢而出 04/26 11:04
342F:噓 q161719 : …這什麼廢文 04/26 11:04
343F:→ RedLiam : 反觀狄龍讓GP2賽季報銷還爆文 雙標的極致 04/26 11:05
344F:噓 tytytyu2 : 你敢護航髒行為 我就只好噓你了 04/26 11:06
345F:噓 Turas : 還真的是標準蛹迷的套路耶 笑死 04/26 11:06
346F:噓 bill925483 : 好了啦 04/26 11:06
347F:噓 a22122212 : ? 04/26 11:07
348F:噓 miaow829 : 下去吧,還想要拉救援 04/26 11:07
349F:噓 ELV420 : 勇迷SOP標準展現 笑死 04/26 11:07
350F:噓 YeahWhyNot : 好手好腳的幹嘛當勇迷呀 04/26 11:07
351F:噓 cor1os : yeahy 04/26 11:08
352F:噓 tcpingpong : 如你所願 04/26 11:08
353F:推 abs135790 : 這都能護航 屎都能吃了 你近視是不是超深 04/26 11:08
354F:噓 bhdog : 勇迷就是這麼噁喔? 04/26 11:08
355F:推 Faust0073152: 因為人家是山羊謝謝 04/26 11:08
356F:→ ELV420 : 被說髒->開始找喇叭髒人gif 轉移焦點 04/26 11:08
357F:噓 keviner2010 : 綠師傅是你偶像 04/26 11:08
358F:噓 newnoob : 真勇迷視角永遠這麼有趣 04/26 11:08
359F:噓 overnight : ? 04/26 11:08
360F:推 sharkman1793: 勇迷真的是全世界最噁心的一群人,垃圾隊和垃圾球迷 04/26 11:10
361F:噓 LeeGOAT : りしれエさ小 04/26 11:10
362F:噓 AwesomeJimmy: 威攝力是這樣用的嗎….. 04/26 11:10
363F:噓 Lycanthrope : 嘴綠都能護航 可見這篇文不怎麼樣 04/26 11:10
364F:噓 su06su06 : 果然是真勇迷的邏輯 04/26 11:10
365F:噓 immelo : 喔 04/26 11:11
366F:噓 nnn1106 : 誤忘湖人綠嘴 04/26 11:11
367F:噓 Simonfenix : 是喔? 04/26 11:12
368F:噓 edge123456 : 踩胸口是可能會讓人往生的 04/26 11:12
369F:噓 ganhua : 勇咪 04/26 11:13
370F:噓 jumilin927 : 笑死 04/26 11:13
371F:噓 a7385904 : 還想扯別人 武術迷蒸蚌 04/26 11:13
372F:噓 jerryhd921 : 第一次知道髒還有分 真不愧是勇迷 04/26 11:13
373F:推 rolandyu : 他已經是NBA髒的最高境界了,再高就只能轉行去格鬥 04/26 11:16
374F:噓 ccas : 嘴綠他在季後賽傷了好幾個球員,躺半季? 04/26 11:16
375F:→ ccas : 季後賽光是躺個2、3場就很嚴重了 04/26 11:16
376F:噓 q135q135 : 反串得不錯 下次別反串了 04/26 11:16
377F:推 dodobaho : 原來只有戳眼踢蛋,謝謝你幫他洗白 04/26 11:17
378F:噓 reenwit : 你怎不被戳眼跟踢蛋,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04/26 11:17
379F:噓 Eric85768 : 這種對方沒報銷=不髒的邏輯真的厲害 04/26 11:18
380F:噓 dragonliao : 這就是為什麼勇迷人人都看不順眼 04/26 11:20
381F:推 MDAISUKE18 : 講實話給推 04/26 11:20
382F:→ druu : 他已經把傷人的舉動做到很生活化了 04/26 11:22
383F:噓 ryan4076 : 這位真勇迷啊 04/26 11:22
384F:噓 ryan4076 : 所以可怕的是當勇迷認真說出他們的標準已經到旁人 04/26 11:23
385F:→ ryan4076 : 覺得反串的程度了 04/26 11:23
386F:→ druu : 能夠不用思考就做出傷人的動作才比較可怕吧 04/26 11:24
387F:噓 BlackCrow : 蛹咪素質 04/26 11:27
388F:噓 ym60606 : 好了啦但是哥 勇士冠軍有幾座是髒來的 大家都看得出 04/26 11:29
389F:噓 kasim780726 : 不會毀人生涯,只會要你的命,好棒喔 04/26 11:29
390F:→ ym60606 : 來 不分輕重的雙標仔 04/26 11:29
391F:噓 yoyo7474888 : 勇迷水準 04/26 11:30
392F:推 BL4CK : 有笑有推,以後有新的角度嘴砲了 04/26 11:32
393F:噓 amsmsk : 快點送勇士主場票洗風向阿 哈哈 04/26 11:34
394F:噓 bluelune : 噁心 04/26 11:36
395F:推 tdceo : 笑死 補血 04/26 11:37
396F:噓 joet : 真蛹迷 04/26 11:38
397F:噓 asdhahaha : 戳眼不算毀人生涯的動作??? 04/26 11:38
398F:噓 zaqw641125 : 經典勇迷 04/26 11:38
399F:→ asdhahaha : 這篇不是反串的話真的可悲 04/26 11:38
400F:噓 rockyegg : 丟人現眼 04/26 11:38
401F:噓 genest666 : 你也沒資格講欸 04/26 11:38
402F:推 JaJaABC : 再度認證,這確實就是蛹迷的水準 04/26 11:39
403F:噓 smalltalker : 補血 04/26 11:39
404F:→ www2967 : 我吉巴迷勇黑都不敢說捨了 被連累超級雖小 04/26 11:39
405F:噓 good234561 : 你這發文實在沒必要 04/26 11:39
406F:噓 daydream772 : 可憐 是不是自以為很風趣 04/26 11:40
407F:噓 ROCArmy623 : 直接end,給嘘 04/26 11:41
408F:噓 ryan4076 : 勇迷真的太可怕了他們的標準像平行世界來的 04/26 11:41
409F:噓 s1d87 : 畢竟是勇迷 04/26 11:42
410F:噓 ryan4076 : 希望是因為嘴綠一路打下的傷患紅利幫咖哩太多想護 04/26 11:43
411F:→ ryan4076 : 航 畢竟沒嘴綠咖哩應該數據成就打對半都不為過 04/26 11:43
412F:噓 bill03027 : 語畢 哄堂大笑 04/26 11:44
413F:推 MDAISUKE18 : 不管是不是真勇迷,但是幾位常大談的正義聖光勇迷看 04/26 11:44
414F:→ MDAISUKE18 : 一下這篇下面就是各隊迷的真實看法,不要每次都拉特 04/26 11:44
415F:→ MDAISUKE18 : 定球迷救援啦 04/26 11:44
416F:噓 w2658741 : 噁心 04/26 11:46
417F:推 hiyida : 不懂為啥要噓…蝶龍那種直接讓人報銷的更可惡好嗎 04/26 11:47
418F:噓 imrich : 好喔 04/26 11:47
419F:噓 rbki3 : 尚武精神 嘻嘻 04/26 11:49
420F:→ hdjj : 看不出來是認真還是反串 04/26 11:50
421F:噓 IBIZA : 嘴綠之前直接從Domantas Sabonis胸口踏過去耶 04/26 11:50
422F:噓 ILoveNTR : 請問你是勇士球迷嗎? 04/26 11:51
424F:噓 jacky40383 : 第一次看過這麼沒說服力的說詞 04/26 11:53
425F:→ IBIZA : 這一腳不要說躺半季 奪命都有可能 04/26 11:55
426F:噓 eternal2500 : 可憐 護航沒有底限的嗎? 04/26 11:55
427F:噓 yamai7777 : 看開頭就欠噓 04/26 11:56
428F:→ eternal2500 : 先說自己討厭 但是通篇護航 笑死 04/26 11:56
429F:噓 rettttt5 : 可以想到要趁亂出來洗風向也是不簡單 04/26 11:56
430F:噓 jacky40383 : 小傷不算傷 奇文共賞 04/26 11:56
431F:噓 nolander : 笑死 04/26 11:57
432F:→ boarorpig : 惱羞轉反諷轉超爛明明氣死了哈哈哈 04/26 11:57
433F:噓 en8846en : 髒就是髒 不要小雞巴話這麼多 看起來真的很可悲 04/26 11:59
434F:→ Chtgo : 今天沒勇士比賽 這篇文都在討論勇士 04/26 11:59
435F:→ Chtgo : 勇士靠嘴綠得到多少紅利...跟馬刺包溫差不多 勇迷 04/26 11:59
436F:→ Chtgo : 也真的沒資格罵嘴綠 04/26 11:59
437F:噓 dindaofay : .... 04/26 12:01
438F:→ hdjj : 勇迷的確是沒資格罵嘴綠. 沒有他,哪來的勇士王朝 04/26 12:01
439F:噓 cangyisu : 這種咖 果然很適合勇士 04/26 12:03
440F:噓 Peci : 踩沙包這種不能忍 04/26 12:03
441F:噓 deadliness : 嘴綠跟其他球員最本質的區別就是別人是為了贏球, 04/26 12:04
442F:→ deadliness : 他是為了讓人受傷,當然他球技也跟屎一樣就是了 04/26 12:04
444F:→ IBIZA : 嘴綠轉身鉤拳弩機 04/26 12:04
445F:→ eno03 : 勇士迷不意外 04/26 12:06
446F:噓 p10121987 : 真的 大家都能罵嘴綠 唯獨勇迷沒資格 04/26 12:06
447F:→ fish000542 : 笑死 第一次看以為在反串給推 看到回文才知道原來你 04/26 12:07
448F:→ fish000542 : 真這樣想 04/26 12:07
449F:噓 maik0810 : 顛倒黑白的完美示範 04/26 12:07
450F:噓 Summud : 你看起來不像反串 先去反省一下 04/26 12:07
451F:噓 steven5l5l : ...... 04/26 12:07
452F:噓 Omnitrix : 嗯嗯 04/26 12:08
453F:噓 ejijo761115 : 奇文共賞 04/26 12:09
454F:噓 justtakethat: 知錯能改 04/26 12:12
455F:噓 VAXATU : 嘴綠都能護航,我TM都被逗樂了,傻眼 04/26 12:12
456F:推 j22255johnso: 嘴綠不是來打籃球的 動作朝人居多 04/26 12:12
457F:噓 dan06honmono: 怎麼不抽個幾套洗推文了 04/26 12:13
458F:噓 harry1476 : 閱 04/26 12:14
459F:噓 jerrychlin : 知道逆風還來 真是... 04/26 12:14
460F:噓 madyoungN : 蛹彌水準 不意外 04/26 12:15
461F:噓 steven110789: 看了十年球的蛹迷也就只是蛹迷 04/26 12:16
462F:噓 LinkiNParK : 前面說討厭 後面變護航?????保護對手???? 04/26 12:16
463F:→ beyon : 摳連蛹迷 04/26 12:19
464F:推 Acehole : 笑了逆風推 04/26 12:23
465F:噓 eternal2500 : 一篇文可以激怒所有人,厲害了 04/26 12:24
466F:噓 kkk895310 : 勇迷水準 看看A13、a51、aden 04/26 12:26
467F:→ kkk895310 : 阿 還有92 04/26 12:26
468F:噓 LBJforever : 要討噓可以直接講 不用打一堆 04/26 12:27
469F:噓 openbestbook: 這篇是在工三小 04/26 12:29
470F:噓 Jinx : 蛤? 04/26 12:30
471F:噓 linjin2 : 嘴綠才不埋雷,埋雷還有可能閃,必須掌控腳的方向比 04/26 12:33
472F:→ linjin2 : 較快 04/26 12:33
473F:噓 skiro : 放你個屁,都送去情緒管理了你護航? 04/26 12:33
474F:噓 StaGe6 : 髒死了勇迷真的不意外 嘔嘔嘔 04/26 12:34
475F:噓 b258963147 : 好了啦 04/26 12:36
476F:推 tingx2 : 逆風正肯推 04/26 12:37
477F:推 zerg13 : 詹迷就標準雙標啊 04/26 12:40
478F:噓 Seadogking : 保護對方的影片有嗎?不如補上讓大家聞香一下。 04/26 12:41
479F:噓 ianliu4141 : 超ㄏ 04/26 12:42
480F:噓 xxdddddd1234: 好了啦 04/26 12:43
481F:→ chiki428 : 好了啦 04/26 12:44
482F:推 Hao83369 : 願意逆風講出糊咪詹咪最不想聽到的實話,給推 04/26 12:46
483F:噓 godofdeath : 這種護航邏輯還是閉嘴比較好 04/26 12:46
484F:噓 kkk895310 : Hao不意外 勇咪水準 04/26 12:49
485F:→ kaka2001 : 寫那麼多 想說嘴綠俠心仁厚是吧 04/26 12:51
486F:推 jason862i : 大哥你還是發活俠文吧 護航嘴綠真的不行 04/26 12:52
487F:噓 guanhualee3 : 別鬧了吧 04/26 12:53
488F:噓 cigaretteass: 1.你怎麼確定髒活造成傷害到什麼程度? 04/26 12:59
489F:→ cigaretteass: 2.被噴爛就開始拿A答B扯東扯西 老梗了都 04/26 12:59
490F:噓 friends29 : 看到起手勢 我也討厭嘴綠就可以噓了 假中立永米 呵 04/26 12:59
491F:噓 glow0524 : 說得有道理,推文跟噓文都同樣是對作者的尊重 04/26 13:01
492F:噓 ppoll2 : 04/26 13:05
493F:推 ETJohn : 希望你是反串,如果不是的話…真的挺丟臉的 04/26 13:06
494F:噓 tnpaul : 玩活俠玩的 04/26 13:07
495F:→ ryan4076 : 那不是反串,他就勇迷 04/26 13:08
496F:→ ryan4076 : 勇迷平常沒料又亂源就算了,想法原來這麼可怕 04/26 13:09
497F:→ wgs62160000 : 嘴綠是混蛋,但狄龍講別人混蛋真的沒資格 04/26 13:09
498F:噓 friends29 : 難怪有人反串永米 因為是真的分辨不出來 一樣可惡 04/26 13:10
499F:推 gp03dan : 小學生跟幼稚園才這樣,老師你看他啦 04/26 13:16
500F:推 xxes6201 : 幫補血 知道會逆風還敢po給尊重 04/26 13:16
501F:推 yukimura0420: 踩到姆咪的雷點了 難怪一堆人氣成這樣 04/26 13:25
502F:噓 terry1990 : 喔是喔 04/26 13:25
503F:噓 MDAISUKE18 : 看吧,又又又又又又姆咪救援 04/26 13:26
504F:噓 Devenskorte : 怎麼又是拿姆斯救援,蛹咪好了啦 04/26 13:32
505F:噓 kasaki : 天殘腳解釋一下 04/26 13:33
506F:推 snow5420 : 幫補血 在這裡幫勇士講話就是被噓 04/26 13:34
507F:噓 topyaeh : 討厭他還研究那麼多喔 04/26 13:35
508F:噓 PickleseXy : 子非綠,安知綠之樂 04/26 13:45
509F:噓 chenborruey : 嘴綠還能護航,吉巴當隊友都被絆倒了 04/26 13:47
510F:→ chenborruey : 打錯阿門 04/26 13:49
511F:推 snow5420 : 等哪天Amen對77 lbj惡犯的時候 我們再來討論Amen髒 04/26 13:52
512F:→ snow5420 : 不髒吧^^ 別逆風了 04/26 13:53
513F:噓 tss1995 : 髒就是髒啦 04/26 13:56
514F:推 RicFlair : 天啊那個球星的行為跟綠師傅怎那麼像 484同一幫的 04/26 14:03
515F:→ Urbina : 你知道鎖喉可能是直接躺棺材嗎 還有臉洗不是要人躺 04/26 14:18
516F:→ Urbina : 半季咧 是非不分到這種程度 04/26 14:18
517F:推 rudy0115 : 實話 他不曾讓人有過結構性損傷 04/26 14:51
518F:→ rudy0115 : 真的沒有整骨過 04/26 14:51
519F:→ rudy0115 : Bowen Grayson Beverley 那種更惡劣 04/26 14:51
520F:噓 Sanger : 原來把眼睛戳瞎是可以接受的啊,真棒 04/26 14:56
521F:噓 godmoon : 你跟我說你看了什麼球看了十年啊??! 04/26 15:29
522F:噓 godmoon : 看別的球星沒什麼被撻伐,這樣就可以影響你心中的 04/26 15:33
523F:→ godmoon : 尺?如果是這樣,你還真有臉敢發這篇 04/26 15:33
524F:噓 egorw : 幸好這樣的廢文 這讓我花三秒回個噓 04/26 15:51
525F:噓 maysa : 也是 踩沙包原本可以用二腳 只踩一腳是為了保護沙 04/26 15:52
526F:→ maysa : 包 04/26 15:52
527F:噓 koakoa : 笑死,有人覺得嘴綠沒讓人受過結構性的傷所以不過分 04/26 15:56
528F:→ koakoa : ,難道要等真的有嚴重傷勢再來檢討?只能說勇士真的 04/26 15:56
529F:→ koakoa : 很棒,教會大家要體諒導致別人受傷的球員,我們要繼 04/26 15:56
530F:→ koakoa : 承勇士的精神,體諒嘴綠,祝福吉巴 04/26 15:56
531F:噓 EEEEEEEnd14 : 哈哈 勇粉 04/26 15:58
532F:噓 a894392000 : 嘴綠粉真的讓人嘆為觀止嘻嘻 04/26 18:00
533F:推 shadow01983 : 我支持,總說嘴綠戳眼撩下陰,就問哪個被這樣犯的真 04/26 18:23
534F:→ shadow01983 : 的下場了或隔天無法上場了? 04/26 18:23
535F:噓 jordan0634 : 一直廢話護航嘴綠幹嘛 04/26 18:34
536F:噓 LargerThanU : 勇奮可憐 04/26 18:45
537F:噓 leedonsee : 蛹糞真的口憐 難怪一堆人討厭 04/26 20:06
538F:噓 lonelysam : 嗯嗯嗯 04/26 20:10
539F:推 goodsun : 雖然已經XX但看完還是忍不住噓,噁心 04/26 20:56
540F:噓 goodsun : 補虛 04/26 20:59
541F:噓 UncleIrving : 可悲 04/26 21:09
542F:噓 scrwer : 你去躺地上給嘴綠踩一下我幫你推回來 04/26 22:21
543F:推 kder : 幫補血 04/26 22:23
544F:噓 elnacongo : 不信 04/26 22:48
545F:推 Ycowmo : 插眼這種動作很多時候純看運氣好嗎…對方多往前一點 04/27 00:09
546F:→ Ycowmo : 真的只要一點,你跟我說嘴綠心裡有100百尺都一樣啦 04/27 00:10
547F:噓 alfonsosoria: 平均勇迷 04/27 05:37
548F:噓 kurama6 : 好了啦 04/27 07:16
549F:噓 Trulli : 勇迷好了啦 04/27 11:25
550F:噓 zephry : 噁心死了 04/27 11:33
551F:噓 fatal5566 : 勇無下限 04/28 16:00
552F:噓 bighead7987 : 狄龍:Amen不髒 嘴綠才髒 嗯.. 04/2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