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Zap (Zap)
站內NARUTO
標題 [低調] 680
時間Wed Jun 11 14:37:06 2014
火影忍者 NARUTO 第680話『再一次』
EO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1.8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2468629.A.20D.html
1F:→ FATTA5566:在一次拖稿 06/11 14:38
2F:推 benka:BORED 06/11 14:42
3F:推 wcontainer:班的棒子.. 06/11 14:44
4F:推 cuiou0573:那個要怎麼看阿0.0 06/11 14:47
5F:→ teryit:好強~ 06/11 14:48
6F:推 tseng0203:鼠繪有 06/11 14:48
7F:推 jimmyushou:到底在演啥 06/11 14:49
8F:推 theeht:豪無進度 06/11 14:52
9F:→ onlysophisca:噓不下去 看了3次還是看不到重點 06/11 14:56
10F:推 r50o19: 班的棒子... 06/11 14:56
11F:→ teryit:感覺小櫻跟卡卡西已經淪為旁白的角色了! 06/11 14:57
12F:噓 zhinan:...这剧情没什么进度 06/11 15:01
13F:推 Odark:地圖砲無限開 06/11 15:01
14F:推 GGYY303:有點無聊 06/11 15:19
15F:推 windsad2006:各種拖 到底在演啥 06/11 15:34
16F:推 vaca123:班的棒棒 06/11 16:00
17F:→ egghead1115:搞得我都不想看了~~越來越爛....... 06/11 16:25
18F:推 zxc12367:棒子! 老衲的棒子! 06/11 16:27
19F:→ zxc12367:重點就只有誘敵+補刀+班的棒子 沒了 06/11 16:28
20F:推 badkidXD:這話...看起來怎麼卡卡的~各種脫 06/11 16:55
21F:推 JCS15:岸本需要一個掉護額的人 於是... 06/11 18:56
22F:推 nt2013:佐助是攻擊白眼死角梗嗎,鳴人其實可以不用“趁現在”破梗 06/11 19:21
23F:→ nt2013:… 06/11 19:21
24F:噓 enel1111:這年頭 連忍者都會飛了 唉..... 06/11 19:28
25F:→ JCS15:岸本怕大家因為看不懂而忽略掉 只好請鳴人破哏 06/11 19:30
26F:→ enel1111:卡卡西 小櫻真的變成拖油瓶 何必哩 06/11 19:30
27F:→ enel1111:當初讓他們兩個被月讀 總比現在惹人厭要好多了 06/11 19:30
28F:推 hahax52:有獵人在,大家都高標準了XD 其實還不差,但是大畫面戰鬥 06/11 20:23
29F:→ hahax52:這集表現得真的很爛,我看不帶懂鳴人跟輝夜後面幾頁在打啥 06/11 20:24
30F:噓 peteryang199:很難看 作者應該已經不想畫了吧 06/11 21:31
31F:噓 canandmap:帶土到後面被忽略了 06/11 21:59
32F:噓 henry8168:沒進度... 06/11 22:33
33F:推 pkn:最後火山腰竟然有城堡....這哪招!?岸本是迷上了Frozen嗎XDDD 06/12 00:42
34F:推 epholysea:再次爆發忍術新用法,是每個禮拜的期待阿? 06/12 00:43
35F:噓 canandmap:請幫忙低調... 06/12 01:18
36F:噓 KEKEKUO:為啥說低調還是在推 06/12 01:29
37F:推 JEFF11503:我到底看了三小 06/12 07:38
38F:噓 canandmap:想噓的可以噓了,這篇是低調... 06/12 13:35
39F:噓 cookieyue:0.0 06/12 16:49
40F:噓 nick810104:我很好奇,就打不過六道斑了還畫夜輝出來幹嘛 06/12 18:48
41F:噓 AsPerfect:我到底看了啥....拜託作者給火影一個痛快吧 06/13 17:45
42F:→ nchrist:火影忍者現在畫成這樣 真的很慘... 06/14 00:29
43F:→ nchrist:劇情亂 分鏡也好亂 06/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