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only (QQQ)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9
時間Wed Jun 4 16:30:02 2014
※ 引述《sorax (鳳王)》之銘言:
: 防雷
: 沒想到無限月讀的發揮作用後,輝夜是要把人們變成白絕...
: 可是白絕戰鬥力這麼低落...(看著忍界大戰那堆屍海
: 還是說是像以前帶土那樣把身體包覆起來? 或是融合?
: 輝夜一開始就放MAP兵器改變地形,底下看起來都是岩漿啊 XD
: 這樣兩人要一邊保護卡卡西一邊戰鬥很困難啊...(好像忘了誰,不管了ww
問一下 輝夜到底要跟誰打
如果照實力來排
輝夜 >>> 斑 >>> 尾獸 > 五影 > 上忍 >....
照之前的設定 尾獸就是國家級的武器
如果擁有多個尾獸就能夠統一全世界
可是對斑來說 尾獸就跟米格魯差不多
隨便揮兩兩下可以撂倒一排
如果佐助沒有亂說 輝夜的實力又遠遠高於斑
尾獸對他來說可能跟螞蟻差不多
那麼如此強大的輝夜 為何還需要士兵
全世界的人都變白絕 輝夜是要跟誰打阿
是要打佛利扎 還是塞亞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9.20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870605.A.BCD.html
1F:推 thanks123:輝夜只是要做當初沒做到的事 06/04 16:33
2F:推 frank47147:她老公 因為火影一向都是一家人不合引起的戰爭 06/04 16:34
3F:推 lifehunter:輝夜的族人吧 六道也猜他老媽是外星來的~~ 06/04 16:34
4F:推 tp6vul3co:猜測輝夜是被放逐 所以她想要報仇 06/04 16:36
5F:→ tp6vul3co:接下來就會進入火影忍者與外星生物的對決 06/04 16:36
6F:推 FantasyArc:太扯.... 06/04 16:43
7F:推 aurora1228:搞不好要向新世界拓展所以才要士兵喔~ 最近很流行嘛!! 06/04 16:45
8F:推 hexi:喔天哪,別告訴我現在才演到火影整部的一半,後半是外星月球傳. 06/04 16:48
9F:推 JCS15:火影異種 06/04 16:52
10F:推 yap1403007:宇宙忍者 06/04 17:23
11F:推 wcontainer:以前有以前的敵人阿 只是沒有畫出來而已 06/04 17:27
12F:推 Rogerhuang:還有外世界 06/04 17:39
13F:推 monmo:其實已經到了火影要不要繼續畫的轉捩點了....... 06/04 17:47
14F:→ monmo:(1)輝夜其實是獸神將之首 (2)輝夜是亡國雙重人格外星天才 06/04 17:49
15F:推 albert0208:火影異種XDDDDDDDDDDDDDDDD 06/04 17:57
16F:推 ben91125:我猜等等就有姜太公出來救援了 06/04 18:07
17F:推 abcde78555:無縫接軌空島 06/04 18:18
18F:推 gemboy:說實在 火影大魔王換的頻率也真高 被打爆或嘴盾說服就換另 06/04 18:19
19F:→ gemboy:一個....... 06/04 18:19
20F:→ jksen:輝夜感覺就月球人啊XD 06/04 18:20
21F:推 deliciou70:獵人是太深奧看不懂,火影是亂畫看不懂 06/04 18:22
22F:推 gemboy:從長門 帶土 斑 到現在輝夜 到底要換幾個大魔王XD 前兩個被 06/04 18:33
23F:→ gemboy:嘴炮炮死 斑是莫名其妙被背叛..... 06/04 18:33
24F:→ gemboy:第一部魔王大蛇丸設定好太多了 06/04 18:34
25F:推 shadowmoo:說不定真的是想反攻回自己星球 06/04 18:37
26F:推 shy0214:推宇宙忍者 06/04 18:44
27F:→ xdbx:只好找一拳超人來客串了 06/04 19:16
28F:推 sussj:因為獵人協會準備要過來了,輝夜當然要開始儲備軍力 06/04 19:26
29F:推 gain:其實是:下忍>>>輝夜 >>> 斑 >>> 尾獸 > 五影 > 上忍.... 06/04 19:57
30F:→ syp47:普羅米修斯!!!! 要去其他星球了 06/04 20:02
31F:推 asdfgh0920:其實東巴特殊念能力就是"地方媽媽無敵時間" 06/04 20:03
32F:推 aannnn:為什麼是米格魯 06/04 21:15
33F:推 IkariD:之後進入新大陸篇 06/04 21:35
34F:推 henry8168:卡卡西、阿凱:早知道就不去考上忍了... 06/04 21:37
35F:推 xrdx:把全世界的人變成士兵準備要上宇宙打反查克拉族了 06/04 21:49
36F:推 littlenee:我的螺旋丸可是突破天際的螺旋丸啊 06/04 21:52
37F:→ littlenee:你以為我是誰啊 06/04 21:52
38F:推 bobojay1:只能靠鳴人嘴盾了 06/04 22:16
39F:推 Nash4208:新大陸篇無誤!! 06/04 22:39
40F:推 frog20605:只有我覺得大統木輝夜根本就變成沙拉凱利根了嗎... 06/04 23:02
41F:推 epholysea:忍術! 樹神使徒招喚術!! 向月球航行!!! 06/04 23:28
42F:→ cloudstr:第三部搞不好是宇宙篇 06/05 00:28
43F:推 pili0830:寧次要復活了嗎? 06/05 00:49
44F:→ neverleft:月球的人阿,當初他不是被放逐到地球? 06/05 00:50
45F:推 LouisLinYu:是要去藍海創建古王國,之後在被二十個聯合王國滅亡 06/05 01:41
46F:→ LouisLinYu:輝夜為了讓人繼承她的遺志刻寫了歷史本文 06/05 01:42
47F:→ LouisLinYu:如果真的照這樣發展我吃海賊+火影兩套書! 06/05 01:42
48F:推 ariesky:有人跟我一樣想到太空戰士7的Jenova嗎? 06/05 10:29
49F:推 eggdoegg:都敏俊吧 06/05 10:38
50F:推 UnwillinWind:我也想到Jenovo 06/05 11:13
51F:→ dickson11:火影忍者:宇宙篇 06/05 12:11
52F:→ tibon:火影忍者第三部:來自星星的你 06/05 12:49
53F:推 FSSHer:這是一個象棋的概念:輝夜>斑>尾獸>五影>上忍>中忍>下忍 06/05 15:29
54F:→ FSSHer:最後下忍可以吃掉輝夜... 06/05 15:30
55F:→ frank47147:你有看過哪個中忍打得贏下忍的鳴人嗎? 莫非是伊魯卡 06/05 17:45
56F:推 xl3bp6:米格魯XDD 06/05 23:29
57F:推 huyahome:第三部要到那美克星了 06/06 01:23
58F:推 jp6077:輝夜到了月球就算有一堆白絕 遇到艾涅爾也是被電吧 06/06 12:05
59F:推 kim30408:用蟲的那隻吧 真心覺得那個像外星生物 "找到新品種了"... 06/07 09:43
60F:推 misthide:一整個讓我聯想到封神演義的發展 06/0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