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flock (我愛黎明)
看板NBA
標題[情報] 尼克預計以110M/4Y簽下Brunson
時間Wed Jun 29 11:00:28 2022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541977658396790786?s=21&t=Dh1JcknywtZFgOzNTGfF1w
Chris Haynes@ChrisBHaynes
When free agency opens on Thursday, the New York Knicks are expected to present Jalen Brunson a four-year offer in the vicinity of $110 million,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Sports.
尼克預計在自由市場開市後以110M/4Y的價格鎖定Jalen Brunson。
----
老闆大器,大頭森運鈔車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656471633.A.8DE.html
1F:推 bbbyes123 : 運鈔車! 06/29 11:00
2F:推 wjesse1991 : 祝福尼克 06/29 11:01
3F:推 iammark0223 : 好猛 06/29 11:01
4F:推 Aretimis7345: 這價碼小犢應該很難跟了 06/29 11:01
5F:推 jetloading00: 真的砸了…好扯 06/29 11:01
6F:→ AtDe : 運鈔車! 06/29 11:01
7F:→ bbbyes123 : 小牛跟不了了 06/29 11:01
8F:推 za75za50za02: 真盤 06/29 11:01
9F:推 Kidd0502 : 哇 又更高了 06/29 11:01
10F:推 s27052705 : 運鈔車開起來 06/29 11:01
11F:推 Kazmier : 威一年季後賽就有運鈔車了 06/29 11:01
12F:推 ohiyo104 : 讚讚 恭喜JB 06/29 11:01
13F:推 Ayanami5566 : 其實還蠻便宜的 06/29 11:01
14F:→ Kazmier : 小俠跟不了了吧 06/29 11:01
15F:→ Ayanami5566 : 現在隨便一個都三四千萬 06/29 11:01
16F:推 Orianna : 其實盤到不行 06/29 11:01
17F:→ AtDe : 這個小犢跟不了了,100M可能還有一點機會 06/29 11:01
18F:推 kk9517 : 這價格小牛沒機會了吧 06/29 11:01
19F:推 a22122212 : 尼克會起飛嗎 06/29 11:02
20F:→ Orianna : 還記得jerome james嗎 一個季後賽 尼克給大約搶人 06/29 11:02
21F:推 jason55 : 有夠盤的決定T_T 06/29 11:02
22F:推 tshih : 亂開.... 06/29 11:02
23F:推 sk89856857 : 給那麼多 留不住也好 06/29 11:02
24F:→ nadleeh : 二輪拿到這約很猛 06/29 11:02
25F:推 korgh413 : 小牛不跟就變空氣,哭啊 06/29 11:02
26F:→ cor1os : 真的沒很貴啊,現在一堆慣老闆還幫壓價 06/29 11:02
27F:→ Ayanami5566 : 光是JB季後賽場均21.6分 這價碼絕對值得 06/29 11:02
28F:→ loserloser : 好爽 06/29 11:02
29F:推 macbook12 : 這樣普爾不就要破3000了? 06/29 11:02
30F:→ cor1os : 二輪不是還有最強胖子拿更大的 06/29 11:02
31F:推 RainCityBoy : 一年2500萬欸 06/29 11:03
32F:→ RainCityBoy : 以前這價格是給大咖的 06/29 11:03
33F:推 grimnir158 : 運鈔車來了 06/29 11:03
34F:推 Y225 : 比預期2500還高 06/29 11:03
35F:推 jasperjr7 : 緊扣時事、US inflation 06/29 11:03
36F:推 LA8221 : 普洱先不要看人家,那是尼克啊… 06/29 11:03
37F:推 hank13241 : 大頭森與冤大頭尼 06/29 11:03
38F:推 sa528916 : 先恭喜了 肥約真爽 06/29 11:03
39F:→ cor1os : 現在一線的都拿4~50M了 B咖拿20~30M很正常 06/29 11:03
40F:推 panda8888 : 我犢據說是開110M/5Y,但這種價碼就祝福放吧 06/29 11:03
41F:推 jjoonnyy : 不能拒絕的報價 06/29 11:03
42F:推 Orianna : 通膨也太厲害了 這叫便宜?好吧 油電雙掌 06/29 11:03
43F:→ sezna : 運鈔車 06/29 11:03
44F:→ Y225 : 2750一年了,快3000 06/29 11:03
45F:推 SlamKai : 尼克撒幣幹大事 06/29 11:03
46F:推 luck945 : 這價格只能祝福了 06/29 11:03
47F:推 ecolife : 加油! 06/29 11:03
48F:推 au6su3x06 : 貴死…傻了 06/29 11:04
49F:推 awheaton311 : Poole如果也要那麼高也只能放出去了 06/29 11:04
50F:推 kizo : 尼克手骨好粗 06/29 11:04
51F:→ EZ78 : 現在頂薪都要40M了 25還好啦 06/29 11:04
52F:→ Y225 : 我獨跟不起,祝福森哥 06/29 11:04
53F:→ Ayanami5566 : 看看龜龜的47.1M JB根本便宜又大碗啦 06/29 11:04
54F:推 Angel0724 : 我勇傻眼中 06/29 11:04
55F:推 aa01081008tw: 現在大咖都4-5了...B咖拿2開頭正常吧 06/29 11:04
56F:推 Lebrono : 普爾季後賽偏爛 布朗森季後賽很carry 06/29 11:04
57F:推 hansingi : 以後薪資上限拉高,就會便宜了吧 06/29 11:04
58F:推 Bigcookie2 : Brunson有這麼好? 06/29 11:04
59F:→ LA8221 : 看來英雄要比這數字高了 06/29 11:04
60F:推 ooxxman : 砸錢不手軟,還要組雙衛,杜蘭居然幹大事給開運鈔車 06/29 11:04
61F:推 jasperjr7 : 這都快3了還在2 06/29 11:04
62F:→ Y225 : 第一輪打爵士身價暴漲吧 06/29 11:04
63F:推 YAHOOOOOOOO : 貴,大概23-25差不多 06/29 11:05
64F:→ Bigcookie2 : 不過尼克的確確一個控球跟進攻點 06/29 11:05
65F:→ hunt5566 : 尼克又又又又賭在矮後衛身上了 06/29 11:05
66F:→ sezna : 庫班講歸講 還是怕了 06/29 11:05
67F:推 skygray2 : 運鈔車來囉 06/29 11:05
68F:→ LA8221 : 普爾真實命中率除了總冠系列賽僅次咖哩,其餘系列賽 06/29 11:05
69F:→ jasperjr7 : 100/4 120/5差不多啦 06/29 11:05
70F:→ LA8221 : 都是隊上最高的… 06/29 11:05
71F:→ awheaton311 : Brunson這個合約 會影響很多人簽約決定 06/29 11:05
72F:推 Kidd0502 : 這價錢應該是直接裸簽了 06/29 11:05
73F:推 jack0520 : 不盤就不叫尼克了 06/29 11:06
74F:推 bbbyes123 : 英雄今年季後賽打那麼爛,會比這個高? 06/29 11:06
75F:→ Bigcookie2 : 英雄季候賽那樣子 會比他高? 06/29 11:06
76F:推 icou : 這犢跟不了 06/29 11:06
77F:推 md3q6e : 恭喜 06/29 11:06
78F:→ EZ78 : 我比較好奇你們以為25M還能簽到什麼等級的球員就是 06/29 11:06
79F:推 a126053 : 拿他跟Jerome james比是搞笑嗎 06/29 11:06
80F:→ Kidd0502 : 不然以為他們只出到100m就夠了 06/29 11:06
81F:→ ooxxman : 尼克有給靠季後賽行情暴漲大肥約的前例,算尼克日常 06/29 11:06
82F:→ Bigcookie2 : 英雄已經爛了兩年季後賽 怎麼可能更高 06/29 11:06
83F:推 ishay : JB在今年季後賽的表現,贏Poole很多 06/29 11:06
84F:→ sezna : 大頭季後賽打得很好 應得的 06/29 11:06
85F:→ a9564208 : 這樣普洱至少值三千萬吧? 06/29 11:06
86F:推 xjapan329 : 季後賽爆發一波,運鈔車直接開出來,C/P爆表 06/29 11:06
87F:推 Ayanami5566 : 英雄其實季後賽都抱傷上陣 不然例行賽真的很罩 06/29 11:06
88F:推 benny91045 : 尼克不意外XDDD 06/29 11:06
89F:推 DirkMavs : 這運鈔車真的太香 06/29 11:07
90F:→ Ayanami5566 : 只能說要簽約的時候剛好受傷 比較衰吧 06/29 11:07
91F:→ wu19911009 : 合約年爆發,那也沒辦法 06/29 11:07
92F:推 kobe30418 : 跟龜龜比 誰都是便宜的 06/29 11:07
93F:→ nadleeh : 看大頭和尼克願不願意做人情了 06/29 11:07
94F:推 kingfsg7326 : 尼克的Randle怎麼沒有交易傳言? 今年不是腦想離隊 06/29 11:07
95F:推 ringtweety : JB在77受傷時 扛起來打爵士能贏 英雄有辦法嗎? 06/29 11:07
96F:→ cor1os : 龜就別提了 不然會有人跳針MVP跟一堆獎項wwww 06/29 11:07
97F:推 Y225 : 誰要紅茶? 06/29 11:08
98F:推 lala51009 : 尼克繼續爛 06/29 11:08
99F:→ Ayanami5566 : 以英雄的傷勢嚴重度 照理不會讓他上場 季後賽沒人 06/29 11:08
100F:推 Bigcookie2 : Randle就不適合當第一持球點 06/29 11:08
101F:推 Tommy92C : 這隻值這樣高? 06/29 11:08
102F:→ nadleeh : randle今年低點吧 06/29 11:08
103F:→ Bigcookie2 : 當第二第三進攻點很足啦 06/29 11:08
104F:推 awheaton311 : 打爵士 英雄應該也可以打得不錯啦 06/29 11:08
105F:推 hasroten : 運鈔車太大台了吧 06/29 11:08
106F:推 AtDe : 蘭德爾能去那?最能換的胖虎不給你換,難道要簽換a 06/29 11:08
107F:推 chris0112 : 小犢不會跟吧 06/29 11:09
108F:→ sezna : 小牛自己沒綁起來,沒辦法 06/29 11:09
109F:→ AtDe : yton? 06/29 11:09
110F:→ Bigcookie2 : Randle也沒到超貴 真的要交易應該也 06/29 11:09
111F:推 Kazmier : JB持球能力還不錯吧 06/29 11:09
112F:推 Orianna : randle麻煩的是 下滑還帶氣氛 06/29 11:09
113F:推 clarge : 小犢跟不了 不過覺得尼克這溢價多了點 06/29 11:09
114F:→ Ayanami5566 : 英雄的腹股溝本來要休養兩三個月才能痊癒 06/29 11:09
115F:→ sana113821 : 有種既視感 明年等著看XD 06/29 11:09
116F:推 TAKAKO28 : 尼克不想贏 06/29 11:09
117F:推 DPP48 : 太猛了吧,100M/4Y就很多了,還往上加碼,簽這麼大 06/29 11:09
118F:推 jardon : 哈哈哈 快簽 06/29 11:09
119F:→ DPP48 : 超怕又是一個爛約 06/29 11:09
120F:→ Bigcookie2 : 有人要 ... 06/29 11:09
121F:推 Bakushinchi : 尼克叫車囉! 06/29 11:09
122F:推 iamnotme : 恭喜啊 好表現拿錢 06/29 11:09
123F:→ Orianna : 之前拼合約 打的很好 合約到手下滑不說 還氣氛 06/29 11:09
124F:→ camelot0603 : 讚喔,發大財,去吧大頭 06/29 11:09
125F:推 pc0501 : 上車啦 06/29 11:10
126F:推 tailsean : JB是有實力但這約實在是有點盤,不覺得簽了尼克就 06/29 11:10
127F:→ tailsean : 能飛到哪裡去 06/29 11:10
128F:→ nadleeh : 合約年爆發都有點怕的感覺 06/29 11:10
129F:推 LA8221 : 英雄季後賽是打的爛,但要簽合約,不覺得 會拿的比J 06/29 11:10
130F:→ LA8221 : B少 06/29 11:10
131F:推 ooxxman : 要開到小俠絕對不想出的價碼,尼克難得有豪門的氣勢 06/29 11:10
132F:→ Leaflock : 合約看例行賽比較多 06/29 11:10
133F:→ camelot0603 : 他也不算合約年爆發吧,一直都在進步 06/29 11:10
134F:推 lsps40803 : 這價格 太狠了... 06/29 11:10
135F:→ iZinger : Randle今年低點,但他的新約扣掉激勵獎金的話4年均 06/29 11:11
136F:推 KazumiLin : 不到3000都合理啦 物價通膨要算進去欸 06/29 11:11
137F:→ iZinger : 薪只有26M,賭他之後會谷底反彈比較合理 06/29 11:11
138F:→ DPP48 : 接下來就是DJM了 06/29 11:11
139F:→ camelot0603 : 他再水土不服應該也能保底20m的表現啦 06/29 11:11
140F:推 xjapan329 : 尼克:老子有錢 06/29 11:11
141F:→ Crazyheros : 尼克很常有豪門氣勢啊…只是結果都… 06/29 11:11
142F:推 jardon : 小牛聽說開5y110m總價同 但年限長 06/29 11:11
143F:→ AtDe : 基本上能不能換到DJM才是勝負關鍵 06/29 11:11
144F:→ camelot0603 : 這樣也沒溢太多啦 06/29 11:12
145F:推 rondoya : 盤子! 06/29 11:12
146F:推 jasperjr7 : 25能簽到什麼喔...JC、Al、Conley、Brogdon 06/29 11:12
147F:推 vgil : 過幾年薪資空間解放 這張約看起來就還好 06/29 11:12
148F:推 f77928 : Brunson運鈔車來了 Ayton的還在路上 06/29 11:12
149F:→ cor1os : Ayton不可能比Brunson低啦,堅持頂薪也只是看MPJ有簽 06/29 11:13
150F:推 kent0398 : 盤 06/29 11:13
151F:→ cv120345 : 其實算上未來幾年薪資空間成長這張約也沒有很大 06/29 11:13
152F:→ cor1os : 頂薪,身為狀元的奇摩子不爽 06/29 11:13
153F:推 camelot0603 : 預期會漲一波也還好,怪小牛自己搞得沒屁股跟阿 06/29 11:13
154F:推 AtDe : 如果換不到DJM,我不看好這個組合 06/29 11:13
155F:推 td821211 : 尼克 恭喜 預言爛約一張 06/29 11:14
156F:推 bluebear44 : jb的缺小犢怎麼補 ki? 06/29 11:14
157F:推 schzel : 庫班沒輒了吧 06/29 11:14
158F:→ interact : 這麼值錢? 06/29 11:14
159F:推 joy2105feh : 好像還好欸 沒到誇張貴 06/29 11:14
160F:推 LukaSamanic : 尼克:小獨 你坐啊 06/29 11:14
161F:→ SCLPAL : 兒子有錢啦 06/29 11:14
162F:→ cor1os : 小牛要JB早就續了,就是不要才沒動作 06/29 11:14
163F:推 XperiaArcS : 跟不下去了 06/29 11:15
164F:推 jasperjr7 : 小犢沒什麼空間 06/29 11:15
165F:推 LA8221 : 沒提早續約就不要怪尼克無情了 06/29 11:15
166F:→ xo1100 : 紅茶的約不是剛跑嗎 要清得貼很多東西吧 06/29 11:15
167F:推 jasonis08 : 這隻有種矮湯感,不知道會不會只好這幾年 06/29 11:15
168F:→ AtDe : 其實就讓丁丁代班打一號,當然是有損失不過沒辦法 06/29 11:15
169F:→ Crazyheros : 呃…轉播換約是2025!那時又準備要換約了… 06/29 11:15
170F:推 possible322 : 凱子 又要爛4年了 06/29 11:15
171F:→ EZ78 : 你講的那幾個25不是超老就是好幾年前簽的了啊 06/29 11:16
172F:推 camelot0603 : 損失就是沒3個持球分擔,77就是多累一點 06/29 11:16
173F:推 Tommy92C : 矮湯身高差這樣多,要隊友幫補防 06/29 11:16
174F:推 Aretimis7345: 去年就給小犢機會拉 沒提前續約就看市場價值了 06/29 11:16
175F:推 jingle870524: 盤 06/29 11:16
176F:推 bnn : 人家就打出來身價了 應該的 06/29 11:17
177F:→ interact : 感覺超過24M就貴了~ 06/29 11:17
178F:→ drcula : 跟不了,應該的 06/29 11:17
179F:→ camelot0603 : 他起碼防守還算有意識,滿積極做進攻犯規的 06/29 11:18
180F:推 ljk476820 : 居然挖小牛的二把手.. 06/29 11:18
181F:→ camelot0603 : 做進攻犯規的數量印象還有在本季聯盟前五 06/29 11:18
182F:推 starbear : 不太看好 06/29 11:19
183F:→ cth5566 : 還不如給Poole== 06/29 11:19
184F:推 sunnyyoung : 有點.... 06/29 11:19
185F:推 iammatrix : 矮湯真得可憐 前四年打得好太多 生涯領不到4000 06/29 11:20
186F:推 hijodedios36: 運鈔車 ! 06/29 11:20
187F:→ weather12 : 怎麼越來越多 06/29 11:20
188F:推 GGeorge79 : 有這麼值錢嗎 06/29 11:20
189F:推 haries : 億元男 06/29 11:20
190F:推 potterpig : JB也是偏得分後衛 期待他能為隊友創造多少空間的恐 06/29 11:21
191F:推 star1234 : 季後賽打出身價這也有人要酸喔? 06/29 11:21
192F:推 william7497 : 我犢哪裡沒動作了,現在就真的比不過尼克鈔能力 06/29 11:22
193F:→ potterpig : 怕要失望了 何況爵士後場防守跟其他隊不能劃等號 06/29 11:22
194F:推 harry155007 : 肯定變盤子約 06/29 11:22
195F:→ z24262324 : 尼克起不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06/29 11:22
196F:→ wakayama : 小犢:诶....好像沒辦法跟 06/29 11:22
197F:推 interact : 反觀青賽JB有夠便宜! 06/29 11:23
198F:推 lianhua : 有夠盤… 06/29 11:23
199F:→ ksk0516 : 萬年X隊不意外 06/29 11:23
200F:推 yasan1029 : 都快可以簽頂級側翼了 06/29 11:23
201F:→ ksk0516 : RANDLE丟不掉嗎 06/29 11:23
202F:推 leo19841010 : 無言,這隻有好到開這種溢價約嗎? 06/29 11:24
203F:推 DDhow : 好大的一個盤子 06/29 11:24
204F:推 LaStock : 尼克開價頗高 06/29 11:24
205F:推 copycat603 : 有夠貴 普爾難簽了 06/29 11:25
206F:推 MaRin0725 : 盤 06/29 11:25
207F:推 kullan : 賺爛了 06/29 11:25
208F:推 drcula : JB其實不算太會控,他比較偏SG,跟77上場大多打SG多 06/29 11:25
209F:推 Y225 : 紅茶還有四年約,最後一年PO 06/29 11:25
210F:推 Aretimis7345: 所以才會有跟馬刺談DJM的傳聞阿 06/29 11:25
211F:推 WuKong : 尼克又亂投醫了 06/29 11:25
212F:→ drcula : 不過後來小牛的三衛輪轉體系來說,PG,SG其實沒有太分 06/29 11:25
213F:推 qpeter : 110M 這把不跟了 06/29 11:26
214F:推 josephpu : 好意外,我一直以為小牛願意跟到這價碼 06/29 11:26
215F:推 dynamis : 現在2800都叫便宜了 06/29 11:26
216F:推 JMashburn : 上好美盤 06/29 11:26
217F:推 ian1329000 : 尼克瘋了嗎 快交易我羅吧,別再埋沒他了 06/29 11:27
218F:推 noise5566 : 尼克 太狠了 06/29 11:27
219F:推 copycat603 : 矮後衛這時代 風險很高啊 側翼當道 尤其東區一堆怪 06/29 11:27
220F:噓 interact : 如果這28M是正常價,聯盟是否要再調整薪資上限? 06/29 11:27
221F:→ SCLPAL : 哪篇不是提到預期會上調@@? 06/29 11:28
222F:→ copycat603 : 物 三分好好練練吧 06/29 11:28
224F:推 j3307002 : 110M/4Y,不跟我要留下錢抱小妞,你了不起是同花 06/29 11:28
225F:推 hunder31 : 超級貴 希望小牛不要跟了 直接放手吧 06/29 11:28
226F:推 capsspac : 運鈔車到站囉 06/29 11:28
227F:推 plumgreentea: 覺得有點溢價了 06/29 11:29
228F:推 vv22hh : 到底有多盤還在講值得 06/29 11:29
229F:推 lumimi : 185公分給這種約...小犢跟就是傻了 06/29 11:29
230F:推 j3307002 : Brunson運鈔車來了 Ayton的大概只有5y/100m 06/29 11:30
231F:推 xjapan329 : [花邊] 丁丁對JB說:你看起來快要有運鈔車了 06/29 11:30
232F:→ whoolan : 先恭喜再沉淪5年 爛隊一輩子就是爛隊 可憐哪 06/29 11:30
233F:推 capsspac : 這個價錢應該是極限了 身材缺陷是事實 06/29 11:31
234F:→ Leaflock : 大頭森是UFA 跟了還是要看他本人的意願 06/29 11:32
235F:推 ODFans : 尼克用大約搶人的 好像很常結局都不好 06/29 11:32
236F:噓 GeminiShiny : 先恭喜尼尼 繼續爛 06/29 11:32
237F:→ capsspac : 他能健康出賽的話 應該不算太盤吧 06/29 11:32
238F:→ interact : 杰倫才4y/115M,通膨這麼嚴重 06/29 11:32
239F:推 xxx45625802 : 尼克就是派! 06/29 11:32
240F:推 hcl00 : 好貴 06/29 11:33
241F:推 gydiaw : 他還是要當外圍二把手比較適合 06/29 11:33
242F:→ xjapan329 : 所以小犢準備幫77找二把手了嗎 06/29 11:33
243F:噓 kilmmy149 : 有夠羞辱 06/29 11:33
244F:推 nick1628 : 算蠻便宜的吧,還以為有30M 06/29 11:34
245F:推 webberfun : 潘 06/29 11:34
246F:→ webberfun : 盤 06/29 11:34
247F:推 wayne4225 : 森哥我只能說 祝福你... 06/29 11:34
248F:→ camilo : 很高機率變爛約,麻煩幾年後撈出來打我的臉,不過 06/29 11:34
249F:推 aktwophg7950: 盤... 06/29 11:35
250F:→ camilo : 我想很難 06/29 11:35
251F:推 buneng : 傻眼了,這樣勇士是要怎簽普洱 06/29 11:35
252F:推 flicker36 : 般皿 06/29 11:35
253F:推 blackflag : 哈哈哈尼克的腦袋 06/29 11:35
254F:→ seerp : 管他幾輪,他就是有好表現啊,看看阿肥 06/29 11:36
255F:→ j3307002 : 杰倫才4y/115M,原來森哥堪比杰倫XD 06/29 11:37
256F:→ xjapan329 : 普洱應該會拿森哥的約給勇士參考XD 06/29 11:38
257F:推 ianasd : 運鈔車開出來 06/29 11:39
258F:推 Hakase5566 : 有沒有可能是Brunson需要小牛體系多過於小牛需要他 06/29 11:39
259F:→ ianasd : 希望下季紅茶腦子能夠進步 06/29 11:40
260F:噓 ronbaker : 哭啊 06/29 11:40
261F:推 Schnell : 真的強啦 不過又矮又在尼克 風險超高 06/29 11:40
262F:→ j3307002 : 那勇士看來留不住普洱了xd 06/29 11:40
263F:推 Nokia5269 : 季後賽滿carry的 06/29 11:40
264F:→ Nokia5269 : 阿這樣小牛又剩77一人在抗 06/29 11:41
265F:→ interact : 丁丁表示 06/29 11:41
266F:推 gfriend1127 : 尼克的眼光 06/29 11:42
267F:推 kayuzzo15135: h大 還好 jb本來就有一定能力只是沒那麼有價值給到2 06/29 11:42
268F:推 ccccccccccc : 尼克不要害人欸 06/29 11:42
269F:→ kayuzzo15135: 500/1年就已經是極限了 他缺點太明顯了 速度慢 06/29 11:42
270F:→ kayuzzo15135: 自由市場何時開啟? 06/29 11:42
271F:推 jamescyt : 普洱有比JB強? 06/29 11:42
272F:推 google60411 : 恭喜大頭森 06/29 11:43
273F:推 dalipkid : 盤....... 06/29 11:43
274F:推 hitokiri : 低調努力的球員才能真正開到運鈔車 06/29 11:44
275F:推 Lhmstu : 恭喜JB,打出自己的身價 06/29 11:44
276F:→ Aggro : 尼克為啥超有愛 有誰能說一下嗎 06/29 11:45
277F:推 MY0620 : 有夠犢 06/29 11:45
278F:推 tomoti : 有好經紀真的很棒XD JB,尼克:GM,經紀,助教都我的人 06/29 11:46
279F:推 drcula : 勇士普爾的問題跟JB不一樣,JB在小牛前面怎麼都有77 06/29 11:46
280F:推 jickey : 尼克太狂了 06/29 11:46
281F:推 tailsean : hen盤 而且也改變不了尼克的現狀 06/29 11:47
282F:→ drcula : 普爾簽個4年之後,勇士可以捧他成球隊一哥,還是有差 06/29 11:47
283F:推 gatsbyhsu : 說一年五百的是在搞笑嗎? 06/29 11:48
284F:→ Leaflock : 尼克總管以前是大頭森老爸的經紀人 總管兒子現在是 06/29 11:48
285F:→ Leaflock : 大頭森經紀人 大頭森老爸現在人也在尼克任職 06/29 11:48
286F:推 MilkTea0509 : 話又說回來,不是說7/1不能說不能接觸嗎? 06/29 11:48
287F:推 tonfans : 因為JB老爸下季要在尼克工作 06/29 11:48
288F:推 billliu14 : 太矮了… 06/29 11:48
289F:推 iZinger : 尼克缺水準以上的控球很久了,然後JB尼克管理層至 06/29 11:48
290F:→ MilkTea0509 : 現在都不管了喔 06/29 11:48
291F:→ iZinger : 少已經關注兩年 06/29 11:49
292F:推 hankliu44 : 不能簽 口頭協議啊 06/29 11:49
293F:推 jardon : 普洱才22歲耶 06/29 11:49
294F:推 LEBR0NJAMES6: 恭喜 尼克又一筆爛約 06/29 11:49
295F:→ Leaflock : 這個消息是尼克預計出這麼多 跟接不接觸無關 06/29 11:49
296F:推 drcula : 是說尼克這玩法,不會有點怪嗎??老爸經紀人都有關係 06/29 11:50
297F:推 egghard29 : 早就不管了 每年都嗎偷跑一堆 聰明的透過球員或親人 06/29 11:50
298F:→ iZinger : M大,仔細看原文是很有藝術的,他只說尼克預計會給4 06/29 11:50
299F:→ iZinger : Y/110M,沒有明說JB會簽啊 06/29 11:50
300F:推 S6651038727 : 運鈔車出來囉 恭喜 06/29 11:50
301F:→ NeemoAtHome : 看看幾年後會不會又是一個溢價約… 06/29 11:50
302F:→ egghard29 : 笨一點直接來被抓到也只罰個二輪不痛不癢 06/29 11:50
303F:推 ts00173406 : 不值 06/29 11:51
304F:→ Leaflock : 小犢可以突然推出更高的報價 沒問題的 06/29 11:51
305F:推 sakraypopo : 現在放出來就是看小獨要不要加碼啊 06/29 11:51
306F:推 windsad2006 : 真正的運鈔車在這 06/29 11:51
307F:推 rayes : 紐約運鈔車開出來 東77又少了幫手 06/29 11:52
308F:推 joeytoast : 這價格只能含淚再見了… 06/29 11:52
309F:→ SlamKai : 小牛每年陣容都拼裝車的話 77不曉得能忍多久 06/29 11:53
310F:推 sept9048 : 難怪小牛吃不下 06/29 11:54
311F:→ ksk0516 : 是尼克感覺爛約機率更高了 06/29 11:56
312F:推 gn00324893 : 尼克是不是專簽這種很賭的大爛約阿 06/29 11:56
313F:推 kayuzzo15135: gat大我是說2500 斷行 06/29 11:57
314F:噓 rcf150cc : 值得嗎@@ 06/29 11:57
315F:推 numberrrrr : 盤 06/29 11:58
316F:推 abcde010710 : 運鈔車 06/29 11:59
317F:→ ken720331 : 恭喜 06/29 12:00
318F:推 KomeijiYuki : 尼克啥都缺就是不缺錢… 06/29 12:00
319F:噓 a11011788 : 尼克又在亂砸了 B咖這樣花 06/29 12:00
320F:推 safary : 簽不了他改簽GP2,只要一千 06/29 12:01
321F:→ TOKYOLin : 現在怎麼連這種咖都能簽大約了 06/29 12:01
322F:推 wallacechen : 真羨慕尼克這種不缺錢,就算亂花至少肯花 06/29 12:01
323F:→ TOKYOLin : 真替80-90年代的明星球員感到不值 06/29 12:02
324F:推 zego41 : 盤什麼 尼克賺到翻掉 有差這一點錢 06/29 12:03
325F:→ hayate113568: 盤 06/29 12:04
326F:→ a402132000 : 居居 06/29 12:05
327F:推 lorhokok : 有點盤 06/29 12:05
328F:推 benboy : 只想到我勇JP大概也是要這麼價碼了QQ 06/29 12:06
329F:→ aimlikenoob : 感覺星度還不值這個價 06/29 12:07
330F:→ emigma : 超溢價 06/29 12:08
331F:→ answermangtr: 盤 06/29 12:08
332F:推 nothing188 : 溢價 06/29 12:10
333F:推 whhw : 運鈔車 06/29 12:12
334F:→ lousen0068 : 貴到破表 06/29 12:13
335F:推 dog29635841 : 尼克不當盤子不舒服 要是受傷就是下個走路人 06/29 12:14
336F:推 goury : 尼克日常,笑死 06/29 12:16
337F:推 francois106 : 運鈔車開出來 06/29 12:17
338F:推 dirk007 : JP要是這個價碼勇士吃不下吧 06/29 12:18
339F:推 tigerlolz : 77少一個同梯了 Q 06/29 12:19
340F:推 ranpla : 感覺是冤大頭約 06/29 12:20
341F:推 dick0428 : 盤子來了 06/29 12:20
342F:推 CrazyStone : 好了啦,110M簽今年FA最好的控衛還要被嫌 06/29 12:20
343F:推 attpp : 今年最大咖? 06/29 12:21
344F:推 Beltran : 盤到不行 等幾年後可拿來笑 06/29 12:21
345F:→ CrazyStone : 尼克這幾年根本沒甚麼很盤的交易,但是NBA版還是一 06/29 12:21
346F:→ CrazyStone : 堆人遮住眼睛說看不到XD 06/29 12:22
347F:推 basketone : 這隻根本不值 尼克傻屌哈哈 06/29 12:24
348F:推 Ivan751127 : 盤死 這隻又沒多強 06/29 12:25
349F:推 Dong02 : 這隻真的沒那麼好,等著看哈哈哈 06/29 12:25
350F:推 td770715 : 身高就是硬傷 06/29 12:27
351F:推 lalaBar : 有夠低能的合約,這隻又不怎樣 06/29 12:27
352F:推 dwiee : 運鈔車 尼克給了一個無法拒絕的報價 06/29 12:28
353F:推 m122e : 沒甚麼很盤的交易 紅茶: Hello 是看我沒有? 06/29 12:28
354F:→ dwiee : 不用擔心poole拉 他明年才會在市場 06/29 12:29
355F:推 Hotsheep : 尼克不是沒很盤 是盤不起來 球星最後都選別隊 06/29 12:29
356F:噓 hifone112 : 百分之百爛約 那麼矮 不小心強個一季而已 找我去當 06/29 12:29
357F:推 hsiang1049 : 顆顆不如簽書豪 06/29 12:29
358F:→ hifone112 : 總管都比較好 06/29 12:29
359F:推 sxzc : 笑死 爛約預定 06/29 12:30
360F:→ luloppp43 : 盤= = 06/29 12:30
361F:推 kobe30418 : 下一個紅茶 06/29 12:32
362F:→ convey1227 : 好有錢 祝福森哥了.. 06/29 12:32
363F:推 CrazyStone : Randle大爆發用4年117M續約很盤?又在用水晶球看交 06/29 12:35
364F:→ CrazyStone : 易喔 06/29 12:35
365F:推 tailsean : 尼克又不在意,反正他們只是想把預算花出去而已 06/29 12:38
366F:噓 Giovinazzi99: 對爵士系列打出價值的吧 感謝老康利跟克嬸的防守呵 06/29 12:38
367F:推 tommica33 : 盤 06/29 12:39
368F:推 Siika : 花大錢簽矮後衛很少有好下場吧 06/29 12:42
369F:推 seishin : 要看尼克教練能不能像kidd一樣把JB的防守劣勢補起 06/29 12:44
370F:→ seishin : 來 06/29 12:44
371F:推 Kyrieisme : 上車上車 06/29 12:45
372F:推 islandant : 幹我犢被搶了... 06/29 12:47
373F:推 ninaman : 參考FVV合約,考量他目前25歲,這張約等於綁巔峰 06/29 12:48
374F:→ ninaman : 今年FA魚沒很多,沒搶到JB也很難找到替代的 06/29 12:50
375F:→ devilsky : 這對JB來說應該是無法拒絕的合約了 06/29 12:53
376F:推 seemoon2000 : 尼克的球探眼光好像特別有想法 06/29 12:54
377F:→ Orianna : 難拒絕 矮後衛除了cp3以外 其實下滑比較快 06/29 12:57
378F:推 ninaman : JB好像出生在紐約附近,他應該也會想回去吧 06/29 12:57
379F:→ leo255112 : 超貴 06/29 12:59
380F:推 ThisIsNotKFC: 超大杯 06/29 12:59
381F:推 supermni : 玫瑰下賽季滿血復活大頭森去尼克真的板凳暴徒雙人 06/29 13:06
382F:推 supermni : 組,看藍道進化得如何只要他改善自殺切入多點手段 06/29 13:08
383F:推 supermni : 不過尼克教練偏偏是好用就操給你死的錫箔..最怕 06/29 13:09
384F:→ supermni : 無碰撞大頭森就回不去了 06/29 13:10
385F:推 m122e : 大頭森拿這筆 應該不太可能擺板凳吧?應該就先發1,2 06/29 13:13
386F:→ m122e : 擇一了. 06/29 13:14
387F:推 pokerhow : 這金額應該不會放板凳吧 哈哈 06/29 13:16
388F:推 black55 : 中鋒好可憐 06/29 13:21
389F:推 Howard1984 : 很有可能變成之前的JJB 06/29 13:22
390F:推 ben86911 : 牛迷祝福 06/29 13:23
391F:推 Vaucied : 小牛也只剩小中產能補什麼2把手,尼克可能給te嗎 06/29 13:23
392F:推 jimm900 : 這應該拒絕不了 06/29 13:25
393F:→ cor1os : 小的不太了解小牛只有一個球星,薪資還卡成狗的原因? 06/29 13:36
394F:推 VAIO911 : 真的不算貴 06/29 13:39
395F:→ VAIO911 : 只能說小牛前面沒趕快簽太可惜 06/29 13:40
396F:推 chriskkk : 尼克永遠不讓人失望 06/29 13:42
397F:推 missyou426 : 鈔盤 06/29 13:46
398F:推 sakai : 有點盤 06/29 13:53
399F:推 Aretimis7345: 小牛雖然只有77一個頂薪 但是中型合約太多張10-20M 06/29 13:56
400F:推 onionandy : 別隊 2頂薪 + 2~4中產以上 + 新秀 + 雙年 + 底薪群 06/29 14:13
401F:→ onionandy : 小犢 1頂薪(30%) + 7中產以上 GG 06/29 14:15
402F:推 Aretimis7345: 老實說這種薪資配置非常的詭異 會簽成這樣蠻奇特的 06/29 14:17
403F:推 ninaman : 本來雙星應該是077+KP吧,只是KP送走了 06/29 14:28
404F:推 bada : 其實有點難理解 在後衛這個位子上 有非他不可? 06/29 14:31
405F:推 AtDe : 其實25M的話就還不錯,有點控+得分能力,但是防守 06/29 14:34
406F:→ AtDe : 不好 06/29 14:35
407F:推 AtDe : 玫瑰能打20分鐘都謝天謝地了 06/29 14:37
408F:推 qpeter : 77新球季開始領頂薪 本來規劃是77+KP兩張頂薪+其他 06/29 14:44
409F:推 CrazyStone : 沒非他不可啊,阿你不裸簽要簽誰 06/29 14:45
410F:→ sfh20230 : 只能說恭喜我牛 06/29 14:46
411F:→ qpeter : 交易KP薪資要匹配 就是頂薪換成兩張千萬級合約 除非 06/29 14:46
412F:→ qpeter : 還有後續操作 不然要釋放空間 只能再等一兩年 06/29 14:47
413F:推 p19841111 : 尼克是不是盤習慣了 06/29 14:55
414F:→ bada : 德軟 rubio(雖然養傷中) 灰熊的TJ 都不用到25M 06/29 15:03
415F:推 jt0711t23 : 這很尼克 不看好 06/29 15:14
416F:推 wahaha303 : 尼克有夠瘋 06/29 15:30
417F:→ Alipapa : 這太尼克了 06/29 15:34
418F:→ sky0158 : 別小看杜蘭,他在累積Zion碎片,當然要簽大一點。 06/29 15:47
419F:→ kobebrian : 尼克在幹嘛哈哈 06/29 16:24
420F:→ kobebrian : 這開給老臉都比較合理吧 06/29 16:24
421F:→ eno03 : 被打點好玩的矮SG骨 假PG 06/29 16:30
422F:推 mib999888 : 故意的吧 XDD 06/29 16:46
423F:推 Quickspace : 傻了 06/29 16:47
424F:推 philip65 : 尼克隊的眼光始終如一 06/29 17:02
425F:推 ChinaKlay : 非常看好尼克隊史盤子合約再+1 06/29 17:11
426F:推 libitum : 小盤 那身材真的是配得上這薪水的死穴 06/29 17:15
427F:推 Fatjoe5566 : 還沒開市不是不能接觸? 06/29 17:41
428F:→ vc150430 : 紐約球隊就是霸氣 06/29 19:35
429F:推 j11j26j : 祝福 06/29 21:35
430F:推 s87995109 : 傻了 果然尼克 06/29 21:43
431F:推 cviescvies : 有夠盤 06/29 23:49
432F:推 moods : 阿森是很不錯 但尼克你懂不懂用啊... 06/30 02:50
433F:推 cscscsxdd : 小牛薪資會卡是卡在THJ吧 06/30 06:20
434F:推 KKyosuke : 小牛薪資卡的可多了.. 06/30 06:54
435F:推 ppo7741 : 盤... 06/30 10:54
436F:推 lonzoslaker : 這肯定盤子 06/30 11:02
437F:推 aadsl : 恭喜他啦,成長有目共睹 06/30 11:52
438F:推 Simba116 : 這咖這麼貴喔 07/01 03:58
439F:推 barlin : 只能祝福 07/02 22:41
440F:推 harrybbs : 朝聖 沒看錯人 證明打臉 划算到令人髮指 01/10 00:30
441F:→ evan000000 : 賺爛了 06/04 11:52
442F:→ chu630 : 尼克總冠了,回看這些以前的推文都很好笑 06/14 12:47
443F:推 waterseven5 : 哈哈哈上面推文 06/14 15:30
444F:推 dulan : 回力標笑爛 06/14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