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s ( 欢迎参观名片档)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81~~鸣人说的……
时间Wed Jun 18 22:27:35 2014
对不起,请容人小弟在火影版说个冷笑话
今日从鸣人口中说出:只能那个术 之後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再一次屍鬼封尽?
但是火影怎会用老梗呢?
那个术其实是..
两人的招式合体变成.......会用大玉螺旋丸的屍鬼(死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81.5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3101659.A.A53.html
1F:推 gamesame7711:搞不好是鸣人用屍鬼 06/18 22:31
2F:→ gamesame7711:然後佐助牺牲生命 轮回眼帮他复活 06/18 22:32
3F:→ gamesame7711: 让大家复活 06/18 22:32
4F:→ hexi:话说,突然想到死神的造型就像辉夜戴面具 06/18 22:51
5F:推 Albito:个人认为,是之前鸣人在抢九尾查克拉时最後使用的封印术 06/18 23:13
6F:嘘 morelife:会不会只是想跟九只尾兽合体变身而已?不然埋击掌梗干嘛? 06/18 23:50
7F:→ UnwillinWind:鸣人:屍鬼尽封! 辉夜:嘿!另外半个我,好久不见!HI5! 06/19 00:11
8F:推 morelife:刚按错,回补 06/19 00:12
9F:推 ivanyu1215:结果屍鬼根本是辉夜老公(误 06/19 00:26
10F:推 a06380802:五楼说的就是明神门吧? 06/19 00:38
11F:推 hydra78:六道的器具呀 06/19 00:39
12F:推 aresa:短短一天的忍界大战,感觉好像打了三年一样久啊 06/19 01:07
13F:推 JCS15:还以为要把辉夜做成螺旋丸 06/19 01:27
14F:推 epholysea:难到是用羽衣招唤死神? 06/19 03:07
15F:→ JEFF11503:因为真的打了三年啊 06/19 06:56
16F:推 Dolphinku:心里有术 06/19 07:50
17F:→ supermars:大家看起来都被岸本刺激太久了XD 06/19 12:26
18F:→ dd830611:阿不就阿修罗的三头六臂 06/19 13:37
19F:→ dd830611:可能还套上佐助须佐 更上一层 06/19 13:37
20F:嘘 woieyufan:为甚麽没有人猜灼遁光轮疾风漆黒矢零式 06/2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