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NBA
標題[Live] 超賽 @ 公鹿
時間Thu May 9 07:30:01 2019
8:00 開打 超賽 VS 公鹿 NBATV 直播
https://lin.ee/1I8x9G2 LINE TODAY
高清
http://v.gd/mi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l10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cutt.us/udrFs
PS:部分連結會有 Cross domain error 表示您需要國外的VPN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s://goo.gl/YGH7x7 Chrome extensions to Play St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7.23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557358203.A.0B2.html
※ Ktime: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5/09 07:37
5F:推 s4300051 : 推 05/09 07:37
6F:推 Ktime : 借轉C's 05/09 07:37
7F:→ ksk0516 : 這系列不是第一場打完就結束了嗎?怎麼還在打 05/09 07:37
8F:推 JustWinslow : PP:系列賽結束了 05/09 07:39
9F:推 stevenisaman: 超賽要變成>>>__賽了 05/09 07:41
10F:推 b174040406 : 認真問 下賽隊穩不穩? 05/09 07:42
11F:→ sporty : 穩啊......只是投不進 05/09 07:44
12F:推 b174040406 : 下身家壓賭盤了 賽隊爭氣點.... 05/09 07:47
13F:推 wupila : 新人王回來,這場要被屌虐了 05/09 07:51
16F:推 stocktonty : 鵜鶘真的送大禮 05/09 08:04
17F:推 Taeja : 333 05/09 08:04
18F:→ stocktonty : 一開始就開輾啦 05/09 08:04
19F:→ Taeja : 8:0 05/09 08:05
20F:推 stocktonty : AD喊吹密 結果最後的結局卻是公鹿如虎添翼 05/09 08:07
21F:推 gginin007 : 下去囉! 05/09 08:07
22F:推 Taeja : 米豆湯真鳥 平時不是很準? 05/09 08:08
23F:推 benrun : 超賽第一節不是都很兇 今天是放棄了嗎 05/09 08:09
24F:推 julian42 : ki已經在研究要抱kd還是可愛了 05/09 08:12
25F:→ MayBeSoft : 好了 賽提 下去 05/09 08:13
26F:推 stocktonty : 杰倫.... 05/09 08:13
27F:噓 benrun : 超賽真的打的跟屎一樣... 05/09 08:13
28F:→ stocktonty : 公鹿真的太高了 連替補都是都長人陣 05/09 08:14
29F:推 julian42 : 三大二小真猛 05/09 08:14
30F:推 fzrpower : 弄了半天結果走步 05/09 08:14
31F:噓 benrun : KI這後仰到底是殺小 05/09 08:15
32F:→ stocktonty : 這種犯規能算金身嗎 05/09 08:15
33F:→ stocktonty : 吃鍋吃飽飽 05/09 08:16
34F:推 Taeja : 好大的一鍋 05/09 08:17
35F:噓 benrun : KI 呵呵 05/09 08:17
36F:推 julian42 : 勇士今年總冠應該無法狂電了 05/09 08:17
37F:→ Taeja : 那被吹正常吧 05/09 08:17
38F:→ stocktonty : 食物灑滿地 05/09 08:18
39F:推 jack19931993: 場邊版 hit me 05/09 08:18
40F:→ Taeja : 不過對青賽迷應該算金身 05/09 08:18
41F:推 JustWinslow : 想看Morris今天被字母哥背著灌籃 05/09 08:18
42F:→ stocktonty : 伊莉蘇華!! 05/09 08:18
43F:→ Taeja : 333 05/09 08:18
44F:推 ZEUS5566 : 公鹿今天真的往死裡打ㄋㄟ 05/09 08:19
45F:→ JustWinslow : KI多出手幹分阿 拿個40分 讓賭盤海嘯 05/09 08:19
46F:→ stocktonty : 公鹿從第一輪打活塞就是這樣啊 沒在客氣的 05/09 08:19
47F:推 nt880245 : 回家放假囉 05/09 08:19
48F:→ bigchoir : 想看KI守字母 那畫面太美 05/09 08:19
49F:推 julian42 : 公鹿一堆高炮塔 05/09 08:19
50F:噓 benrun : 超賽這罰球還想贏喔 05/09 08:20
51F:→ autechre : MM弟化身鬍仙ㄇ 三分好幾次騙到犯規 05/09 08:20
52F:推 stocktonty : 莫里斯鬥志不錯喔 05/09 08:21
53F:→ benrun : KI是要雷幾球== 05/09 08:21
54F:推 wupila : Ki又打鐵了 05/09 08:22
55F:→ gto123654 : Brogdon何時要上 05/09 08:23
56F:推 asdrgthjyu : KI加油好嗎 05/09 08:23
57F:噓 loopdiuretic: 字母一下 瞬間追近 05/09 08:23
58F:噓 benrun : KI一直高難度後仰出手一直鐵 看沒有 05/09 08:23
59F:推 julian42 : ki就不懂買犯啊 05/09 08:24
60F:推 ass499 : 公鹿開始亂投三分了 05/09 08:26
61F:噓 benrun : Heyward 自殺切入掉球?? 05/09 08:27
62F:推 cama : KI曼巴精神 05/09 08:27
63F:→ chinya51 : 導播鏡頭也抓太爛了 05/09 08:28
64F:推 SULAjardin : 發球被抄走、切入手滑...,雙方臥底會不會有點多? 05/09 08:28
65F:→ autechre : 這場看來真的要看MM與Smart惹 05/09 08:28
66F:推 stocktonty : 公路撞牆中XD 05/09 08:28
67F:推 asdrgthjyu : KI真的曼巴精神XD 05/09 08:29
68F:推 b89701221 : 兩隊互有一人在雷 05/09 08:29
69F:推 aalan227 : 2/8 05/09 08:29
70F:推 Taeja : 公鹿狂打鐵 05/09 08:29
71F:噓 ass499 : 公鹿替補連穩定拿分都辦不到嗎 05/09 08:29
72F:推 fzrpower : 哇~~二隊在爛投 05/09 08:29
73F:推 julian42 : 沒字母就不會打了 05/09 08:29
74F:推 taco2548 : 這兩隊到底在幹嘛, 05/09 08:30
75F:噓 loopdiuretic: 沒字母真的三流戰隊 05/09 08:30
76F:→ KellyOubre : 33333 05/09 08:30
77F:→ stocktonty : 18停好久XD 05/09 08:30
78F:噓 benrun : Baynes投什麼3分啦 05/09 08:30
79F:推 IkariD : 公鹿別鬧啊QQ 05/09 08:30
80F:推 Acrono : 好像玩投籃機 05/09 08:30
81F:推 nate567 : 今年是公鹿年 05/09 08:30
82F:→ stocktonty : 還早啦 05/09 08:30
83F:→ Taeja : 有米豆湯啊 平常吹那麼大 05/09 08:30
84F:推 nt880245 : 公鹿太鬆懈了吧 05/09 08:31
85F:→ nate567 : 感覺會總冠 05/09 08:31
86F:→ Taeja : 米豆湯不是球星? 05/09 08:31
87F:噓 loopdiuretic: 心態膨脹 果然是菜啊 05/09 08:31
88F:推 asdrgthjyu : KI怎麼又上了... 05/09 08:31
89F:→ stocktonty : 還不是靠馬刺 05/09 08:31
90F:噓 benrun : KI自盡吧 05/09 08:32
91F:推 julian42 : 字母今天沒飯 05/09 08:32
92F:推 ts105425 : KI今天好雷.. 05/09 08:32
93F:推 flyforist : KI 今天真的要丟30個嗎XDDD 05/09 08:32
94F:推 love1500274 : KI在幹嘛 05/09 08:32
95F:→ stocktonty : 第一輪有一場也是上半還落後活塞1分 最後贏20+ 05/09 08:32
96F:推 josephl1 : kobe精神 05/09 08:33
97F:推 wupila : Ki呵呵 05/09 08:33
98F:推 pounil : 19:22 1st end 05/09 08:33
99F:→ benrun : 超賽教練有問題?故意放ki上來敗分zzzz 05/09 08:33
100F:推 Taeja : 這居然沒吹 05/09 08:33
101F:推 terop : 說到做到耶KI 05/09 08:33
102F:噓 loopdiuretic: 領先也不會把握住 菜雞鹿 05/09 08:33
103F:噓 awk840318 : KI到底在幹嘛== 05/09 08:33
104F:推 CW4 : GH和GH的對決 05/09 08:33
105F:→ larryleepig : KI到底在幹麼 05/09 08:33
106F:推 julian42 : ki 頂多2000萬 05/09 08:34
107F:推 no321 : KI真男人(? 05/09 08:34
108F:→ stocktonty : KI下去好像打了一波12:0 一回來又被連得4分 05/09 08:34
109F:→ terop : 小將隊友幹在心裡 05/09 08:34
110F:→ blackboard : 鴻海到底冠名公鹿的主場沒有 不然郭董又是先知 划算 05/09 08:34
111F:推 dwood123 : 若跟去年ㄧ樣沒KI,搞不好超賽還更強 05/09 08:36
112F:推 julian42 : pp先知,主打泰坦才對 05/09 08:36
113F:推 stocktonty : 用企鵝守雷獸根本就會被輾假的 05/09 08:36
114F:噓 loopdiuretic: 公鹿再混 準備回賽主場打球 05/09 08:36
115F:推 bbbyes123 : Tatum 6分鐘0出手? 05/09 08:36
116F:推 benson20084 : 推 05/09 08:36
117F:推 sm3bp078 : 青賽挫青賽 05/09 08:37
118F:噓 benrun : 真的是系隊超賽 05/09 08:38
119F:推 stocktonty : 賽隊看樣子沒搞頭了 05/09 08:38
120F:推 jack19931993: 蜜豆湯真的是有防沒防差不多 出手都沒啥空間 05/09 08:39
121F:推 grimnir158 : 公鹿超強 05/09 08:39
122F:推 sweetantt : 賽隊88 05/09 08:39
123F:推 YesHi : 慘 05/09 08:39
124F:推 nt880245 : 賽隊掰 05/09 08:39
125F:→ bbbyes123 : 被拉開了== 05/09 08:39
126F:→ autechre : 那個男人要來辣 05/09 08:39
127F:推 loopdiuretic: 字母沒哨只能傳球了 聰明 05/09 08:39
128F:→ stocktonty : 莫里斯加聰明哥打熱血籃球反而還比較能咬住 05/09 08:39
129F:推 julian42 : 青賽企鵝ki一起上幹嘛 05/09 08:40
130F:→ julian42 : 全連盟都中了小陣容的毒 05/09 08:40
131F:→ FOB5566 : 綠賽這系列表現比較好就杰倫.Morris.Horford 05/09 08:40
132F:→ stocktonty : 公鹿唯一算矮的又超壯XDD 05/09 08:41
133F:推 Taeja : 米豆湯要字母哥幫吸怪啊 要不然根本路人 05/09 08:41
134F:→ grimnir158 : 擺企鵝+KI直接被打爆 05/09 08:42
135F:推 bbbyes123 : 怎麼還是KI企鵝? 05/09 08:43
136F:推 nt880245 : 放假囉 05/09 08:43
137F:推 guess0805055: JT廢到笑。。。 05/09 08:43
138F:推 protoss666 : Tatum出手!你是射手 05/09 08:43
139F:推 loopdiuretic: 新人王快適應吧 05/09 08:43
140F:推 josephl1 : al這命中哪裡好 05/09 08:43
141F:→ protoss666 : KI真的廢到笑 下去! 05/09 08:43
142F:推 stocktonty : 賽隊基本上放棄外圍了 禁區瘋狂三夾 05/09 08:43
143F:推 gibe : KI這球完全在自幹 05/09 08:44
144F:推 Taeja : 公鹿投射夠鳥了 結果青塞更爛 05/09 08:44
145F:推 gn01948540 : 超塞廢到笑 05/09 08:44
146F:推 SULAjardin : 住手啊!籃框快被打死了...... 05/09 08:44
147F:→ jack19931993: Brogdon 6"5 就問你怎麼頂著他投 05/09 08:44
148F:推 asdrgthjyu : KI要出手30次了嗎 05/09 08:44
149F:推 ts105425 : KI這樣打好傷士氣 05/09 08:44
150F:推 mailman : 兩隊好鐵 05/09 08:44
151F:→ stocktonty : 賽隊整個攻守失據 害了了 05/09 08:44
152F:→ Taeja : 球給JT. 走步 05/09 08:44
153F:→ grimnir158 : 青賽沒人能投進 05/09 08:44
154F:推 love1500274 : KI完全不管隊友了 05/09 08:44
155F:→ cycutom : 不止KI吧,全隊都很雷 05/09 08:44
156F:噓 benrun : Tatum過譽? 難怪鵜鶘不想換XD 05/09 08:45
157F:→ Taeja : 說球給JT 哭哭喔 05/09 08:45
158F:→ cycutom : 防守及搶籃板還可以,進攻像是被阻咒 05/09 08:45
159F:→ asdrgthjyu : JT今天一直走步 05/09 08:45
160F:→ blackboard : 全隊都鐵不用打了 05/09 08:45
161F:→ stocktonty : 不回神的話會被電30分喔... 05/09 08:45
162F:推 Dino14124 : KI下去吧,單打還轉身後仰,笑死 05/09 08:45
163F:→ larryleepig : KI爛死了 05/09 08:45
164F:推 no321 : 青賽還是下去吧 05/09 08:45
165F:推 julian42 : ki這出手難度超過kobe了 05/09 08:45
166F:噓 loopdiuretic: 公鹿真不會把握機會 不想贏? 05/09 08:45
167F:推 protoss666 : KI還投麵包,真的要出手30次? 05/09 08:45
168F:→ no321 : KI VS 青賽 VS 公鹿 三方威脅 05/09 08:45
169F:→ grimnir158 : 空檔大麵包 KI丟臉了 05/09 08:45
170F:推 jack19931993: 不好意思我笑了 XDDDD 05/09 08:45
171F:推 howardhope : 差太多了吧 05/09 08:45
172F:→ stocktonty : 進攻投肉包 防守被打點 05/09 08:46
173F:噓 phoenician : KI到底怎麼了 05/09 08:46
174F:→ asdrgthjyu : Air ball.... 05/09 08:46
175F:→ gibe : KI這也偏太多XD 05/09 08:46
176F:→ hunt5566 : ki別打了 我們去la吧 05/09 08:46
177F:推 SULAjardin : KI不然籃框被暴力對待,怒噴大麵包 05/09 08:46
178F:推 Wickl : 離開姆斯被看破手腳... 05/09 08:46
179F:→ grimnir158 : 青賽這麼鐵還快攻投3分... 05/09 08:46
180F:→ howardhope : 好精美的命中率 05/09 08:46
181F:推 pokerhow : 凱瑞麵包 05/09 08:46
182F:→ jack19931993: Ilyasova季後賽真的好棒 05/09 08:46
183F:→ blackboard : 只靠活佛沒辦法救世 05/09 08:46
184F:推 josephh : KI在幹嘛... 05/09 08:46
185F:→ protoss666 : 放星海哥上來吧 05/09 08:46
186F:→ KellyOubre : 麵包? 05/09 08:46
187F:→ stocktonty : 一直給聰明哥丟三分是.... 05/09 08:47
188F:推 nt880245 : 康康康 05/09 08:47
189F:→ sorrycar : 老二命 落後根本帶不起隊伍 05/09 08:47
190F:→ MayBeSoft : 安吉 你看看你 你也有這天 05/09 08:47
191F:推 a034601481 : 賽爾提克沒招了 05/09 08:47
192F:推 jeremiah81 : 根本打鐵秀 全隊中邪 05/09 08:47
193F:推 Taeja : 這犯規? 05/09 08:47
194F:推 ma19987 : 超賽沒人敢往禁區攻嗎? 笑死 05/09 08:47
195F:推 asdrgthjyu : 裁判在幫了 青賽加油 05/09 08:48
196F:→ nt880245 : 當老二拿冠軍就認為自己可以帶隊 05/09 08:48
197F:→ Taeja : 裁判出手救惹 05/09 08:48
198F:噓 loopdiuretic: 字母還在睡 不想贏? 05/09 08:48
199F:→ stocktonty : 攝影師痛痛 05/09 08:48
200F:推 franck : 觀眾偷尻攝影師的頭 05/09 08:48
201F:→ stocktonty : KI就天大的誤會 以為自己也可以像KOBE啊 05/09 08:48
202F:推 cama : 命中率兩成出頭 真的挫青賽 05/09 08:49
203F:推 wei7761 : 目前投籃命中率18%… 05/09 08:49
204F:推 cycutom : 青賽現在只剩灌籃或買犯能得分。超慘 05/09 08:49
205F:推 imemhaha : 好難看啊啊啊啊啊啊 05/09 08:49
206F:→ stocktonty : 人家KOBE有個對他死心塌地的湖人老闆拼命幫他找腿 05/09 08:49
207F:推 sweetantt : KI484壞了 05/09 08:49
208F:→ autechre : KI到底有沒有傷ㄚ 很不尋常 感覺怪怪的 05/09 08:49
209F:推 morgan840612: 賽真的好雷 笑死 05/09 08:49
210F:→ cycutom : 投籃就不會進 05/09 08:49
211F:推 julian42 : 主打活佛策應會不會好點 05/09 08:49
212F:噓 aalan227 : 爛 05/09 08:50
213F:→ stocktonty : 你去賽爾提克 在他們悠久的奪冠歷史只是個小菜兵 05/09 08:50
214F:推 ffxx : KI有點慘 看不下去了 05/09 08:50
215F:推 faithful : 天罰ㄏㄏ 05/09 08:50
216F:推 calvin1378 : 阿伯打得真的像是阿伯 05/09 08:50
217F:推 Taeja : 公鹿空擋一堆 狂打鐵還領先不少 05/09 08:51
218F:→ julian42 : 乎然覺得curry其實不錯 05/09 08:51
219F:→ stocktonty : 湖人老闆為了KOBE 連史詩級神獸歐肥都可以不要 05/09 08:51
220F:推 kobe222 : 公鹿看來要晉級了 05/09 08:51
221F:→ takechance : KI在賽隊最後一場? 05/09 08:52
222F:→ Zeka6721 : 塞爾提克是不是想壓KI的身價啊? 05/09 08:52
223F:→ grimnir158 : KI不理平頭就是像季初留頭髮那樣雷包 05/09 08:52
224F:→ gibe : KI再這樣打 也不能怪人家嘴他 上一場至少還會傳空檔 05/09 08:52
225F:→ stocktonty : 沒有忠心老闆這種背景 是不可能複製KOBE的奪冠路的 05/09 08:52
226F:推 NIKOGAKU : 準備賽後氣氛了 05/09 08:53
227F:推 jack19931993: Hill虐板凳 05/09 08:53
228F:→ leaveleft : KI當時應該再留在LBJ旁一年的,看看他怎麼帶隊... 05/09 08:54
229F:推 poloet30000 : 一直投三分是? 05/09 08:54
230F:推 stocktonty : 一個馬刺球員就打爆你們 05/09 08:54
231F:推 SULAjardin : 青賽加油,看半場結束能不能拿到30分... 05/09 08:54
232F:→ sorrycar : 0/9 05/09 08:54
233F:→ grimnir158 : Hill太猛了吧 05/09 08:54
234F:→ jack19931993: Hill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05/09 08:54
235F:推 a213452001 : Bs就東區Walton 只會堅持一堆側翼 05/09 08:55
236F:推 TrueHt : 怎麼有種懶洋洋的感覺 05/09 08:55
237F:推 tommy910174 : KI也不想傳球了 執意自幹 05/09 08:55
238F:→ stocktonty : 這拐子大 05/09 08:55
239F:推 josephh : Hill回春喔 曾經單換可愛的男人... 05/09 08:55
240F:推 loopdiuretic: 字母學學hill好嗎 05/09 08:55
241F:→ SULAjardin : 單患可愛的男人,當然萌 05/09 08:55
242F:推 bbbyes123 : 誰跟你單換 還要多補一個人 = = 05/09 08:56
243F:推 asdrgthjyu : KI把頭髮鬍子剃一剃吧 05/09 08:56
244F:推 rasheedchiu : KI下半場去剪頭髮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05/09 08:57
245F:噓 loopdiuretic: 伊娃從三小 05/09 08:57
246F:推 bloodruru : 給惡犯差不多啦 05/09 08:57
247F:推 love1500274 : F1 05/09 08:58
248F:推 Blue6 : 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9 08:58
249F:→ loopdiuretic: 伊娃下去吧 丟臉 05/09 08:58
250F:推 asdrgthjyu : 人家曼巴也沒鬍子頭髮 要就像一點 05/09 08:58
251F:推 stocktonty : 終於進惹 05/09 08:58
252F:推 julian42 : 教練不敢冰ki 05/09 08:58
253F:→ gibe : KI這樣好多了 05/09 08:58
254F:推 tommy910174 : 反正KI就繼續狂出手到下半場把命中率拉回來 大家就 05/09 08:59
255F:→ tommy910174 : 會怪小醬不夠力了 05/09 08:59
256F:推 g255136 : 公鹿兩顆軟手 05/09 08:59
257F:→ chinya51 : 老大帥氣有型,某K流浪漢 05/09 08:59
258F:→ stocktonty : 又被打點了 05/09 08:59
259F:推 SULAjardin : 射手本色,投到進為止,KI出手30次不難達標 05/09 09:00
260F:推 josephl1 : 絕對是鬍子問題 開季刮鬍子變得和神一樣 05/09 09:00
261F:推 lineage1231 : KI要犯不犯的,被字母哥輕鬆2+1 05/09 09:00
262F:推 bbbyes123 : 字母哥一個擋拆就直入籃下 05/09 09:00
263F:推 Taeja : 再一鍋 05/09 09:01
264F:推 julian42 : 真的是kobe打法 05/09 09:01
265F:推 stocktonty : 活佛今天吃鍋吃爽爽 05/09 09:01
266F:噓 loopdiuretic: Ki要醒了 字母還敢睡啊 05/09 09:02
267F:推 blacksctbc : 青賽打成這樣怎麼才落後9分 05/09 09:02
268F:推 jack19931993: 真的是很感謝KI 大家都穿綠色的 05/09 09:02
269F:推 DFM7 : 撥個蛋上了 05/09 09:02
270F:→ stocktonty : 撥個蛋!! 05/09 09:02
271F:推 josephh : 超賽太執意投三分了吧....帥哥教練怎麼想的? 05/09 09:02
272F:→ loopdiuretic: 新人王 加油啊! 05/09 09:02
273F:推 cama : 這樣也傳得出去 肌力真好 05/09 09:03
274F:噓 phoenician : 今天超賽吃麵包吃到飽? 05/09 09:03
275F:推 lineage1231 : 星海哥麵包.. 05/09 09:03
276F:→ grimnir158 : 星海哥來個麵包 05/09 09:03
277F:→ stocktonty : 帥哥生氣了!! 05/09 09:03
278F:推 Taeja : 青賽要投幾次麵包啊 05/09 09:03
279F:→ wakayama : 亂箭齊發... 05/09 09:03
280F:推 King5566 : 8888888888888888 05/09 09:03
281F:推 mailman : Brogdon得分 05/09 09:03
282F:→ grimnir158 : 自殺T 05/09 09:03
283F:→ Altair : 賽賽 GG 05/09 09:03
284F:推 a034601481 : 心態崩了 05/09 09:03
285F:推 qpeter : GG了啦... 05/09 09:03
286F:噓 mike40709 : 下去了 05/09 09:03
287F:→ lineage1231 : 15分差還吃T... 05/09 09:03
288F:推 jsai : 活佛爆氣 05/09 09:03
289F:→ phoenician : AL老將了還沉不住氣喔 05/09 09:03
290F:→ stocktonty :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鵜鶘真的送大禮給公鹿 05/09 09:03
291F:推 nt880245 : 放大假囉 05/09 09:03
292F:推 vgil : 心態炸裂囉 05/09 09:03
293F:→ josephh : 好唷 結果被公鹿三分射暴... 05/09 09:03
294F:推 name80274 : 感覺真的是走步阿 被守住了 05/09 09:04
295F:→ HIPHOPPIG : 青賽崩潰啦 05/09 09:04
296F:→ thomas55 : 超賽崩了 05/09 09:04
297F:推 sm3bp078 : 沒響哨 活佛爆氣 05/09 09:04
298F:推 jyekid : 崩潰了 05/09 09:04
299F:噓 AnnWow : 好了啦青賽 05/09 09:04
300F:→ cys070 : 怪聲隊就是心浮氣躁 05/09 09:04
301F:→ Taeja : 波士頓麵包人隊 05/09 09:04
302F:推 SULAjardin : 青賽遊艇釣具已經準備好惹 05/09 09:04
303F:→ sorrycar : 都落後了 還自殺 不想贏就下去 05/09 09:04
304F:推 ck12 : 剉青賽 05/09 09:04
305F:→ cama : 活佛不要自爆啊 青賽先發+/-唯一能看的 05/09 09:04
306F:推 VeranoVII : 崩崩 05/09 09:04
307F:推 bbbyes123 : 心態不能崩 05/09 09:04
308F:推 loopdiuretic: 新人王! 05/09 09:04
309F:→ chinya51 : 惱怒了 05/09 09:04
310F:噓 LasagneYum : 被打到惱羞也.. 05/09 09:04
311F:推 asdrgthjyu : 賽提要連兩節拿不到20分了嗎 05/09 09:04
312F:→ stocktonty : 居然會有隊伍送高砲台給聯盟第一 真的是報復式交易 05/09 09:05
313F:推 MotleyCrue : 技術犯規會累積到下季嗎? 05/09 09:05
314F:推 jason38152 : 青賽掰 05/09 09:05
315F:推 jack19931993: 被吹T也未必是壞事 說不定就此凝聚士氣 05/09 09:05
316F:→ grimnir158 : 布雷獸:罵的好 罵兇一點 05/09 09:05
317F:推 vvvi : 這分差 GG了 05/09 09:05
318F:推 EMSOK : 這下真的挫青賽了 05/09 09:05
319F:推 aalan227 : 青塞 好棒棒>< 05/09 09:05
320F:→ wakayama : 超賽攻勢也沒有到很卡可是一直扔不進去是... 05/09 09:05
321F:推 jfs : 青賽放假,爾文無法至少在進攻端打出可愛等級的攻擊 05/09 09:06
322F:→ jfs : 能力才是關鍵,這個球隊就像沒有一哥一樣 05/09 09:06
323F:→ grimnir158 : 13分差 還不到絕望 05/09 09:06
324F:推 lineage1231 : 13分差,青賽再不回神就放假了 05/09 09:06
325F:推 Bigcookie2 : 完全體的公鹿真美 陣容太強大了 05/09 09:06
326F:推 a1000320 : 全隊命中率最高就KI 他不投誰投? 05/09 09:06
327F:推 ffxx : 超賽三分球也太慘了 05/09 09:06
328F:推 stocktonty : 猜第三節公鹿會爆打一波.... 05/09 09:06
329F:推 taco2548 : 青賽還錢 05/09 09:06
330F:推 skyfall007 : 小心,暑假快來了… 05/09 09:07
331F:推 wupila : 麵包隊XD 05/09 09:07
332F:推 tab78963 : 這個扶 05/09 09:07
333F:推 asdrgthjyu : 公鹿前幾場都第三節直接帶走 這場半場打完就這樣了 05/09 09:07
334F:推 K118H : Haha 準備去nyk 05/09 09:07
335F:推 ChrisPaul03 : 攻擊型控衛 打三場可以準一場 05/09 09:07
336F:推 VeranoVII : 緯來球評是塞迷ㄇ? 05/09 09:07
337F:→ autechre : 喔喔 Smart還去扶connaughton 真有品 05/09 09:07
338F:推 trh : 布雷獸在活佛跟裁判之間搧風點火,看了快笑死XDDDD 05/09 09:07
339F:→ takechance : KI看來要離隊了,這是他在賽隊最後一場了 05/09 09:07
340F:推 josephh : 安吉今年手上的籤拿來換射手阿 ... 05/09 09:07
341F:推 WuSam : 青賽真慘 上半場打完還不超過40分 05/09 09:07
342F:→ stocktonty : 米羅+伊莉蘇華+肉配汁+字母哥 四個長人全部能扔三分 05/09 09:08
343F:推 yankees0721 : 哈哈ki哈哈 05/09 09:08
344F:→ lp123gbaj : 安吉最失敗就是簽3000w卡薪資 05/09 09:08
345F:推 cama : 星海 活佛命中率都比KI高 05/09 09:08
346F:推 carry : 半場全隊FG 25.5...wow 05/09 09:09
347F:推 BrahmaBull36: KI自己也才5-16 沒準到哪去 05/09 09:09
348F:→ cama : 活佛沒有 看錯 05/09 09:09
349F:推 asdrgthjyu : KI命中高活佛一點點XD 05/09 09:09
350F:推 sweetantt : KI超鐵啊 不過第二節後段有復活 看他下半場的發揮吧 05/09 09:10
351F:推 jkduke : 老皮奶完,青賽連輸4場 05/09 09:10
352F:推 josephh : 這個中場比大媽好很多!! 05/09 09:10
353F:→ asdrgthjyu : 中場先去剃頭刮鬍子吧 05/09 09:10
354F:推 obovqq : KI能破40 我一年不打手槍 05/09 09:10
355F:推 liaoadi : 賽爾提克打的贏宇宙邦嗎 05/09 09:12
356F:推 pounil : KI可是LBJ的大腿哩 怎麼跟人講的不一樣? 05/09 09:12
357F:推 alecpeng0125: cannaughton帳面上籃板怎麼那麼多啊 05/09 09:12
358F:推 blueeyes1124: 這中場女表演者好強~ 05/09 09:12
359F:推 hsiang1049 : 怎麼可以那麼鐵阿 05/09 09:12
360F:推 rulDD : 字母是會投三分的長人 但放他投沒關係 05/09 09:12
361F:→ MotleyCrue : 這樣ˊ轉頭不會暈嗎... 05/09 09:12
362F:推 AKAHOSHI : bos信心全無了 05/09 09:13
363F:推 jack19931993: Pat就筋肉人跳超高啊 05/09 09:13
364F:推 gn1384181 : 安吉:Hit me! 05/09 09:13
365F:推 josephh : 這樣轉好危險.... 05/09 09:13
366F:→ Zeka6721 : Bos 有時會為了回防放棄進攻籃板 Pat就能撿到那些籃 05/09 09:14
367F:→ gn1384181 : 現在安吉貼Tatum也換不到AD了 05/09 09:14
368F:推 theowind : 這中場表演很猛,但也太危險了吧 05/09 09:14
369F:推 phoenician : PAT在2K彈跳力數值超高 05/09 09:15
370F:推 linqqq007 : 塞感覺士氣崩壞了 再不振作要GG了 05/09 09:17
371F:推 Taeja : 雙探花+三首輪換得到啊 05/09 09:18
372F:→ Taeja : 只不過安吉捨不得 05/09 09:18
373F:推 behati : 換AD不如換可愛 05/09 09:21
374F:→ stocktonty : 小翻船 05/09 09:23
375F:推 asdrgthjyu : 字母哥GG? 05/09 09:23
376F:推 trh : !!!!!!!!!!!!!!!!!! 05/09 09:23
377F:噓 shortimex : 看看第一場的風向 再看看現在 搞得我好亂啊 05/09 09:23
378F:推 fwiller : 字母哥扭到.. 05/09 09:23
379F:推 MotleyCrue : ... 05/09 09:23
380F:推 sm3bp078 : 當心阿 下去了怎麼打勇士? 05/09 09:23
381F:推 franck : 小妞,還好 05/09 09:23
382F:推 OGCOGCOGCOGC: 沒事欸 05/09 09:23
383F:→ asdrgthjyu : KI換一雙鞋看會不會比較強 05/09 09:24
384F:推 jack19931993: 螺絲鬆了? 05/09 09:24
385F:噓 loopdiuretic: 字母沒事吧 要不要下場看一下..... 05/09 09:24
386F:推 Jeremez0w0v : 塞再不振作的話,就可以放假囉~ 05/09 09:24
387F:推 pounil : 公鹿兩顆中距離跳投得手 05/09 09:24
388F:推 mider : 扭到還繼續打? 05/09 09:25
389F:推 a034601481 : KI往死裡投 05/09 09:25
390F:推 Tieniu : 剛字母哥那個落地要是換成嘴綠就踩對手腳了 05/09 09:25
391F:推 bull860214 : 新生化人? 05/09 09:25
392F:推 stocktonty : 頂到要害了 05/09 09:25
393F:推 gn1384181 : 安吉現世報沒想到來的這麼快,誰會想到Bos會那麼快 05/09 09:25
394F:→ f422665566 : Irving還是下去吧 05/09 09:25
395F:→ gn1384181 : 解體 05/09 09:25
396F:噓 taco2548 : 破蛋 05/09 09:26
397F:推 protoss666 : 張暘感覺很不爽 哈哈哈哈 05/09 09:26
398F:→ pounil : 被頂到 05/09 09:26
399F:→ stocktonty : 肉配汁今天不準 05/09 09:26
400F:噓 loopdiuretic: 字母下去坐一下吧風向有點抖啊 05/09 09:26
401F:→ protoss666 : Bos 差不多了吧 05/09 09:26
402F:→ pounil : 這傳導 3333333333333 05/09 09:27
403F:推 BorisGhost : 2019布雷獸比KI還會分球 05/09 09:27
404F:推 Jason0813 : 怎麼自己往人群裡衝 05/09 09:27
405F:推 mailman : 攻防都做很好 05/09 09:27
406F:→ stocktonty : 肉配汁今天三分失靈 05/09 09:27
407F:推 a1739244 : 公鹿 3分狂射 05/09 09:27
408F:→ pounil : LOPEZ救BOS 05/09 09:28
409F:推 mider : 我大字母別傷啊...... 想看東冠兩大生化人健康對決 05/09 09:29
410F:推 protoss666 : 字母哥投進外線 大家都能投進 05/09 09:29
411F:推 stocktonty : 莫里斯還比較敢打 05/09 09:29
412F:推 j4896443 : Line轉播可以關球評的聲音嗎... 05/09 09:29
413F:→ pounil : 12分差 05/09 09:30
414F:噓 BoYuYou : 剛緯來球評是不是說Tatum超越LBJ 笑死 主播還說 蛤 05/09 09:30
415F:推 Wacha52 : 青賽下去囉 05/09 09:30
416F:→ jack19931993: Lopez就算不準 還是有護框跟吸怪功能 重點不會濫投. 05/09 09:30
417F:噓 loopdiuretic: 布雷獸從三小 05/09 09:30
418F:→ stocktonty : 莫里斯跟杰倫發動+聰明哥攪和 比較接近去年的套路 05/09 09:30
419F:噓 apestage : 球評是誰 找球評省錢嗎 找這甚麼東西 05/09 09:30
420F:推 owhfr69c : Lopez卡位意識很好,看他在公鹿打很開心 05/09 09:31
421F:推 whathemean : 不換ki下去嗎 05/09 09:32
422F:→ FOB5566 : 領先不算少 LOPEZ練手感還好 他3分從季末鐵到現在.. 05/09 09:33
423F:推 stocktonty : 進算 05/09 09:33
424F:→ stocktonty : 快花光了 05/09 09:34
425F:推 mider : Ki大概走定了 去年沒ki跟星海還贏公鹿 05/09 09:34
426F:推 protoss666 : 主播 球評是要鬥多久 05/09 09:34
427F:→ hunt5566 : 季後賽沒有練手感這事情 05/09 09:34
428F:→ l1031179 : 這球評真的很爛 05/09 09:34
429F:推 vgil : 去年沒KI跟星海打得還比較好 05/09 09:34
430F:→ stocktonty : 張揚跟岳瀛立爭辯中XD 05/09 09:34
431F:噓 phoenician : KI被看穿 05/09 09:34
432F:推 jack19931993: 竹節蟲抄截 05/09 09:34
433F:推 chocobos : KI破壞體系屬性? 05/09 09:35
434F:噓 loopdiuretic: 肉配置別鬧了 05/09 09:35
435F:推 BrahmaBull36: 不投3分反而穩多了 05/09 09:35
436F:推 humbler : 青賽應該繞著Tatum組隊 05/09 09:35
437F:推 King5566 : 8888888888888 05/09 09:35
438F:→ stocktonty : KI沒怎麼運球 賽隊命中率就高了 05/09 09:36
439F:→ BrahmaBull36: tatum飆分囉 05/09 09:36
440F:→ stocktonty : 買飯XDDDDDDDDD 05/09 09:37
441F:推 mider : 字母終於休息了 希望不要太嚴重 05/09 09:37
442F:推 King5566 : bbbbbbbbbbb 05/09 09:37
443F:推 iyxi62x : 岳當球評都講不出什麼內容 05/09 09:37
444F:噓 cama : 這太金我不行 05/09 09:37
445F:推 sm3bp078 : 乞丐? 05/09 09:37
446F:推 protoss666 : 裁判又來了 呵呵 05/09 09:38
447F:噓 classfish : 買起來 05/09 09:38
448F:推 Messi100 : 這也犯? 05/09 09:38
449F:→ terader : bbbbb 05/09 09:38
450F:噓 asxcvb : 裁判 05/09 09:38
451F:→ f422665566 : 球評在講什麼啊... 05/09 09:38
452F:推 Jason0813 : 球評是誰啊 05/09 09:38
453F:推 tj456913 : 被騙到 05/09 09:38
454F:噓 blacksctbc : Smart沒動欸 05/09 09:38
455F:推 skylion : 連續兩個糟糕的判罰 05/09 09:38
456F:噓 l1031179 : 金鹿 05/09 09:38
457F:→ f422665566 : 晃起來可以說成沒晃起來... 05/09 09:38
458F:推 KimJongUn : 這是黑哨吧 05/09 09:38
459F:推 s128222582 : 晃起來了啊講什麼 05/09 09:38
460F:→ FOB5566 : 就被騙起來了 還沒晃起來勒 05/09 09:39
461F:推 morgan840612: 最好被騙到 站著不動密豆湯前仰欸 05/09 09:39
462F:推 BrahmaBull36: 沒吧 他投籃有故意去撞防守者的手啊 買犯成功 05/09 09:39
463F:推 demigod1990 : 超賽看起來應該是要回家了 05/09 09:39
464F:→ TVXFQ : 裁判好像略偏公鹿啊 05/09 09:39
465F:→ s128222582 : 真受不了 看著推文我覺得水準好低 05/09 09:39
466F:推 jsai : 阿銀今年東區要捧公鹿喔 吹成這樣 05/09 09:39
467F:噓 maikowyew : 這什麼球評主播 05/09 09:39
468F:推 stocktonty : 罰球罰球 05/09 09:39
469F:噓 asxcvb : 根本瘋狂亂吹。裁判 05/09 09:40
471F:→ monkboy : 公鹿季前的補強很成功……公鹿比去年強不知道幾個 05/09 09:40
472F:→ monkboy : 檔次 05/09 09:40
473F:→ FOB5566 : 哪裡略偏公鹿阿 字母 蜜豆湯都3犯了 略偏個鳥 05/09 09:40
474F:推 Messi100 : 感覺我賽越走越遠惹QQ 05/09 09:40
475F:→ thatear : 原來是開外掛阿 05/09 09:40
476F:→ stocktonty : 誰啊 05/09 09:40
477F:噓 a034601481 : 裁判一直吹煩不煩啊 NBA裁判越來越愛干涉比賽 05/09 09:40
478F:→ stocktonty : 拐子太大啦 05/09 09:41
479F:推 King5566 : 倒得漂亮XD 05/09 09:41
480F:推 chanbing : 阿明nice d 05/09 09:41
481F:推 Pony5566 : AR12也在 05/09 09:41
482F:推 pokerhow : 我還以為球評會介紹剛剛那是誰 05/09 09:41
483F:→ stocktonty : 公鹿又當機了 05/09 09:41
484F:→ f422665566 : 倒的順勢 果然聰明 05/09 09:41
485F:推 a26893997 : ki感覺有點慘阿qq 05/09 09:41
486F:推 s128222582 : 動不動就說裁判 偏誰偏誰 拜託 3比1了 自己爛承認就 05/09 09:41
487F:→ s128222582 : 好 05/09 09:41
488F:推 pounil : 來囉 怪裁判 罰球公鹿還輸6顆 05/09 09:42
489F:推 mailman : Lopez打得好爛 05/09 09:42
490F:推 owhfr69c : 這場沒啥好怪的= = 賽提自己進攻大熄火 05/09 09:42
491F:推 Messi100 : 受傷了?QQ 05/09 09:42
492F:推 trh : 青賽自己外線投成這個樣子,實在也不用怪裁判。 05/09 09:42
493F:噓 asxcvb : 黑蛙爆雷的 05/09 09:42
494F:噓 loopdiuretic: 肉配置 下去吧 05/09 09:42
495F:→ stocktonty : 肉配汁這是柔道掃腰嗎XD 05/09 09:42
496F:→ grimnir158 : 聰明哥三分沒進半顆 05/09 09:42
497F:→ f422665566 : 這球...好痛... 05/09 09:42
498F:推 xyzbc5588 : 怎麼irving一下去感覺超塞整個活起來XD 05/09 09:42
499F:→ a26893997 : 笨拙起來了 05/09 09:43
500F:→ King5566 : 右膝中了一lopez... 05/09 09:43
501F:→ gibe : 奇怪 表弟傷應該比黑娃嚴重 黑娃狀態卻比表弟更不穩 05/09 09:43
502F:噓 cama : 0-7 現在只能靠摔角了嗎 05/09 09:43
503F:推 DpRd : 直接開騎了XDD 05/09 09:43
504F:推 chaselove610: 肉配置是怎樣… 05/09 09:43
505F:推 jyekid : 聰明是裡面打得像是有鬥志的 05/09 09:43
506F:→ owhfr69c : 表弟不能跟黑娃比 那隊友等級差太多 05/09 09:44
507F:推 sm3bp078 : 真髒 05/09 09:44
508F:→ stocktonty : 聰明哥跟莫里斯很拚啊 05/09 09:44
509F:推 Wwc0130 : 2k視角的居然不重播 ... 05/09 09:44
510F:推 rhyhaven : 假摔王又在演 05/09 09:44
511F:推 flyforist : 都要晉級了不要這樣搞我們小破賽好嗎QQ 05/09 09:44
512F:→ z030060374 : 上來幹髒活的嗎 進攻拐人防守擒刀 05/09 09:44
513F:推 jack19931993: 明顯意外 這樣也能說髒 輸昏頭了是不是 05/09 09:44
514F:→ IBIZA : 表弟有三個進攻機器幫忙拉怪, 又沒同位置的對手搶 05/09 09:44
515F:→ TVXFQ : Lopez就正常打球 但太大隻 05/09 09:44
516F:推 trh : 青賽今天罰球也爛 05/09 09:44
517F:推 SULAjardin : 還好右膝沒折到,同時承擔2個人的重量... 05/09 09:44
518F:→ IBIZA : 位置, 表弟剛復出時也很不穩 05/09 09:44
519F:推 asdrgthjyu : 字母哥回來了 05/09 09:44
520F:推 s128222582 : 4比3怪裁判就算了 3比1還再裁判 到底多輸不起? 05/09 09:44
521F:推 hbl420ii : 金身 05/09 09:45
522F:推 tj456913 : 這樣就被說髒 讚喔 05/09 09:45
523F:→ stocktonty : 岳瀛立又被吐了XDD 05/09 09:45
524F:推 King5566 : 哇操這怎麼守 05/09 09:45
525F:推 pokerhow : 球瓶供三小?! 05/09 09:45
526F:推 blacksctbc : 偷拉 05/09 09:45
527F:推 benrun : 金身! 05/09 09:45
528F:推 autumn31 : 球評真的很爛xdd 05/09 09:45
529F:推 tr931003 : 公鹿崛起 05/09 09:45
530F:→ Alipapa : 這球守到100分了 裁判還是要給字母2分XDD 05/09 09:45
531F:→ z030060374 : 防守抱人 你怎不去打NFL 05/09 09:45
532F:推 qwerty789 : 哨音有點亂是真的 哨音常常很晚 或者補哨 05/09 09:45
533F:噓 every70213 : 北七球評 眼瞎嗎 05/09 09:45
534F:→ pokerhow : 應該踩線 啊啊啊啊 沒有啦 哈哈哈 05/09 09:46
535F:噓 a034601481 : 球評不知道又在說什麼 05/09 09:46
536F:→ gibe : 但黑娃復出時間彼表弟多很多了 05/09 09:46
537F:→ stocktonty : 字母會大三元喔XDDD 05/09 09:46
538F:推 Messi100 : 球評XDDDD 05/09 09:46
539F:噓 BoYuYou : 笑死 球評硬要拗 05/09 09:46
540F:→ benrun : 超賽8888 05/09 09:46
541F:→ benrun : 放暑假囉 05/09 09:46
542F:→ pokerhow : 靠北 剛剛字母哥搶球有跳嗎XDDD 05/09 09:46
543F:推 protoss666 : Bos 下去! 05/09 09:46
544F:→ autumn31 : 真的,還在那邊自己辯解 05/09 09:46
545F:推 jack19931993: 岳瀛立就比LYS廢啊 意外嗎 05/09 09:46
546F:噓 l1031179 : 球評有夠爛.. 05/09 09:46
547F:推 SULAjardin : gggggggggggg 05/09 09:46
548F:→ a034601481 : 播那麼久 還是一直吃螺絲== 05/09 09:47
549F:推 howardhope : 岳瀛立是在.... 05/09 09:47
550F:噓 ben0522 : 下去了5555 05/09 09:47
551F:推 nt880245 : 掰掰 05/09 09:47
552F:→ terader : 命中率真的差太多了QQ 05/09 09:47
553F:推 homeowen : 嗚嗚嗚我賽要放暑假了 05/09 09:47
554F:推 sm3bp078 : 三分 屌虐 05/09 09:47
555F:→ grimnir158 : 青賽完全投不進啊 走遠了 05/09 09:47
556F:→ protoss666 : 球評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 05/09 09:47
557F:推 BorisGhost : Tatum這節都硬切,沒辦法,KI不做只能學弟做 05/09 09:47
558F:推 JBROTHER : 各位體諒一下啦 05/09 09:47
559F:→ benrun : 還好緯來現在能聽英文的 舒服多了 05/09 09:47
560F:→ FOB5566 : pat 333333333 05/09 09:47
561F:→ pokerhow : 硬拗真的快笑死 05/09 09:47
562F:→ jack19931993: 要聽岳瀛立 我寧願聽LYS 至少口條是好的 05/09 09:47
563F:推 asdrgthjyu : 籃下也放不進QQ 05/09 09:47
564F:推 alexkuro2000: 真的不懂為何都請岳當球評 05/09 09:47
565F:→ JBROTHER : 要解體了還能開心看球嗎XD 05/09 09:47
566F:推 qwerty789 : 公鹿攻防速度拉的超快 常常持球的就直接衝進去了 05/09 09:47
567F:推 jyekid : 塔圖已經練錯功 走入邪魔歪道了 05/09 09:47
568F:噓 KeMBaWallKer: 跟緯來半斤八兩 05/09 09:47
569F:→ jack19931993: 整天在那邊結巴 也講不出什麼戰術 05/09 09:47
570F:噓 DpRd : 賽可以再準一點嗎... 05/09 09:47
571F:推 Mondesi2006 : 慘了 05/09 09:47
572F:→ stocktonty : 目前12 7 8 有機會大三元 05/09 09:48
573F:→ autechre : 誰叫你們有網路還要看緯來 這不是自找的ㄇ 05/09 09:48
574F:→ Alipapa : 聰明這場很想把球隊帶起來 但自己沒籃子 太可惜了 05/09 09:48
575F:推 j4896443 : 主播還行 球評真的該下去了 05/09 09:48
576F:→ sm3bp078 : 這球評可不可以下去阿 05/09 09:48
577F:→ TVXFQ : 公鹿外線就是比賽早醒 不懂為什麼 05/09 09:48
578F:→ FOB5566 : 糗爺至少不會卡詞吧xd 05/09 09:48
579F:推 loopdiuretic: 字母打不開 好險傳球還行 05/09 09:48
580F:→ pokerhow : 上班夠悶了 聽聽球瓶 笑笑也好 05/09 09:48
581F:→ qwerty789 : 緯來的話....不是可以雙語嗎?不要殘害自己的耳朵吧 05/09 09:48
582F:→ JBROTHER : 綠血的練小將理論跟湖人的有87分像 05/09 09:48
583F:→ benrun : 緯來現在不是有提供雙語嗎 不會轉英文喔 05/09 09:48
584F:推 SangoDragon : 聯盟急著做掉BOS幹甚麼?多打幾場不是更多收入? 05/09 09:48
585F:推 s128222582 : SBL的程度大家幹嘛意外? 05/09 09:48
586F:推 BrahmaBull36: 整隊狀態不穩成這樣 被黑一場固然不爽 但這場罰球領 05/09 09:48
587F:噓 BoYuYou : 原來有雙語!? 05/09 09:48
588F:→ BrahmaBull36: 先的情況下還贏不了的話 還是回去練練吧 05/09 09:48
589F:推 King5566 : 緯來的笑點不就是球評嗎XD 05/09 09:48
590F:→ udx12356 : 幹我還以為公鹿會被糗到 05/09 09:49
591F:推 BorisGhost : 偏偏聲音又像王少偉,聽了很賭...氣,還我5566 05/09 09:49
592F:→ TVXFQ : 球評不怎麼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吧 05/09 09:49
593F:→ benrun : 王紹偉XD 05/09 09:49
594F:→ qwerty789 : 最近幾個月才開放雙語的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沒宣傳廣 05/09 09:49
595F:→ qwerty789 : 告 05/09 09:49
596F:推 j4896443 : Line可以轉雙語嗎哈哈 05/09 09:49
597F:→ f422665566 : 感謝推文 都忘了有副語 05/09 09:49
598F:推 owhfr69c : BOS根本不用聯盟做掉,進攻自己炸掉真的沒得談 05/09 09:49
599F:→ s128222582 : 摸一下髒就出來了 這就是SBL髮膠娘砲聯盟程度啊 05/09 09:49
600F:→ JBROTHER : 是好幾年了 早就不看緯來了說 05/09 09:49
601F:→ stocktonty : 太強誰管你要多打幾場 不然17年兩邊不就都賠死 05/09 09:50
602F:推 pokerhow : 王紹偉表示:...... 05/09 09:50
603F:推 jack19931993: 王紹偉也不會結巴啊 05/09 09:50
604F:推 loopdiuretic: Bos是聯盟做掉的喔?可憐公鹿場場辛苦成這樣 05/09 09:50
605F:→ blackboard : 今年冠軍公鹿 了 這板凳超威的 05/09 09:50
606F:推 howardhope : 喔喔 原來緯來有雙語了喔 感謝資訊 05/09 09:50
607F:噓 BoYuYou : 感恩感恩 聽英文雖然聽不太懂但也比球評在那邊亂講 05/09 09:50
608F:→ BoYuYou : 好 05/09 09:50
609F:推 King5566 : 四夾 05/09 09:50
610F:→ jack19931993: 挖靠 三夾 05/09 09:50
611F:推 trh : 現在看起來不是聯盟要做掉BOS,是BOS自己要做掉BOS 05/09 09:50
612F:→ pokerhow : Ki視野瞬間黑掉XDD 4守1 05/09 09:51
613F:推 asdrgthjyu : 辣個男人 05/09 09:51
614F:→ stocktonty : 自己要往人牆撞..... 05/09 09:51
615F:推 ms010331 : 這個防守好猛喔 完全把KI包死 05/09 09:51
616F:噓 silencepap : 這防守真的專業.....某爵學著點 05/09 09:51
617F:→ blackboard : 而且字母 教練都特別 讓他打一半就下去 05/09 09:51
618F:→ hunt5566 : 公鹿這陣容根本之前魔獸時期魔術隊陣容強化版 05/09 09:51
619F:→ grimnir158 : 太難切了 公鹿人高手長協防快 05/09 09:51
620F:推 ddfg : 三夾更容易掉 05/09 09:51
621F:→ trh : 投不進也罰不進也無解 05/09 09:51
622F:→ l1031179 : Kyrie這幾場好慘... 05/09 09:51
623F:推 wings0713 : 超賽看到字母哥跟看到鬼一樣要怎麼打 05/09 09:51
624F:推 luis0624 : 5-18 KI想放假了吧 05/09 09:51
625F:推 Jason0813 : 動作一百分 但是進不了 05/09 09:51
626F:推 Mondesi2006 : fu;31j62l4 05/09 09:51
627F:→ ddfg : 籃板被抓暴 05/09 09:51
628F:→ blackboard : 帶板凳爆打對手板凳 把差距拉大 會追分機會 05/09 09:51
629F:→ stocktonty : 無限籃板 05/09 09:51
630F:→ TVXFQ : 慘.... 05/09 09:52
631F:→ Mondesi2006 : 搶不到 05/09 09:52
632F:推 franck : 公鹿好high啊 05/09 09:52
633F:→ howardhope :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9 09:52
634F:→ King5566 : 好啊 都給你們搶啊 05/09 09:52
635F:推 kane840104 : 無限籃板 05/09 09:52
636F:→ grimnir158 : 籃板爆炸 公鹿人高手長 05/09 09:52
637F:推 jzpz : 老賽掰囉 05/09 09:52
638F:→ stocktonty : 真的會搶到崩潰 05/09 09:52
639F:→ jack19931993: 我沒看過進攻籃板這麼好搶的 05/09 09:52
640F:→ ddfg : 公鹿一直打鐵 刷籃板數據是吧?! 05/09 09:52
641F:推 bling127 : 笑死XD 05/09 09:52
642F:推 mess : ....這波要投幾次 05/09 09:52
643F:噓 OGCOGCOGCOGC: 洗籃板喔 05/09 09:52
644F:推 bin17 : 無限籃板 05/09 09:52
645F:推 betty0308 : 無限籃板 05/09 09:52
646F:推 autumn31 : 沒籃板 又被吹 05/09 09:52
647F:→ edwei : 球是很燙嗎... 05/09 09:52
648F:推 bloodruru : 放棄了嗎... 05/09 09:52
649F:→ jason138 : 超賽 下去吧 05/09 09:52
650F:→ autumn31 : 洗洗睡 05/09 09:52
651F:推 nt880245 : 超賽掰掰 05/09 09:52
652F:推 sm3bp078 : 哈哈哈哈哈 賽提下去吧 05/09 09:52
653F:推 Wacha52 : 綠血人掰囉 05/09 09:52
654F:推 BrahmaBull36: 怎麼會被弄掉一場就全隊炸掉兩場 05/09 09:52
655F:→ f422665566 : 無限籃板 兩隊拼勁差距就在這裡 05/09 09:52
656F:推 pokerhow : 密爾瓦基:無限籃板 05/09 09:52
657F:推 Wwc0130 : 被抓爆了欸 05/09 09:52
658F:推 CW4 : 賽籃板被搶到那樣已經... 05/09 09:52
659F:推 josephh : ...籃板呢? 05/09 09:52
660F:→ howardhope : 休喔 休喔 燙到不負責任哦 05/09 09:52
661F:推 no321 : 無限籃板製 05/09 09:52
662F:推 nitrile : 懷疑公鹿打完有流汗嗎? 05/09 09:52
663F:→ wings0713 : 後段把字母哥換上來 超賽就一分都拿不到 05/09 09:52
664F:推 rayray0410 : 打了5 6波還是沒有 05/09 09:53
665F:推 l5i9hbba : 洗籃板嗎 05/09 09:53
666F:→ BrahmaBull36: 連籃板都搶不到= = 05/09 09:53
667F:推 kobesuck : 進攻籃板無限寶石 05/09 09:53
668F:→ autumn31 : 鬧事 xd 05/09 09:53
669F:推 DpRd : 投籃練習^^ XD... 05/09 09:53
670F:推 mailman : 四個籃板@@ 05/09 09:53
671F:噓 loopdiuretic: 公鹿打三小鐵 05/09 09:53
672F:→ ddfg : 感覺被公鹿玩假的 05/09 09:53
673F:推 foRestMan : 綠賽可以輸 但不至於分差都那麼大吧 05/09 09:53
674F:→ Mondesi2006 : 沒得分 賽賺到 05/09 09:53
675F:推 amyjoey : 無限籃板 05/09 09:53
676F:→ autechre : 公鹿的籃板真的好太多了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05/09 09:53
677F:→ TVXFQ : 到底在幹嘛 他們還沒中鋒誒 05/09 09:53
678F:推 love1500274 : 五個木樁在那邊等球 05/09 09:53
679F:噓 phoenician : 又一顆進攻籃板 05/09 09:53
680F:→ sorrycar : 被抓爆 而且青賽的命中率 是在打幼稚園籃球嗎 05/09 09:53
681F:→ sm3bp078 : 籃板抓爆 05/09 09:53
682F:推 rhyhaven : 笑了 被羞辱成這樣 05/09 09:53
683F:→ grimnir158 : KI+企鵝 籃板炸裂 05/09 09:53
684F:推 bkai : 笑死到底在玩什麼lol 05/09 09:53
685F:推 King5566 : 888888888888 05/09 09:53
686F:→ autumn31 : 公鹿也太不準Y 05/09 09:53
687F:→ grimnir158 : KI 企鵝真的不能同時上 05/09 09:53
688F:推 asdrgthjyu : 公鹿人高一截阿XD 05/09 09:53
689F:推 silencepap : 輕鬆啦大人打小孩 05/09 09:53
690F:→ s128222582 : 沒事沒事 搶不到籃板都是裁判的錯 05/09 09:53
691F:→ nt880245 : 抓籃板就能贏了 05/09 09:54
692F:→ BrahmaBull36: 當現在中場練習投籃 05/09 09:54
693F:推 jack19931993: 投不進也沒差 看進攻籃板搶著搶著 第三節就過去了 05/09 09:54
694F:→ autumn31 : 慢走不送 05/09 09:54
695F:推 mess : 綠賽掰了 05/09 09:54
696F:→ ddfg : 最後看KI打鐵XD 05/09 09:54
697F:→ stocktonty : 就說公鹿很有企圖心 整個氣勢就是要幹爆你 05/09 09:54
698F:→ sm3bp078 : 放暑假啦~~~~~~ 05/09 09:54
699F:→ gibe : 回家吧 青賽 05/09 09:54
700F:→ w563822 : 青賽看起來半放棄了... 05/09 09:54
701F:推 capirex : 被打爆了 05/09 09:54
702F:推 OGCOGCOGCOGC: 你賽放暑假囉~~~~ 05/09 09:54
703F:推 franck : 接球就上籃 05/09 09:54
704F:推 OGC168 : KI:我想找老大 ..... 05/09 09:54
705F:推 cool34 : 大羅是來做啥的? XD 全部都投三分而且都打鐵 05/09 09:54
706F:→ BrahmaBull36: 防守籃板都拿不到是要怎麼得分 05/09 09:54
707F:推 monkboy : 公鹿這季籃板的X因子就是大羅啊……直接升級 05/09 09:54
708F:→ stocktonty : 果然拉開了 05/09 09:54
709F:推 royalcoffee : 賽的士氣已經完全瓦解了 05/09 09:54
710F:推 sony1256 : 籃板吃爽的 05/09 09:54
711F:推 l5i9hbba : KI只剩最後一節救贖機會了 05/09 09:54
712F:→ asdrgthjyu : 青賽最後兩分鐘被帶走.. 05/09 09:54
713F:推 kazzak16 : 籃板抓爆 05/09 09:54
714F:推 jamescyt : 青賽style還有一節 快來看呦 05/09 09:54
715F:→ ddfg : 公鹿都長人 不容易搶 05/09 09:54
716F:噓 josephl1 : 5小陣容 05/09 09:54
717F:→ hunt5566 : ki明天應該可以化老粧去演怪物奇兵2了 05/09 09:54
718F:推 tj456913 : 第四節派二軍上來打嘍 05/09 09:54
719F:推 ms010331 : 綠賽進攻防守都不行耶== 05/09 09:54
720F:→ l5i9hbba : 不然這系列賽完全證明自己沒辦法帶隊 05/09 09:55
721F:推 wgs360 : 進攻籃板qq 05/09 09:55
722F:推 pounil : 好了 可以了啦 裁判跟聯盟都沒得怪了 05/09 09:55
723F:推 qpeter : 18分差 三節 每一節都越差越多分... 05/09 09:55
724F:→ franck : 公鹿公鹿總冠軍 05/09 09:55
725F:推 no321 : 剩幾秒還被快攻 05/09 09:55
726F:推 loopdiuretic: 字母! 05/09 09:55
727F:推 Mondesi2006 : 公鹿居然要打東冠了 05/09 09:55
728F:推 jzpz : KI不行了 05/09 09:55
729F:推 CW4 : 會不會是KI穿賽隊球衣最後12分鐘? 05/09 09:55
730F:→ jack19931993: 重點是剛剛場上好像沒大羅齁 籃板照樣搶爆 05/09 09:55
731F:→ sm3bp078 : 下一站 暴龍或者76人 05/09 09:55
732F:推 Messi100 : 我賽已經放棄了吧 05/09 09:55
733F:→ s128222582 : 沒事 先怪裁判 好黑 金鹿 05/09 09:55
734F:推 MDM2 : 差18分進第四節 青賽要放暑假了 05/09 09:55
735F:推 luna2000sea : 放假囉 05/09 09:55
736F:推 rhyhaven : KI準備當最後一節綠血人^^ 05/09 09:55
737F:推 hiphopboy7 : Irving 掰 你已經證明了自己 05/09 09:55
738F:推 owhfr69c : 大羅5犯坐板凳 05/09 09:55
739F:推 JohnyDamon : 青賽打得跟坨屎一樣 05/09 09:55
740F:推 forker561 : 過譽挫青賽 05/09 09:55
741F:推 kurenaiz : 剛才洗了幾個進攻籃板阿XDD 05/09 09:55
742F:→ ss70239ss : 看得我尷尬癌要發作了 05/09 09:55
743F:推 vgil : 公鹿亂打都屌虐青賽 05/09 09:55
744F:推 smpss93271 : 無限籃板 怎打 05/09 09:55
745F:→ stocktonty : 東區這兩輪看下來 另一邊沒人打得贏公鹿 05/09 09:55
746F:推 dumanis : 元甲 不要打了 05/09 09:55
747F:→ gibe : 帥哥教練也可以鞭了 追分跟敗分的人都很明顯 05/09 09:55
748F:推 live147222 : 這季後賽表現不是我看的騎士時期KI= = 05/09 09:55
749F:噓 Monetelliz : 不管啦,裁判害綠賽抓不到籃板 05/09 09:55
750F:→ BrahmaBull36: 看KI這樣 不要留著也好 05/09 09:55
751F:→ sm3bp078 : Uncle還是當二當家吧 05/09 09:56
752F:→ owhfr69c : 這場沒有很黑,跟之前某場比...根本小意思 05/09 09:56
753F:推 calvin1378 : ki好爛 啾咪林都強太多 05/09 09:56
754F:→ TVXFQ : 沒大羅還有米羅配sofa+字母哥 有夠高 05/09 09:56
755F:推 pokerhow : Ki:老a啊 可以開始收拾家當了 我們要搬家了 05/09 09:56
756F:噓 phoenician : 帥哥教練神話破滅 05/09 09:56
757F:→ BrahmaBull36: 沒想到會比IT還難用 05/09 09:56
758F:推 liiiiiiiio : 應該結束了 05/09 09:56
759F:→ owhfr69c : 打鐵打到可以演奏命運交響曲 05/09 09:56
760F:→ luna2000sea : 能擋住公路的只有東區而已 西區更不可能擋 05/09 09:56
761F:推 jamescyt : 可愛無雙或許有機會一拚 05/09 09:56
762F:推 tottoko0908 : 大家不要再看惹 太殘忍惹QQ 05/09 09:56
763F:→ stocktonty : 就看公鹿是要打火箭還是勇士了 05/09 09:56
764F:推 kevinwei223 : 公鹿整個虐 不忍看啊 05/09 09:56
765F:→ jason138 : 二當家始終是二當家啊 05/09 09:56
766F:→ JohnyDamon : 暴龍打公鹿看好哪隊勝出呢? 05/09 09:57
767F:推 redway : 徹底走下坡了,明年籃網說不定還能屌打挫青塞 05/09 09:57
768F:推 gidin : KI黑到發亮 05/09 09:57
769F:→ f422665566 : 坐看Irving投30球 05/09 09:57
770F:→ pokerhow : 可愛無雙大概只能抵一個字母...或許啦 05/09 09:57
771F:推 Kobelikeshit: 賽隊外線只會烙賽,要烙幾年 05/09 09:57
772F:→ owhfr69c : 等青賽的八卦,看又有誰發出怪聲音 05/09 09:57
773F:→ stocktonty : 如果是火箭出線 公鹿就要總冠軍了 05/09 09:57
774F:推 RevanHsu : 這時候ki是不是開始想念如果坦克切的那個人還在多好 05/09 09:57
775F:推 jack19931993: 例行賽成績來說 是公鹿略優於暴龍 05/09 09:58
776F:→ jamescyt : KI綠衣最後一場了 05/09 09:58
777F:噓 tommy910174 : 裁判上工 05/09 09:58
778F:推 hct0617 : KI掰 05/09 09:58
779F:推 b89701221 : 六十勝本來就不是年年有的 但暴龍有KL至少應該也六 05/09 09:58
780F:→ b89701221 : 七場才能定勝負 七六人應該是不行 05/09 09:58
781F:→ BrahmaBull36: 簽來的兩個明星都沒發揮出相應戰力 慘 05/09 09:58
782F:→ stocktonty : 撥個蛋復健賽開始 05/09 09:58
783F:推 capirex : IT>>>>>KI 05/09 09:58
784F:推 silencepap : 嘟~喂我Ki啦 05/09 09:58
785F:→ jack19931993: 新人王第四節復健囉 05/09 09:58
786F:噓 phoenician : 想看安吉表情 05/09 09:58
787F:推 cmy512 : 今年季後賽看到好多垃圾 05/09 09:58
788F:推 kurenaiz : 西區不可能擋?是不把南綠放在眼裡? 05/09 09:58
789F:→ sorrycar : KI好好當大老二啦 真的被看破手腳 無法逆風帶隊 05/09 09:58
790F:推 Messi100 : 一開始就失誤 05/09 09:58
791F:→ grimnir158 : 杰倫那啥爛傳球 05/09 09:58
792F:推 blacksctbc : 看來小將們要包一包換AD了 05/09 09:59
793F:推 trh : 又失誤,感覺青賽心態也炸裂了.... 05/09 09:59
794F:推 mailman : 熟悉的反手上籃 05/09 09:59
795F:→ King5566 : 涼透了 05/09 09:59
796F:推 EMSOK : 好了拉 可以投一投了 回家囉 05/09 09:59
797F:推 BorisGhost : KI要鉛筆打電話給他,因為放假了 05/09 09:59
798F:→ gibe : 而且黑娃進攻爛就算了 防守也在散步一點拼勁都沒 05/09 09:59
799F:→ BrahmaBull36: 不想贏不要贏88888 05/09 09:59
800F:→ castle1011 : 不用上工吧..整場青賽就缺少...鬥志? 05/09 09:59
801F:→ stocktonty : 第一輪給米羅復健 第二輪給撥個蛋復健 西冠給姊姊? 05/09 09:59
802F:推 NiuBi5566 : 涼了 完全不想贏了 05/09 09:59
803F:→ f422665566 : 這防守... 05/09 09:59
804F:推 rasheedchiu : 如果KI夏天跑了當初跟矮湯交易只能說雙輸 人去樓空 05/09 09:59
805F:→ jack19931993: 字母的三分假動作 何時也能騙到人了 XD 05/09 09:59
806F:噓 y2kidd : 賽迷難道以為沒裁判就會贏嗎~ 05/09 09:59
807F:→ jack19931993: 西門學著點 05/09 09:59
808F:推 YesHi : 紙紮的防守 05/09 09:59
809F:→ mailman : Gasol別上長了啦.. 05/09 09:59
810F:推 no321 : 喂~我安吉辣! 05/09 09:59
811F:推 josephh : 超賽崩潰了...安吉要來搶人了喔 各隊準備好了嗎 05/09 09:59
812F:推 gadoma : 鳥賽防守超級爛 05/09 09:59
813F:→ TVXFQ : 這防守強度連撥個蛋都屌吃 05/09 09:59
814F:→ King5566 :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別再打了 05/09 10:00
815F:推 jason138 : 下次還是發糗爺好了 到底在公蝦小 05/09 10:00
816F:推 OGCOGCOGCOGC: 你賽下去啦 05/09 10:00
817F:→ BrahmaBull36: 這麼簡單就被跑進去... 05/09 10:00
818F:推 jamescyt : 青賽只有MM表現還不錯 05/09 10:00
819F:推 egg7567 : 怎麼會被字母哥在三分線騙起來囧 05/09 10:00
820F:→ stocktonty : 帥哥表情黯然 05/09 10:00
821F:推 pokerhow : 這樣打下去..安吉要拿什麼來交易 05/09 10:01
822F:→ jack19931993: 字母有機會大三元 05/09 10:01
823F:推 Jeremez0w0v : 青塞板凳只剩Baynes會站起來甩毛巾XD 05/09 10:01
824F:推 josephpu : 防守也太爛,是放棄了? 05/09 10:01
825F:推 dydark : 青賽掰 05/09 10:01
826F:→ BrahmaBull36: 老巴在中場說 公鹿不需要打的好是真的 05/09 10:01
827F:→ icou : KI聽說很想當老大?嗯? 05/09 10:01
828F:推 Monetelliz : 字母現在三分也是有準頭了 05/09 10:01
829F:推 Messi100 : 跪求公鹿輕虐 05/09 10:01
830F:推 owhfr69c : 矮湯當年交易還是賺吧,矮湯的身手回不去阿 05/09 10:01
831F:推 samsam80821 : 塞隊掰掰 05/09 10:01
832F:推 jeffsu : 雖然喜歡看KI單打 但他帶隊就真的很爛= = 05/09 10:01
833F:推 calvin1378 : ki的防守跟拼勁哪去了 05/09 10:01
834F:推 demigod1990 : 防守紙糊的喔...... 05/09 10:01
835F:推 mailman : 字母季後賽三分不錯 05/09 10:01
836F:→ castle1011 : 真的打成這樣 不是陣容有落差 根本不想贏... 05/09 10:02
837F:推 jamescyt : KI防守就是洞啊 05/09 10:02
838F:→ owhfr69c : KI 原來有防守喔... 不是佛系放推 05/09 10:02
839F:推 MDM2 : 安吉可以丟KI跟黑蛙 05/09 10:02
840F:→ BrahmaBull36: 不會暑假跟lue一起去湖人團聚吧 05/09 10:02
841F:→ stocktonty : 今天肉配汁非常不準 不然可能贏到25+了 05/09 10:02
842F:→ samsam80821 : KI交易還是賺啊 IT更慘耶 05/09 10:02
843F:→ jeffsu : ki就是只適合當老二 放心單打 05/09 10:02
844F:推 ptguitar : 看來公鹿穩了 05/09 10:02
845F:→ ihx00 : KI一直都是攻擊取向的後衛阿...防手幾乎是洞 05/09 10:02
846F:推 icou : 當初矮湯KI交易直接毀了青賽騎士兩個強權啊 爽到別 05/09 10:03
847F:→ icou : 隊 05/09 10:03
848F:推 g255136 : 大羅今天暫時壞掉 05/09 10:03
849F:→ owhfr69c : KI矮湯交易,LBJ還是一路帶隊到總冠阿 05/09 10:03
851F:→ samsam80821 : 你說毀了騎士就算了 塞隊還是賺啊... 05/09 10:03
852F:→ BrahmaBull36: 真是太諷刺了KI 人心終歸還是要回到老詹身邊 05/09 10:03
853F:推 AKAHOSHI : 青賽變升級包了 05/09 10:04
854F:→ samsam80821 : 你不可矮湯現在連上場都難 05/09 10:04
855F:推 BorisGhost : 讓賽多賣兩年票,比較賺 05/09 10:04
856F:→ owhfr69c : 矮湯當時那麼鬼神,青賽的防守Cover也是很重要因素 05/09 10:04
857F:推 guesswhen : 放暑假囉 都是裁判害的 好慘啊 05/09 10:05
858F:推 monmo : 完全守不住啊......... 05/09 10:05
859F:推 nt880245 : 當老大還太菜了 05/09 10:05
860F:→ wakayama : 星海... 05/09 10:05
861F:推 BrahmaBull36: 這場沒什麼怪裁判 就別釣啦 05/09 10:05
862F:推 icou : 還真別說 至少IT時期青賽我還比較看得懂在打甚麼 05/09 10:05
863F:推 josephh : 防守崩潰 攻擊剩單打刷...放暑假了 05/09 10:05
864F:推 hiphopboy7 : KI已經證明自己沒法帶隊了 回去找LBJ吧 05/09 10:05
865F:推 Bigcookie2 : 守住一場還真以為可以擋住字母.... 05/09 10:05
866F:推 cchua : 就算矮湯沒走也不太可能過今年的公鹿 05/09 10:05
867F:推 a1773042 : 小賽要回家了 05/09 10:05
868F:推 pippen2002 : 849700/3491? 05/09 10:05
869F:推 stocktonty : 4夾1 XDDDDDDDDDDD 05/09 10:06
870F:推 cool34 : 字母就三分線最多出手三四次,進個一兩顆也就夠了 05/09 10:06
871F:→ JustWinslow : 塞真的有點段落差 準備看老皮嘴當年三巨頭多猛 05/09 10:06
872F:→ stocktonty : 牧紳一是你?! 05/09 10:06
873F:→ Bigcookie2 : 結果連續虐你禁區4場 05/09 10:06
874F:→ icou : KI無法融入隊友 自己當箭頭命中率慘綠 防守不給力 05/09 10:06
875F:→ guesswhen : 多快10罰 輸20分賽迷怎麼看 怎麼看? 05/09 10:06
876F:推 pounil : 今年第一次看季後賽就看到20分差的比賽 05/09 10:06
877F:推 samsam80821 : 看得懂打什麼一回事 矮湯傷後都不知道退到哪去了 05/09 10:06
878F:推 JBROTHER : 賽隊賺啥?一年被騎士踢掉一年二輪止步 然後解體 05/09 10:06
879F:推 rhyhaven : 真可憐 好好的球員染上綠血就變了 05/09 10:06
880F:推 ddfg : GG 05/09 10:06
881F:→ JustWinslow : 支持KI KD 尼克合體 05/09 10:06
882F:→ f422665566 : 虐屍啦 05/09 10:06
883F:→ nt880245 : 當老大是要面對主要防守者 命中率差很多很正常 05/09 10:07
884F:→ Bigcookie2 : 字母就是當今第一人 05/09 10:07
885F:→ stocktonty : 真的要被我說中電30分嗎 05/09 10:07
886F:→ icou : 個性上又沒有辦法激勵隊友 挖靠只剩下帳面能力分數 05/09 10:07
887F:噓 loopdiuretic: 字母下去吧 風向不對 先躲一下 05/09 10:07
888F:推 pokerhow : 這傳導好帥 05/09 10:07
889F:推 owhfr69c : 我只知道矮湯在騎士不斷的當聲仔放話XDDDD 05/09 10:07
890F:推 rayray0410 : 公鹿這節快樂籃球ㄟ 05/09 10:07
891F:推 Taeja : 直接被字母哥攔截 05/09 10:07
892F:推 whj0530 : 感覺超賽等等要生氣了 哈哈 05/09 10:07
893F:推 jack19931993: 竹節蟲又抄截了 05/09 10:07
894F:推 CW4 : 安吉的靈壓消失了 05/09 10:07
895F:推 destiny0991 : 其實昨天有場差36分 05/09 10:07
896F:推 protoss666 : KI 可以走了 沒人會懷念你 05/09 10:07
897F:→ CCFACE : KI沒話說了 05/09 10:07
898F:推 love1500274 : GG 05/09 10:07
899F:推 joe4643 : KI真慘 離開LBJ後連東區都虐不動 05/09 10:07
900F:→ f422665566 : Irving還是下了 領袖掰掰 05/09 10:07
901F:推 DpRd : GG 05/09 10:07
902F:推 vvvi : KI最後的身影? 05/09 10:07
903F:推 BrahmaBull36: 公鹿球員永遠都有空檔 怎麼守的啊 05/09 10:07
904F:推 JohnyDamon : ========☆★☆= 暴龍 VS 公鹿 =★☆★=========== 05/09 10:07
905F:推 gn01948540 : 超塞賽掰 05/09 10:07
906F:→ ddfg : 以為可以靠KI扭轉戰局 05/09 10:07
907F:推 cama : 說個笑話 去年讓一個KI 05/09 10:07
908F:→ icou : KI就是需要上面有頭 當二把甚至三把手很OK 05/09 10:07
909F:推 josephh : 字母哥變牧伸一?XD 05/09 10:07
910F:推 jason138 : 是波波早就換板凳了吧… 05/09 10:07
911F:→ Taeja : 字母哥就差投籃了 05/09 10:07
912F:推 honey176 : 什麼球都可以不進笑死 05/09 10:07
913F:→ nt880245 : 二當家就要知道自己實力 05/09 10:07
914F:→ cycutom : 垃圾時間 05/09 10:08
915F:推 asdrgthjyu : KI要回休息室了嗎 05/09 10:08
916F:推 KimJongUn : 剛剛是不是ki穿綠衣的最後一刻了QQ 05/09 10:08
917F:→ owhfr69c : KI 6-21 05/09 10:08
918F:→ BrahmaBull36: 不想打了就放替補上來練吧 05/09 10:08
919F:→ autechre : 字母要說第一人還有一小段距離辣 技術還是有些粗糙 05/09 10:08
920F:推 Jason0813 : KI會步上雷槍跟矮湯的後塵嗎 05/09 10:08
921F:→ pokerhow : 果然不要隨便換綠血比較好 05/09 10:08
922F:推 NiuBi5566 : 青賽完全被打趴 真的慘 05/09 10:08
923F:推 jamescyt : KI看要找那個大咖抱團了 05/09 10:08
924F:推 samsam80821 : 不換也是矮湯受傷掛掉退化 05/09 10:08
925F:推 s128222582 : 看完ki跟LBJ 明白誰才是真正大腿carry的那個了吧 05/09 10:08
926F:推 Wwc0130 : IT的屁股 KI也要屁股? 05/09 10:08
927F:→ NIKOGAKU : 聽說青賽去年半殘?? 05/09 10:08
928F:→ CCFACE : 別說別人 打到第四節還不到70分這得分能力... 05/09 10:08
929F:→ protoss666 : 2001 年公鹿對76人打東冠 我還在考大學 哈哈 05/09 10:08
930F:推 jyunwei : 今年讓一個KI 05/09 10:08
931F:推 TigerChiou : PP: It’s over... 05/09 10:08
932F:推 JustWinslow : 砲甲獸何時可以打 下一輪可以出來打弟弟嗎 05/09 10:08
933F:推 exrickey : 塞不錯了,第一輪還遊的進去 05/09 10:08
934F:推 pounil : C's快解體吧 少帥是不是過譽了? 05/09 10:08
935F:推 a1773042 : KI:我應該要出手30次 05/09 10:08
936F:→ KimJongUn : 大家找找ki在哪 是不是走到停車場了 05/09 10:08
937F:推 agb202214 : 超賽真的很烙賽 05/09 10:08
938F:推 johnson0625 : ki你看看你 05/09 10:08
939F:→ CCFACE : 這幾場綠軍不是沒做出機會 是做出來也不會進@@ 05/09 10:08
940F:推 King5566 : .............. 05/09 10:08
941F:→ icou : 22-8 22-7 不錯啦今天沒有22-6 是21-6好一點點點點 05/09 10:08
942F:→ ddfg : Hill打瘋了 05/09 10:09
943F:噓 liaoadi : ki命中低還一直投 05/09 10:09
944F:推 loopdiuretic: 字母哥 辛苦了! 05/09 10:09
945F:推 jack19931993: 連老將Hill都能秀成這樣... 05/09 10:09
946F:推 jason791227 : WOW HILL空中接力 05/09 10:09
947F:噓 lineage1231 : 青賽的防守... 05/09 10:09
948F:→ josephh : KI被換下去 怎麼一副要先走? 05/09 10:09
949F:推 ArtTao : 帥哥教練到底行不行 05/09 10:09
950F:→ TVXFQ : 青賽這個暑假肯定梭哈AD 05/09 10:09
951F:→ BrahmaBull36: 這個有夠難看 防守要守不守的 一點求勝慾望都沒 05/09 10:09
952F:推 Bigcookie2 : 簡單來說 雙榜眼今年成長不如預期 05/09 10:09
953F:推 mailman : Hillll 05/09 10:09
954F:→ samsam80821 : 真要說賽雖到簽星海就大傷 還好幾年 05/09 10:09
955F:→ King5566 : 好阿 直接棄守啊 05/09 10:09
956F:→ gibe : 東區的第二輪竟然比第一輪難看很多也是蠻厲害的 05/09 10:09
957F:噓 lafayee : 別找了 KI已經在前往NY的班機上 05/09 10:09
958F:噓 josephl1 : 公路今年冠軍囉 05/09 10:09
959F:推 ogre887 : 聰明哥雖然腦....但是打球的態度值得尊敬!!! 05/09 10:09
960F:噓 phoenician : 這個走步我笑了 05/09 10:09
961F:→ protoss666 : Tatum 今天3次走步... 05/09 10:09
962F:推 trh : Hill!!!!!!!!!!!!! 05/09 10:09
963F:推 Taeja : JT要走步幾次 05/09 10:09
964F:推 hbl420ii : KI已經先走回休息室了嗎 05/09 10:09
965F:→ JustWinslow : 字母趕快休息五天 滿血打暴龍 05/09 10:09
966F:→ owhfr69c : 想梭哈AD問題是鵜鶘會想收嗎? 05/09 10:09
967F:推 luxurykabiso: Hill~!!! 05/09 10:09
968F:推 emoil5566 : 青賽防守怎麼這麼破 05/09 10:09
969F:推 phoenix217 : Celtics 絕對是被詛咒了吧 05/09 10:09
970F:推 YesHi : 爛透了 05/09 10:09
971F:推 cama : hill吃到姆斯buff了484 05/09 10:09
972F:→ wakayama : 接力XDD 05/09 10:09
973F:→ icou : KI好留在板凳席 現在他要擔心的已經不是留不留青賽 05/09 10:09
974F:推 pokerhow : 鞭屍啊啊 05/09 10:10
975F:→ pounil : JT 噗~~跟LAODA學的都鳥 05/09 10:10
976F:→ Bigcookie2 : 黑蛙大傷後回不去 KI孤掌難鳴 05/09 10:10
977F:→ jyekid : 季中有傳出更衣室不合謠言 05/09 10:10
978F:推 stocktonty : 就說公鹿沒在客氣的 把你往死裡打 05/09 10:10
979F:推 julian42 : 垃圾時間了 05/09 10:10
980F:推 whale711020 : 給我再殘忍一點 05/09 10:10
981F:推 Aroman : 第一場之後 一場比一場鐵 超賽有你的 05/09 10:10
982F:推 bin17 : 這種板凳怎打 05/09 10:10
983F:→ josephh : 留七分鐘讓主場球迷爽...真佛心... 05/09 10:10
984F:→ BrahmaBull36: 明星賽防守模式喔 05/09 10:10
985F:→ Taeja : 啊不是真少主 怎麼狂走步 球給JT喊起來 05/09 10:10
986F:推 silencepap : 拼個130:90算了 05/09 10:10
987F:推 rayray0410 : PP:This series is over 05/09 10:10
988F:推 cycutom : 簡單來說就是放棄比賽了,隨便防守 05/09 10:10
989F:推 KimJongUn : hill:吃我的維骨力啦 05/09 10:10
990F:→ icou : 而是別隊如何看待他的價碼了 至少表現得有氣度點... 05/09 10:10
991F:推 PeterHenson : 今年東冠大概是公鹿了 隔壁龍人不管哪隊感覺都會輸 05/09 10:10
992F:→ jyekid : 表演賽開始了 05/09 10:10
993F:推 OGCOGCOGCOGC: 板主賭盤可以先開了 多點時間下火勇 05/09 10:10
994F:推 Messi100 : 跪求輕虐 05/09 10:10
995F:推 yan12487 : 打爆好爽 05/09 10:10
996F:推 jamescyt : KI自由球員離隊 梭哈AD 明年AD自由球員離隊 重建!! 05/09 10:10
997F:→ samsam80821 : 不過塞隊明年會怎樣真難說啊 齁佛的退化越來越明顯 05/09 10:10
998F:推 hiphopboy7 : 往死裡打欸公鹿 05/09 10:10
999F:→ pokerhow : 把你打到下次來密爾瓦基會有陰影 05/09 10:10
1000F:推 wings0713 : 超賽根本讓公鹿建立信心 東冠看起來很穩 05/09 10:10
1001F:→ grimnir158 : 感覺暴龍也打不贏公鹿啊 05/09 10:10
1002F:→ abigailxxx : 下去重建吧,綠賽 05/09 10:10
1003F:推 RevanHsu : i T S o V e R ~ 05/09 10:10
1004F:→ samsam80821 : 了 該要有人扛籃下了 05/09 10:10
1005F:推 SULAjardin : 青賽解體確定,帶頭大哥軟的跟布丁一樣可口 05/09 10:10
1006F:推 NiuBi5566 : 不打了 不打了 快回家吧 05/09 10:10
1007F:→ hunt5566 : ki:☎ 05/09 10:10
1008F:→ wakayama : 又一個三分 涼了 05/09 10:10
1009F:推 CW4 : GH提供的經驗與支援 把GH給比了下去 05/09 10:10
1010F:→ Taeja : 球還是給KI敗吧 又不是國中生狂走步 笑死 05/09 10:11
1011F:推 JBROTHER : 梭哈AD那JT就是得走啦 05/09 10:11
1012F:推 loopdiuretic: 字母乖乖坐好啦激動啥 05/09 10:11
1013F:推 Satoman : 虐到流湯了QAQ 05/09 10:11
1014F:推 patrickc : KI真是個好領袖 05/09 10:11
1015F:→ BrahmaBull36: 好啊 都不要守啊 05/09 10:11
1016F:噓 JohnyDamon : ========☆★☆= 暴龍 VS 公鹿 =★☆★=========== 05/09 10:11
1017F:推 kkk1234 : 綠賽8888888 05/09 10:11
1018F:→ josephh : 開盤了吧 我要壓登登!! 05/09 10:11
1019F:推 homeowen : KI去尼克吧 05/09 10:11
1020F:→ PeterHenson : 活佛的狀態才是賽的核心問題阿 05/09 10:11
1021F:推 Hibachi : 買單了 05/09 10:11
1022F:推 csyhri : 當初ki不走,今年又有勇騎大戰,現在黑到爆炸 05/09 10:11
1023F:推 bloodruru : 或許就像PP說的 整個隊伍沒有拼勁 05/09 10:11
1024F:→ hunt5566 : jt說過他在哪都可以打球 不怕被交易 05/09 10:11
1025F:推 l5i9hbba : 完全擊垮 05/09 10:11
1026F:推 emoil5566 : 青賽這樣的籌碼 水鳥會願意換嗎 05/09 10:11
1027F:→ f422665566 : 快艇打的都比超塞好 05/09 10:11
1028F:推 KeMBaWallKer: 三搖擺人,一腦衝一爛投一軟彈 05/09 10:11
1029F:推 ArtTao : 活佛還好只是字母哥等級高太多 05/09 10:11
1030F:推 josephpu : 七分鐘二十分差雖然很難,但是直接放棄……? 05/09 10:11
1031F:推 jack19931993: 兩個GH差很多 薪水跟實力都是 05/09 10:11
1032F:推 gotohikaru : 隔了兩年多 終於又看到健康的Hill了 感動 05/09 10:11
1033F:→ l5i9hbba : 果然如PP所說 系列賽結束了呢 05/09 10:11
1034F:推 trh : 青賽心態崩了,等季後重建吧 05/09 10:11
1035F:→ samsam80821 : 塞隊季後賽變身其實常常是齁佛季賽養生 季後賽會扛 05/09 10:11
1036F:→ stocktonty : 我看法是只有勇士有得打 但勇士現在卻苦戰中XDD 05/09 10:11
1037F:推 owhfr69c : 就算扣掉KI 青賽還有一堆問題要克服 05/09 10:11
1038F:→ hiphopboy7 : 大家還記得KI說G3之後 不會再看到什麼嗎 05/09 10:11
1039F:→ pokerhow : Ki+KD+新秀怪物+KT+雜魚 尼克這樣幾冠 05/09 10:11
1040F:→ jyekid : 那就看有沒有其他隊伍的籌碼比賽隊好了 05/09 10:11
1041F:→ icou : 賽隊這樣兩年 雙J若企鵝感覺進步有限 有點慘 05/09 10:12
1042F:→ grimnir158 : 公鹿的GH>青賽的GH 05/09 10:12
1043F:→ emoil5566 : 這些小醬看來也沒比湖人的好多少 05/09 10:12
1044F:推 xo45527788 : KI帶隊好歹也2輪有那麼差? 05/09 10:12
1045F:→ samsam80821 : 起來 今年硬起來的場次也變少了 05/09 10:12
1046F:→ patrickc : KI帶兵待得真好 笑死 05/09 10:12
1047F:推 King5566 : KI剛剛肯定是下去接電話了 05/09 10:12
1048F:→ abigailxxx : 街頭籃球與職業籃球有差啊,底迪 05/09 10:12
1049F:推 MayBeSoft : 安吉 給我 下去 !!!! 05/09 10:12
1050F:推 nt880245 : 我看等等就有檢討文了xd 05/09 10:12
1051F:推 pippen2002 : 全隊中斜?? 05/09 10:12
1052F:→ pounil : PP看完G1 這系列結束了 C's就只贏那一場 XDDD 05/09 10:12
1053F:→ samsam80821 : 之前還很常關鍵球讓齁佛投三 05/09 10:12
1054F:→ vgil : 老皮:這系列賽結束了!!! 05/09 10:12
1055F:推 royalcoffee : KI下一季就會去湖人跟LBJ重逢了 05/09 10:12
1056F:→ s9321312 : KI走定了 超賽掰 05/09 10:12
1057F:推 shgreen : 這兩天各種垃圾時間耶 05/09 10:12
1058F:→ wakayama : 連吉祥物都比超塞準XD 05/09 10:12
1059F:推 cycutom : 青賽除KI以外的球員表現也是很差,尤其上半場 05/09 10:12
1060F:→ patrickc : 沒KI超賽強一倍啦 05/09 10:12
1061F:→ BrahmaBull36: 帶到二輪 然後需要追分的時候得不了分 05/09 10:12
1062F:→ owhfr69c : 首先青賽陣容沒KI打到東冠決賽,結果現在只有二輪 05/09 10:12
1063F:→ ArtTao : pp新一代糗爺? 05/09 10:13
1064F:→ jack19931993: [情報] KI:你們在G3後不會再看到另一個8-22 05/09 10:13
1065F:推 JBROTHER : 繼續練小將啊 05/09 10:13
1066F:→ BrahmaBull36: 甚至他也不是能防守的球員 05/09 10:13
1067F:推 calvin1378 : 剛ki換下去後 整個傳導順多了 05/09 10:13
1068F:→ cycutom : 基本上,整隊都很差 05/09 10:13
1069F:→ FOB5566 : 誰說的 morris整個系列賽表現都很不錯啊 05/09 10:13
1070F:→ ArtTao : tatum 看來連甜瓜都不如啊 05/09 10:13
1071F:→ stocktonty : 吉祥物都這麼準 太嘲諷了 05/09 10:13
1072F:→ icou : 好歹二輪?要不要看KI來之前青賽打到哪? 05/09 10:13
1073F:→ owhfr69c : KI在沒有LBJ是帶隊搶狀元 05/09 10:13
1074F:推 rhyhaven : KI回家換血了 這血有毒 05/09 10:13
1075F:推 hiphopboy7 : 連吉祥物背後投球都屌進 05/09 10:13
1076F:→ jack19931993: 不要小看吉祥物 他這季進至少5球了 肯定有偷練 05/09 10:13
1077F:推 mike158 : 公鹿就是順啦 05/09 10:13
1078F:→ rwa123456 : 老實說KI算不算氣氛大師阿 05/09 10:13
1079F:→ jyekid : 吉祥物半夜在球館偷練吼! 05/09 10:14
1080F:→ shgreen : 超賽要不要簽公鹿的吉祥物了XD 05/09 10:14
1081F:推 PeavyOrz : 東冠賽. 可愛vsMirotic 西亞肯姆咪vs字母哥 05/09 10:14
1082F:→ ArtTao : 吉祥物每天去投百萬獎金挑戰應該可以賺不少 05/09 10:14
1083F:推 jamescyt : KI約滿離隊 梭哈AD 明年AD約滿離隊 青賽安吉重建!! 05/09 10:14
1084F:→ sbdr : "系列賽已經結束了",這下還真的結束了 噗 05/09 10:14
1085F:→ FOB5566 : 綠賽整系列賽就morris.杰倫.horford比較有威脅 05/09 10:14
1086F:推 julian42 : ki跟kd哪來誰先加尼克的問題,等級完全不同 05/09 10:14
1087F:→ PeavyOrz : 馬甲瘦vs肉佩茲 聖堂射手vs蜜豆湯 羅莉vs布雷獸 05/09 10:14
1088F:→ samsam80821 : 如果火箭幫忙幹掉勇士 公路其實有些機會喔 05/09 10:14
1089F:推 bloodruru : KI:投降能輸一半嗎? 05/09 10:14
1090F:推 butt1106 : ki太黏球了 05/09 10:14
1091F:→ icou : PP:我的意思是說,贏了一場該滿足了啦~~回家洗洗睡 05/09 10:14
1092F:→ owhfr69c : 檢討KI無用,畢竟烙賽的不只他一個 05/09 10:14
1093F:推 josephpu : 瓜哥年輕好歹是能跟LBJ對幹的男人,拿Tatum比……? 05/09 10:14
1094F:推 pokerhow : 活佛運球過半場...累 05/09 10:14
1095F:→ BrahmaBull36: tatum這兩場打的不錯啊 追分都他開啟的 05/09 10:14
1096F:→ patrickc : 空降KI一天到晚說自己是領袖 超氣氛的 05/09 10:14
1097F:→ wakayama : 老闆:吉祥物投不進就火掉 05/09 10:14
1098F:推 protoss666 : 安吉要不要退休養生啊......還撐得住嗎 05/09 10:15
1099F:推 exrickey : 賽打這樣已經超乎預期了吧,ki帶隊耶XD 05/09 10:15
1100F:推 forker561 : 雜魚青賽 05/09 10:15
1101F:推 One102bird : KI看來走定囉 05/09 10:15
1102F:→ owhfr69c : Tatum今年的撞牆已經不是用撞 是卡牆 05/09 10:15
1103F:→ sbdr : G1的各種推文應該拿出來拜讀 05/09 10:15
1104F:→ xo45527788 : 不覺得沒KI會到東冠 05/09 10:15
1105F:→ BrahmaBull36: 有沒有追到就是另一回事了 05/09 10:15
1106F:推 huangjyuan : 老皮:………………………… 05/09 10:15
1107F:推 CW4 : 背心尊者也以為是自己放過餓狼 然後就被秒了 05/09 10:15
1108F:推 Transfat : KI 6/21 ... 05/09 10:15
1109F:→ autechre : 原來上次公鹿季後打爆青賽是Sidney Moncrief時代惹 05/09 10:15
1110F:→ icou : 只有火箭公鹿還算有得打 勇士上的話還是洗洗睡 05/09 10:15
1111F:推 cama : 帶隊還帶賽 去年青賽沒KI還把姆斯逼到第七戰 05/09 10:15
1112F:→ Zeropart : 裘爺又一神助攻代表作. 05/09 10:15
1113F:推 monmo : 幹嘛突然討論起一拳啦XDDDDDDDDDDDDD 05/09 10:15
1114F:→ patrickc : 年輕球員去年打成那樣 肯定不服KI 05/09 10:15
1115F:噓 KeMBaWallKer: 靠明明就是犯規 05/09 10:16
1116F:推 asdrgthjyu : KI坐在板凳末端是不是暗示什麼 05/09 10:16
1117F:→ wakayama : 連投進三分都剩下阿榮有反應了嗎.. 05/09 10:16
1118F:→ owhfr69c : G1是字母哥各種硬切領繩XDDD 05/09 10:16
1119F:推 DBSS : KI不要下場阿 21投不夠啦 要完成30次出手阿 05/09 10:16
1120F:推 Lmkcat : PP: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05/09 10:16
1121F:→ KeMBaWallKer: 只有鬍子能用就是了 05/09 10:16
1122F:推 chi12345678 : 一看 第四節領先20分 05/09 10:16
1123F:噓 loopdiuretic: 領袖很多也打好一點吧 膨脹三小 05/09 10:16
1124F:推 hiphopboy7 : 每個都想自幹是嗎 05/09 10:16
1125F:推 pounil : LBJ在騎士還能讓KI單打玩爽爽 還能贏球 05/09 10:16
1126F:→ chi12345678 : 笑死xd 05/09 10:16
1127F:→ icou : 球星價值就是隊友烙賽失能時give me the ball我來進 05/09 10:16
1128F:推 stocktonty : 我覺得火箭沒得打是因為公鹿敢衝撞的人很多 05/09 10:16
1129F:噓 josephl1 : 沒KI也會輸 公鹿陣容本來就搭配得非常好 05/09 10:16
1130F:推 khalid : Paul Pierce的臉... 05/09 10:16
1131F:→ loopdiuretic: 亂打一通 05/09 10:16
1132F:推 chenborruey : 伸腳要飯 笑死 05/09 10:16
1133F:推 SEASALT : 好爽喔 這不是大波鹿 而是太空鹿 05/09 10:16
1134F:推 rhyhaven : 第一場BOX一堆在那邊我賽威武 ㄏㄏ 05/09 10:16
1135F:推 ptguitar : 之前說公鹿危險的是不是在廁所哭泣? 05/09 10:16
1136F:推 JBROTHER : LBJ可以吸兩隻守啊 當然可以讓其他人單打玩 05/09 10:17
1137F:→ patrickc : 可是沒KI不會輸那麼多 XD 05/09 10:17
1138F:→ monmo : PP看起來會開始威脅Barkley的地位了 05/09 10:17
1139F:→ stocktonty : 岳瀛立是KI迷喔 從頭到尾都幫他講話 05/09 10:17
1140F:推 samsam80821 : 簡單說整體戰力還說勇士最高 但火箭整季針對著勇士 05/09 10:17
1141F:推 jack19931993: 岳瀛立是有多愛KI啊 又捧又護航 05/09 10:17
1142F:→ ffxx : 覺得不只是KI的問題 05/09 10:17
1143F:推 hiphopboy7 : 樓上XDDD 05/09 10:17
1144F:→ samsam80821 : 在組 05/09 10:17
1145F:推 jamescyt : 第一場公鹿主場輸30多 一堆字母過譽 BUD過譽 笑死 05/09 10:17
1146F:推 madeathmao : 快去朝聖第一戰的BOX 05/09 10:17
1147F:→ icou : 我是建議KI再投失一球 三場中8,7,6都投22球 蠻屌的 05/09 10:18
1148F:→ sorrycar : 沒KI黏球 反而順多了 05/09 10:18
1149F:推 GenesisXD : 敗筆是簽星海哥嗎 幫QQ 05/09 10:18
1150F:推 owhfr69c : 有沒有KI 青賽的防守照樣跟紙糊的一樣 05/09 10:18
1151F:推 bloodruru : hill補刀 05/09 10:18
1152F:推 wings0713 : HILL真的回春了 05/09 10:18
1153F:推 jason791227 : HILL這系列賽真的太重要 05/09 10:18
1154F:推 jyekid : KI後來的投籃太差了 完全投不進 05/09 10:18
1155F:→ patrickc : 球都被KI吸到超賽年輕球員都不會打球了 05/09 10:18
1156F:推 OGCOGCOGCOGC: 垃圾時間了 05/09 10:18
1157F:→ monmo : 拿Tatum比Melo的是有多恨他非要這樣比.....=.= 05/09 10:18
1158F:推 trh : Hill開無雙啦!!!!! 05/09 10:18
1159F:→ owhfr69c : 星海哥大傷那個真的不可預期QQ 05/09 10:18
1160F:推 SamuelKL : 賽888888888888 05/09 10:18
1161F:推 YesHi : 放推了 05/09 10:18
1162F:噓 l1031179 : 球評真的很爛 我ki迷 這場就ki的鍋沒啥好解釋 05/09 10:18
1163F:推 BrahmaBull36: tatum也能單打啊 但就不會像KI那樣讓球停止 05/09 10:18
1164F:推 pounil : 現在結束 換少帥過譽 KI過譽 JT過譽 05/09 10:18
1165F:→ icou : 公鹿有得打火箭 但勇士我看就無法了 05/09 10:18
1166F:→ ksk0516 : 謝謝你包。皮爾斯 05/09 10:18
1167F:→ stocktonty : 惜別了 杰倫目匡紅紅 05/09 10:18
1168F:推 cury : hill飛來飛去 33歲誇張 05/09 10:18
1169F:→ l1031179 : 該幹的投不進 該打進去打不進去 05/09 10:18
1170F:→ bloodruru : 不換先發上去要輸30惹 05/09 10:18
1171F:推 shgreen : 慶祝囉 05/09 10:19
1172F:推 jsai : 畢業囉~~~~~~~~~~~~~ 05/09 10:19
1173F:→ nt880245 : 25分還有機會嗎 05/09 10:19
1174F:推 mike158 : 超賽球員是要哭了嗎 05/09 10:19
1175F:→ trh : 兩邊防守真的差太多了 05/09 10:19
1176F:→ f422665566 : 結束啦 05/09 10:19
1177F:→ samsam80821 : 不過新人王回來了 hill下系列應該會上少一點 05/09 10:19
1178F:推 DBSS : KI跟Mo的擁抱 那樣子感覺好像是要道別了 看來要離隊 05/09 10:19
1179F:推 mailman : Hill真的猛 05/09 10:19
1180F:→ jyekid : 如果認為他們過譽 就開除BS啊 一堆球隊等著他 05/09 10:19
1181F:→ icou : KI走之後年輕球員怎養重心怎樣還是大問題呢.... 05/09 10:19
1182F:→ BrahmaBull36: 要什麼機會 BOS早就放棄了 05/09 10:19
1183F:推 King5566 : 杰倫落寞.....你要我說多難堪 05/09 10:19
1184F:→ stocktonty : 雖然說季賽僅供參考 但公鹿雙殺火箭 勇士一勝一敗 05/09 10:19
1185F:→ abigailxxx : don't cry boys, 05/09 10:19
1186F:→ autechre : 青賽的RISE可以改成PLUNGE惹 哭哭 05/09 10:19
1187F:推 julian42 : 據本寫好了,kd對決西蠟kd爭連盟第一人 05/09 10:19
1188F:推 whj0530 : 吳珊儒好像快哭了 05/09 10:20
1189F:→ owhfr69c : KI跟星海當時開刀的時候,新人不就被迫快速成長 05/09 10:20
1190F:推 chi12345678 : 焦志喜狂殺 05/09 10:20
1191F:推 josephl1 : BS真的沒料 05/09 10:20
1192F:推 SULAjardin : Hill當年能夠單換可愛+波燙,虐青賽剛好而已 05/09 10:20
1193F:→ owhfr69c : 結果回歸後,新人就卡牆XD 然後就是聲仔大戰 05/09 10:20
1194F:→ dwiee : 期待賽後 青賽大學長開噴 05/09 10:20
1195F:→ BrahmaBull36: 第四節前半那種放棄防守的心態 你跟我說他們需要機 05/09 10:21
1196F:→ stocktonty : 勇士還有KD跟嘴綠+小AI聯手對付字母哥 火箭陣容 05/09 10:21
1197F:推 cycutom : 超賽今天全場三分球有超過3球嗎?XDD 05/09 10:21
1198F:推 patrickc : 超賽未來一片光明 05/09 10:21
1199F:推 mike158 : 殺了在殺 殺了在殺 公鹿狠 05/09 10:21
1200F:→ BrahmaBull36: 會逆轉嗎? 05/09 10:21
1201F:推 trh : 來來來,大家都上來練練功 05/09 10:21
1202F:→ cycutom : 進超過3球 05/09 10:21
1203F:推 jack19931993: 本季唯一橫掃公鹿的是太陽 05/09 10:21
1204F:→ stocktonty : 防守比較針對後場 遇到公鹿長人陣我覺得沒得打 05/09 10:21
1205F:推 sad9876520 : 每個空檔都大當機 超賽玩死自己 05/09 10:21
1206F:推 wakayama : 都換板凳了 不會了 05/09 10:21
1207F:推 liaoadi : 青賽三分很賽,永遠投不進 05/09 10:21
1208F:→ dwiee : ki離開後 青賽的補強計畫大概要被打亂了 05/09 10:21
1209F:推 nt880245 : 111s26分 有機會嗎 05/09 10:21
1210F:推 King5566 : 星海算了喇 加入蹦娃娛樂吧 05/09 10:22
1211F:推 yulinw : 青賽除了第一場 根本沒有外線可言 05/09 10:22
1212F:→ f422665566 : BS不差吧 不過人和這塊還有得磨 05/09 10:22
1213F:推 calvin1378 : 人和問題是ki吧 出怪聲 05/09 10:22
1214F:→ patrickc : KI離開就是最大的補強 負資產 05/09 10:22
1215F:推 jamescyt : 安吉暑假梭哈AD 明年AD約滿離隊 青賽重建發大財 05/09 10:22
1216F:→ abigailxxx : 回電競本業吧 05/09 10:22
1217F:推 SULAjardin : 這分差,公鹿是想殺到未來幾季青賽都有心魔嗎? 05/09 10:22
1218F:推 loopdiuretic: 新人王多加油吧 05/09 10:23
1219F:→ wakayama : 罰球都沒有 05/09 10:23
1220F:→ dwiee : PP: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公鹿怎麼辦 05/09 10:23
1221F:推 featherway : KI要再合體LBJ了 05/09 10:23
1222F:推 owhfr69c : 有想說想盤來AD,但是AD看青賽這防守 他會被操壞 05/09 10:23
1223F:推 Fanlic : Hill連兩年給賽隊致命一擊 去年背傷還是守得672不要 05/09 10:23
1224F:推 exrickey : 那個小隻的是IT? 05/09 10:23
1225F:→ Fanlic : 不要的 05/09 10:23
1226F:推 Monetelliz : 撥個蛋開始復健 05/09 10:23
1227F:推 ptguitar : 我們與鹿的距離 05/09 10:23
1228F:推 josephl1 : 賽這幾場戰術都沒啥變化 被守爆了 05/09 10:23
1229F:→ King5566 : 教練跟大羅在那邊勾肩搭背 要不要幫你上兩瓶啤酒 05/09 10:23
1230F:推 pounil : BS連四場被BUD壓制 拿不出辦法 05/09 10:23
1231F:→ FOB5566 : brogdon這場復健賽看起來還ok 05/09 10:23
1232F:推 jack19931993: 球迷在唱歌 XD 05/09 10:23
1233F:推 BrahmaBull36: 老皮準備開噴 05/09 10:23
1234F:→ TVXFQ : 撥個蛋復建賽 舒服 05/09 10:24
1235F:噓 cmy512 : 1187樓,打錯字了,劇本 05/09 10:24
1236F:推 trh : 「我不知道公鹿隊接下來該怎麼辦。我認為這個系列 05/09 10:24
1237F:噓 JohnyDamon : ========☆★☆= 暴龍 VS 公鹿 =★☆★=========== 05/09 10:24
1238F:推 stocktonty : 灌籃表演秀 05/09 10:24
1239F:→ owhfr69c : 別說被守爆,BOS進攻自己領繩 05/09 10:24
1240F:→ trh : 賽已經結束了!」皮爾斯說。 05/09 10:24
1241F:推 aa01081008tw: ki確定會走了XD 賽隊根本沒搞頭 05/09 10:24
1242F:→ BrahmaBull36: 字母哥一臉虐菜臉 05/09 10:24
1243F:推 mike158 : 字母哥好爽的表情 05/09 10:24
1244F:推 love1500274 : 主場開始在歐勒歐勒歐勒歐勒 05/09 10:24
1245F:推 julian42 : ki就搞不清楚狀況,連lbj在湖人小將都會出怪聲,外 05/09 10:24
1246F:推 IMISSA : 是有ki的賽隊沒搞頭吧lol 05/09 10:24
1247F:→ stocktonty : 字母哥那個手大到噁心 05/09 10:24
1248F:推 SULAjardin : 防守無責任,進攻內建出手30次扣打,然後又製聲... 05/09 10:24
1249F:推 atyin : 很挺BS 但看他放KI投實在很痛苦 05/09 10:24
1250F:→ abigailxxx : 虐心啊,爽 05/09 10:25
1251F:→ julian42 : 來種還是低調 05/09 10:25
1252F:→ King5566 : 字母顏藝 05/09 10:25
1253F:推 hct0617 : 虐阿~~~ 05/09 10:25
1254F:推 martinboy10 : 一直狂補刀QQ 05/09 10:25
1255F:推 OGCOGCOGCOGC: 恭喜超賽 放暑假囉 05/09 10:25
1256F:噓 loopdiuretic: 字母表情搞笑耶 05/09 10:25
1257F:→ stocktonty : 瘋狂補刀 05/09 10:25
1258F:推 CW4 : Frazier上來都又射又傳的 05/09 10:25
1259F:推 jason791227 : Brogdon復健打得好開心XDD 05/09 10:25
1260F:推 jamescyt : KI準備打電話囉 05/09 10:25
1261F:→ autechre : 幹 Connaughton垃圾時間不要亂來辣 05/09 10:25
1262F:→ aa01081008tw: 哈哈XD 有KI的賽隊沒搞頭..也行.大家翻臉部用談約XD 05/09 10:25
1263F:推 danwhei : 這樣補刀好嗎 會不會最後打起來 05/09 10:25
1264F:推 yan12487 : 不要再打啦 05/09 10:25
1265F:→ EMSOK : 瘋狂補刀 05/09 10:25
1266F:→ wakayama : 好虐XDD 05/09 10:26
1267F:推 jack19931993: 我好像看到老闆千金 05/09 10:26
1268F:推 JBROTHER : 之前綠血捧KI有多進步耶 05/09 10:26
1269F:→ King5566 : 字母剛剛是致敬世界名畫嗎 05/09 10:26
1270F:推 josephl1 : 5小時代要破滅囉 05/09 10:26
1271F:→ aa01081008tw: 賽迷肚爛KI..KI也想走..皆大歡喜. 05/09 10:26
1272F:推 BrahmaBull36: 逼公鹿再虐一球 05/09 10:26
1273F:→ JBROTHER : 結果一年後翻臉不認了 05/09 10:26
1274F:推 SamuelKL : 888888888888888 05/09 10:26
1275F:推 Mondesi2006 : 新世代來臨 05/09 10:26
1276F:推 jsai : KI 8888888888888 05/09 10:26
1277F:推 josephpu : KI散場的擁抱qq 05/09 10:27
1278F:推 icou : 這根本不是黑不黑KI的問題 你三場命中.32那還打屁啊 05/09 10:27
1279F:推 natsu123 : 太虐了 05/09 10:27
1280F:推 edman008ptt : 被打到潰不成軍也真慘 05/09 10:27
1281F:推 Monetelliz : 8888888888KI 05/09 10:27
1282F:→ sorrycar : KI被看過手腳 05/09 10:27
1283F:推 mike158 : 睽違18年 05/09 10:27
1284F:推 patrickc : 去年賽隊凝聚力多好 KI馬上讓他們變散沙 領導力 05/09 10:27
1285F:推 rhyhaven : 綠血回家囉 05/09 10:27
1286F:推 jyekid : KI最後三場真的打得太差了 05/09 10:27
1287F:推 NiuBi5566 : 青賽要大改組了吧 05/09 10:27
1288F:→ SamuelKL : 恭喜賽提二輪遊 05/09 10:27
1289F:推 eric02396 : PP:這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字母哥:認同 05/09 10:27
1290F:推 Dino14124 : 正規時間還沒到急著去抱,吃屎吧噁心聲仔 05/09 10:27
1291F:推 bill85831 : 鏡頭一直照KI.... 05/09 10:27
1292F:推 stocktonty : 安口豬要去湖人了嗎 05/09 10:27
1293F:→ azxcv81 : 不是一堆人說對公鹿來說青賽最難過關 05/09 10:27
1294F:→ YHTNIMK : 新一代新星崛起 05/09 10:27
1295F:推 BrahmaBull36: 字母哥:哥去打東冠 你們回家洗洗睡 05/09 10:27
1296F:→ aa01081008tw: 接下來就看勇士會不會掛..一掛...KI+KD聚首尼克XD 05/09 10:27
1297F:推 bloodruru : KI還是轉隊吧 賽隊不會原諒你的... 05/09 10:27
1298F:推 kirmyex : 爽 888888888888888 05/09 10:28
1299F:→ sorrycar : 黏球又不會進 根本來開玩笑的 05/09 10:28
1300F:推 OGC168 : 安吉:啃 換來個老二咖..... 05/09 10:28
1301F:推 l5i9hbba : KI一副就是要走人的樣子 05/09 10:28
1302F:推 chinhan1216 : 輸的好慘 05/09 10:28
1303F:推 Pinky555 : 青賽怎麼了??? 05/09 10:28
1304F:→ stocktonty : 有看比賽就知道公鹿今年完全不同檔次 05/09 10:28
1305F:推 JBROTHER : 真的 KI現在是綠血頭號公敵了 05/09 10:28
1306F:→ jsai : KI 要不要回去找詹牧師阿 XDDDD 05/09 10:28
1307F:推 UltraKill : KI根本毒瘤 該清掉 05/09 10:28
1308F:推 sad9876520 : 完全證明KI只適合當副手 05/09 10:28
1309F:推 s128222582 : 當初乖點 待在LBJ身邊就好了嘛 05/09 10:28
1310F:推 pounil : KI離開吧 不要像IT一樣下場 05/09 10:28
1311F:→ Pinky555 : 真的有比矮湯好嗎XD 05/09 10:28
1312F:推 snowrain : KI:吹me 05/09 10:28
1313F:推 trh : 到底PP跟巴爵士誰比較厲害 05/09 10:28
1314F:→ Dino14124 : 你鹿不同檔次? 你說跟這種爛隊不同檔次嗎 笑死 05/09 10:28
1315F:推 Bigcookie2 : 去年青賽來打今年公鹿也是屌虐的份啦.. 05/09 10:28
1316F:→ sorrycar : 先找牧師學怎麼當老大吧 有夠慘 05/09 10:29
1317F:推 King5566 : 何姆斯:你的情況我了解了,不用擔心,你先過來見 05/09 10:29
1318F:推 BrahmaBull36: LBJ專武 KI 05/09 10:29
1319F:→ nt880245 : 舊愛還是最美的 05/09 10:29
1320F:→ s128222582 : 你看看你 到了別隊跟以前你一個人帶騎士一樣沒什麼 05/09 10:29
1321F:推 csyhri : 當大哥就是要被檢驗的 05/09 10:29
1322F:→ King5566 : 我。 05/09 10:29
1323F:→ stocktonty : 套一句藤真說的:賽隊並沒有那麼弱 是公鹿太強了 05/09 10:29
1324F:推 ac147963 : 恭喜公鹿 05/09 10:29
1325F:→ JBROTHER : 去年陣容來打?我覺得會被虐更慘 05/09 10:29
1326F:推 hiphopboy7 : Ki:你們不會在G3之後看到另一個8-22 05/09 10:29
1327F:→ s128222582 : 長進啊 05/09 10:29
1328F:→ azxcv81 : 沒有我詹被看破手腳 05/09 10:29
1329F:→ FOB5566 : 公鹿比較怕溜馬(以例行賽來說) 05/09 10:29
1330F:推 cama : 場均出手20次 命中率.356 BS體系QQ 05/09 10:29
1331F:推 icou : KI心中os:嗚嗚嗚我想念大哥QQ 05/09 10:29
1332F:→ nt880245 : 當老大就會被大鎖守 根本被虐 05/09 10:29
1333F:推 GOLDENANDGRE: KI證明了一件事,還是要靠LBJ 05/09 10:30
1334F:推 cp3bg32 : 爽 某迷自嗨一整年終於不用再看到了 05/09 10:30
1335F:推 vgil : 公鹿:給你一場 後面血洗你四場 05/09 10:30
1336F:推 monkboy : Tatum這季季後賽評價真兩極、一下說沒長進、一下說 05/09 10:30
1337F:→ icou : 最後三場8-22 7-22 6-21 屌耶 真的屌 05/09 10:30
1338F:→ s128222582 : KI也證明一件事啊 LBJ真正大腿 05/09 10:30
1339F:→ monkboy : 很強 05/09 10:30
1340F:推 JohnyDamon : ========☆★☆ KI + KD 聚首紐約 ★☆★======== 05/09 10:30
1341F:→ BrahmaBull36: 這下北七囉 876 05/09 10:30
1342F:→ nt880245 : 乖乖當老二 防守壓力小很多 05/09 10:30
1343F:→ s128222582 : 去年BJ一個人帶隊 今年KI帶隊 長什麼樣? 05/09 10:31
1344F:→ wakayama : IDW打喵要出現了嗎 05/09 10:31
1345F:推 Dino14124 : LBJ真大腿不用KI這個二貨證明吧,比龜還差又怪聲 05/09 10:31
1346F:→ Dino14124 : 龜好歹了不起負責,這二貨只懂出聲跟吹密XD 05/09 10:32
1347F:→ DieNuke : KI帶不起球隊的 ~ 05/09 10:32
1348F:推 josephl1 : BS滾吧 05/09 10:32
1349F:推 rhapsodyepic: LBJ今年帶隊零輪遊。 05/09 10:34
1350F:推 qqming0721 : KI拜託回姆斯的懷抱吧 05/09 10:34
1351F:推 calvin1378 : 在想明年如果ki+kd in NYK不知道說甚麼美景 05/09 10:37
1352F:推 bloodruru : KT手感不錯喔 05/09 10:47
1353F:→ bloodruru : 錯篇.. 05/09 10:47
1354F:推 SEASALT : ki去馬刺給popo調教看看 看能不能變二代基哥 05/09 11:02
1355F:推 aq1 : 李文快下去 05/09 11:22
1356F:推 jeffsu : ki可是帶分區冠軍戰等級的隊伍耶....根本難辭其咎 05/09 12:43
1357F:推 sx810829 : 今天在公司看緯來體育台直播...KI也太雷QQ 05/0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