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Cat (騎烏龜去爬山)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八門全開的阿凱可以屌打輝夜嗎?
時間Thu Jul 3 11:21:17 2014
輝夜雖然感覺攻防點滿了
但是AI卻是出奇的低
地圖兵器類的大招不放 一直在那邊玩時空間轉換
這種感覺很像在玩格鬥遊戲
難度調成 Rookie 來打最後一關的魔王
后宮之術這種低智商的忍術居然也能中招
那阿凱的夜凱+夕象 要全部轟中她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
感覺她現在的AI低到一個極限 甚至比六道斑還低
本來就覺得六道斑的智商已經夠低了
成為六道以後
居然沒用過那個戰術核彈等級的小黑球 (輝夜也沒放過)
大家還記得吧 六道帶土的小黑球 踏馬的會爆炸!
到了斑手上 小黑球像玻璃彈珠一樣 還可以被踢走...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08.120.21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4357681.A.A6C.html
1F:推 magic543:輝夜 會舞空術...飛高高就贏了 07/03 11:30
2F:→ NuCat:阿凱也會飛啊.... 07/03 11:49
3F:推 kye8546:穢土斑剛出來還會放隕石 到了現在那好像仍然是最強AOE 07/03 12:02
4F:→ z27wi:阿凱....給他空間轉移到別處就等自爆拉 07/03 12:22
5F:→ skychy:忘記哪一話有提到,輝夜想要這個世界.. 所以才沒有AE破壞吧 07/03 12:26
6F:推 misse:防都點滿了 那夜凱+夕象也損不了多少hp吧 07/03 12:28
7F:推 Ixtli:或許她可能幻想鳴佐想跟他們玩親戚相X。 07/03 12:41
8F:→ aal:世界那麼大,就算整個台灣大小的土地被他打爆了也沒差 07/03 13:08
9F:推 kyle5241:她有白眼+都敏俊的能力,其實很難打到吧 07/03 14:45
10F:推 moonlind:隕石哪是最強AOE 不是還有放過好幾顆地爆天星 07/03 15:51
11F:→ moonlind:只不過對手太強被切掉~一開始的隕石給現在鳴人佐助切更快 07/03 15:52
12F:→ moonlind:目前出現過最強的AOE應該是"無限月讀"~不過是範圍控制技 07/0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