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Zap (Zap)
站内NARUTO
标题 [低调] 680
时间Wed Jun 11 14:37:06 2014
火影忍者 NARUTO 第680话『再一次』
EO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81.8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2468629.A.20D.html
1F:→ FATTA5566:在一次拖稿 06/11 14:38
2F:推 benka:BORED 06/11 14:42
3F:推 wcontainer:班的棒子.. 06/11 14:44
4F:推 cuiou0573:那个要怎麽看阿0.0 06/11 14:47
5F:→ teryit:好强~ 06/11 14:48
6F:推 tseng0203:鼠绘有 06/11 14:48
7F:推 jimmyushou:到底在演啥 06/11 14:49
8F:推 theeht:豪无进度 06/11 14:52
9F:→ onlysophisca:嘘不下去 看了3次还是看不到重点 06/11 14:56
10F:推 r50o19: 班的棒子... 06/11 14:56
11F:→ teryit:感觉小樱跟卡卡西已经沦为旁白的角色了! 06/11 14:57
12F:嘘 zhinan:...这剧情没什么进度 06/11 15:01
13F:推 Odark:地图炮无限开 06/11 15:01
14F:推 GGYY303:有点无聊 06/11 15:19
15F:推 windsad2006:各种拖 到底在演啥 06/11 15:34
16F:推 vaca123:班的棒棒 06/11 16:00
17F:→ egghead1115:搞得我都不想看了~~越来越烂....... 06/11 16:25
18F:推 zxc12367:棒子! 老衲的棒子! 06/11 16:27
19F:→ zxc12367:重点就只有诱敌+补刀+班的棒子 没了 06/11 16:28
20F:推 badkidXD:这话...看起来怎麽卡卡的~各种脱 06/11 16:55
21F:推 JCS15:岸本需要一个掉护额的人 於是... 06/11 18:56
22F:推 nt2013:佐助是攻击白眼死角梗吗,鸣人其实可以不用“趁现在”破梗 06/11 19:21
23F:→ nt2013:… 06/11 19:21
24F:嘘 enel1111:这年头 连忍者都会飞了 唉..... 06/11 19:28
25F:→ JCS15:岸本怕大家因为看不懂而忽略掉 只好请鸣人破哏 06/11 19:30
26F:→ enel1111:卡卡西 小樱真的变成拖油瓶 何必哩 06/11 19:30
27F:→ enel1111:当初让他们两个被月读 总比现在惹人厌要好多了 06/11 19:30
28F:推 hahax52:有猎人在,大家都高标准了XD 其实还不差,但是大画面战斗 06/11 20:23
29F:→ hahax52:这集表现得真的很烂,我看不带懂鸣人跟辉夜後面几页在打啥 06/11 20:24
30F:嘘 peteryang199:很难看 作者应该已经不想画了吧 06/11 21:31
31F:嘘 canandmap:带土到後面被忽略了 06/11 21:59
32F:嘘 henry8168:没进度... 06/11 22:33
33F:推 pkn:最後火山腰竟然有城堡....这哪招!?岸本是迷上了Frozen吗XDDD 06/12 00:42
34F:推 epholysea:再次爆发忍术新用法,是每个礼拜的期待阿? 06/12 00:43
35F:嘘 canandmap:请帮忙低调... 06/12 01:18
36F:嘘 KEKEKUO:为啥说低调还是在推 06/12 01:29
37F:推 JEFF11503:我到底看了三小 06/12 07:38
38F:嘘 canandmap:想嘘的可以嘘了,这篇是低调... 06/12 13:35
39F:嘘 cookieyue:0.0 06/12 16:49
40F:嘘 nick810104:我很好奇,就打不过六道斑了还画夜辉出来干嘛 06/12 18:48
41F:嘘 AsPerfect:我到底看了啥....拜托作者给火影一个痛快吧 06/13 17:45
42F:→ nchrist:火影忍者现在画成这样 真的很惨... 06/14 00:29
43F:→ nchrist:剧情乱 分镜也好乱 06/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