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only (QQQ)
看板NARUTO
标题Re: [心得] 679
时间Wed Jun 4 16:30:02 2014
※ 引述《sorax (凤王)》之铭言:
: 防雷
: 没想到无限月读的发挥作用後,辉夜是要把人们变成白绝...
: 可是白绝战斗力这麽低落...(看着忍界大战那堆屍海
: 还是说是像以前带土那样把身体包覆起来? 或是融合?
: 辉夜一开始就放MAP兵器改变地形,底下看起来都是岩浆啊 XD
: 这样两人要一边保护卡卡西一边战斗很困难啊...(好像忘了谁,不管了ww
问一下 辉夜到底要跟谁打
如果照实力来排
辉夜 >>> 斑 >>> 尾兽 > 五影 > 上忍 >....
照之前的设定 尾兽就是国家级的武器
如果拥有多个尾兽就能够统一全世界
可是对斑来说 尾兽就跟米格鲁差不多
随便挥两两下可以撂倒一排
如果佐助没有乱说 辉夜的实力又远远高於斑
尾兽对他来说可能跟蚂蚁差不多
那麽如此强大的辉夜 为何还需要士兵
全世界的人都变白绝 辉夜是要跟谁打阿
是要打佛利扎 还是塞亚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79.20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NARUTO/M.1401870605.A.BCD.html
1F:推 thanks123:辉夜只是要做当初没做到的事 06/04 16:33
2F:推 frank47147:她老公 因为火影一向都是一家人不合引起的战争 06/04 16:34
3F:推 lifehunter:辉夜的族人吧 六道也猜他老妈是外星来的~~ 06/04 16:34
4F:推 tp6vul3co:猜测辉夜是被放逐 所以她想要报仇 06/04 16:36
5F:→ tp6vul3co:接下来就会进入火影忍者与外星生物的对决 06/04 16:36
6F:推 FantasyArc:太扯.... 06/04 16:43
7F:推 aurora1228:搞不好要向新世界拓展所以才要士兵喔~ 最近很流行嘛!! 06/04 16:45
8F:推 hexi:喔天哪,别告诉我现在才演到火影整部的一半,後半是外星月球传. 06/04 16:48
9F:推 JCS15:火影异种 06/04 16:52
10F:推 yap1403007:宇宙忍者 06/04 17:23
11F:推 wcontainer:以前有以前的敌人阿 只是没有画出来而已 06/04 17:27
12F:推 Rogerhuang:还有外世界 06/04 17:39
13F:推 monmo:其实已经到了火影要不要继续画的转捩点了....... 06/04 17:47
14F:→ monmo:(1)辉夜其实是兽神将之首 (2)辉夜是亡国双重人格外星天才 06/04 17:49
15F:推 albert0208:火影异种XDDDDDDDDDDDDDDDD 06/04 17:57
16F:推 ben91125:我猜等等就有姜太公出来救援了 06/04 18:07
17F:推 abcde78555:无缝接轨空岛 06/04 18:18
18F:推 gemboy:说实在 火影大魔王换的频率也真高 被打爆或嘴盾说服就换另 06/04 18:19
19F:→ gemboy:一个....... 06/04 18:19
20F:→ jksen:辉夜感觉就月球人啊XD 06/04 18:20
21F:推 deliciou70:猎人是太深奥看不懂,火影是乱画看不懂 06/04 18:22
22F:推 gemboy:从长门 带土 斑 到现在辉夜 到底要换几个大魔王XD 前两个被 06/04 18:33
23F:→ gemboy:嘴炮炮死 斑是莫名其妙被背叛..... 06/04 18:33
24F:→ gemboy:第一部魔王大蛇丸设定好太多了 06/04 18:34
25F:推 shadowmoo:说不定真的是想反攻回自己星球 06/04 18:37
26F:推 shy0214:推宇宙忍者 06/04 18:44
27F:→ xdbx:只好找一拳超人来客串了 06/04 19:16
28F:推 sussj:因为猎人协会准备要过来了,辉夜当然要开始储备军力 06/04 19:26
29F:推 gain:其实是:下忍>>>辉夜 >>> 斑 >>> 尾兽 > 五影 > 上忍.... 06/04 19:57
30F:→ syp47:普罗米修斯!!!! 要去其他星球了 06/04 20:02
31F:推 asdfgh0920:其实东巴特殊念能力就是"地方妈妈无敌时间" 06/04 20:03
32F:推 aannnn:为什麽是米格鲁 06/04 21:15
33F:推 IkariD:之後进入新大陆篇 06/04 21:35
34F:推 henry8168:卡卡西、阿凯:早知道就不去考上忍了... 06/04 21:37
35F:推 xrdx:把全世界的人变成士兵准备要上宇宙打反查克拉族了 06/04 21:49
36F:推 littlenee:我的螺旋丸可是突破天际的螺旋丸啊 06/04 21:52
37F:→ littlenee:你以为我是谁啊 06/04 21:52
38F:推 bobojay1:只能靠鸣人嘴盾了 06/04 22:16
39F:推 Nash4208:新大陆篇无误!! 06/04 22:39
40F:推 frog20605:只有我觉得大统木辉夜根本就变成沙拉凯利根了吗... 06/04 23:02
41F:推 epholysea:忍术! 树神使徒招唤术!! 向月球航行!!! 06/04 23:28
42F:→ cloudstr:第三部搞不好是宇宙篇 06/05 00:28
43F:推 pili0830:宁次要复活了吗? 06/05 00:49
44F:→ neverleft:月球的人阿,当初他不是被放逐到地球? 06/05 00:50
45F:推 LouisLinYu:是要去蓝海创建古王国,之後在被二十个联合王国灭亡 06/05 01:41
46F:→ LouisLinYu:辉夜为了让人继承她的遗志刻写了历史本文 06/05 01:42
47F:→ LouisLinYu:如果真的照这样发展我吃海贼+火影两套书! 06/05 01:42
48F:推 ariesky:有人跟我一样想到太空战士7的Jenova吗? 06/05 10:29
49F:推 eggdoegg:都敏俊吧 06/05 10:38
50F:推 UnwillinWind:我也想到Jenovo 06/05 11:13
51F:→ dickson11:火影忍者:宇宙篇 06/05 12:11
52F:→ tibon:火影忍者第三部:来自星星的你 06/05 12:49
53F:推 FSSHer:这是一个象棋的概念:辉夜>斑>尾兽>五影>上忍>中忍>下忍 06/05 15:29
54F:→ FSSHer:最後下忍可以吃掉辉夜... 06/05 15:30
55F:→ frank47147:你有看过哪个中忍打得赢下忍的鸣人吗? 莫非是伊鲁卡 06/05 17:45
56F:推 xl3bp6:米格鲁XDD 06/05 23:29
57F:推 huyahome:第三部要到那美克星了 06/06 01:23
58F:推 jp6077:辉夜到了月球就算有一堆白绝 遇到艾涅尔也是被电吧 06/06 12:05
59F:推 kim30408:用虫的那只吧 真心觉得那个像外星生物 "找到新品种了"... 06/07 09:43
60F:推 misthide:一整个让我联想到封神演义的发展 06/0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