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Free agent guard Jalen Brunson has agreed to a four-year, $104 million deal with the New York Knicks, his agents Aaron Mintz and Sam Rose of @CAA_Basketball tel l ESPN. The deal includes a player option on the final season. 簽4年104M 最後一年球員選項 https://tinyurl.com/2xmfqj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56639273.A.A48.html
1F:推 Lebrono : 888807/01 09:34
2F:推 yoyo99931 : 終於確定了07/01 09:34
3F:推 iicorn : 終究還是去了07/01 09:34
4F:推 leg0125 : 大蘋果!07/01 09:34
5F:推 blacksky0115: 來惹07/01 09:34
6F:推 KKwilliam : Wow07/01 09:34
7F:推 md3q6e : 恭喜07/01 09:34
8F:→ dakkk : jb07/01 09:34
9F:推 chunyo0229 : 終於07/01 09:34
10F:推 hung31017 : 犢迷給祝福07/01 09:34
11F:推 st890284 : 還有PO 賺爛07/01 09:35
12F:推 icou : 26/y07/01 09:35
13F:推 rondoya : 盤07/01 09:35
14F:推 AOB123 : 才104M哦 原本不是110M嗎07/01 09:35
15F:推 sd358 : WOW!!07/01 09:35
16F:→ hipnos : 大蘋果!07/01 09:35
17F:推 circuswu : 不意外07/01 09:35
18F:推 IAMYAMAPI : 紐約人去尼克正常 我牛迷可接受07/01 09:35
19F:推 ohiyo104 : 也搞太久 不過還是恭喜07/01 09:35
20F:推 cowking520 : 恭喜07/01 09:35
21F:→ Ten6666 : 26M/y 還行吧07/01 09:35
22F:推 ODFans : 平均26M 對於尼克應該還行07/01 09:35
23F:推 icefish : JB 一路順風07/01 09:35
24F:→ k385476916 : 哇07/01 09:35
25F:→ jardon : 戲演完了07/01 09:35
26F:推 wade860708 : 4年104 恭喜07/01 09:35
27F:→ icou : 不錯啦 26~29球員黃金期捏 好用的年紀 07/01 09:35
28F:推 james8535 : 金錢攻擊 07/01 09:35
29F:推 LA8221 : 比Simons 多4M 07/01 09:35
30F:推 j10017476 : 祝福 07/01 09:35
31F:→ wallacechen : 不去尼克才奇怪 07/01 09:35
32F:推 LukaDoncic77: 祝福 07/01 09:35
33F:推 HotShotBB : 祝福啦 07/01 09:35
34F:推 mhkt : 定案了 恭喜他拿到好合約 07/01 09:35
35F:推 AtDe : 喔,才簽104,便宜 07/01 09:35
36F:推 steven183 : 888 07/01 09:35
37F:推 sezna : 正常,$$$$$ 07/01 09:35
38F:推 MoWilliams : 尼克起飛 07/01 09:35
39F:推 WLR : 恭喜 07/01 09:36
40F:推 a1773042 : 原本不是傳110? 07/01 09:36
41F:推 sakraypopo : 恭喜啦 應得的 07/01 09:36
42F:→ EZ78 : 4年104vs5年106 輸了也沒辦法 07/01 09:36
43F:推 jyekid : four-year, $104 million?? 07/01 09:36
44F:推 Arigatosam : 運鈔車 07/01 09:36
45F:→ andy055097 : 看到Simons也能簽那樣 覺得滿值得的 07/01 09:36
46F:推 craig819 : https://i.imgur.com/wUlLiHa.jpg 07/01 09:36
47F:→ jyekid : 不是110嗎 07/01 09:36
48F:推 sa528916 : 祝福07/01 09:36
49F:推 wenroujason : 讀迷表示祝福 07/01 09:36
50F:推 ciafbi007 : 運鈔車來了 07/01 09:36
51F:推 s9415154 : 錢先賺夠再說啦 07/01 09:36
52F:→ mose56789 : 對森哥來說考量的點可能是發揮機會吧 祝福他嗚嗚 07/01 09:36
53F:推 ptt821105 : 恭喜 希望能發揮 07/01 09:36
54F:推 Kazmier : 太貴了 小俠不要 07/01 09:36
55F:推 klps1425 : 來了! 07/01 09:36
56F:推 NedStark : 哇靠! 07/01 09:36
※ 編輯: s27052705 (49.217.130.229 臺灣), 07/01/2022 09:37:00
57F:→ nadleeh : 大蘋果曝光度更高 07/01 09:37
58F:推 ecolife : 恭喜! 07/01 09:37
59F:推 dakkk : 去尼克就是核心 07/01 09:37
60F:噓 kyle37 : 這種矮砍將 明年就會被看破 尤其尼克這種沒紀律的 07/01 09:37
61F:推 cabegg : 小牛扶正小黑吧 祝福 07/01 09:37
62F:推 icou : 這四年打得好 還可以再一份大的呢 07/01 09:37
63F:推 iZinger : 真好,球員經紀人就是總管兒子,老爸直接跟兒子談 07/01 09:37
64F:→ kyle37 : 球隊 07/01 09:37
65F:推 jason791227 : 恭喜布朗森 07/01 09:37
66F:→ whitebreath : 找老爸 07/01 09:37
67F:推 sustainer123: 希望有個TE 07/01 09:37
68F:推 rothanlin : 大頭森 07/01 09:37
69F:→ ken720331 : 恭喜 07/01 09:37
70F:推 KazumiLin : 26M很便宜吧? 07/01 09:38
71F:→ dakkk : 待小牛永遠比77矮一截 07/01 09:38
72F:推 drcula : 祝福他有好的發揮,在牛牛也算共同奮戰過了 07/01 09:38
73F:推 michaelhan : 祝福森哥,如果不適應紐約,過幾年再回來吧! 07/01 09:38
74F:推 Bakushinchi : 正常 07/01 09:38
75F:→ nadleeh : 這應該會被罰吧,看起來違規了 07/01 09:38
76F:→ Y225 : 恭喜他,去尼克更多空間,還好我獨還有丁丁 07/01 09:38
77F:→ icou : 矮所以才26啊 他要是6'8你覺得這價碼簽的到? 07/01 09:38
78F:→ drcula : 他在小牛,永遠只能當二號,年輕人有鬥心還是想證明 07/01 09:38
79F:推 downtoearth : 希望他比IT結果好 07/01 09:38
80F:→ mose56789 : 被罰頂多就一張二輪而已 沒啥 07/01 09:39
81F:推 liefuchen : 以薪資漲幅來說26M真的不算貴 恭喜森哥 07/01 09:39
82F:→ NinePi : 又不是一哥咖 怎麼會拿來跟77比矮一截啥的 07/01 09:39
83F:→ SCLPAL : 變少了(?) 07/01 09:39
84F:→ tatata : 我犢祝福他 07/01 09:39
85F:推 function702 : 祝福嗚嗚嗚 07/01 09:39
86F:→ drcula : 二輪根本沒人在乎,想要的話就花錢跟別人買就好 07/01 09:39
87F:推 Leaflock : 還給優惠了 07/01 09:39
88F:→ s880036 : 欸,尼克這樣應該還有點薪資空間能操作? 07/01 09:39
89F:推 PeterHenson : 虎撲的犢迷一直跳針違規操盤 笑死 07/01 09:39
90F:噓 rcf150cc : 看看是真貨還是怕爽死 07/01 09:39
91F:推 lmf770410 : 果然去尼克了 07/01 09:39
92F:推 sezna : 這張約是3+1 第四年PO 07/01 09:39
93F:→ icou : 老實說她不會是一哥咖啦XD 這價碼在現在NBA就三弟價 07/01 09:40
94F:推 jyekid : 那還不錯 07/01 09:40
95F:→ iZinger : 兩邊都互相有家人在對方團隊工作,要真的抓到證據 07/01 09:40
96F:→ iZinger : 比較難吧,就算真的被罰一張二輪對尼克也還好 07/01 09:40
97F:推 eessddy : QQ 07/01 09:40
98F:推 luck945 : 希望能在尼克打出更好的表現 07/01 09:40
99F:→ shellback : 連明星級都還不到 應該不會想一哥二哥的問題啦 07/01 09:40
100F:推 nuclearbomb : 哇!超意外!!! 07/01 09:41
101F:推 kcity : 祝福JB 希望丁丁可以補上火力 07/01 09:41
102F:→ sezna : 在尼克清出薪水時就不太可能給小牛TE了 07/01 09:41
103F:推 seifer007 : 我犢花不起 祝福 07/01 09:41
104F:→ shellback : 在健康身手好時盡量多賺點才是真的 07/01 09:41
105F:推 sqark912 : 恭喜JB 07/01 09:41
106F:推 jardon : 就不會走簽換 不用幻想了 07/01 09:41
107F:推 hellva : 森哥加油 07/01 09:41
108F:→ Crazyheros : 尼克一哥不是Randle…嗎? 07/01 09:42
109F:推 RAPPIRANGAI : 我牛迷祝福森哥 謝謝他這幾季來的貢獻 07/01 09:42
110F:噓 sponge88 : 戲演完了,慢走不送。 07/01 09:42
111F:→ gm79227922 : 運鈔車!!! 07/01 09:42
112F:推 yoyo99931 : 6M換OP(? 07/01 09:42
113F:推 kenkuo1688 : 8888 07/01 09:42
114F:推 iZinger : 會不會給TE跟有沒有空間其實無關,尼克前兩年就分別 07/01 09:42
115F:→ iZinger : 幫過火箭跟青賽幾乎免費給他們TE了 07/01 09:42
116F:→ kenkuo1688 : 2600w! 07/01 09:42
117F:推 kobryan : 這薪水真的扯 獨放走也好 07/01 09:42
118F:→ iZinger : 然後這種有沒有給簽換會等到正式簽約時才知道 07/01 09:43
119F:推 Gilbertsky : 真貨吧 但是就副手的料而已 不要期待太高 07/01 09:43
120F:→ nadleeh : 會給吧,簡單人情誰不做呢 07/01 09:43
121F:推 wii128 : 錢才是真的 什麼冠軍 榮譽 冀盼 都是浮雲 07/01 09:43
122F:推 icou : 很多人可能還停留在10M以上是明星、15M是一哥的時代 07/01 09:44
123F:推 sezna : 尼克手上還有小牛的簽 07/01 09:44
124F:推 fese68688 : 恭喜森哥 07/01 09:44
125F:推 mhkt : 反正你獨也有丁丁可以補上 07/01 09:44
126F:→ mhkt : 後續看看Jaden Hardy 吧 07/01 09:44
127F:推 ecolife : 說薪水扯的要不要去看Simons剛剛簽的那張 07/01 09:45
128F:推 ben86911 : 我難過 07/01 09:45
129F:推 mepass : 誰跟77在一起不是當二號的 07/01 09:45
130F:推 seemoon2000 : 3+1也有彈性 蠻合理的 07/01 09:45
131F:推 ahsoo : 恭喜JB 繼續加油啊! 07/01 09:45
132F:推 hbk3308 : 不是很看好JB 在小獨有77在吸怪 在尼克他自己變吸怪 07/01 09:45
133F:推 rick5872236 : 我獨沒傻跟推 07/01 09:46
134F:推 littlep0212 : 薪資空間都清了以為會等KD 07/01 09:46
135F:→ hbk3308 : 而且遇到側翼海就很卡 希望他能再突破 07/01 09:46
136F:→ mhkt : 反正看JB在尼克的表現如何吧 07/01 09:46
137F:推 rondo0417 : 26真的還好了吧 沒看到s級的都4.50m了 07/01 09:46
138F:推 paul10225 : 那是因為你犢傻一開始不延長 07/01 09:46
139F:推 liefuchen : 以薪資上限來看 這張大概20% 也不算太高其實 07/01 09:47
140F:推 kent0398 : 運鈔運起來! 07/01 09:47
141F:推 tomoti : 現在先發等級的大概都漲到20-25m了... 07/01 09:47
142F:推 chocobos : 今年季後賽也是77不在有把握機會打出來的吧 07/01 09:47
143F:推 sk89856857 : 可惜沒有簽換 換個交易特例回來 07/01 09:48
144F:推 kevinacc084 : 加油吧 07/01 09:48
145F:推 DPP48 : 還行啦,有人肯來就不錯了 07/01 09:48
146F:→ chocobos : 祝福JB希望到新東家可以打出身價來 07/01 09:48
147F:推 jack01022 : 祝福JB他值得的!也期待THJ的回歸! 07/01 09:48
148F:推 ecolife : 你可以去看看Brunson在Luka不在場上時的表現,比跟 07/01 09:48
149F:→ ecolife : Luka一起在場上時還猛好嗎,Brunson非常會調整自己 07/01 09:48
150F:→ ecolife : 在團隊中的角色 07/01 09:48
151F:推 icou : 而且這年紀真的是最香的年紀 球員球商和體能算是最 07/01 09:49
152F:推 historypeing: 是裸簽哦? 07/01 09:49
153F:→ chocobos : 一堆人在那邊說靠77吸怪不知道是哪來的雲觀點 07/01 09:49
154F:→ icou : 平衡的時期 球員也會為了追下張大約所以不擺爛 07/01 09:49
155F:→ sakraypopo : luka沒打時他也有20分7助攻了 07/01 09:50
156F:→ historypeing: 尼克一哥重心應該會從紅茶變RJ吧 如果有養起來的話 07/01 09:50
157F:→ SCLPAL : 小牛接下來看抓機? 07/01 09:50
158F:→ historypeing: 不然紅茶感覺已經到天花板了 07/01 09:50
159F:推 icloud8 : 他就是77腿傷打爵士表現拿下這張合約的呀 07/01 09:51
160F:推 Ace100 : 能回家鄉打球而且價碼還不錯 很難拒絕吧 07/01 09:51
161F:→ drcula : 是不是一哥是另一回事,至少他能證明自己是當家控衛 07/01 09:51
162F:→ drcula : 回家鄉打球,價碼又高,又有自我實現的機會,很難不去 07/01 09:51
163F:→ nadleeh : 小牛卡太多肥約了 07/01 09:51
164F:推 jayjen : $$$$$$$$$ 07/01 09:51
165F:→ Ace100 : 而且尼克都把空間清出來 就是為了他 07/01 09:51
166F:推 caesst85149 : 比原本我估要喊的高4M 07/01 09:51
167F:→ SCLPAL : 當地人/教練兒子/老闆兒子客戶(?) 07/01 09:52
168F:推 TheoEpstein : 哇,3+1PO 07/01 09:52
169F:推 ooxxman : 老實說很有爛約潛力,祝福大頭森,錢錢先到手了恭喜 07/01 09:52
170F:推 josephpu : 好扯 小牛還真的不跟 07/01 09:53
171F:推 kikio915 : 牛迷只能祝一路順風了QQ 07/01 09:53
172F:推 k7881683 : 薛海 07/01 09:53
173F:→ mose56789 : 不是犢跟不跟啊 他就UFA 07/01 09:54
174F:推 joe521003 : 小牛的問題不在後衛留他也很難奪冠,這對雙方都好 07/01 09:54
175F:推 wahaha303 : 身為犢迷只能祝福了 07/01 09:54
176F:→ mose56789 : 至於為什麼 去問他O的小尼到底怎麼簽的 07/01 09:54
177F:推 tonfans : 恭喜 真的有運鈔車了 07/01 09:55
178F:推 ben86911 : 人家至少大學打滿4年 還是NCAA的冠軍控後 真的不會 07/01 09:55
179F:→ LA8221 : 感覺尼克能附加賽了吧?帳面應該比黃蜂強? 07/01 09:55
180F:推 liefuchen : JB的打法還是偏向二號位 尼克我猜還是把控球給RJB 07/01 09:55
181F:推 jt0711t23 : 錢才是重點 07/01 09:55
182F:→ nadleeh : 他去年要的有點多吧,季後賽也沒打好 07/01 09:56
183F:推 Lhmstu : 運鈔車開起來,恭喜JB 07/01 09:56
184F:→ sakraypopo : 他想回家鄉打球後面就不給小獨報價了啊 07/01 09:56
185F:推 josephpu : 我會說不跟是因為,小牛只開到5y/106m 07/01 09:56
186F:推 devin0329 : 恭喜 07/01 09:56
187F:推 ohiyo104 : 錢感覺不是第一順位了 07/01 09:57
188F:→ mose56789 : 你後面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再跟啊XD 07/01 09:57
189F:→ sakraypopo : 今天就被取消會面了 要怎麼跟 07/01 09:58
190F:推 nowitzki0207: 主將面對的防守壓力又不同,不太看好他 07/01 09:58
191F:→ nowitzki0207: 出手時機選擇跟視野都還好 07/01 09:58
192F:推 anilocean : 老基掰 07/01 09:59
193F:推 nadleeh : 感謝阿爵的防守吧 07/01 09:59
194F:推 caesst85149 : 錢多離家近 獨行俠很難開出更好的條件 07/01 09:59
195F:推 qpeter : 其實森哥滿會調整的 一開始替補 後來提上先發 77不 07/01 10:00
196F:→ qpeter : 在時客串主控 丁丁來時也能配合 到尼克能專心當主控 07/01 10:00
197F:→ EZ78 : 其實就 年薪開不贏對方 你犢也沒辦法 07/01 10:01
198F:→ EZ78 : 誰叫你們開季時續不下來 07/01 10:01
199F:推 CW4 : 清薪資就跟KD沒什麼關係了 籃網未來幾年的首輪和首 07/01 10:02
200F:→ CW4 : 輪交換權都為了鬍子送出了 交易會想拿回一些能打球 07/01 10:02
201F:→ CW4 : 的球員 07/01 10:02
202F:推 zego41 : 身高硬傷 07/01 10:02
203F:推 mhkt : 籃網首輪交換權都在火箭這 只是沒想到解體的這麼 07/01 10:02
204F:推 liefuchen : 火箭真的是最後贏家 沒料到籃網倒這麼快XD 07/01 10:03
205F:→ mhkt : 快 07/01 10:03
206F:→ EZ78 : 有身高的話25M根本不可能簽到 07/01 10:03
207F:推 kenike : 比放話的低欸 07/01 10:03
208F:推 achi41 : 犢迷感謝JB的貢獻 07/01 10:04
209F:推 PTTfaggot : 104M的矮後衛 盤子合約+1 07/01 10:04
210F:推 luxylu : 運鈔車!! 07/01 10:04
211F:→ Bruce780601 : 角色球員錢才是重點,S級球星錢跟戒指都要 07/01 10:05
212F:推 hbk3308 : 老大不在 跟 當隊上老大 還是有差 但也祝福他進化! 07/01 10:06
213F:推 dearchien : 所以丁丁要跟東77搭配了 07/01 10:06
214F:→ babyMclaren : 我覺得他進攻還是很卡 07/01 10:07
215F:→ mose56789 : 要追根就抵是小尼開了一張給不了QO的白痴約才會讓 07/01 10:07
216F:→ mose56789 : 森哥變UFA 07/01 10:07
217F:推 kingianlin : 這樣poole感覺也要比照這約了 07/01 10:08
218F:→ asdfrfv123 : 祝福Brunson 07/01 10:08
219F:→ drcula : 小尼那幾年在我獨真的開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中等約卡死 07/01 10:08
220F:推 ishay : JB未來控場長出來才是重點 07/01 10:08
221F:→ kingianlin : 應該沒辦法太低簽到了 大概也要100以上 07/01 10:08
222F:→ xjapan329 : 錢錢錢錢 07/01 10:09
223F:→ h916041 : 打出身價~祝福啦 07/01 10:09
224F:推 louisxxiii : 好貴 這咖我覺得很普吧 07/01 10:10
225F:推 CDIAMOND : 祝好運 07/01 10:10
226F:推 foolishbi : 去年沒續下來太傷了 07/01 10:11
227F:推 kiolasd : 你們出的錢就不一樣 一直在意qo幹嘛 07/01 10:11
228F:推 benboy : 恭喜簽大約 07/01 10:11
229F:推 CW4 : 嗯 簽二輪四年應該要瞄準提前延長才對 07/01 10:11
230F:推 DDDDing : 恭喜大頭森.. 07/01 10:11
231F:推 ja860325 : 老實講老習很哈這種後衛 看好繳出好成績 07/01 10:12
232F:→ mose56789 : 提QO他就變RFA 根本就不會被裸簽 07/01 10:12
233F:推 wake00005 : 肯定再爛掉,紐約魔咒 07/01 10:12
234F:→ kevinken : 這咖明明很普通 在077身邊才能有點看頭 07/01 10:12
235F:→ ja860325 : 從頭到尾都只想便宜用 人跑了也怪不了誰 07/01 10:12
236F:噓 yasan1029 : 他又不能提QO 07/01 10:13
237F:推 utsunomiya : 那個價錢開出來後就知道小犢留不住了 07/01 10:13
238F:→ mose56789 : 二輪約是能貴到哪 07/01 10:13
239F:→ kevinken : 替補後衛砍將市場根本不吸引人 07/01 10:13
240F:→ mose56789 : 我在回那個為什麼要執著QO的啦 我上面也說了 07/01 10:13
241F:→ EZ78 : 提QO小牛可以硬跟啊 不過今天的案例有可能也是不會 07/01 10:14
242F:→ EZ78 : 跟啦 預算不足RFA也沒用 07/01 10:14
243F:→ mose56789 : 但至少更好提S&T啊 雖然還是會撞BYC 07/01 10:14
244F:→ EZ78 : 我自己是蠻喜歡Brunson的 他在大學籃球真的是巨星 07/01 10:15
245F:→ iZinger : 尼克自己的MR也是撿完四年合約變UFA,不過看來是沒 07/01 10:15
246F:→ iZinger : 人要跟尼克搶 07/01 10:15
247F:推 live1002 : 看了Simons覺得這約也還好 07/01 10:15
248F:推 marsidiot : 祝福 07/01 10:15
249F:→ EZ78 : 我記得Robinson開價不是超級高嗎 07/01 10:15
250F:推 CW4 : 提QO要一開始只簽三年 非首輪合約的四年資歷會直接 07/01 10:16
251F:→ sponge88 : 最好他想去尼克是現在才決定的啦,他老爸放出來小 07/01 10:16
252F:→ CW4 : 變UFA 07/01 10:16
253F:→ sponge88 : 牛錯過提前續約機會的消息聽聽就好。 07/01 10:16
254F:推 shou50 : 運鈔車發車囉 07/01 10:16
255F:→ EZ78 : 雖然我覺得他就是個DAJ而已 但年輕就是本錢 07/01 10:16
256F:→ iZinger : 昨天的消息預計是會4年60M左右留人,不過現在大概也 07/01 10:17
257F:→ iZinger : 沒有競爭者了 07/01 10:17
258F:→ mose56789 : 對 所以問題是小尼為了省一點開了四年給森哥 07/01 10:17
259F:→ EZ78 : 但是尼克給的薪資也的確比你們高就是了 07/01 10:17
260F:→ mose56789 : 真的是前朝遺毒 哭啊== 07/01 10:17
261F:→ EZ78 : 而且他就算提前想去尼克 他今年的表現也沒對不起小 07/01 10:18
262F:→ mose56789 : 講省一點好像也不對啦 但我還是O你小尼 07/01 10:18
263F:→ tomoti : 以去年的成績當時開那價應該也沒啥問題... 07/01 10:18
264F:→ EZ78 : 牛吧 07/01 10:18
265F:→ iZinger : 年輕的DAJ一樣值這個價啊,他才24歲@@ 07/01 10:18
266F:推 DirkMavs : 看來不是因為錢 07/01 10:19
267F:推 hank301 : 牛迷祝福,這個價格還是給他去有空間地方 07/01 10:19
268F:推 hijodedios36: 跟預期差不多 07/01 10:19
269F:→ EZ78 : 對啊 我也覺得MR開價不過分 但是現在市場大家真的 07/01 10:20
270F:→ EZ78 : 都不愛中鋒就是 尼克應該續得下來 07/01 10:20
271F:→ CW4 : 想多撿第四年便宜 一開始應該設最後一年TO(不過球 07/01 10:20
272F:→ CW4 : 員大概要很不被看好才可能同意) 或者在2021-22球季 07/01 10:20
273F:推 kiolasd : 我有一個問題 所以就算有qo也應該是去年就該續約嗎 07/01 10:20
274F:→ CW4 : 談好提前延長 07/01 10:20
275F:→ iZinger : MR就是尼克連撿最後兩年TO@@,不過看來要被尼克賭 07/01 10:21
276F:→ iZinger : 對了 07/01 10:22
277F:推 feafow5221 : 就算去年有QO 小牛就認為打出今年水準也差不多20m 07/01 10:22
278F:→ feafow5221 : 去年的尼克空間大到沒地方花 你怎麼覺得去年開20m小 07/01 10:22
279F:→ feafow5221 : 牛就會跟 尼克是有本錢直接等三天的耶 07/01 10:22
280F:→ korgh413 : 這價碼小牛不跟嗎 07/01 10:22
281F:→ CW4 : 話說我對這種約有一點概念 是因為勇士給過Alen Sm 07/01 10:23
282F:→ CW4 : ailagic類似的四年合約XD 第三和第四年都是無保障 07/01 10:23
283F:→ CW4 : 金額 07/01 10:23
284F:推 drcula : 記得當初有謠言說森哥團隊原本要4年6000前提前續 07/01 10:23
285F:推 DPP48 : 我大尼克就是人傻錢多(不是),為了JB可以加入早就 07/01 10:24
286F:→ EZ78 : 以小牛的薪資狀況跟結構 有在主要輪替的續不下來就 07/01 10:24
287F:→ drcula : 但是我獨方面好像指出4年5500,結果就談崩了等今年 07/01 10:24
288F:→ DPP48 : 佈局佈好了,小牛怎麼拼的過。 07/01 10:24
289F:→ EZ78 : 是重大失誤啊 因為很難找一樣的替代品 再加上續約 07/01 10:24
290F:→ EZ78 : 提前保障的關係通常可以比市場價低一點 07/01 10:24
291F:→ drcula : 打完就幾乎知道應該是留不下來了 07/01 10:24
292F:→ tatata : 我犢前面沒談好 又找丁丁來預備 又剛好JB季後爆發 07/01 10:24
293F:→ kiolasd : 那這樣不跟去年為啥不延長合約一樣的問題? 07/01 10:24
294F:→ kiolasd : qo什麼的只是在遷怒吧 07/01 10:25
295F:→ EZ78 : 而且今天就算尼克沒簽下Brunson他們損失也沒到很大 07/01 10:25
296F:→ EZ78 : 沒提前續下來怎樣都是小牛輸的概念 07/01 10:25
297F:→ mose56789 : 你要不要想一下小犢開季前發生什麼事情 07/01 10:26
298F:→ jardon : 呃,今年季初是jb方要求提前續約55/4,沒續,因為他 07/01 10:26
299F:→ jardon : 季後賽打的不怎麼樣,等到季中,小牛主動以能開出的 07/01 10:26
300F:→ jardon : 最高約60/4被拒絕好嗎 07/01 10:26
301F:→ jardon : 有些消息真的被轉來轉去就走樣耶 07/01 10:26
302F:→ EZ78 : 沒啊 QO那就是讓小牛至少可以吞盤約或是S&T要一點 07/01 10:27
303F:推 CW4 : 就mose大說的 想省錢貪了一口氣簽四年 結果球員不 07/01 10:27
304F:推 drcula : 對,jardon大的是正確的版本,我記得順序有錯 07/01 10:27
305F:→ CW4 : 會成為RFA 07/01 10:27
306F:→ EZ78 : 東西回來 現在這狀況有可能直接變空氣 07/01 10:27
307F:→ drcula : 小牛現在就是變空氣啦,當初想省錢 07/01 10:28
308F:→ jardon : 所以我認為就是沒續成為導火線,他爸就一直嘴小牛, 07/01 10:28
309F:→ jardon : 然後就跑去尼克當助教,呵呵 07/01 10:28
310F:→ mose56789 : 唉 都已經定案了 除了祝福跟O你小尼真的也沒啥好說 07/01 10:30
311F:推 andrewwu453 : 恭喜 加油 07/01 10:32
312F:推 harry881210 : 算便宜吧 07/01 10:32
313F:推 ben86911 : 我也記得是Jardon這個版本正確 07/01 10:36
314F:推 angels : 有運鈔車+回家鄉當然好 07/01 10:36
315F:推 kiolasd : 好吧 那就是沒談好 可以理解虧在哪 07/01 10:36
316F:推 kuaiphoto : 尼克這樣後場算是補得還行吧,替補還有我羅 07/01 10:37
317F:推 chris0112 : 讚喔 07/01 10:42
318F:→ min510262 : 盤到哭夭,尼克真滴棒 07/01 10:43
319F:推 cviescvies : 不看好 07/01 10:46
320F:推 dakkk : 60/4還好沒簽 賺到了 07/01 10:48
321F:推 gatsbyhsu : 恭喜,祝福 07/01 10:48
322F:推 taichunmin : 祝福 07/01 10:49
323F:推 ejijo761115 : 運鈔車+家鄉 完美啊恭喜! 07/01 10:49
324F:推 tigerlolz : 犢迷給推 07/01 10:51
325F:→ k102asdf : 運鈔車油門踩到底 07/01 10:51
326F:推 meson : 犢迷能釋懷的原因 是因為有77在吧? 07/01 10:52
327F:推 tatata : 77在心裡有底 季中交易來的丁丁也買了保險 07/01 10:53
328F:→ tatata : 現在操作下球隊也變得比較內外均衡 07/01 10:53
329F:→ tatata : 所以JB不留 還不至於開天窗 07/01 10:54
330F:推 icou : 有養出來但變空氣是真的有可惜到 但也沒辦法 07/01 10:55
331F:推 wjesse1991 : 祝福就好,球也不是我們在打,不用噴太多 07/01 10:55
332F:推 LCH41777 : 拜託了 抓雞一定要來我牛 07/01 10:56
333F:推 ChinaKlay : 這很尼克喔 可以 07/01 10:58
334F:推 namon : 恭喜 真的他應得的 07/01 11:05
335F:推 leo255112 : 尼克真的很敢,不過我不是很看好這張約 07/01 11:06
336F:→ SlamKai : 結果 還好呀 07/01 11:07
337F:推 pttshian : 有錢就是任性~ 07/01 11:09
338F:推 ichool : 演很久,不過還是祝福 07/01 11:13
339F:→ jardon : 也沒什麼釋不釋懷,走了就走了,太陽依舊會升起,小 07/01 11:14
340F:→ jardon : 牛沒他不會垮,有他也很難挑戰冠軍 07/01 11:15
341F:→ jardon : 戰力有損失也是事實,他想證明自己也就祝福他 07/01 11:15
342F:推 shangppt : 恭喜大頭森 以後打我獨小力一點 哈哈 07/01 11:21
343F:推 DirkMavs : 要是有補上抓雞 其實損失不會太大 最大的問題點是 07/01 11:24
344F:→ DirkMavs : 薪資空間太死 沒有用鳥權撐開 這點還要幾年才能解套 07/01 11:24
345F:推 RedLiam : 恭喜 身材劣勢不容易 07/01 11:26
346F:→ f77928 : 運鈔車開出來 07/01 11:36
347F:推 ZaireWade3 : 有夠潘 07/01 11:37
348F:推 sqark912 : 恭喜 但不看好他能撐起尼克 07/01 11:39
349F:推 a3329 : QQ 07/01 11:39
350F:推 ejnfu : 戰力有損失,但還是能維持差不多的等級 07/01 11:50
351F:→ ejnfu : 祝福他了 07/01 11:51
352F:推 k7202001 : 中運鈔車 07/01 11:51
353F:推 Schnell : 我牛跟不起啦 祝福 07/01 11:56
354F:推 qq0526 : 森哥 07/01 12:03
355F:→ sfh20230 : 大頭886 07/01 12:19
356F:推 LEBR0NJAMES6: 尼克真的超盤 07/01 12:23
357F:推 FTKBOYS :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07/01 12:27
358F:推 karta328 : 怎麼跑掉了 犢迷不是說會留嗎 07/01 12:32
359F:推 bigbeat : 賺到翻過去 恭喜 07/01 12:33
360F:推 tsaon : 恭喜布朗森,但過幾年後再來看,比較有參考價值 07/01 12:33
361F:推 KurtZouma : 讚 07/01 12:36
362F:推 cymtrex : 到紐約領錢真香 07/01 12:50
363F:推 robinsonXD : 推 07/01 12:53
364F:推 idlewolf : 先拿錢 保障一下退休生活再談 07/01 12:55
365F:推 whhw : 賺爛了 07/01 12:59
366F:推 justaID : 尼克不是報價110M嗎?6M換球員選項? 07/01 13:00
367F:推 zapzone : JB不要走 07/01 13:03
368F:推 cliffwun1027: 森哥QQ 07/01 13:05
369F:推 donkilu : 運鈔車! 07/01 13:16
370F:推 kobebrian : 沒差吧 小犢留他也不是爭冠等級的球隊 還不如弄個樂 07/01 13:23
371F:→ kobebrian : 透秀來養 07/01 13:23
372F:推 mhhe04 : 犢迷給祝福 07/01 13:49
373F:推 AbdulJabbar : 現在小牛怎麼生樂透秀,擺爛嗎XD 07/01 14:31
374F:推 star1234 : 恭喜啦 07/01 14:54
375F:推 rokobomb00 : 應該是養壞的樂透秀 撿來修修看 07/01 15:20
376F:推 wei5566 : 這麼肥的約當然去 07/01 15:25
377F:推 leo755269 : 覺得他缺席蠻明顯的 這價錢雖沒很高但犢不跟也還行 07/01 15:30
378F:推 jack0520 : JB的表現不是靠77吸怪好嗎,是沒77在時打比較好 07/01 16:05
379F:推 ThisIsNotKFC: 發大財 07/01 16:12
380F:推 hbl886644 : 我獨含淚祝福QQ 07/01 19:55
381F:推 nO25948 : 盤子尼克,眼光一如往常 07/01 22:55
382F:→ dragon606 : 盤爆 07/02 00:31
383F:推 sdf019 : 回來推,順便請大家看清楚上面這些喊盤的人都是誰 04/01 19:39
384F:推 kenny851117 : 好爽 在尼克打真好 把樓上臉全部打一遍 04/28 04:13
385F:推 kevinacc084 : 尼克賺爛 05/03 11:58
386F:推 justin521 : 尼克好爽 2:0了 06/08 00:45
387F:→ chu630 : 結果尼克總冠了,推文笑死 06/14 12:47
388F:推 s1995102400 : 回來朝聖貼文 06/14 15:38
389F:推 polar17 : 朝聖 06/14 15:53
390F:推 kevinacc084 : 朝聖 06/14 17:50
391F:推 IDLONG : 回來朝聖看這些人被打臉 06/14 18:03
392F:推 shivaeye : 朝聖 06/15 18:18
393F:推 martinboy10 : 尼克賺翻了 總冠軍 06/20 2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