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消息來源: https://x.com/statmuse/status/1913790198883721692 https://x.com/nbastats/status/1913806456387964963 內容: Luka in his Lakers playoff debut: 37 PTS 8 REB 2 STL 5 3P Joins Kobe and LeBron as the only Lakers to reach those numbers in a playoff game. 成為隊史第3位在季後賽打出這個數據的人 前兩個是Kobe跟LBJ His 37 PTS ties George Mikan for the 2nd-most in a Laker postseason debut Shaquille O'Neal - 46 PTS on 04/25/1997 George Mikan - 37 PTS on 03/23/1949 Luka Doncic- 37 PTS on 4/19/2025 77的湖人季後賽首戰37分 追平Mikan 為湖人隊史季後賽首戰第二高分 短評或心得: 77今天只有1次助攻 隊友得不了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73.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45119379.A.9FD.html
1F:推 ffflllyyy : 湊04/20 11:23
2F:推 HockeyOTL : 77苦04/20 11:23
3F:推 mikeneko : 想必04/20 11:23
4F:→ italwayswin : 各種全裸投不進04/20 11:23
5F:推 ZoeyDestiny : 想必?04/20 11:23
6F:推 wwwson1256 : 待久一點地位可以超過Kobe04/20 11:23
7F:→ vince4687 : 超強 白鬍子 各種單吃狗貝04/20 11:23
8F:推 cysticercus : 3P04/20 11:23
9F:推 kc9420 : 腿詹這累贅不滾 77再強也是枉然 幫真湖迷QQ04/20 11:24
10F:推 Kidd0502 : 想必04/20 11:24
11F:推 gargoyles : 想必04/20 11:24
12F:推 wydada1207 : 想必是刷子?04/20 11:24
13F:推 ji394up : 想必04/20 11:24
14F:→ CJimmy : 真苦阿 過來扛的04/20 11:24
15F:→ littlefly192: 難得只有一助攻04/20 11:24
16F:推 lexing : 軍訓狗貝反過來被軍訓04/20 11:24
17F:推 spy9527 : nico表示欣慰04/20 11:24
18F:推 inuyaksa : 苦 太苦 苦來七苦04/20 11:24
19F:→ Chanlin01 : 其實今天狗貝也沒怎麼被抽到陀螺04/20 11:24
20F:噓 EDFR : 想必..04/20 11:25
21F:推 mscmobitai : 被點名吃掉的分數大約也是30幾分04/20 11:25
22F:推 GANZ : 還被姆斯搞耍沒收2分 根本來臥底的04/20 11:25
23F:推 balakan : Nico:防守才能拿冠軍04/20 11:25
24F:推 gaiaesque : 想04/20 11:25
25F:噓 qazxsw123 : 小牛的隊友比較會防守04/20 11:25
26F:推 zsp9081a : 跟之前金塊阿肥的狀況一樣,只能靠自己得分托住局04/20 11:25
27F:→ zsp9081a : 勢04/20 11:25
28F:噓 haopig : 數據漂亮輸球總版都叫什麼?04/20 11:25
29F:推 truejoker : 這麼 想必04/20 11:25
30F:→ KhePri : 湊 一助也太慘04/20 11:25
31F:噓 glthe1 : 防守被AE各種顏射04/20 11:25
32F:推 ZoeyDestiny : 今天不卡位被抓幾個籃板? 真的笑死04/20 11:25
33F:推 Wardyal : 這個數據是什麼意思 一定要剛好這些數據?04/20 11:25
34F:推 defghl7563 : 想必贏了吧04/20 11:25
35F:推 benny6513 : 今天老詹至少有防守 AR…04/20 11:25
36F:→ h75311418 : 另一個大哥呢04/20 11:25
37F:推 roger2623900: 想必04/20 11:25
38F:→ zsp9081a : 是說第一節抽的陀螺也是抽jaden,怎是狗貝被笑@@04/20 11:25
39F:噓 JMashburn : 唉 被一個老人刷子拖累坐牢04/20 11:26
40F:推 bbo9527 : 高分低助攻大分差輸球 謂之__04/20 11:26
41F:推 julies0215 : Nico大贏家04/20 11:26
42F:→ WardellSteph: Ar領多少 領頂薪的自己扛吧04/20 11:26
43F:噓 davidwatt : 刷子一個04/20 11:26
44F:推 Ives20130 : 被一個-22一個-25的九袋長老拖累04/20 11:26
45F:→ kobesniper : 老人佔著茅坑一天,湖人根本沒希望04/20 11:26
46F:推 allyourshit : 想必04/20 11:26
47F:→ oOill : 某殼很重對吧04/20 11:27
48F:推 airbase : 想必04/20 11:27
49F:推 seifer007 : 蟻人覺得好吃04/20 11:27
50F:推 opwin : 公園阿伯打法 我很準但守不了任何人04/20 11:27
51F:推 dan540760 : 今天都在點ar吧 我看77都在蹲底角04/20 11:27
52F:推 wydada1207 : 今天77被AE軍訓好幾球04/20 11:27
53F:推 Toy17 : 隊友不給力 77只好自己刷04/20 11:27
54F:→ Seifer601 : 被老漢拖累04/20 11:27
55F:推 kawai945 : 想必04/20 11:27
56F:推 nightmoon007: 唉,只顧自己刷分都不傳球沒助攻,難怪被蛋雕04/20 11:28
57F:推 MarXXXX : 負重訓練04/20 11:28
58F:→ akizora : 1助攻 稀有事件04/20 11:28
59F:→ rabbitu04 : 乖乖領繩04/20 11:28
60F:推 ooxxman : 可惜慘敗04/20 11:28
61F:推 et00211 : AD沒有喔 這真的很湊 應該會連被AE吃四場04/20 11:29
62F:→ WardellSteph: Nico好人做到底 明年ad換lbj 湖人總冠軍04/20 11:29
63F:推 jay228 : https://i.imgur.com/FTyvEz9.png04/20 11:29
64F:→ gangrel : 姆 殼 好 重04/20 11:30
65F:→ Mei5566 : 就說被吃假的,一輪遊04/20 11:30
66F:推 jkduke : 腿詹 快滾04/20 11:30
67F:推 weitea554 : 想必04/20 11:30
68F:推 hollyrcn : 想必04/20 11:30
69F:推 wewaJamesla : 辛苦了.被拖累了04/20 11:30
70F:噓 kobi20lynn : 隊友今天都在躺 都休息幾天了04/20 11:31
71F:推 zerofield : 各種全力防守對方簡單投進04/20 11:31
72F:→ LuxJason : 有AD籃下護筐或許不會輸這麼慘04/20 11:31
73F:推 yasionl : 77苦 來金塊吧04/20 11:31
74F:推 CaTkinGG : 之後會成為湖人的標幟人物04/20 11:31
75F:推 GXZR : 先發控衛1助攻 這合格嗎04/20 11:32
76F:→ tco : 老湖迷根本不急04/20 11:32
77F:→ LuxJason : 77之前在小牛主要歸功於防守體系可以罩他,最大化04/20 11:32
78F:→ LuxJason : 他進攻優點04/20 11:32
79F:推 jumilin927 : 可惜 其他熄火04/20 11:32
80F:推 funguy0202 : 被拖累可憐哪04/20 11:32
81F:推 Cuchulainn : 隻手難救04/20 11:32
82F:→ akizora : 截圖的關注點是不是大AE04/20 11:32
83F:推 amen123 : 好強,想必04/20 11:33
84F:推 xd4664 : The 刷04/20 11:33
85F:→ loverxa : 外線今天穿太多沒全裸04/20 11:33
86F:推 fromia : 買個AD吧04/20 11:33
87F:推 kxlcool : ae 有點名77 一下過04/20 11:33
88F:推 LKN555 : 其他隊友在幹嘛?04/20 11:33
89F:→ NetsFan : 刷子王 有他在老漢不可能拿MVP相關獎項了04/20 11:34
90F:推 jay228 : 小牛還有PJW跟DJJ可以守Towns跟AE04/20 11:34
91F:→ a20351 : 真的被拖累 另外2個號稱核心一上場就敗分扛不動04/20 11:34
92F:→ cviescvies : 想必隊友拖累,才一助攻04/20 11:34
93F:→ kxlcool : 進攻很扛 防守不太行04/20 11:34
94F:→ jay228 : 加上兩個中鋒一直吃餅 灰狼前四場也只輸8分而已04/20 11:34
95F:推 chihlanren : 防守太破洞 掩護不了進攻04/20 11:34
96F:推 ClownT : 想必大勝!04/20 11:35
97F:→ cviescvies : 老詹有防守-22???04/20 11:35
98F:噓 donotgiveup : 這數據有怎樣嗎?04/20 11:35
99F:推 fc12170828 : 想必04/20 11:35
100F:→ donotgiveup : 一直被突破04/20 11:35
101F:→ jay228 : 何況AE才23歲 一直在進步 還用去年來看就太蠢04/20 11:36
102F:推 bpq302302 : 太苦了04/20 11:36
103F:推 NetsFan : 認真說 老詹自己急流勇退 換2~3個大3D 還有得打04/20 11:36
104F:→ kai08130623 : 老詹防守裁判吧?盯著對方不看球04/20 11:36
105F:→ Chanlin01 : 湖人有3個持球大核 怎麼輸?04/20 11:36
106F:→ axi : 防守太多洞了 人家以為吃自助餐呢 想吃誰自己選04/20 11:36
107F:推 same60710 : 可見隊友比去年爛…04/20 11:36
108F:推 TexasFlood : 胡迷只找八村AR背鍋==04/20 11:37
109F:推 otsuka123 : AE今年已經三百多顆三分了 沒法隨便放04/20 11:37
110F:推 Jerry7766 : 腿被抱斷04/20 11:37
111F:推 Sherlock95 : 有個-22領最高薪的老人在雷 怎麼贏04/20 11:37
112F:→ parkerlived : KD明年加入04/20 11:37
113F:推 cblade : 扛不住04/20 11:37
114F:→ shellback : 老詹有追魂鍋耶!但立刻上頭霸球 食二鍋加不回防04/20 11:37
115F:→ tco : 77的數據能力在姆斯之上,所以湖人贏球,姆斯不會有04/20 11:37
116F:→ NetsFan : 老詹只會單膝跪裁判04/20 11:37
117F:推 ABiao0220 : 畢竟不是圍繞77打造的球隊 孤掌難鳴04/20 11:37
118F:→ tco : 獎項的機會,那這樣,是不是沒有MVP的冠軍就不要呢?04/20 11:37
119F:→ parkerlived : AD明年回歸04/20 11:38
120F:推 AhCheng : 想必04/20 11:38
121F:→ NetsFan : tco 蠻有可能的 就跟當年11打小牛一樣04/20 11:38
122F:→ tco : 或許姆斯跟77多磨合幾年,會更好?04/20 11:38
123F:→ axi : 圍繞77打造的球隊已經放假了 這是靠AD擦屁股的球隊04/20 11:38
124F:→ tco : 我是很支持湖人的,希望姆斯能夠好好輔佐7704/20 11:39
125F:推 Angel0724 : 刷04/20 11:39
126F:→ tco : 不要因為沒有獎項,數據沒有優勢就不好好打04/20 11:39
127F:推 Sherlock95 : AR領多少?LBJ領多少 ? 回答我!04/20 11:39
128F:推 toget : 紀錄之夜,想必對手贏了吧04/20 11:40
129F:推 ljuber : 想必04/20 11:40
130F:推 xo45527788 : 超強 灰狼守不太住04/20 11:40
131F:→ testttt : 湖人有個領五千萬只負責防守裁判 攤手追著跑 太慘了04/20 11:41
132F:推 sntutelc : 打開h大預測影片:lakers in 5(轉頭)XD.. 笑死04/20 11:41
133F:→ xo45527788 : 湖人最穩的點04/20 11:41
134F:推 convey1227 : 77:不對啊 去年我還贏過 咦04/20 11:42
135F:推 billyhuan : 想必04/20 11:42
136F:推 kjm1104 : 刷子04/20 11:43
137F:推 zero73413 : 難怪會說基礎數據沒那麼準確 這根本看不出在場上防04/20 11:43
138F:推 stocktonty : 一個老一個慢 底線都不補 被投爽爽04/20 11:43
139F:→ zero73413 : 守有多爛04/20 11:43
140F:推 parkerlived : 77照去年打崩狗貝的方式就會贏了04/20 11:43
141F:推 NTUtriangle : 今天湖人唯一能看的04/20 11:44
142F:→ NetsFan : 主要灰狼有三個有外線的6-9鋒線 老漢優勢被輾壓04/20 11:44
143F:→ NetsFan : 原本老漢想用6-9+250磅輾小球員 結果吃癟04/20 11:45
144F:推 rayli1224 : 噴刷連隊友都不放過了04/20 11:50
145F:推 nckux56 : 空位很多 但隊友都不會進04/20 11:50
146F:推 nomosa : 想必大贏20分04/20 11:51
147F:→ yugowolf : 刷子王 還是體力只夠刷2節的胖刷子04/20 11:53
148F:推 binco : 呵呵。數據這麼好看。想必04/20 11:55
149F:推 silentsky555: 喝太多檸檬紅茶被反噬了04/20 11:56
150F:推 ShinRuei : 我獨自刷分04/20 11:58
151F:→ CMPunk : 被AE點名吃爽的04/20 11:58
152F:→ ghostxx : 問個,今天幾攤啊?04/20 12:00
153F:推 Cactusman : 1助攻 笑死 其他人連投籃都不會喔04/20 12:01
154F:推 wai0806 : 這幾個數字根本沒啥特別的 好湊==04/20 12:01
155F:→ GordonJordan: 刷04/20 12:01
156F:推 etop : 飲料喝不夠多04/20 12:03
157F:推 hanx5566 : 嫌棄77可送回我犢 我犢還可以送NICO給你04/20 12:05
158F:推 Guan63941 : 當年小牛既是感 刷分刷很爽 但球隊大烙賽04/20 12:05
159F:推 EmoniBates : 光是整天要飯就別想跟Kobe一起提了04/20 12:06
160F:→ babyMclaren : 詹殼很重自己判斷04/20 12:06
161F:推 snow1212 : Doncic:歡迎Gobert再守我04/20 12:07
162F:→ tiesto8729 : Nico:你看吧04/20 12:08
163F:噓 Dreamwarmup : 詹殼好重…04/20 12:09
164F:推 yugowolf : Nico 懂的話 就應該去湖人主場看球 嘻嘻嘻04/20 12:09
165F:推 Somebody99 : the 抗不住04/20 12:13
166F:推 a66880022 : 77這表現真的沒話說 隊友不退休也沒辦法 湖人就繼04/20 12:13
167F:→ a66880022 : 續爛04/20 12:13
168F:推 z3939889 : 他在推進攻的時候,腿詹還再跟裁判抱怨04/20 12:14
169F:噓 darren2586 : 所以這個特殊點是什麼04/20 12:15
170F:→ e8e88 : 想必04/20 12:17
171F:推 lifeishit : 想必贏球了吧04/20 12:20
172F:噓 GeminiShiny : 呵呵,我就爛04/20 12:23
173F:→ v2020black : 刷的好爽 繼續吹04/20 12:25
174F:噓 zpjg118x : 想必04/20 12:27
175F:推 katanakiller: 太重扛不起來04/20 12:29
176F:推 whiteheart : 想必?04/20 12:29
177F:→ jhihheng : 超愛刷04/20 12:29
178F:→ wyver72 : 想必04/20 12:33
179F:推 beca800203 : James一顆都沒進==04/20 12:36
180F:推 Legend871216: 1助 隊友在雷04/20 12:41
181F:→ mono1023 : 想必04/20 12:41
※ 編輯: steven183 (49.218.230.238 臺灣), 04/20/2025 12:43:27
182F:推 return7683 : 太苦了 04/20 12:46
183F:→ Brucetk : 沒77湖人今天大概輸50分 04/20 12:48
184F:→ tenka92417 : 攤手次數:難以估算 04/20 12:49
185F:噓 yangmin1028 : 笑死 超越Kobe 防守破成這樣 04/20 12:51
186F:→ train2009 : 沒77湖人直接被打包 ・ω・‵) 04/20 12:53
187F:推 LatteXS : 隊友都拉基真的沒辦法 04/20 12:54
188F:噓 ccccccccccc : 唉 這哪裡特殊了 04/20 12:55
189F:推 Beantownfan : 數據看不出他瘋狂被吃 04/20 12:55
190F:推 loopdiuretic: 尼口高潮 04/20 12:58
191F:→ taiwanesgoi : 血統不純是要怎麼超科 04/20 13:00
192F:→ Willkillall : 被點名次數至少20吧 04/20 13:12
193F:→ KC90 : 這篇好像被檢舉了。。。 04/20 13:12
194F:推 Michaelpipen: 想必 04/20 13:19
195F:噓 sajio0330 : 想必啥小 04/20 13:25
196F:推 scott6065 : 不要被橫掃就不錯了 04/20 13:26
197F:→ aaaawang : 一代米扛幾樓 04/20 13:27
198F:→ EEzionT : 恭喜數據漂亮 04/20 13:29
199F:推 shingo135r : 姆殼好重,一袋羌扛幾樓 04/20 13:45
200F:→ harlan6297 : 刷? 04/20 13:51
201F:→ shaaan : 羌殼實在太重 可憐的路卡 04/20 13:57
202F:推 KatanaW : 姆殼太重還一直抱怨 4打5怎麼贏 04/20 14:01
203F:推 stockcow666 : https://i.imgur.com/tN71m8d.jpeg 04/20 14:08
204F:噓 sallyhelp : 待久一點可以超過kobe?先拿三連霸再來討論吧 04/20 14:15
205F:→ sallyhelp : 而且77還要被山羌拖累不知道幾年才能迎來曙光,要超 04/20 14:16
206F:→ sallyhelp : 越kobe的時間不多了 04/20 14:16
207F:推 ayubabbit : 想必 04/20 14:16
208F:推 mack860120 : 姆殼太重 04/20 14:20
209F:→ kuchibu : 南攤大軍 04/20 14:27
210F:→ Brucetk : 喇叭詹拿去換湖人農場的GAFFORD、LIVELY問題就解決 04/20 14:28
211F:推 ju851996 : 反觀… 04/20 14:29
212F:推 xtexte30 : AD: 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04/20 14:31
213F:推 seenbox : 辛苦 過來扛的 04/20 14:37
214F:推 JWalk77 : 想必 04/20 15:01
215F:推 PekoKiara : 想必 04/20 15:09
216F:推 windowdoor : 下季LBJ換AD 湖人直接總冠軍 04/20 15:13
217F:推 andye215 : 霸球攤手刷數據 防守擺爛怪隊友 你猜的沒錯 是我D77 04/20 15:16
218F:→ andye215 : !! 04/20 15:16
219F:→ fourfourlook: 太抗了 04/20 15:50
220F:推 DYTwu : 領繩 04/20 15:51
221F:推 dou0228 : 姆殼 04/20 16:13
222F:推 cloud6666 : 一哥隊友太爛 04/20 17:21
223F:推 trix : 隊上有人一直攤手 77多強也扛不住 04/20 18:12
224F:→ ivy40730 : 認真說打完第一場發現湖人好像贏不了 04/20 18:47
225F:推 fromia : 想必 04/20 19:09
226F:→ Wall62 : 想必 04/20 19:37
227F:→ popstarkirby: 孤掌難鳴 04/20 20:01
228F:→ JerrySloan : 把湖人打成小牛 04/20 22:28
229F:→ KuRaZuHa : 77也會跟著攤好嗎XD 04/20 23:18
230F:推 tim19970801 : 20幾顆三分球是要怎麼贏 04/21 08:26
231F:推 secretmen : D77在季後賽就只能刷自己數據 04/21 15:02
232F:→ secretmen : 在小牛如果沒KI, 老早遇到雷霆就掛了 04/21 15: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