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jnarowski (@wojespn)
看板NBA
標題[新聞] 對快艇10連敗還被球迷嘲笑髮際線 詹皇差
時間Thu Jan 26 12:36:03 2023
對快艇10連敗還被球迷嘲笑髮際線 詹皇差點怒衝看台理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25日對上快艇之戰雖單場拿下46分並投進生涯新高9
記三分球,寫下生涯對戰NBA所有30支隊伍都至少拿下過40+分數表現,但最終湖人仍以11
5比133輸球,吞下對戰快艇10連敗。詹皇在比賽尚未結束就提前回到休息室,但卻有球迷
不斷叫囂嘲笑她的髮際線,讓詹姆斯停下腳步狠瞪,所幸事態並未擴大。
詹姆斯在昨日對上快艇之戰猛砍生涯新高9記三分球,並首次在對戰個人得分超過40分,
但單場46分的猛爆表現仍無力幫助紫金軍團奪勝,球隊吞下對戰快艇之難堪10連敗。
在比賽尚未結束時,詹皇就選擇提前離席要走回球員休息室,但此時卻有球迷火上加油,
對著詹皇叫囂表示,「你最好趕快振作,帶領湖人贏球,並不斷猛飆髒話,甚至嘲笑詹皇
最在意的髮際線問題。」
面對此球迷無理舉動,詹姆斯當下隨即停下腳步,並狠瞪這名球迷,但湖人工作人員迅速
將他拉著,並要他持續往前走回休息室,事態才並未擴大,但此球迷得了便宜還賣乖,甚
至將此段惹怒詹皇影片上傳網路。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28648?redirec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74707765.A.67C.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9.14.3.193 臺灣), 01/26/2023 12:36:43
1F:噓 gary360 : EQ有夠差 01/26 12:37
2F:推 YellowTiger : 說我什麼都可以 不準笑我禿頭 01/26 12:37
3F:推 alittleghost: 輸球可以,但嘲諷禿頭絕對不能忍 01/26 12:38
4F:→ Chanlin01 : 髮量是男人最在意的 生氣很正常 01/26 12:38
5F:推 Max7169 : 球迷說得好 讚 01/26 12:38
6F:推 Coffeewater : GOAT 沒氣度的GOAT 01/26 12:38
7F:→ super009 : 踩到地雷 01/26 12:38
8F:推 ooxxman : 氣憤的不是輸球,而是被笑禿頭 01/26 12:38
9F:→ alittleghost: 這個只要是男人都無法忍 01/26 12:39
10F:推 Sessyoin : 笑死 01/26 12:39
12F:推 zsp9081a : 嘴人髮際線感覺有點過了 01/26 12:39
13F:推 ginopun10477: 沒品 01/26 12:39
14F:推 PeterHenson : 禿頭還怕人家講 01/26 12:39
15F:→ laptic : 刷到... (略) 01/26 12:40
16F:推 kashnes : U R next 01/26 12:40
17F:→ SlamKai : 就跟喬丹一樣剃光好了 洛杉磯魯智深 01/26 12:40
18F:推 IaKoMu : 嘲笑輸球可以 嘲笑頭髮就不行 01/26 12:40
19F:→ linchez : 有人嘴我髮際線,我也會和他拼命== 01/26 12:40
20F:推 yyes5210 : 喬丹不是都被叫紅色光頭 01/26 12:40
21F:推 vltw5v : 輸球可以忍 但被笑禿頭不能忍 01/26 12:40
22F:→ wwf1588 : 搜尋這個人你就知道他在幹嘛了@ruthlesssrich 01/26 12:41
23F:推 inuyaksa : 是不是沒被詹粉噴過 01/26 12:41
24F:推 thewtf : 外國詹酸 01/26 12:41
25F:推 kyo33 : MJ光頭比較帥啊 有頭髮反而怪怪的 01/26 12:41
26F:推 hcl00 : 太弱了 MJ就直接開扁了 01/26 12:41
27F:推 lafeelbarth : 過了 01/26 12:41
28F:推 kinuhata : 嘴髮際線真的超過分 天理難容 01/26 12:42
29F:推 tinhanho : 一樓很可憐捏 == 01/26 12:42
30F:推 QOO9142 : 那你就贏球啊 這麼簡單 01/26 12:42
31F:→ l2l : 換個角度想 他當天表現沒得酸 只能嘴他禿頭了 01/26 12:42
32F:推 ccccccccccc : 太過分了吧 01/26 12:43
33F:推 YellowTiger : 太超過了 嘴禿頭 何必呢 講話要這樣子喔 01/26 12:43
34F:推 guezt : MJ有對哪一隊十連敗嗎? 01/26 12:44
35F:→ sony0223098 : 他就有嘴他不能帶領湖人贏球阿 01/26 12:44
36F:推 m791017 : 太過分了吧 人身攻擊 01/26 12:44
37F:推 clkdtm32 : 禿頭又怎樣 你有詹皇有錢嗎? 01/26 12:44
38F:→ turnpoint : MJ當年也是有禿頭的跡象就乾脆剃光了,之後就不用 01/26 12:44
39F:→ turnpoint : 煩惱這些雜事 01/26 12:45
40F:→ l2l : 想想詹酸也很不容易 要想半天才能想到這個點拚命酸 01/26 12:45
41F:→ hans0913 : 嘴人家禿子真的很過分 01/26 12:45
42F:→ turnpoint : 其實姆斯、KD與其留著稀疏的頭髮,直接剃光 01/26 12:46
43F:→ turnpoint : 應該更帥 01/26 12:46
44F:→ Chanlin01 : 正常男人被嘴髮量都會生氣的 01/26 12:46
45F:→ EZ78 : 至少不是主場還被喊Lets go Lakers...不對 快艇天天 01/26 12:46
46F:→ EZ78 : 發生 哭阿 01/26 12:46
47F:推 onionandy : 針對NBA也就算了 嘴人髮線是太過了 01/26 12:46
48F:→ TheoEpstein : 是男人就受不了被嘲笑髮際線的 01/26 12:47
49F:推 Qorqios : 這我一定吉 01/26 12:47
50F:→ TheoEpstein : KD那個地中海也是有點尷尬.... 01/26 12:47
51F:推 benson60913 : 整天嘴別人EQ差的通常都….嗯 01/26 12:47
52F:→ sky0158 : 紅色光頭從來不因為髮際線被人嘲笑. 01/26 12:48
53F:推 cming31 : 笑死 01/26 12:48
54F:→ EZ78 : 不過NBA球員好像髮際線早早往後的人真的不少XD 01/26 12:48
55F:推 tinhanho : 我看詹酸連詹在場上呼吸都能酸吧 == 01/26 12:49
56F:→ asd8604 : 運動員睪固酮高禿頭正常 01/26 12:49
57F:→ chaosic : 髮際線不是好幾年前就有人在說了嗎 01/26 12:49
58F:推 wsx297 : 是因為被猛飆髒話吧XDD 01/26 12:49
59F:→ asd8604 : 不過就算快艇搬到新球場進場的湖迷還是比較多吧 01/26 12:50
60F:推 clkdtm32 : 光想到自己有幾百億 就不管什麼髮不髮際線了 01/26 12:50
61F:推 white0934 : 沒品 人身攻擊都不應該 01/26 12:51
62F:→ robinnibor : 人身攻擊 沒品 01/26 12:51
63F:推 dwiee : 踩到地雷了 不要嘲笑人家頭髮 01/26 12:51
65F:噓 knn2001 :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01/26 12:53
66F:推 elfish123 : 有夠沒品 01/26 12:55
67F:噓 balire2351 : 咳咳咳 01/26 12:55
68F:推 rbull : 嘲笑別人生病的又是哪一種 01/26 12:55
69F:→ elfish123 : 德佬都忘記了,酸民倒是碎滿地 01/26 12:57
70F:噓 MinatoFlash :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01/26 12:57
71F:→ elfish123 : 嘲笑感冒又不是癌症 如果是癌症那當然不行 01/26 12:57
72F:→ MinatoFlash : 你又知道德佬忘記了 可憐遊姆民族 01/26 12:57
73F:→ elfish123 : 比例原則懂嗎?邏輯死去 01/26 12:57
74F:→ MinatoFlash : 禿頭也不是癌症啊 01/26 12:58
75F:→ elfish123 : 你怎麼知道德佬還記得,可悲,超愛記恨 01/26 12:58
76F:→ Mei5566 : 我更可憐 01/26 12:58
77F:推 ks96021019 : 球迷水準跟一樓差不多 01/26 12:58
78F:推 headcase : 湖人主場 湖迷不意外啦 01/26 12:58
79F:→ n88713117 : 這真的有點人身攻擊 姆斯想要鬃毛不行嗎? 01/26 12:59
80F:推 LukaDoncic77: → MinatoFlash: 禿頭也不是癌症啊 笑了lol 01/26 12:59
81F:推 laksjd : 嘴人家外貌還可以說得好喔… 01/26 13:00
82F:推 rbull : 推文讓人重新定義癌症標準了 01/26 13:00
84F:→ mmk :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亦枉然 01/26 13:02
85F:→ mmchen : 笑死 01/26 13:05
86F:推 z23061542 : 嘴人禿頭是太超過了 01/26 13:06
87F:推 drcula : 不要提我頭髮!!!!! 01/26 13:08
88F:→ xxxluke : 鬼禿: 01/26 13:08
89F:噓 loopdiuretic: 笑髮際線老實說蠻弱的 只能嘴外表了嗎 01/26 13:08
90F:推 rs813011 : 外國人禿頭那麼多,嘴他的人沒秃嗎 01/26 13:10
91F:推 jkduke : 嘴人髮際 有很超過?那裝咳 就不超過? 01/26 13:11
93F:→ tigerlolz : 德佬不記得?要這樣睜眼說瞎話喔 01/26 13:12
94F:推 KillLakers : 坦克身玻璃心~~~~~~~~ 01/26 13:13
95F:推 a2156700 : 當年酸人咳嗽 現在被酸禿頭 01/26 13:13
96F:推 ilw4e : the bald XD 01/26 13:13
97F:→ tupacshkur : Receding hairline 01/26 13:14
98F:推 ko7625 : 我有他一半成就應該不會在乎髮量... 01/26 13:15
99F:推 elfish123 : 嘴禿頭不超過,那嘴咳嗽也還好吧 01/26 13:16
100F:→ elfish123 : mj重感冒可是完全沒影響喔 01/26 13:16
101F:→ elfish123 : 標準一致好嗎?哈哈哈 01/26 13:16
102F:推 Sornecronoc : 笑死 被拿新聞打臉後直接無視 01/26 13:18
103F:推 Miyanishi25 : 可以裝咳嘲諷不能接受被嘴禿頭?? 01/26 13:18
104F:推 silentsky555: 阿館都去植髮了 姆斯也跟進吧 01/26 13:18
105F:噓 cyesgin : 笑死 好可憐 01/26 13:19
106F:推 DickCowBoy : 這破船 還敢得瑟啊 01/26 13:19
107F:推 weather12 : 他要植髮超簡單吧,不想而已 01/26 13:21
108F:推 giveusatank9: 這樣不好,但我還是笑了XDD 01/26 13:26
109F:推 langeo : 山羌早就植過髮了 十年前就有髮際線回春的比較圖 01/26 13:28
110F:→ langeo : 現在留不住應該是沒時間去植吧 01/26 13:29
111F:推 drcula : 應該早就植過了,搞不好植到不能再植 01/26 13:29
112F:推 pippen2002 : 打球又不是一人就會贏?他又不可能60分33板22助! 01/26 13:31
113F:→ pippen2002 : 紫金軍團??早就不是了!記者杜奕君?妳都亂寫? 01/26 13:32
114F:→ pippen2002 : 喬神表示: 學我光頭? 01/26 13:32
115F:推 o0991758566 : XDDD 01/26 13:33
116F:推 langeo : 山羌在熱火時期就禿的很明顯 結果回騎士2.0又長回來 01/26 13:35
117F:→ langeo : 甚至在湖人時期又更濃密 現在禿回去是沒時間植還是 01/26 13:36
118F:→ langeo : 已經沒辦法植了? 01/26 13:36
119F:→ SuikaJasper : 學一下楊少俠好嗎?贏球鞠躬之後還自己去紐約玩 01/26 13:36
120F:噓 schzel : O4O 真的假的555555 01/26 13:40
121F:推 Blazeleo819 : 被笑禿頭不能忍= = 01/26 13:42
122F:推 loveisdie : 蝦仁豬心 01/26 13:44
123F:推 TWN56ers : 可以體諒姆斯心情 01/26 13:45
124F:推 r781207 : 輸球無所謂 禿頭不能忍 01/26 13:45
125F:推 sustto : 原來如此 場上噴髮際線心理戰就夠惹 01/26 13:45
126F:→ sustto : lebald james 01/26 13:46
127F:推 Xliao : 像老喬多乾脆 變強了也變禿了但就從沒人敢嘴 01/26 13:49
128F:推 chris3202021: 笑死 01/26 13:51
129F:推 jenchieh5 : 確實 沒禿的人怎會知道禿頭的痛 01/26 13:53
130F:推 wai0806 : 喇叭可以受委屈 但你不能臭我的髮際 01/26 13:53
131F:推 BrahmaBull36: 可憐啊 被自家球迷嘴成這樣 01/26 13:56
132F:推 goolgo : 髮線算是可受公評之事實,LBJ也只能怒瞪沒法回嘴 01/26 13:57
133F:推 pttisshit : 把鬍子 移到頭上不會膩 01/26 13:58
134F:推 koeni1111 : 沒氣度 鄉民禿頭都沒在乎的 01/26 13:58
135F:推 johnbill : 這太過分了… 01/26 14:11
136F:推 yueyi313 : 吉諾比利:我才是始祖 01/26 14:23
137F:推 gangrel : 輸球和嗆球迷都是本能 01/26 14:25
138F:推 jo3m6 : 髮際線是強者的象徵啊! 看看KD(被拖走 01/26 14:26
139F:推 xkiller1900 : 嘴髮際線真的很靠北... 01/26 14:27
140F:→ asn789451 : LB籃球髮帶要回歸嘍~嘻 01/26 14:27
141F:推 rothanlin : 應該學學吹羊,被嘴完以表現回敬尼克迷 01/26 14:43
142F:→ rothanlin : 人家可沒有第一時間就失控 01/26 14:44
143F:推 ymsc30102 : 褲子馬:His hairline went north. 01/26 14:47
144F:推 swallowp1 : You are next ! 01/26 14:55
145F:推 s4340392 : 嘴輸球可以但是嘴髮量就不能忍了 01/26 15:01
146F:推 wewaJamesla : Lebald James XD 01/26 15:14
147F:推 babyMclaren : 鬼凸? 01/26 15:24
148F:推 MJ02 : The 偶包 01/26 15:25
149F:噓 Magic0312 : 姆斯有夠沒風度,這個推是跟那個球迷的 01/26 15:26
150F:推 dvdr2001 : 他很討厭髮量問題 01/26 15:37
151F:推 playerunknow: XD 01/26 15:45
152F:→ playerunknow: 話說吹樣不是也被說禿頭??XD 01/26 15:45
153F:推 takataka : 沒品球迷 01/26 15:56
154F:→ Nitricacid : 髮際線>個人數據>勝利 01/26 15:57
155F:推 allenthegod : 不是很意外 詹酸大多都這種素質 01/26 15:58
156F:噓 MorikonHase : 5555555 01/26 16:22
157F:推 psqq1205 : 這樣還被喊振作?是球迷嗎 01/26 16:23
158F:噓 flame1983 : 她? 01/26 16:27
159F:推 jameslin510 : 笑死推文一堆雙標仔 01/26 17:56
160F:推 qwwww : 笑禿頭又沒關係,龍柱還會硬就好,這才是男人的尊 01/26 17:57
161F:→ qwwww : 嚴 01/26 17:57
162F:推 garnett05 : 龍的逆鱗 01/26 18:23
163F:推 Totoro0802 : 山羌氣噗噗欸 01/26 18:59
164F:→ robinnibor : 你家死人要不要人家講。啾咪 01/26 19:27
165F:推 a22122212 : 人身攻擊蠻沒水準的 01/26 19:31
166F:推 tony09100920: 姆迷邏輯真可愛捏 01/26 19:55
167F:→ tony09100920: 姆斯咳嗽可以,別人不能笑他髮際線 01/26 19:56
168F:→ sniper777 : 原來殼嗽不行 嘴髮線可以 雙標就是這麼簡單 01/26 21:27
169F:→ sniper777 : 老人咳嗽沒品 那這球迷一樣沒品 這才是同樣標準 01/26 21:28
170F:推 shooooooboom: 咳嗽迷bgk 01/26 21:32
171F:→ sniper777 : 簡單說 姆斯咳嗽=球迷嘴髮線=支持球迷嘴髮線的人= 01/26 21:33
172F:→ sniper777 : 支持姆斯咳嗽 01/26 21:33
173F:推 OO1234 : 玻璃刷子 01/26 21:45
174F:推 yeustream : 原來這麼有用,以後去客場還不被嘴爆 01/26 23:41
175F:推 jokepeace : 原來模仿咳嗽是人身攻擊 推文大開眼界 01/26 23:49
176F:→ jokepeace : 拿咳嗽來救援真的是沒梗了 01/26 23:50
177F:→ bearKQG : 沒品球迷 人身攻擊很棒? 01/27 00:22
178F:→ linfon00 : 都接近禿頭了 有什麼好在意 01/27 00:26
179F:推 LaoDa5815566: 姆斯可以受委屈 但你不能對禿頭笑嘻嘻 01/27 01:04
180F:推 ko373328 : 姆斯沒品出了名,真的剛好而已 01/2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