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s ( 歡迎參觀名片檔)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81~~鳴人說的……
時間Wed Jun 18 22:27:35 2014
對不起,請容人小弟在火影版說個冷笑話
今日從鳴人口中說出:只能那個術 之後大家都在猜測會不會再一次屍鬼封盡?
但是火影怎會用老梗呢?
那個術其實是..
兩人的招式合體變成.......會用大玉螺旋丸的屍鬼(死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1.5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3101659.A.A53.html
1F:推 gamesame7711:搞不好是鳴人用屍鬼 06/18 22:31
2F:→ gamesame7711:然後佐助犧牲生命 輪迴眼幫他復活 06/18 22:32
3F:→ gamesame7711: 讓大家復活 06/18 22:32
4F:→ hexi:話說,突然想到死神的造型就像輝夜戴面具 06/18 22:51
5F:推 Albito:個人認為,是之前鳴人在搶九尾查克拉時最後使用的封印術 06/18 23:13
6F:噓 morelife:會不會只是想跟九隻尾獸合體變身而已?不然埋擊掌梗幹嘛? 06/18 23:50
7F:→ UnwillinWind:鳴人:屍鬼盡封! 輝夜:嘿!另外半個我,好久不見!HI5! 06/19 00:11
8F:推 morelife:剛按錯,回補 06/19 00:12
9F:推 ivanyu1215:結果屍鬼根本是輝夜老公(誤 06/19 00:26
10F:推 a06380802:五樓說的就是明神門吧? 06/19 00:38
11F:推 hydra78:六道的器具呀 06/19 00:39
12F:推 aresa:短短一天的忍界大戰,感覺好像打了三年一樣久啊 06/19 01:07
13F:推 JCS15:還以為要把輝夜做成螺旋丸 06/19 01:27
14F:推 epholysea:難到是用羽衣招喚死神? 06/19 03:07
15F:→ JEFF11503:因為真的打了三年啊 06/19 06:56
16F:推 Dolphinku:心裡有術 06/19 07:50
17F:→ supermars:大家看起來都被岸本刺激太久了XD 06/19 12:26
18F:→ dd830611:阿不就阿修羅的三頭六臂 06/19 13:37
19F:→ dd830611:可能還套上佐助須佐 更上一層 06/19 13:37
20F:噓 woieyufan:為甚麼沒有人猜灼遁光輪疾風漆黒矢零式 06/2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