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Cat (骑乌龟去爬山)
看板NARUTO
标题[讨论] 八门全开的阿凯可以屌打辉夜吗?
时间Thu Jul 3 11:21:17 2014
辉夜虽然感觉攻防点满了
但是AI却是出奇的低
地图兵器类的大招不放 一直在那边玩时空间转换
这种感觉很像在玩格斗游戏
难度调成 Rookie 来打最後一关的魔王
后宫之术这种低智商的忍术居然也能中招
那阿凯的夜凯+夕象 要全部轰中她应该也不是什麽难事
感觉她现在的AI低到一个极限 甚至比六道斑还低
本来就觉得六道斑的智商已经够低了
成为六道以後
居然没用过那个战术核弹等级的小黑球 (辉夜也没放过)
大家还记得吧 六道带土的小黑球 踏马的会爆炸!
到了斑手上 小黑球像玻璃弹珠一样 还可以被踢走...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108.120.2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4357681.A.A6C.html
1F:推 magic543:辉夜 会舞空术...飞高高就赢了 07/03 11:30
2F:→ NuCat:阿凯也会飞啊.... 07/03 11:49
3F:推 kye8546:秽土斑刚出来还会放陨石 到了现在那好像仍然是最强AOE 07/03 12:02
4F:→ z27wi:阿凯....给他空间转移到别处就等自爆拉 07/03 12:22
5F:→ skychy:忘记哪一话有提到,辉夜想要这个世界.. 所以才没有AE破坏吧 07/03 12:26
6F:推 misse:防都点满了 那夜凯+夕象也损不了多少hp吧 07/03 12:28
7F:推 Ixtli:或许她可能幻想鸣佐想跟他们玩亲戚相X。 07/03 12:41
8F:→ aal:世界那麽大,就算整个台湾大小的土地被他打爆了也没差 07/03 13:08
9F:推 kyle5241:她有白眼+都敏俊的能力,其实很难打到吧 07/03 14:45
10F:推 moonlind:陨石哪是最强AOE 不是还有放过好几颗地爆天星 07/03 15:51
11F:→ moonlind:只不过对手太强被切掉~一开始的陨石给现在鸣人佐助切更快 07/03 15:52
12F:→ moonlind:目前出现过最强的AOE应该是"无限月读"~不过是范围控制技 07/0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