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Younha (鍵盤)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我彈了火影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
時間Mon Jun 2 12:00:03 2014
我記得裡面很多曲子很哀傷,
所以我就彈一曲自我懷念XD,
小弟琴齡不到半年,有些生硬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iUb8OC5LY
以前看這部動畫就是熱血,
且劇情不會太單調,
看著看著就會有種身歷其境感...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沒有那種火熱的感覺,
可能小時候只有周六30分鐘還要進廣告..
現在可以看到爽的關係吧..
而且還要拖一下台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681605.A.85B.html
1F:推 sorcellrie:推!真懷念~當初就是因為這首配樂入坑>///< 06/02 12:57
2F:推 biohazard260:彈的不錯阿 06/02 13:32
3F:推 yehjack:很早期的配樂了 再不斬那段 真的很有忍者的感覺 06/02 13:35
4F:推 Kerick:咆~ 06/02 14:18
5F:推 stja: 06/02 15:30
6F:推 cloudstr:一點小建議 手掌不要塌 06/02 15:37
7F:推 giantwinter:片頭熱血! 06/02 16:40
8F:推 dash1:這首很催淚QQ 06/02 19:44
9F:推 cookieyue:推一個 06/02 19:53
10F:推 yoursmiling:厲害 推一個 06/02 20:06
11F:推 zxp791228:小時候看到小李那段覺得超熱血,然後就愛上火影了 06/02 20:25
12F:推 noway90638:good 06/02 20:29
13F:推 starport:還不錯 讚 06/02 21:27
14F:推 thomson5566:推!! 06/02 22:11
15F:推 qq7890044:推個 06/02 22:21
16F:推 mykarma:大推!!!!! 超懷念的啊!!! 06/03 00:33
17F:推 king32111:推 06/03 00:59
18F:推 Tenging:疾風傳之前的配樂 杯吹 06/03 03:37
19F:→ blue999:火影在打培因六道時還很好看 後面就....哀 06/03 08:38
20F:推 bagafuok:推一粒 06/03 15:13
21F:推 a3504121:推 06/03 16:06
22F:推 orz9573:推 06/03 19:55
23F:推 jack70134:推 不錯 06/03 23:51
24F:推 gt12345:淚推 很久沒看火影動畫了 06/04 08:49
25F:推 john801127:超愛這首 06/14 02:50
26F:→ john801127:突然覺得有點像送行者的歌 06/14 02:51
27F:推 bigchiu0208:好聽喔~ 06/15 15:39