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12367 (入江正一)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9輝夜…
時間Wed Jun 4 21:41:28 2014
※ 引述《a27491237 (我愛KG)》之銘言:
: 輝夜要把地球人變白絕 打外星人了…
: http://miupix.cc/pm-B68P3H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輝夜現在的身體是斑的
那她現在到底是小弟?小妹?還是小妹弟?
會不會打鬥到一半小妹彈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2.13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889291.A.638.html
※ 編輯: zxc12367 (61.228.32.137), 06/04/2014 21:43:35
1F:推 giantwinter:現在身體是黑絕阿...斑的炸掉了 只留額頭眼睛 06/04 21:44
2F:推 henry8168:小妹也能彈出來,第一次聽到 @@"!! 06/04 21:49
3F:→ zxc12367:不像炸掉 比較像被吸收埋進去0.0 06/04 21:50
4F:推 HSyiee:挺囂張的 只有地心沒有距離 = _ = 06/04 21:59
5F:→ g418:想問一下為什麼 輝夜會認識鼬.....? 有點奇怪 06/04 22:00
6F:→ henry8168:黑絕狀態時的記憶吧@@ 06/04 22:01
7F:推 GAMETYRANT:當時的黑絕 (輝夜),整個就是鼬的粉絲 XD 06/04 22:03
8F:推 Plasticine:要防雷嗎 06/04 22:09
9F:推 omg810375:這篇好好笑XD 哈哈哈哈哈哈 06/04 22:39
10F:推 clotmen:地方小妹都需要_______________ 06/04 23:09
11F:→ UnwillinWind:我覺得比較像班炸裂之後,黑絕包覆查克拉重生輝夜 06/04 23:20
12F:推 yexingchen:小妹彈出來。XDDD 06/05 01:20
13F:推 shadowmoo:斑....應該還會出現,懺悔,然後接受相信我之術 06/05 08:28
14F:推 gruenherz:有點像藤崎龍的封神演繹 06/05 12:34
15F:推 amoley:輝夜好正 06/0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