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12367 (入江正一)
看板NARUTO
标题Re: [有雷] 679辉夜…
时间Wed Jun 4 21:41:28 2014
※ 引述《a27491237 (我爱KG)》之铭言:
: 辉夜要把地球人变白绝 打外星人了…
: http://miupix.cc/pm-B68P3H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
辉夜现在的身体是斑的
那她现在到底是小弟?小妹?还是小妹弟?
会不会打斗到一半小妹弹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32.13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889291.A.638.html
※ 编辑: zxc12367 (61.228.32.137), 06/04/2014 21:43:35
1F:推 giantwinter:现在身体是黑绝阿...斑的炸掉了 只留额头眼睛 06/04 21:44
2F:推 henry8168:小妹也能弹出来,第一次听到 @@"!! 06/04 21:49
3F:→ zxc12367:不像炸掉 比较像被吸收埋进去0.0 06/04 21:50
4F:推 HSyiee:挺嚣张的 只有地心没有距离 = _ = 06/04 21:59
5F:→ g418:想问一下为什麽 辉夜会认识鼬.....? 有点奇怪 06/04 22:00
6F:→ henry8168:黑绝状态时的记忆吧@@ 06/04 22:01
7F:推 GAMETYRANT:当时的黑绝 (辉夜),整个就是鼬的粉丝 XD 06/04 22:03
8F:推 Plasticine:要防雷吗 06/04 22:09
9F:推 omg810375:这篇好好笑XD 哈哈哈哈哈哈 06/04 22:39
10F:推 clotmen:地方小妹都需要_______________ 06/04 23:09
11F:→ UnwillinWind:我觉得比较像班炸裂之後,黑绝包覆查克拉重生辉夜 06/04 23:20
12F:推 yexingchen:小妹弹出来。XDDD 06/05 01:20
13F:推 shadowmoo:斑....应该还会出现,忏悔,然後接受相信我之术 06/05 08:28
14F:推 gruenherz:有点像藤崎龙的封神演绎 06/05 12:34
15F:推 amoley:辉夜好正 06/0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